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18部分阅读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18部分阅读

    ,对我们大小姐说话客气一点儿,她的话还没有说完!”一个长得五大三粗的男人,对一个小女人摆出这种,好像有些过分了。

    果然!

    “啊!”

    只见季玲玲一个反转,单手扭住男人拉他的胳膊,随后一脚便踹在了他的腹部。男人大叫一声,跪在了地上。

    “你居然敢对我的人动手?”司崎奈美俏丽的表情一下子狰狞起来。

    季玲玲随手拍了拍,她轻挑起眼,“那又怎么样?我已经告诉你了,有问题就去找冷夜希。”

    哗……季玲玲会武!而且还相当不赖!那个男人居然就那么怂的倒下去了,设计室的员工各各面面相觑,看来下次再聊季玲玲的八卦时,他们要小心了。

    司崎奈美瞪了季玲玲一眼,她向后退了一步,身边的三个男人自动的走到了前面。

    想打架?拜托,这种事情好像是小学生才会做的。

    “心瑶,通知保安。”

    “好!”江心瑶也来了精神,居然打人都打到门上了,真是过分了。

    “小姐,如果你想让你的人在这里动手,最好想一下后果。”季玲玲好意提醒道。

    “后果?我倒要看看谁敢对我司崎奈美动半分!”

    司崎奈美?

    外国人?

    季玲玲看着面前的女人,谁给了她这么大的权利,做事情这么不计后果,想必是某个豪门的千金,所以才敢这么肆无忌惮的。

    “动手!”司崎奈美一声令下,三个大男人居然毫不顾及面子的向季玲玲冲了过来。

    看来,自己是躲不过去了。

    只见季玲玲突然一个跃身,单手撑在桌面上,抬腿便是一脚。

    “啊!”一个男人闻声倒地。

    季玲玲快速一个转身,一脚踹在后面男人的小腿肚上,双手抓住他的脑袋,膝盖重重的磕了上去。

    “啊!”又是一个。

    “在场的所有人都可以为我作证,我就不客气了。”季玲玲双手握在一起,揉了揉,看着站在离自己最远的男人。

    “打女人,真是下贱!”

    “几个大男人被一个女人打了,真是丢死人了!”

    男人也许是心中窝火,掏出随手带的手棒,直接向季玲玲打了过去。她一个躲闪,逃过了男人的打击。

    季玲玲向后一退,因为是穿着高跟鞋的关系,居然一脚踩空,扭了一下,接着倒在地上的三个男人也都站了起来,一同向季玲玲走过来。

    “咝……”季玲玲扶着桌子连连后退,一手准备着脱自己的鞋,可是已经晚了。

    拿着棒子的男人趁胜追击,抡起手中的棒子便向他打她,看他那样子,丝毫都不顾及自己的对手只是一个小女人,而且她此时脚已经受伤了。

    季玲玲咬着唇,一把抓住了男人的手腕,用了一个猛力将他拉向自己,膝盖直接撞在了他的胸口处!

    男人一下子摔在了地上,而季玲玲也因为脚下不稳,摔在了地上。

    “如果今天不把她办了,你们都不要回去!”司崎奈美大声说道,下了死命令!

    “喂,你上去帮忙,季设计师要被打了!”

    “我……我也想啊,可是……我……”

    设计室的人除了替季玲玲捏一把汗之外,居然没有人一个人敢站出来。

    这时一个男人来到季玲玲,一脚便踢了上去,因为躺着的关系,季玲玲的肚子被重重的踢了一脚。

    “呜!”她随即便抱着肚子蜷了起来。

    剩下的两个男人见状,一起跑了过去,对着季玲玲一阵乱踢。

    “嗯……嗯嗯……”

    “住手!”这时,慕离突然出现在了门口,因为他突然进来,站在门口的司崎奈美一下子被撞到了一旁。

    看着倒在地上的季玲玲,慕离浑身散发着冰冷的气息,双眼发红。

    “无关的人,都出去。十秒钟!”他冷冷的开口。

    在季玲玲身边围打的男人,见司崎奈美被撞在地上,连忙跑了过去。

    “该死的,敢对我们大小姐动手。”其中一个男人火大的向慕离骂道。

    只见慕离将在季玲玲身上的目光收了回来,他将目光定格在面前的男人身上,“其他人,出去!”

    众人闻言,也来不及多想,呼啦啦的都跑了出去,江心瑶也没有多想,紧随着其他人一起离开了。

    几个男人扶起司崎奈美,向慕离叫嚣,“你这个家伙,你知不知道自己刚才做了什么事情?”

    慕离的目光在他们的身了转了一圈,一张阴沉至深,他转身将设计室的门关上,并落了锁。

    “我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我只知道你们做了什么。”慕离冷声响起。

    其他人不由得一怔,就连司崎奈美一下子也忘记了要说什么,看着慕离那张冷冽的脸,以及那对因为愤怒而发红的眼眸,突然,她感觉到了“害怕”。

    慕离,此时在怀中拿出一条白色的手帕,只见他将手绢围在了右手上,打了一个结。

    “咳……”季玲玲咬着牙,撑起身子,看着站在她对面的慕离。

    “你……你知道我们是谁吗?我……我们是司崎家族的人,这是我们的大小姐司崎奈美!”拿着手棒的男人,大声叫嚣着,可是不知为何,他的话居然不连贯了。

    “那又如何?”慕离握起了拳头,他的话刚说完,长臂一伸便抓住了手拿棒子的男子,随后重重的一拳头打了他的面上。顿时,只见男人的鼻子便冒出了血。

    慕离连连打了重重的三拳,等他一松手时,原本还在叫嚣的男人,就这样瘫在了地上,了无生机。

    司崎奈美不由得向后退了退,而其他三个男人心中也生了胆怯。

    季玲玲看着他右手的手绢上,已经沾满了血渍。

    “我不管你们是谁,我只知道你们动了我的女人,我要让你们,”他停顿了一下,“有来无回!”最后四个字一出,他们不由得浑身冒起了冷汗。

    可是,此时此刻,看慕离的要子,即便是求饶也没用了,倒不如与他打一场,没准还有生路,可是刚才见他的出手,太过凶残了。

    司崎奈美退到他们身后,“动手。”她倒要看看这个男人有多在的本事!

    三个男人一听大小姐下了命令,一致拿出了手棒。

    “这么大的口气,就看你有没有这本事!”这时三个男人同时向慕离冲了过来。

    (以下场面太过血腥,被评为三,级,不详写。)

    “发生了什么事情?”冷夜希刚出电梯,便看到公司的保安与设计室的门口都堵在门口。

    “冷总?”

    “冷总?”

    ……事件的当事者终于出现了!

    冷夜希冰着一张脸,“发生了什么事情?心瑶?”

    “冷总……有一位小姐带着四个打手,将玲玲打了,现在慕离在里面……我们不知道现在发生了什么事情,门被锁上了。”江心瑶努力克制着自己的心情说道。

    闻言,冷夜希的表情顿时发生了变化。

    只见他直接走到了门口,上去便一脚,“砰!”

    在场胆小的女生已经发出尖叫声!

    “冷总发脾气了,好可怕……”

    “他和慕上校的表情居然差不多……噬血的男人……”

    在场的人都被冷夜希突然而起的脾气吓到了,而设计室的门也应声被踹开。

    冷夜希走了进去,其他人都围了过去。

    当看到里面的情况,众人不由得倒抽一口气。

    刚才那四个凶狠的男人一个个倒的七零八落,脸上都沾满了血渍,那位牛b哄哄的大小姐,此时也瘫坐在地上,绑的整齐的马尾,也早就散落开。而主角呢……

    慕离抱着季玲玲,肉眼根本看不出他受了什么伤,唯一可见的便是右手上被浸过血的手绢裹着。

    “她在你的公司里太危险了,我会考虑让她辞职。”慕离冷眸看着冷夜希说罢,便抱着季玲玲大步的离开。

    “她怎么样?”经过冷夜希面无表情的问道。

    “你还是关心一下那个女人吧。”说完,慕离便大步抱着季玲玲走向了门口。

    刚走到门口,其他人见状统一的为他让开了道路。

    其他人看着似是已经晕过去的季玲玲,又偷偷的看着慕离,他脸上已经稍微柔和了一些,比起之前那要吃人的模样,实在是好了太多。

    在众人的目前下,慕离抱着季玲玲进了电梯。

    “慕上校好帅啊。”

    “这才是真男人,看来季设计师的选择是对的。”

    “我感觉比冷总好诶!”

    “就是,血性汉子,比起你们这些手无缚鸡之力的白斩男,真是强了不知道多少倍!”

    在场的男人们,听着这刺耳的话,竟找不到任何话来回击,确实他们也承认,在慕离面前,他们太不像男人了!

    冷夜希走出来,“休假一天。”说完,他没等众人反应过来,便又回到了设计室,并关上了门。

    其他人还处在对慕离的仰慕中,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

    “回别墅。”

    “是,慕先生。”老忠起动了车子。

    看着怀中已经昏睡过去的季玲玲,慕离便恨得咬牙,该死的,居然敢在他的眼皮底下动她。

    “派人封锁消息,我不想再从任何媒介上看到有关她的消息。”慕离又命令道。

    “是,慕先生。”

    司崎家族的人居然敢动她,他们简直就是在玩火!

    “嗯嗯……呜……咝……”季玲玲动了一下,觉得肚子疼的厉害。

    “怎么样?季玲玲你感觉怎么样?”慕离见季玲玲醒了过来,连声问道。

    “我肚子痛。”季玲玲咬着牙紧紧偎在他的怀里。

    “老忠,给空军总部打电话,让他们过来两个医生。”慕离的声音带着焦急。

    “我马上就办,慕先生!”老忠的回答终于换了一个方式,主要是他从未见到过慕先生能这样着急。

    “不要怕,一会儿就好了,有我在。”慕离再一次将她的身子抱紧了几分。“老忠,告诉他们,再敢晚报消息,就不要再出现!”

    “是……是的。”

    该死的,让他们保护季玲玲,居然在她被围攻了之后,才通知他!

    其实,保护的人发现季玲玲被跟踪,第一时间被通知了他,可是早晨车辆高峰不过就是有些堵车罢了。看来下次,再有急迫的事情,慕上校要更换交通工具了。

    “嗡嗡……嗡嗡……”

    “离,你出了什么事情?”一接电话,便是秦沐雨的声音。

    “不是我,是她。”慕离强压下自己的情绪,回道。

    “司崎家的人有动作了。”

    “哼,我还怕他们没有动作,就这样,还敢提联姻的事情?以为我是鸟蛋吗,任他们摆布?”慕离大声的回道。

    “哇,拜托,你小点儿声音,你很不冷静啊,这可不像你的作派。”秦沐雨又开始嘻笑,“她没有事吧?”

    “晕过去了。”

    “不是吧,下手这么狠!”秦沐雨心下惊讶,这下要坏事了。

    “我会让他们全部都给我补回来!好了,我要带她去检查,就这样。”

    “喂,喂……”冷静啊!秦沐雨愣愣的盯着自己的手机,怎么处于热恋中的男人,都是这么没有易冲动吗?看来自己这一次又有活干喽,把慕离这家伙惹毛了,后果还是很可观的。

    司崎家族就算能够单手遮天,可是现在他们惹得可是人人喜欢的慕上校诶,有好戏了。

    “慕先生,别墅那边打来电话,医生已经在那里等侯了。”老忠说道。

    “嗯,开快点儿。”慕离思索过后,“派人把飞机开回来。”

    “嗯……好的。”老忠只觉得自己的老汗都不够流了,看来自家慕先生这次动真格的了,连在国外放了多年的飞机也要弄回来了。

    ------题外话------

    谢谢各位姐妹的喜欢,咩~喜欢慕上校的,顶一下。谢谢guolv的两颗珍贵的钻石,谢谢水滴悦琳的打赏,还有各位送花的妹纸。

    有乃们的关照,兔兔会继续努力滴……感动的泪目了……

    第七十一章 吃奶(重口)【手打】

    一家高级餐厅内。

    “云芊,今天找我来,有什么事情?”于婉晴随手拿起一杯清水,送到嘴边,将要喝时,问了一句。

    “婉晴,你听说了吗?”陆云芊散着长发,戴着大大的黑框眼镜,可是即便这样,脸上还有承隐约能见到清淤。

    于婉晴见陆云芊一脸的兴奋模样,“你的脸好些了吗?”

    “不是这些啦,我不是要和你说这些啦!”一提到自己的脸,陆云芊便觉得丢脸,“季玲玲被打了!”她立马转了话锋,语气中难掩兴奋之意。

    于婉晴看着陆云芊眉飞色舞的模样,看来消息没有错误。

    “被谁打了?”

    “好像是什么日本集团的一个千金小姐,那个女人好厉害啊,带了几十个保镖,气势汹汹的冲进ide。听说当时季玲玲还想跑呢,但是正被人抓了个正着,最后……你也知道啦,被那个千金大小姐,一顿爆打。哼,我想她,现在正躲在一起个地方哭吧。”陆云芊那小人得志的表现现,尤其是在此时表现的愈加的明显。

    “真的是这样?你听谁说的?”于婉晴表面上依然冷静,可是手却已经紧紧的攥紧了水杯。

    “这……我听ide里面的员工讲的,主要是打得太厉害了,而且最厉害的是,连警察都敢掺手这件事情,我不知道这个你有没有得到消息。”陆云芊一副长舌妇的模样,可是甭管自己听到的是真是假,但是至少她觉得心中真是爽的不得了。

    季玲玲,你还敢牛气,现在好了吧!正所谓一山还有一山高,有种,你就让慕离再救你啊!

    “呜……”

    “怎么了?”

    “咝……没有关系啦,刚才一笑扯到了嘴角。”陆云芊有些狼狈的伸手抚了抚嘴角。

    “这个具体的消息,我还没有听到,这件事情好像被其他人有意的压下来了。”于婉晴思忖道。

    “对啊,t市发生了这种大事,肯定会上报纸还有电视的,可是我已经查过了,就连网络上都没有人提这件事情。”陆云芊一提这件事,不由得拉下了脸,还想看着她出丑呢。

    于婉晴转着眼睛想了一下,季玲玲和冷夜希的消息就被放出来了,可是现在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情,这是一条非常有利用价值的新闻,但是却没有任何的报道。

    想想实在是奇怪的很,“你有听说慕离也出现了吗?”于婉晴追问道。

    “没有!你难道不知道这个日本集团,好像还是非常有势力的黑社会团体,这一下子,就连慕离不敢出头了。哼,我还以为他是一个多厉害的男人呢,原来到最后不过就是一个欺软破硬的脓包。上次还说什么季玲玲是他的女人之类的,现在他的女人被人打了,也没见他有什么动静。”陆云芊撇着嘴,语气中那股得意的意思实在太明显了。

    可是,像慕上校这么高高在上的一个人,又岂是陆云芊这种脓包能懂的呢?

    于婉晴对于陆云芊的这番言论很是不喜欢,但是又碍于自己没有理由,她便没有说什么。

    “婉晴,你不知道听到这个消息,我兴奋的真是一夜都没有睡好。老天爷真是有眼,让人把季玲玲那个贱人教训了一顿,我倒要看看她以后还敢不敢再对我长脸。你知道她为什么被打吗?”

    陆云芊说了一半天,才想到自己没有把最有意思的讲出来。

    “为什么?”

    “因为她下贱啊,勾引冷夜希。那个集团千金大小姐,是冷夜希的女朋友。季玲玲第三者插足,有事没事的去犯贱做小三,活该被人打。”陆云芊咬着牙,那语气中真是泄愤的好爽。

    于婉晴瞟了她一眼,嘴角有些抽动,如果她没有记错的话,陆云芊现在的老公严子峻,原来和季玲玲是一对吧。

    “我想慕离不来管她,一方面可能是惧怕那个日本集团的能力,一方面就有可能是知道季玲玲是这种货色,如果换作是我,我也不会去救她!”陆云芊自顾自的说道,还甭说,这陆云芊虽然二的可以,但是分析起事情来,还是头头是道,但是前提嘛……呵呵。

    “也许是吧。”于婉晴只是听着陆云芊喋喋不休的泄愤,没有再发表任何意见,因为据她对慕离的了解,他应该不是那种会畏惧强敌而退缩的人,但是听着陆云芊的言之凿凿,她也有些动摇了。

    但是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