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21部分阅读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21部分阅读

    子小声说道。

    顾青青环视了一眼,果然整个食堂的人都在看着她们,人来的越多越好,正好让她一下子不能翻身,最好收拾包袱滚蛋!

    “怎么不说话呢?季大设计师,听说你很能打啊,你把我的汤撞翻了,你不会也打我吧,我真的好怕怕啊。可惜没有男人罩着我,不像你,钩了那么多的凯子,都向着你。哎哟,真有好命的,可是再好的命又如何,不过是被男人耍够了之后又扔掉的货……”

    “啪!”季玲玲未等她的话说完,随后便上去了一巴掌。

    “哇!”众人倒抽一口气,这季设计师果然名不虚传,打人真是快狠准,那一巴掌清脆的很。

    顾青青顿时觉得眼冒金花,“季设计师,您别和青青一般见识,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顾青青一把推开身边的小妹,捂着自己的左脸,“季玲玲,你居然敢打我?你知不知道我是谁?”忌惮季玲玲的身手,顾青青此时虽然愤怒,但是却不敢动手。

    “打得你轻!”季玲玲瞟了她一眼,“不管你是谁,你只要敢故意找事儿,我就不会的放过你!还有,让大家看看,是我眼睛瞎了,还是你故意的?我们还没有走到你面前,一碗汤就直接泼了过来。”她的声音不急不徐,说的却是铿锵有力。

    听季玲玲这一说,众人都看两个人之间的距离,确实,两个人之间还差着至少有两步,所有的人恍然大悟,看来是有人故意找刺了,但是没有想到撞在枪口上了。

    “季玲玲你算个什么东西,居然连我都敢打,你知不知道我爸爸是谁?你敢打我,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的!”顾青青听着众人的议论,不由得恼羞成怒。

    “我不管你爸爸是谁,我知道你被……解雇了。”

    正在这时,在人群中传出一个声音。

    季玲玲并未回头,她听得出这是谁。

    当冷夜希出现在众人面前时,大家心中暗呼,好戏来了。

    “冷……总……”顾青青脸色有些难看的看向冷夜希。

    “我不管你的背景,还有你的身份,但是只要你是我ide的员工,故意做出这种影响和谐的事情,那都请你离开。”他的声音重重的击在了顾青青的心中。

    “你……你居然帮着季玲玲!”顾青青一脸不可信的样子,她不相信传言是真的。

    “太傻了,季设计师和冷总的关系人尽皆知,她还在装大傻……”员工甲。

    “你们不知道吧,顾青青可是千金大小姐,听说是为了冷总才来公司上班的,可惜冷总甩都不甩她一眼。”员工乙,语气窃喜。

    “我想,大家也是这么想的吧。”

    “解雇吧。”

    “欺负季设计师。”

    “故意欺负人!”

    ……

    得到了大老板的准许,议论声再一次响起。

    冷夜希很满意的笑了笑,“我想你听懂我的话了吧,我不希望再在我的公司看到你。”说完,他便转身离开了。

    “你……你……”顾青青咬牙切齿的看着他的背影,“你……季玲玲……”

    季玲玲看着她,“自作自受。”说完,她便越过顾青青,直接走向餐饮区。

    众人见女主都走了,但没有再围观,各自都散了吧,反正这一餐是吃的够爽的,见到一个不自量力的女人,自找麻烦。

    “玲玲,听说那个顾青青也是有来头的,你不怕她报复?”江心瑶紧随着季玲玲问道。

    怕?她怕极了,可是就是因为她当初这么怕,所以才会让所有人都敢骑到她的身上来欺负。

    “怕,我连市长女儿,高级警官,黑社会千金都不怕,还怕她?”季玲玲的语气中,不经意的露出几分不屑之情。

    她要怕的实在是太多了,可是这样胆颤心惊的怕下去,却没有得到任何的结果,那她还是不要怕的好了。宁为玉碎,不为瓦全,似乎是有这么一句话。

    他们还以为,她季玲玲是原来的那个什么都不争,任人摆布的季玲玲?错了,从她正式看清慕离之后,那个无欲无求的季玲玲便死了。现在,属于她的,谁也不许动,敢欺负她的人,她定会加倍的还回去。

    反正,现在的人都是欺软怕硬。与其做个没人领情的软柿子,倒不如做一个人人害怕的女魔头。既然大家都认为,她有背景,那就去以为吧,也许这就是老天的公平之处吧。她们那些人,都是真正有背景的人,老天爷同情她,所以给她暂时加了这些“莫虚有”的背景。

    既然是送给她的,那就好好利用了,反正对她无害就好了。

    江心瑶看着已经走到餐饮区的季玲玲,她脸上的表情也越发的凝重起来。按她之前所见到的季玲玲,她即便是与人为敌,也不会这么明显的树敌。

    刚才那一幕,她是想在证明什么吗?或者是,她是故意做给众人看的?

    她猜不透,她对季玲玲越来越难以了解。

    因为食堂事情,一个不知名的女人故意欺负大老板的女人季大设计师,被无情的解雇,ide的员工一传十,十传百,恍忽间,就把季玲玲是总裁夫人的名声确定了。弄得公司的人,对她是又怕又敬,怕的是,如果稍对季玲玲不好,很有可能被大老板解雇。敬的是,季玲玲虽然是凶恶,可是却从来没有见她故意欺负过哪个人。

    “呵。”在洗手间里出来的季玲玲,不由得冷笑了一声,如果不是在洗手间里偷听,她还不知道自己居然有了外号“冷面总裁夫人”。

    都说谣言猛于虎,果然是这样的,她什么都不做,她摇身一变就成为了“总裁夫人”。

    季玲玲站在洗手台前,看着镜子,“不管是什么谣言,只要对我有利就好了。”

    是的,她要的就是对自己最大的利益,与她无害,她又何必去加以理会?“总裁夫人”,呵,挺唬人的一个头衔,顶着这个名字,至少在公司里,不会再有任何人敢找她的麻烦。

    那些职场上常见的“排挤”“陷害”这一类事情,大概她不用再见着了,她这个首席设计师的位子也算是坐的正正的了。

    好,很好,这个事态,如此保持就是最好的。

    季玲玲拿着手帕擦了擦手,又看向镜子,轻动唇角,“季玲玲,你是独一无二的,没有人可以将你打倒!”

    第七十五章 强吻!强上(有肉吃)[手打]

    “玲玲,下午的时候你来酒店吧,晨天带着女友来了。”

    季玲玲正在做着设计图,庄美琴便打了电话。

    “是吗?好的,我一会儿做完手头上的工作就过去。”季玲玲的语气中难掩兴奋,这是最近几天以来,她第一次这样笑。

    “不用那么急,还是下班之后再来吧,晨天和蓝蓝都不希望你耽误工作。”庄美琴的声音满是满婆婆的高兴劲儿。

    “哎哟,妈你能不能别这么高兴了,这么快就叫人家蓝蓝了,你还没有喝婆婆酒呢。”季玲玲也是打心里高兴。

    “坏丫头,好啦,下了班之后,来龙悦吧。”

    “妈,居然这么舍得了,去龙悦。”看来自己的老妈对这个未来的儿媳也是喜欢倍加,否则以她节俭的程度又怎么会去龙悦这么高级的酒店。

    “好啦,别再笑话妈妈了,早些过来。”

    “嗯好,我会很快的。”季玲玲说罢,便轻快的挂断了电话。

    而她这个轻松愉悦的表情也全然落进了冷夜希的眼中,他刚来到门口,便看到了季玲玲这久违的模样。

    看着她满脸的笑意,随之将他胸中的阴霾全部扫掉。

    “冷总?”

    “嗯?”

    江心瑶刚从影印室回来,刚回来便看到冷夜希站在办公室门口,似乎没有进去的样子。

    季玲玲应声抬起了头,将冷夜希脸上那一闪而过的局促看在了眼中。

    “冷总,有什么事吗?”这句依旧是江心瑶问的。

    “没有事情。”

    季玲玲一直都没有开口,冷夜希这是来监工吗?这样做会不会有些拙劣了。

    “冷总是担心我没有好好工作?”季玲玲反问道。

    这时,江心瑶一脸的不解,怎么突然感觉平日里一惯强热的大老板,一下子居然就没有了底气,完全让玲玲将他压住了。

    “你上次的设计图有些问题,找你一起商议下。”冷夜希果然是久经杀场,即使被抓包,他依旧可以做到从容不迫,丝毫不露破绽。

    “哦,好的。”这时季玲玲已经站了起来。

    江心瑶腹语,有商议,不是有秘书小姐,还有秘书助理,需要大老板亲自过来跑一趟?不解,相当的不解。

    冷夜希没有再说什么,先转身离开,而季玲玲也随着他一起去了办公室。

    两个人一前一后,虽然没有过多的言语,可是目测这身影,很相配的嘛。

    “坐。”进了办公室之后,冷夜希便让季玲玲坐在沙发上。

    见冷夜希一副难拒的模样,季玲玲也没有再说什么,听从他的话坐下了。

    这时冷夜希已经在自己的办公桌上将季玲玲之前的设计案拿了过来,他直接坐在了季玲玲的身边。

    “看一下这里。”因为冷夜希上来就直接说问题,季玲玲的目光直接对上了设计案,也就丝毫没有注意两个人之间的距离。

    “这里是井口,可是根据实际测量,这样的井到主楼的距离不合理。”冷夜希指着设计图,说着。

    季玲玲听着他的话,又仔细看了一遍设计图,“我看一下。”

    说着,她便把设计图拿在自己的手,又伸出小指,以指代尺做着测量。

    “差半截?”季玲玲对自己的测量也有些惊讶了,距离只差半截小指,这种低级的失误,她居然做到了。

    “不好意思,冷总,是我疏忽了。我实际上已经算出了距离,但是在做图的时候弄错了间距。实在不好意思,希望没有因为我的过失,给工程带来损失。”季玲玲这一刻没有了先前冷冽,而是低下头,像个做错事情的小孩子。

    冷夜希却没有开口,而是有些奇怪的看着的小手指。

    见冷夜希没有回答,季玲玲心中有惴惴不安起来,难道已经出了问题?井与主楼的距离离得太近,很可能以后造成主楼的坍塌,如果现在已经开工建设了,那就麻烦了。

    “你一直都是用小指做测量?”季玲玲这种特殊的测量方法,还真是很少见,在建筑资料里,鲜少有人用这个动作。

    “嗯,我小时做设计时,把小指的长度测量好,再与格尺的长度配合好,这样,做出来的图就不会再有分差,而且我也习惯这样做了。”难得,季玲玲有心情同他讲这些。

    “在我的印象中,有一个桥梁设计师,也是用这个动作,他也姓季,不知道你认不认识。”冷夜希语气中带着几分疑惑。

    “哦?有这样的人,我不认识。我第一次做东西时,因为格尺有碍格局,我就不喜欢用,慢慢的找出这样的方式。”

    “按理来讲,格尺上的刻度是完全标准的,可是用手指多少都会有误差,你又怎么保证让自己的设计图没有那么误差?”

    “误差,现在还没有那么精密的东西,能使图上的东西没有任何的误差,即便是格尺也只是把误差降到最低而已。我用手指减少误差,大概是直觉吧。”季玲玲抬起头看向他,是她的直觉,她从小就有对做设计灵敏的直觉,所有她在用小手指做测量的时候,会很轻松的就把误差减小,也许就是其他人常说的天赋。

    “我想一般人不能做到这样,你把这里修改一下吧。”说着,冷夜希便站起身,走向自己的办公桌处。

    季玲玲看了一眼他的背影,没有再说什么,拿着笔轻轻的勾勒起来。以后这种低级的错误,不要再出现了。

    可是在她修改的时候,她还发现这个设计图还有几处同样也出现了这样的问题。苍天,这是怎么回事儿,她这次会不会再做的太粗心了,而且还是这么重要的工程设计!呼……幸亏冷夜希查出来了,否则……

    想到这时,季玲玲抬起头看了一眼正在认真看着什么的冷夜希,呼……错误太低级了。

    一看自己的设计图错误百出,季玲玲只得在心中叫屈,当初明明自认为完美的设计案,可是再看时,居然成了这副模样,大概是前一阵子杂事太多,让她不能静下心。

    季玲玲,别这么没出息,不要把自己最擅长的东西,也弄的这么糟!

    可是看着自己的设计图,她还是觉得苦逼异常啊,怎么可能会出这样的低级错误。哎……只能蹙着细蛋,认真修改起来。

    而此时的冷夜希,抬起头,看着季玲玲那副认真的模样,冷漠的表情上升起几分笑意,这时他也开始认真起来,可是相对于季玲玲,他则是在认真的看着什么。

    看他手下那是什么,天啊,一张一模一样的设计图!

    只见冷夜希一副看得津津有味的模样,再看他唇边噙着的笑,那明明就是j计得逞的笑容!

    再瞅瞅苦逼的季玲玲,还陷在一片深深的自责中,看来某女被下了一个小小的圈套。

    像季玲玲这种已经获得过一次国际设计奖的设计师,又怎么会在差距问题,出现这么多的问题,唯一一个可以的理由就是,有人故意按着她的原图重新做了一副,故意把其中的几处改了,可是能把两张图做的如此相似,除了ide的大老板,谁还有这等本事呢?

    看来,果然是蔫吧茄子心里坏啊,看着冷夜希一副冰块的样子,任谁都想不知道,他居然也会有这种小心眼。

    “呼……”搞定!

    季玲玲定睛看着自己重新修改后的设计图,脸上终于露出几分放松的笑容,还好,没有因为自己的失误给公司带来失误。

    “修改完了吗?”冷夜希似乎对她已经观察已久,她刚一完成,他便来到了她的身边。

    “嗯,全部修改完了。”季玲玲拿着设计图,如考了一百分的小学生一样,高兴的将手中的设计图交给了冷夜希。

    只见冷夜希露出一副严肃的表情检查着这副设计图,过了良久,他才开口道,“嗯,修改之后,更加完美了,辛苦了。”季玲玲果然是有设计天赋,这幅他把布局都做了小改,可是她用了两个小时的时间,把里面的错误全部修了过来,而且这副设计图,比她之前做的那一份,越加完美了。

    “冷总您过夸了,这本就是我应该做的,可是却不知为何出现了错误,希望我不弥补过来,没有给公司带来什么损失。”季玲玲仍旧有些愧疚的低下了头。

    “没有损失,不要担心。已经中午了,我请你吃饭吧。”说道,冷夜希便把设计图放回到自己的办公桌上。

    一经他提醒,季玲玲立马像想起来什么一样,中午了!噢麦,她居然忙忘了。

    “冷总不好意思,我今天中午有饭局,不能同你一起吃饭了。”

    “男士给你?”冷夜希听到她的话未有半分焦急。

    “不是,是陪家里人吃饭。”季玲玲不是什么擅长说谎的人。

    “那你请我吃饭吧,你不介意带着同事同家人吃饭吧,你也同我的家人吃过饭,他们都很好客,很开心。”冷夜希那张冷脸上,时不时的闪过几分精明。

    擦!什么时候这么老实异常的冷大老板脑筋动的这么快,一句话,便让季玲玲进退两难。

    如果自己不让他去,可是她确实同他的家人吃过饭,然而她的家人也很热情嘛!不让他去,就变成自己家人不热情了,也变相的把她的人品降了一格!

    真心腹黑啊!

    “冷……”

    “难道季小姐,请我吃一顿便饭这么困难吗?好吧,那我就不勉强你了,不好意思。”冷夜希还没等季玲玲说什么,便先说了出来,脸上的失望之色,怎么有一种被抛弃的感觉!

    擦,这是在做什么?

    “冷总……一起走吧!”天啊,季玲玲你的女王气质呢,难道做了两个小时的工作,智商低了?就这么三言两语就败下阵来。

    哎,不是季玲玲认输啊,是她不得不认输了,从未想到冷夜希还有这种置之死地而复生的本事!

    就这样,在这么一场家庭私人聚餐上,季晨天带着自己的小女友,而季玲玲也“不甘示弱”将自己的顶头大老板带了回去。

    季玲玲当看到母亲和弟弟以及那个弟弟女友见到冷夜希的表情时,她自己都有种自我了断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