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20部分阅读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20部分阅读

    相信他,凭什么啊?他又不是上帝!

    “你做什么?”季玲玲真心是完全猜不透的他的心思,“呜……”

    没有听到自己想要的回答,慕离便咬住了她那粉嫩的小唇,一只大手搂在她的后背处,另一只则紧紧的搂着她的腰身,不让她有任何的动作。

    这一次的吻,他似乎有些进步了,三下两下便与她的粉舌纠缠在一起,时进时出,两个人各自逗弄着。她的口水在他的口中融化,只有这种亲密的贴合,才让他微微感动心安。

    可是,他发誓,只是想简简单单进行一个惩罚式的接吻的,就连他自己都没有料想到,不知为何,他的大手居然捂上了她最柔的地方,而且他居然还不能自已的揉捏起来!神啊,他真是不想这做的!……难道这是条件反射?对,肯定是这样的!这样一想,下面再做什么都是心安理得的了。

    “嗯嗯……嗯……”在慕离热烈的亲吻与抚慰下,季玲玲的思绪已经渐渐迷离了,双眼微闭,任他的唇从自己的唇上向下游走,任由衬衫的扣子就这样被打开,让肌肤完全暴露在空气中。

    季玲玲仰着头,慕离的舌尖在她白皙的脖颈处向下游移,直到他那双大手抚摸的地方。

    酥酥麻麻的感觉再一次来了,“嗯……慕……离……不要……”季玲玲迷迷糊糊发出柔腻的声音。

    慕离稍微停下自己嘴上的动作,一只大手紧紧搂着她的腰身,不让她倒在桌子上。看着她脸上散发出的红晕,很好,他很满意自己的杰作。

    季玲玲再这样放任你下去,指不定哪天你被哪个男人骗了,与其让自己整日提心吊胆的,不如早些时候把这事儿趁早办了。反正他们两个都是一心一意的人,而且……而且又注重名节……噗~

    所以,现在来个霸道硬上弓,也没有什么不对啊!

    “搂着我的脖子。”慕离凑近她,在她的耳边吹着热气。

    因为慕离短暂的离开,让季玲玲没由得来感觉一阵空虚,当他的声音在自己的耳边响起时,浑身又温热起来,她没有意识的听了他的话,将双手挂在他的脖子上。

    慕离唇边泛起笑意,这样就对了,下次应该探索人生快乐了。

    “这里舒服吗?”他的唇刚离开她的锁骨,便问道。

    “嗯……”

    “这里呢?”吻在肩膀处。

    “嗯……”

    “那……这里?”他笑了出来,他吻在顶尖上。

    “嗯……痒……”季玲玲的头垂在他的颈肩,感受着他带给自己的阵阵陌生的刺激感觉。

    “痒?那我就要努力让你不痒了。”慕离坏笑道。

    “……嗯……”在听到季玲玲同意的声音之后……谁知道是不是同意的声音,反正小纯洁就要被骗了。

    “乖,搂紧我。”慕离指引着她,自己的双手在她的腰间轻轻的揉捏着,先让她放松一下,省得一会儿刺激太大了,她醒过神来,又拒绝自己。“舒服吗?”

    “嗯……很舒服。”季玲玲如实的回答着自己的感觉。

    好了,前戏已经差不多了,他也该开始了,下面已经胀得受不了了。希望这一次,再也不要出什么岔子才行!~慕上校,乃最好不要念叨了,赶紧横冲直入,一举搞定吧!

    慕离再次耐心的吻上季玲玲微肿的红唇,轻轻的一口一口享受着她的甜蜜,渐渐的季玲玲也有了些许回应,虽然舌吻的动作有些拙劣,但这让慕离不由得兴奋起来。她终于肯回应他了,小小胜利!

    这个吻,吻得甜蜜,吻得深切,也让他等了好久。一颗心,早就想对她告白,可是苦于季玲玲太强势,一直都不能接受他。这一次看来,两个人的关系大概可以更上一层楼了。

    他的双手似乎迷上她那柔软的的触感了,他实在是不想放开,季玲玲你如果能回应的再激烈一些,那该有多好。

    “哈,离,你在做什么?”

    擦,怕什么来什么!

    秦沐雨手中拿着钥匙,一进门便被这春光看傻了眼。

    慕离一愣,当看到秦沐雨时,他的第一个动作就是赶紧将季玲玲的胸前护住,正当他准备将季玲玲搂进怀里的时候,哪里想到,这时季玲玲也在情,欲中醒了过来。

    “啊,你这个混蛋!”一声尖叫声之后,随后“啪”的一声,直接打了慕离的脸上。

    季玲玲一把抓住自己的衣服,脸上羞红的已经可以沁出血来了,用力推开慕离之后,光着小脚直接跑回了卧室。

    “哇哇哇,我这是看到了什么,真是好幸福啊!”秦沐雨终于在季玲玲的巴掌声中回神了。

    只见秦沐雨吊儿郎当的将门关上,靠在门边处,他现在的样子就只差撒花了吧!

    “闭嘴!”慕离黑着一张脸,一手扯开自己衬衫的扣子。

    “喂,人家可不和你做哦,不用露胸膛!”秦沐雨立马表现出一副怕怕的样子,还真以为慕离会对他动粗来着。

    “把钥匙交出来!”慕离没有理他的不正经,再也不能这样下去了,让他拿着自己家的钥匙简直就是天大的错误。

    这一下,他事情没有做成,而且季玲玲那边,他又要各种央求了,最重要的是央求之后,还不一定被原谅。

    “不是吧,居然不让我拿钥匙了,那我以后去哪里住?好可怜的我啊。”

    “少废话,把钥匙交出来!”慕离现在就只差打人了。

    “别别别,让我猜猜慕上校为什么这么生气?难道是我打扰了你破处?”秦沐雨嘴边噙着笑说道。

    “你给我闭嘴!”

    “哎哟,慕上校你保持了这么多年的处男身,就真的这么破了?天啊,你那个女神,真是太伟大了!”

    听到这话,某男一脸的黑线,该死的,他这是想死了吗?

    第七十四章 女神降临(二更)[手打]

    秦沐雨,这个二百五,破坏了自己的大计划不说,还在这里说风凉话!天知道,他现在都想让季玲玲破了自己的身,可是……就这么一点儿小小的要求,都不能做到!没有做到也就算了,居然还让他的小心肝狠狠的给了一巴掌,顿时欲火如被泼了冰水一般!

    该死的,该死的,他要爆发,他忍不住了!秦沐雨,自己这次如果不给他点儿教训,简直就是对不起自己的上校名声!

    “哎哟,亲爱的,要不这样吧,我送你两个倾国倾城,身材火爆,啧啧,而且床上功夫一流的美女给你爽一下怎么样?”秦沐雨果然是色中之色啊,只是想想,都能将他那猥锁的模样看个透彻底。

    “砰!”

    慕离随后抄起一只空碗便向秦沐雨丢了过去,可是却被他眼疾手快的抓住了。

    “小离离,你这是要谋杀亲爱的我吗?”秦沐雨像示威一样,对着慕离摆了摆自己手中的空碗。

    “我给你一次机会,给我一个你突然来这里的理由。你可要想清楚,如果你没有理由,我就让你……”慕离的语气隐隐透着寒冷。

    “哎哟,停,别说了,我真的有理由,好不好?别用一副对待阶级敌人的样子看着我,你瞅瞅你们当官的那个德性,不要把我当成罪犯嘛!别忘记了,我可是你并肩作战的小雨雨哦!”秦沐雨再一次摆出那副“娇媚”的样子。

    一看到秦沐雨这样子,慕离就觉得一个头两个大。

    “来书房!最好你有理由!”说完,慕离便气冲冲的向自己的书房走去。

    “好啊。”秦沐雨耸了耸肩,好吧,反正他是把自己当坏人了。不就是被女神打了吗,那又怎么样呢。

    “什么?”慕离显然对于秦沐雨的话表示出了强烈的不解。

    “你搞不懂是不是,我也搞不懂。”秦沐一摊手。

    “司崎集团居然要向我道歉?哈,这真是奇闻!”慕离一张俊脸紧绷的难看。

    “离,你的面子真是越来越大了,中央收到的消息是这个,我去偷听也是得到这个消息。你觉得司崎集团是什么意思?”

    慕离蹙起眉,思考着哪个环节出了问题,按道理来讲,一个在黑道上能呼风唤雨的组织,即便他们很想讨好中央,但是也没有必要这样拉下面子,向他一个小小的高级官员道歉。而且就他的调查,司崎奈美那个大小姐,是出了名的刁蛮,就连司崎当家的都不能管她,除非……

    “你猜他们的司崎大小姐是不是看上你了?”秦沐雨目光中透出几分精明之色。

    慕离白了他一眼,虽然这样,但是秦沐雨的想法和自己是一样的。

    “我是他能看上的那个人吗?”慕离语气中充满了不屑的反问。

    “如果真给你‘指婚’了,你能拒绝?”秦沐雨那表情中明显着充满了看好戏的样子。

    慕离看了他一眼,也料到秦沐雨心中所想,“如果她真是对我那么倾心,那我也甘愿为国家献身了。”

    已经站在门外的季玲玲听到这里,不由得心中咯登了一下,听着慕离的这句话,她的脸上凝起一抹冷笑,果然如她所想。听到自己想听的,她没有必要再继续听下去了。

    “是吗?你会这么痛快的答应?离,如果换作是其他人,没准我还会相信他会屈于强权,无怨无悔。可是你,就算了吧,我可是比你还要了解你哦。更重要的是,”他顿了顿,“你舍得你的女神吗?”一句暧昧的话,挑明了整个话题的中心。

    慕离紧绷的表情松懈下来,“你知道就好。”直到现在,似乎还没有什么人能强迫他的。司崎集团又如何,黑道老大又如何,和他有关吗?没有任何关系。

    “哈哈,离,我说你不会是真的对凡心了吧,你们家女神到底是哪吸引你了。据我所知,你家女神可是一个长得很平凡的女人,这和你之前遇见的一些极品真是没法比的……”

    “你懂什么?”慕离没有等他说完,便不耐烦的打断他的话。

    “好吧,我不懂。以前我给你送的那些童颜,技术又一流的美女你都不要,现在居然能忍受一个女人打你一巴掌,我还真是忍不住好奇了。”

    “她打我,我都觉得幸福!”慕离果断的露出那一副小贱贱的模样,“只要她不是不理我,她所做的一切,我都能忍受,而且还会很爱。”

    “不是吧?你中毒了吧?”秦沐雨一脸嫌弃的模样,想想当初自己那个被别人以为有断袖之癖的兄弟,现在居然为了一个女人竟沦落到如斯地步?那个女神是不是喂给他什么药了?“那你上了吗?”

    慕离听着他的问话一愣,但是随即脸上尴尬之色尽退,“我们要的不只是身体上的契合,而是心灵层次的。”

    晕倒,不就是男女关系吗?还进升到这样的地步,他忍不住要吐槽了。

    “你那个女神,没有争着抢着上你的床,将你摆平?”秦沐雨一脸兴趣的问道。

    得,一听到这话,慕离一脸的颓废,“我们家女神吧,对我呢,是崇拜,她一直处在‘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的地步,所以,你应该明白吧,你需要让她放下心理包袱。”

    “你那意思是,人家女神没有看上你?”秦沐雨立马拔高了一个声调。

    “当然不是!”这种有损自己魅力的话,他怎么可能会答应呢。

    “那是什么?像你这种帅气,多金,还是高官的男人,任由哪个女人见了你都会狂扑的,可是你们家女神……打你那一巴掌不轻吧?”秦沐雨有些同情他的兄弟了,搞了半天是他追人家,真掉面子。

    “你有完没完?你狗仔吗?问来问去的,我没心情回答你。好了,话说完,赶紧走人,以后这种小事打电话就好了,不用直接找我。”慕离被秦沐雨的话噎的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只能让他滚蛋了。

    “好吧,暗恋中的男人最可怜了,我走喽!”真是要忍不住鄙视他了,不知道是谁昨天那么心急的让他去查司崎集团的动静,看来坠入情网中的男人,都是零智商的。

    秦沐雨这个灾星走了之后,慕离便忙不迭的去了季玲玲的房间。

    华丽的分割线==

    “嗨,老大!”

    谁?谁在叫他!秦沐雨刚把车停在自家别墅院中,便听到这么一声。他家门口,站着的那是……擦,是那晚的小弟,那个女人!半天腿就好了?依稀记得这家伙是晕了过去的,怎么现在又这么生机勃勃的站在这里?

    “哈喽,老大,我等了你好久哦!”只见那小弟跛着一条腿,一见秦沐雨便激动的跑了过来。

    “你怎么知道我住这里?”秦沐雨皱着眉头,将她挂在自己胳膊上的手推开。

    “武仁哥啊,老大,武仁哥说你最近太辛苦,要我过来照顾你!”只见那小弟脸上还挂着几块土,让秦沐雨不由得嫌弃起来。

    “保持距离!”莫武仁,该死的,他把自己当成什么人了?居然还敢自主派这么一个要胸没胸,却还敢说自己是女人的家伙来照顾自己。

    “好的!”小弟听到命令,立马向后退了两步。“老大,您刚回来,来,把钥匙给我吧,我去给您开门!”

    秦沐雨看着那张尘土下面娇小的容颜,除了这张脸对得起“女人”以外,其他的真是没有丝毫的可取之处,还不如派个男人来。只见他,慢气吞吞的把钥匙交了出来。

    小弟一把像夺似的,将钥匙拿在了手里,跛着脚,快速的跑到了门口。

    看着她一跛一跛的样子,真是丑挂了。

    “来,老大进来,别客气,随便坐,我给您倒水!”

    擦,这好是他的房子吧?

    “你……”自从这个小弟出现在这里,他脸上的眉头就没有舒展过。

    “老大,有什么吩咐?”

    “你叫什么?”

    “我叫郭晓亮,您可以叫我亮亮。”

    擦……果然……她很可能是后期做的变性手术,连一个名字都土成这样,还……还男性成这样。

    “走走走……”秦沐雨实在是忍不住了。

    “好的,老大等我一下,我熟悉一下环境,立马给您倒水。”郭晓亮是丝毫不在意秦沐雨脸上厌恶的表情,因为武仁哥说过,老大是天下最好的人,也是最辛苦的人,如果把他照顾好,组织肯定会崩掉的。她现在不只是在照顾老大,而是在照顾组织的头号国国级人物!

    秦沐雨看着她那矬的掉渣的背影,忍不住要呼老天爷了。他这是倒了几辈子的霉,身边居然要跟着这么一个不男不女的家伙,早知道这样,他就不跟莫武仁调人手了,真是自作孽不可活啊!

    坐在沙发上,看着郭晓亮那个破烂的行礼包,上面还写着“长城欢迎您”,拜托,这是七十年代去北京旅游时得到的纪念旅行包吧?看得他只觉得一阵阵头痛。

    “老大,请您喝水!”想必是她已经把自己这里摸了个差不多了,看着她那一身老大妈款的灰色西装,他看见水都会有妊娠反应的!

    “老大,您不渴吗?我看你好渴的样子,来喝一口吧,天气热,败败火气!”郭晓亮还是那一副热情的样子。

    “不用了。”秦沐雨紧紧的抿起唇,这样才好不容易挤出点儿笑容。

    “那好吧,老大您不喝水,肯定是饿了吧,想吃什么,我去给您做,我会做各种的菜,各种的饭,包您吃了一顿还想吃下一顿!”郭晓亮手中还捧着水杯,看她那样子,好像五星级饭店的大厨一样。

    “随便做点儿就行,我先回房休息。”秦沐雨实在不想再看她了,“对了,做饭之前,先把你自己收拾干净。”

    他刚了一步,便回过头来又说道。

    “嗯,好的,我马上去办,请老大放心!”

    擦……真服气了!

    秦沐雨咬了咬牙,真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居然给他派这么一个极品来!到了屋子里,他就拿起电话,大骂莫武仁。

    “莫武仁,你想死是不是?给我安排的人,那个……那个什么郭什么的,她到底是干嘛的,你们家亲戚是不是?又老土,又脏,还连个女人样都没有,居然让她来照顾我的生活!知不知道本大爷很挑的,看到她我会吃不下饭诶!你想谋害我,然后好得到老大的名是不是?好吧,我败给你了,我现在就让你当老大,立马把她给我弄走!”秦沐雨待电话接通之后,就是一通骂。

    果然不出莫武仁的所料,就知道老大会是这样子的,而且绝对不会当着晓亮的骂!这个男人,最注重气质了。

    听着大概秦沐雨骂完了,莫武仁才将手机拿着靠近耳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