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19部分阅读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19部分阅读

    你给我闭嘴!”秦沐雨“砰”的一声关上了车门,起动车子之后,便急速的冲了出去。

    “啊~”

    “闭嘴!”

    以后必须再定一条帮规,不男不女的家伙,即使身手再灵活也不能要!

    “老大,你……你慢点……我……我想吐……”

    “不……”

    “呕……”

    随后便听到车子紧急刹车的刺耳声音。

    秦沐雨转过头,看着自己的宝车,已经被吐的不像样子。

    “呕呕……”而此时,他那磨人的小弟还在大吐特吐。

    重重的拍了拍额头,这是走的什么霉运!

    “老大……我……”这时,小弟扬起小脸,脸色苍白异常,一副楚楚可怜的表情看着他。

    擦……怎么搞得说话像个娘们儿也就算了,没想到,那张脸明显就是女人的。

    “你……你是女人!”

    只见小弟扁了扁嘴,“老大,我……我腿疼……”说着便抱着大腿痛苦嗷叫了起来。

    秦沐雨看着面前的小弟,不,明明就是一个小女人!怎么搞的,居然给他派来一个女人,他们派里不是不让女人加入的吗?

    “喂,你给我下车!”

    秦沐雨早已气结,发现自己的小弟是个女人,让他有种受骗的感觉。

    只见那小弟还没有反应过来,秦沐雨随后一扯,竟直接将小弟拽了出去。

    “呜……”那个小弟直直的被摔在了地上。

    秦沐雨冽眉看着蜷缩在地上的人,不管是什么原因,他的帮派里,不能有女人!

    最后,他看都没看一眼,径直的上了车,丢下小弟开着车扬场而去。

    “老……老大……”小弟爬起身子,话还没有说完,人便晕了过去。

    可是秦沐雨虽然在正事儿上,是个从不会手软的人,可是现在的他……

    看了一眼躺在后座上的女人,还真是心软,明明就走了,干嘛还倒回来。

    “秦沐雨,你要查明白她是什么人之后,才好做出正确的判断!是的,就是这个样子!”秦沐雨再一次踩大了油门,车子在平坦的大道的狂飙着,目的地帮派资助的t市福利医院。

    冷宅。

    “伯伯?”

    冷思远站在冷夜希的身边,仰着小脑袋,看着好像在发呆的伯伯。

    “嗯。”过了一会儿,冷夜希才转过头,弯身将冷思远抱了起来。

    “伯伯,漂亮姐姐还会来吗?”冷思远直直的盯着冷夜希的眼睛,问道。

    冷夜希抬眸,与自己的侄子目光相对,从那天之后,就连小思远也变得懂事了。

    “不来了,她以后也不会再来了。”冷夜希面上没有任何的表情,任谁都看都不出他在想什么。

    “哦。”冷思远有些失望的应了一声,看来的自己的伯伯与那个坏叔叔相比,败下阵来了,“伯伯,我要下去。”他挣扎了几下,冷夜希便松下了手。

    “我走了。”冷思远打了招呼,便小跑着离开了。

    冷夜希看着小思远的背影又是一阵愣神,漂亮姐姐还会来吗?他是有多希望她来,可是他知道,再也不可能了。

    司崎奈美口口声声说在帮他,可是她这样的做法,只是让季玲玲更加远离自己。

    “少爷,司崎小姐在门外等侯。”正在这里,管家站在门口说道。

    “让她进来吧。”

    “我就知道,夜希哥哥不会拒绝我的。”

    冷夜希的话刚说完,司崎奈美便自顾的走了进来。

    冷夜希抬了抬手,管家便自己退下去了。

    “奈美……”

    “好了,我知道你想说什么。”司崎奈美打断他的话,“可是,我的计划已经做好,我不会收手的。”

    冷夜希看着她那满满的自信,没有再说任何话,毕竟这不是他想要的。

    “夜希哥哥,你不要这样好不好?我这样做,说到底也是为你啊。谁让那个慕离不长眼睛,与你抢女人。我现在这样一做,肯定会吸引他的注意,等我到时将他抓到手,那么你那可爱的季小姐,便跑不了了啊。”司崎奈美对他眨了眨眼睛,原本让人以为是冷漠高傲霸道的司崎大小姐,原来有的只是小女孩的心性。

    “你不懂,爱情是不能勉强的,这不是我想要的。”

    “什么是你要的?夜希哥哥你还要隐瞒什么吗?每个人都有权去争取自己想要的东西,即便是不择手段。而且那慕离能给季小姐,你照样也能给不是吗?而且据我所知,你对季小姐的爱,可是不浅呢。”司崎奈美走近冷夜希,挽起他的胳膊,“我这次为了你这件事情,还差点儿被那个慕离揍了,就冲这一点儿,本小姐也不会放过他!”

    “你还小,什么都还不懂,不可能这么任性。”

    “小什么,我都二十岁了,就我配他慕离绌绌有余。而且我自以为,我并不比你的季小姐差,夜希哥哥你说对不对?”司崎奈美脸上透出的稚气笑容。

    冷夜希并没有回答,她和季玲玲的美,是各有各的风华。她的美是青春年少,活力飞扬,而季玲玲呢,则是沉着稳重,幽静中透着一抹淡雅,吸引着他时时都想靠近。

    “好了,你就放宽心,不管那慕离的手法有多么的高明,但是被本小姐看到了,定要他好看。”

    “奈美玩够了,就早些回日本。”对于这种竞争,冷夜希提不起任何的兴趣。

    “好啊,等到慕离上了钩,我自然就离开了。”司崎奈美还是一惯的自信。

    冷夜希抿了抿唇,他感激司崎奈美的帮忙,可是她并不知道,正因为她的帮忙,才让他和季玲玲走上了殊途。

    也许,早已经就注定……

    华丽的分割线==

    “嗯……嗯嗯……嗯……”一股燥热,从季玲玲的身上传来,让她实在是难以忍受,身上像被什么东西触碰一样,酥酥麻麻,让她思考不清。

    她动了动身体,这种感觉不但没有停下来,而且越来越浓郁,让她的呼吸都忍不住沉重了起来。

    “不……”迷迷糊糊中,她的哼声不清,待睁开眼睛后,便感动下巴处有什么东西在动。

    等她再醒过神来,她这才看明白!

    “喂,慕离,你在做什么?”季玲玲使出吃奶的劲儿,一把将贴在身边的慕离推到了一边。

    等慕离被推开之后,季玲玲才发现自己……

    “啊……啊啊!你这个混蛋,趁人之危,你算什么男人!”季玲玲连忙拉起薄被,盖住自己裸露的酥,胸,该死的,上面还有他的口水!“慕离,你这个大混蛋,大变态,我……我不会放过你的,我……我要废了你!”此时季玲玲是被他实在是气急了,怎么可能这么……这么下流,趁她睡觉占她的便宜,还吃……多大了,还吃奶!

    “季玲玲,你什么时候能有个女人样儿,能不这么野蛮吗?”慕离抓着床边,幸亏他反应快,否则就摔下去了,那得多糗啊。

    “你……你还敢说我野蛮!”季玲玲气得想起来打他,可是刚一动,身子就通得受不了了,“呜……”

    “怎么了?”见她痛苦的模样,慕离一下子搂住了她,“身体还没好,怎么可以乱动?”小小地责备声音。

    “你闭嘴,用你管!”季玲玲心中怒气未散,哪里听得下他的话。“滚一边去!别碰我!”一见他又对自己亲密,她想都没想,便把他推开了。

    “喂,季玲玲醒着的时候和你睡着的时候,简直就是两个人嘛!嚷的声音还那么大,我的耳朵都快受不住了。”说着,他还有模有样的做出掏耳朵的动作。

    “慕离,你有没有发现你简直就是低级下流无耻加三,级!你自己对我做那种事情,你还让我对你客气,对你好好说话,你想的太美了吧!”季玲玲真是要被他气挂了。

    “我做什么了?”

    嘎……季玲玲一愣,该死的……

    “你……你对我……你……”季玲玲咬着唇,小红绷得红红的,“我……你这么大人了,还像个小孩子一样,你难道还不无耻吗?”

    “我怎么像小孩子了?”慕离笑得j诈至极,他就是要诱她说出来,而且逗逗她,突然又发现世界如此美妙。

    “我……”季玲玲拉开薄被迅速的看了一眼自己的胸前,“你……我的衣服呢!怎么穿的是衬衫?”

    “哦,你的衣服脏掉了,我给你换上了我的衬衫上。没想到,你的身材那么高挑,这衬衫只能盖到你的小pp哟!”

    擦!

    慕上校,你这样说,会让某女很害羞的!

    “我……你怎么可以随便脱我的衣服,你这里就没有其他的人吗?”季玲玲简直就是要大怒了,不仅刚才被占了便宜,原来自己还被看光光了。

    “有啊,还有就是老忠,但是放心,我是不可能让他碰你的。”慕离那模样,似乎还为她一样。

    “你……”突然季玲玲又好像发现了什么。“啊啊!……”她还要不要活,自己的下……下面居然……

    “好了,不要再叫了,我们早晚会发生很亲密很亲密的事情的,这只是一个小小的过程而已,最重要的我只是看一眼,又没有做什么。再者说了,你的亲戚来了,我如果不帮你,你难道想用床垫吗?”

    “闭嘴!”

    慕离乃会不会太重口味了,虽然话说的隐晦,但是这也太……那啥了吧,少儿不宜……

    “说,你还做了什么,说!”季玲玲真的要抓狂了,自己不过就是晕了一下下,不仅身体被他看光光了,就连……也被吃奶奶了,还……他还帮自己换上了那东西……真是糗到了家,老天爷,你还要不要季玲玲活啊!

    “我说了,可以宽大处理吗?”慕离不知死活的问了一句。

    你妹,宽大处理个毛线!现在是新账旧账,她一定要跟他算个清楚!

    “慕离,我趁着我身体虚弱,你欺负我,你想想要我怎么处罚你!”季玲玲一副女王的派头。

    “这……”慕离做了思考状,随即说道,“处罚啊,这样吧,你罚我为你服务吧。”

    擦!咬牙,跺脚,摔!

    “你妹!”

    第七十二章 天使护翼【手打】

    “亲爱的,处罚我吧,处罚我吧,不要客气了,我已经等的迫不及待了。”慕离一副作势要扑过来的样子。

    “你……你控制一下!”季玲玲真心要崩溃了,自己要怎么办,怎么碰上这么一号人物,打他他不怕,骂他还死皮赖脸,现在准备罚他,还他那副小贱贱的德性。

    “我控制不住!”说真话了,狼人啊你慕上校,那妹子还在事儿上,疼着呢,你就做尽猥琐的事情,真心卑鄙。

    “你说什么?”季玲玲大吼一声,该死的,“控制不住也要控制!”

    慕离一见到季玲玲如此强硬,心中那叫一个痛啊,真是难受个惨烈了,如果他真能控制住,就不可能在她还半睡半醒的时候,偷偷的亲亲她,当然还亲亲了那里,但这也是证明他是一个正常男人嘛,又没有任何错!

    “哦,那好吧,你还是处罚我吧。”慕离双手摆出求饶状,还好季玲玲对他凶,如果再对他露出那副柔柔弱弱的样子,他不知道自己会不会真的控制的住。

    “你那么想要处罚?”季玲玲突然给了他一抹笑,这笑出其不意,竟让慕离短暂得看呆了。“慕离,你真的想要处罚吗?”

    “呃……”她怎么……怎么语气变了,变得这么……不正常。

    “说嘛,你是不是真的想要处罚?”季玲玲摆出的那副娇媚的模样,果断得让慕离傻掉了,很好,非常好,他这个样子正如她所想的那样。“快点儿嘛,人家还在等你呢,要不要处罚?”

    “要!”干嘛不要,这简直就是天大的福利!慕离那双笑弯了眼睛,顿时变得色迷迷了,“亲爱的,准备怎么处罚我?”他凑近季玲玲,闻着她身上散发出的诱人味道。

    季玲玲听着他的话,笑得如一朵出水芙蓉一般,“好啊,这可是你说的哦,那我处罚你,我说什么,你都要听的,不能反悔。”她这小声音柔柔嫩嫩,简直就要掐出水来了。

    “好啊!”慕离你要忍住,季玲玲突然由一个母老虎,变成一只诱人心魄的波丝猫,肯定有问题的。可是现在我们再看看亲爱的慕上校,两只眼睛已经看直了,嘴边还泛出水意,不会还流口水吧。“啧……”果然,慕上校很没有出息的发出了这么一声。

    恶!你是多久没见过女人了!

    季玲玲真想一大巴掌拍在他的脸上,看他那副色迷迷的模样,想想现在拍给他一个充气娃娃,也准也能扑上去!但是她要忍住,他不是想要处罚吗,很好,她会合他的心意的。

    “那……亲爱的,你去给我端盆热水吧,我要泡脚。”季玲玲眨着柔媚的大眼睛,那水汪汪的眸子,简直就是把他融化了。她在想着,慕离如果说出拒绝的话,她就一巴掌拍过去,让他说话不算话。

    “好!等着我,我马上去!”

    说完,只见慕离便跳下床,像一阵风似的跑了出去。

    把季玲玲像个傻子一样扔在了床上。

    季玲玲好像还没有还回神来,眨了眨眼睛,这发生什么事了?为一个女人打洗脚水,他还美的屁癫屁癫的,他……他不是上校吗?不是当官的吗?怎么可能……会这样做呢?

    “热水来了!”正当季玲玲愣神时,只见慕离卷着袖子,端来了一盆热水。

    “啊?”

    “来,用热水泡泡脚,可以缓解你的疼痛。”慕离说了一句贴心话,惹得季玲玲一阵脸红。

    “我……”

    “怎么了?”慕离有些不解了。

    “转过身去!”季玲玲像想起来什么一样,命令道。

    “ok!”某男果然是训练有素,很听话。

    待他转过身去,季玲玲便连忙低下头系胸前的扣子,真是个混蛋,居然不给她穿文胸,即使他的衬衫宽大也是能看出什么的。季玲玲又看了看自己的身下,只穿了一条白色的小内内,如果洗脚的话,这衬衫恰巧能遮住。

    “你可以转过来了。”

    慕离转过身,将盆放下,“过来吧,我给你洗脚。”

    “你给我洗脚?”

    “难道你想让老忠给你洗?”

    “当然不是!”

    “那就是我了!”慕离拿话堵的她快,季玲玲一时竟不知该说什么了。

    “你动的了吗?”看着季玲玲仍旧坐着不动,还以为她身体疼痛,动弹不了。

    “还好,能动。”说完,季玲玲便双手掀开薄被,双手撑在了床上。

    “哇唔!”慕离一见季玲玲双两条细白美腿,便忍不住打了个口哨。

    “闭嘴!否则你就要闭上眼睛!”季玲玲被他羞的脸煞红。

    “好好好,亲爱的我听命还不成?”慕离摆了摆手,作投降状。

    看他老实的模样,季玲玲这才满意了,因为肚子被那几个男人踢过,又赶上自己来事儿,动作不由得缓慢了些。可是慕离却以为是她身体太弱动不了,他直接走了过去。

    “啊!你做什么?”季玲玲还没有反应过来,便被慕离抱了起来,她条件性的搂住了他的脖子。

    “我看你在过来泡脚,水都冷了,不如这样来得比较快。”慕离一张俊脸,那笑模样更是迷人,让季玲玲看得有些愣。

    “咳……好吧,你这么贴心,我也没什么好说的。”季玲玲扬起头,故意不看他。

    “呵呵,那就让我为亲爱的洗脚吧。”慕离将她轻轻放在床边,温柔的拿起她那手可盈握的小脚,直接泡进了水里。

    “嗯……”

    “很热?”

    “不……不会。”慕离蹲下身子为她洗脚,这个样子,让她心下觉得稍有尴尬。“你……慕离,我自己洗就行了。”说着,她不由得想向回伸脚,可她的脚刚一收,慕离一把便握住了她的脚踝,季玲玲本来就是不是什么弱性女子,一点儿也不在乎他抓着自己,直接用力往回拽。

    就这样,两个人一下向下拽,一个向回收。

    “季玲玲,你别动了,我看到你的……天使护翼了……”

    嘎……季玲玲果断的愣住了,而慕离那家伙也是坏透了,就让她这样抬着腿,看得真是好不清楚。

    “喂!猥琐的混蛋!”季玲玲要抓狂了,他到底想要猥琐到什么地步!只见季玲玲慌忙放下了脚。那凶狠的眼神,有直接把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