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22部分阅读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22部分阅读

    吓死人了。”季玲玲紧紧的拉着被子,捂着自己的耳朵,天生怕打雷,实在是没有办法。

    本来想钻在被子里,美美的睡一觉,可是无奈雷声太大,一颗小心脏被震的嗡嗡,实在是睡不着的。

    没有办法,睡不着就只能这样静静的听着屋外刷刷的雨声,就这样,过了不知有多久,她迷迷糊糊的快要睡去了。

    “嗡嗡……嗡嗡……”手机在身边响了起来。

    因为是震动的关系,季玲玲被吓得猛得惊醒,一看到手机在响,她不由得俏眉微皱,“这会儿打电话……”她迷迷糊糊的嘟哝了一句,便接起了电话。

    “喂,你好。”

    手机接通了,可是她却没有听到任何的回应。

    “喂……请问是哪位?”季玲玲趴在床上,眯着眼睛说道。

    还是没有声音,真是的,大半夜的,好不容易睡着觉,还有人来打扰,挂了吧。

    “轰隆隆……”突然一道雷声传来,季玲玲猛得一惊,自己明明关着窗户,怎么声音这么大?她看了一眼窗户,关得严严实实的,怎么会……

    这时,已经惊醒的季玲玲,这才想起看手机屏幕,慕离!

    那雷声……

    “你疯了吗?外面在下大雨,站在外边打电话很潇洒吗?雷这么多,你会引雷的!”季玲玲一下子坐了起来,对着手机大骂起来。

    这时,对方终于有回音了。

    “看你的屋里有灯在亮着,还以为你没有睡觉,不好意思,打扰你睡觉了。”慕离的声音中少了曾经的嘻笑,相对的,多了许多苍老沙哑的声音。

    “那就挂了吧!”季玲玲不知道哪里来的怒气,直接将手机挂了。

    她睡不睡觉,关他什么事?睡觉?灯?

    季玲玲突然像想到了什么,一下子掀开凉被,穿着拖鞋,连伞都没有拿,便急匆匆的冲下了楼。

    他的家根本不在这边,除了他站在自家的楼下,他还有什么办法能看到自己屋子里的灯亮着?

    大混蛋慕离,他到底想做什么?耍得她还不够吗?现在冒着大雨,站在她家楼下,楼下只有一根能避雨的大树,看他在雨中打电话,他肯定不知道站在大树下可以会引雷!

    季玲玲冲出楼道,一下子便停住了脚。

    还好他有常识,没有站在树下,可是现在的他,脚都已经被积水没过去了,可以想像他被大雨淋成了什么样。

    “你是傻子吗?下这么大雨站在这里,考验自己的意志吗?”季玲玲心中气极,跑过去,抓着他的胳膊,大声的叫骂起来。“慕离,你到底有多无耻,明明就是你花心,你得不到我,还这样折磨我?你到底是有多深的心机?我承认,我玩不过你,我斗不过你,我认输了,求求你放过我,放过我!”

    因为顶着暴雨,季玲玲大叫了几句,嗓子便哑了起来。

    泪水混合着雨水一同滑下来,让她的眼睛都快睁不开了。

    “你有了那些女人,你干嘛还要来找我?你不就是想征服我吗?我明白你,我完全了解你,可是你那天为什么不占有我,满足了你之后,你不就会对我没有兴趣了吗?为什么你不那样,为什么不?”此时的季玲玲已经陷入了歇斯底里中。

    她的手一滑,松开了慕离的胳膊,随手扬起胳膊,“啪”重重的一巴掌甩在了慕离的脸上。

    “你到底想要我怎么样?你这么高高在上,为什么就不能放过小小的我?为什么偏我将毁的不能再回头,为什么?”季玲玲已经痛哭起来,看着慕离一动不动的样子,她不知为何,心中万分痛苦,这种痛已经超出了她所能承受的能力。

    她本不应该这么激动的,可是当看到慕离那样孤伶伶的站在在大雨中,手上还拿着手机,不知为什么,一下子她就不能再控制原本的一贯冷静。

    “对不起,”慕离看着已经嚎啕大哭的季玲玲,终于开口了,“我爱你。”

    唇边还有季玲玲甩过巴掌之后的血迹,可是他的目光仍旧坚定,看着面前属于他的小人儿。

    “你不爱我,你那根本就不是爱我,你只是想占有,完全的占有我,让我毫不加反抗的占有!”季玲玲用沙哑的声音反驳着他。

    暴雨中,一男一女这样对视着。

    慕离的脸上出现了鲜少的淡然,当看到她不顾大雨跑出来的那一刻,他心中悸动了,他差一点儿不能自抑的想冲过去给她一个温暖的怀抱,可是他还未动,季玲玲先冲了过来。

    听着她闷在心中的话,他知道,她误会他了,而且他还不知道原因,下面,也许他知道该如何做了。

    他的大手轻抚在她的脸上,“我现在就证明,我有多爱你。”说罢,他随手一扯,衬衫上的扣子悉数崩开,季玲玲还没有看清他要做什么,他就已经脱下衬衫盖在了她的头上。

    她仰起头,想要看他想做什么,慕离火热唇,一下子便像天塌下来一样,直接压在她的唇上。

    因为她的躲闪,慕离直接咬上了她的唇,这一次,不管她再说什么,他再也不会回避,他要她完完全全知道自己的爱,让她知道,他所有的情,所有的爱,都是为了她!

    而季玲玲此时现在也毫不示弱,直接反咬上他,可是季玲玲心比慕离狠,直接便一个用力将他的唇咬唇,甜涩的血腥在两个人的口中肆意。

    这突然而来的甜味,一下子让季玲玲打了个激泠,她在做什么,她想要弄清楚什么,可是此时的慕离已经再也不给她任何的机会,直接收回手,直接用被将两个人的头都罩住。

    他那带有侵略性的薄唇,紧紧的将她占有。

    嘶咬,啃噬,热舔,唇舌相交,口水雨水与血水在两个人的口中来回激烈的回旋。

    季玲玲被强压在心底的也渐渐被释放出来,她抬起双手环住他强健的腰身,紧紧的搂住,尖舌传来一阵阵刺痛,让她不由得用手指紧紧的抓着他的身体,细长的指甲悉数没进他的肌肤,可是这样的动作,并没有令慕离停止,而是激起了他更多的原始。

    他重重的吻着她的唇,像是要把她唇上的肉肉都吸进嘴中一样,这样激烈的动作,让两个人都差点儿陷进疯狂。感觉到腰间传来的刺痛,慕离放下手,抱住她的腰,直接将她抱起来,季玲玲的双腿很自然的束缚在他的腰上。

    因为只穿着睡衣的关系,感受到季玲玲这样的动作,慕离像是得到了激励一般,如疯狂的暴风雨一样,隔着睡衣,疯狂的亲吻啃咬着她脖子下面白皙的柔软。动作来的太突然,让季玲玲一下子不能承受,她搂住他的头,仰起头,雨水顺着衬衫全部流进她的睡衣里。

    慕离那激烈的热吻,丝毫没有停下来,还是保持着之前的动作疯狂的吞噬着她的美好,大手也在大力的揉捏着她那圆润的臀部,因为睡裙不够长,这样的动作,直接让他搂在了她的小内内上,隔着它,他似乎已经感受到了她的温热。

    大掌的摩擦,带给季玲玲阵阵快感,身上感受着冰凉的雨水,可是他的大手却传来令她几近疯狂的热感。

    “嗯嗯……嗯……”因为她一直被动的任由慕离的亲吻,此时她感觉好空虚。

    可是他的大手一次接着一次热烈的刺激着她,让她浑身不由得颤抖起来。

    当大手隔着那块柔布想要触摸那处温热时,季玲玲一下子抱起他的头,凑近他,“不要……”

    慕离此时还能勉强控制自己的意志,他哑着声音,“吻我!”只有这样,才能让他分散注意力,才不会让他控制不住的要了她。

    听到他的声音,季玲玲大概想到没想,抱着他的头,便重重的吻了上去。

    再一次,两个人唇舌相交。

    这一刻,慕离被伤过的心,得到了短暂的安慰,而季玲玲则是忘记了,他所有的心机,忘记了那些出现在他身边的女人们。她现在只知道,在他身边的,只有她季玲玲一个人,而慕离此时正在为自己而疯狂,她也一样!

    亲吻了数分钟之后,季玲玲主动松开了唇,她微微抬起头,近距离的看着他,被大雨洗礼过的他,显得更加的耀眼,英俊。这样一个优秀的男人,如果他能真正的一心一意爱自己那该有多好?

    想到这里,季玲玲眼中的泪水就着雨水落在了他的唇边。

    而她却直接主动吻在了他的眼睛处,现在谁都不要,你的眼中,只有我一个人!

    她自卑了,心疼了,被慕离孤身淋雨的模样震动了。

    他的心,此时都要被融化了,他从来都不知道季玲玲可以做到如此的热情,完全出乎他的意料,他今天来不过就是想站在他的窗外,任由自己狠狠的想想她,可是却没有想到,她能冲下来找自己。

    季玲玲,你这个小东西,你还是我的对不对?你也爱上我了对不对?我期望你像我爱你一样爱我,我只希望在你的心中,不会再拒绝我。

    慕离闭上眼睛,任由她那肉肉的小唇,在上面掠过,得到她的安抚,心一下子平静了下来,他又能再一次提起神。

    这一次,他不管,她心中的男人是谁,他都要将他打走,季玲玲,永远都只是属于他的那个女人,永远,直到永远!

    当季玲玲停下动作,慕离缓缓开口,“跟我回家。”

    两个人四目相对,他们都有各自的坚定。

    季玲玲没有回答而是紧紧的搂住了他的脖子,慕离一颗心终于安了,她没有拒绝!她真的没有拒绝,感谢上苍对他的厚爱,没有让他心爱的女人拒绝他!

    雨中,四下除了还在哗哗叫嚣的雨声,就连路灯也显得寂静起来。男人光裸着上身,紧紧的抱着一个看不清脸的女人,就这样目光坚定的走向他们的目的地。

    也许这一幕应该让其他人看到,这至少也是浪漫的一刻。

    当慕离把季玲玲放到车上,她已经沉沉睡了过去。

    慕离在车上拿着毛巾为她擦着身上的雨水,看着已经沉睡的女人,他的心中不禁柔软了起来,“你这个女人,我该拿你怎么办?你不理我时,我心痛的难受;可是你用那冷冷的话对我时,我就想狠狠的吻住你,不让你再伤我半分,然而今天中午,我真的很想直接将你扛起来带走,不让你再见任何的男人,把你圈禁起来,即使你不爱我,我也要强制你上爱我,可是我做不到,我做不出任何伤害你的事情。季玲玲,我该怎么办?”慕离的嘴唇有些干裂,看着季玲玲,满眼流露出悲伤。

    “你可以不爱我,但是不要再用那么冷漠的语气对我说话。心痛了,再这样下去,我会活不下去。”慕离将她往怀里拥了拥,便将她放好,开着车,疾驰而去。

    回到别墅之后,慕离怕季玲玲被雨水激感冒了,便急匆匆的为她放了热水。

    “玲玲,玲玲?”慕离坐在浴缸中,季玲玲横坐在他的身上,小脑袋靠在他的胸前。“醒一下,泡泡热水澡,再睡觉。”

    他的手紧紧的搂在她的肩膀处,不敢分毫。

    此时的两个已经袒呈相对,而她的身也紧紧贴着他的炙热,他怕她再一动,他就再也控制不住。

    慕离的喉结动了动,“玲玲,玲玲醒一下。”

    “嗯?”感觉到周身被温身所包围,季玲玲有些不想醒来。

    “我要帮你洗澡了,醒一下。”慕离因为压抑,使得声音倍加嘶哑。

    “嗯?”此时季玲玲睁开眼睛,首先看到的便是他裸露的胸膛,她抬起头,微微蹙眉,看着慕离,“我在哪里?”

    她的声音很轻,很小。

    慕离怜爱的亲了亲她的额头,“在我家……的浴缸里。”

    季玲玲又缓缓低下头,突然看到了自己光裸着身体坐在他的怀中,心下一惊,准备抬手打过去,可是却因为一个晕眩,没有使出力气。

    “你怎么了?”慕离一把握着她的手腕,关切的问道。

    “你……你怎么可以……”

    “我们都淋了雨,这样才不会生病。”慕离笑得有些j诈,这样不仅不能生病,还能满足一下他,两好的事儿。

    “但是你的下面,咯着我……不舒服……”坏人,他居然让她的双脚夹着某个东西,而且似乎还会动,有意无意的撩拨着。说完,她害羞的垂下了头。

    “这个啊,我也没有办法啊,我要抱着你,如果不把它放在这里,我也收不回去。”慕离倒是一脸的可怜劲儿,担心她醒不过来被呛到水,他只能全程抱着她。

    季玲玲一只手按在他的胸前,未等慕离有任何的反应她一口咬在了他的胸前。

    “咝……”她的牙咬人很痛的,他现在的嘴唇都要肿了。

    “我现在头晕,不……不许碰我……”季玲玲咬过之后,心中像发了火气,迷迷糊糊的便又睡了过去。

    “头晕?”这时,慕离后知后觉,才发现她的身子滚烫。

    “季玲玲,季玲玲?”慕离双手紧紧扶着她的胳膊,她的周身通红,身体的热度,透过他的手传来。

    他凑近自己的额头,让两个人的额头贴在一起,好热!

    慕离因为急躁,也没有多想,直接将季玲玲从浴缸中抱了出来,该死的,怎么会发热呢?

    该死的,自己真该死,他居然拿她的身体与自己相比。她的身体自己的紧紧相贴,她身上的热度,让他怕的受不了。

    “我……我好热……”季玲玲嘴口吐出几个字。对浑身的干热,让她不由自住的搂住了慕离的身体,想借用他的身体去火。

    可是,季玲玲你就算生病也不能这样对待慕上校啊,大手抓在人家的那个啥上,你想干嘛!

    擦!

    第七十六章 季玲玲反扑(上)微肉【手打文字版】

    慕离将季玲玲放在床上,用毯子紧紧裹住,他拿出手机,给空军总院那边的人打电话,可是结果呢~

    “慕上校,现在雨势太大,无法派出直升机。”

    听着对方的抱歉,慕离恨得只差说脏话了,最后看在他们还告诉了他一大篇高烧降温的方法,还是放弃了。

    “雨停之后,迅速赶过来。”命令完之后,慕离便扔下手机,急匆匆的跑进了浴室。

    首先,凉水降温法!

    看着床上因为发烧而致身体四脚随意扭动的季玲玲,某男压住内心的火热,用冷毛巾在她的身上各处细细的擦着。从额头开始,直到脚趾,丝丝处处,他都没有放过,可见其认直程度。

    这一个流程下来,只见慕离早已经是大汗淋漓,再观季玲玲因为他的反复擦拭,使得整个人也缓缓的降下温来了。慕离担心她这只是短暂的降温,所以他继续换了盆冷水,继续为她擦着身子。

    虽然现在的季玲玲在发烧,虽然他现在不能对她怎么样,可是毕竟,他也是一个正常的男人,看着一个女的,而且还是他心爱的女人,这样坦露的面对他,他能不心动,能不那啥动?

    完全不可能嘛!所以在他给季玲玲擦完冷水之后,就忍不住跑到浴室冲了一个冷水澡,这样看来,季玲玲这个磨人的妖精,早晚会把他憋出什么生理疾病的。

    量着季玲玲的体温,已经降到了三十八度,比起刚才退了不少,看来这个冷水毛巾还是不错的。

    原来还在心情紧张的慕离此时,也难得脸上露出轻松之色。下次再用苦肉计,不能再拖着她了,计策是成功了,可是她却病了,这样比杀了他都难受。

    季玲玲侧身躺在床上,这与平时的她相比,多了几分安静,又多了几分憔悴。慕离下竟识的摸了摸自己的胸口,他是不是爱的太深了,见她如此,他竟然隐隐感觉到了心疼。

    呼……他克制着不想让自己再多想下去,热度已经慢慢的降了下来,再用冰敷一下,大概效果会好一些。

    想到这里,慕离便又去了厨房,在里面拿了几块冰块,将毛巾在冰水里浸过之后,放在了她额头上。

    “季玲玲,早点儿醒过来。”他覆在她的耳边轻声说着,随即便躺在了她的身侧。

    “如果这会儿能有退烧药就好了……”退烧药!

    该死的!慕离一下子坐了起来,做这么多事情,如果有退烧药岂不就更好了,而他这里明明是有这药的。都是空军医院的那几个老学究,只告诉他物理降温,居然忘了告诉他可以吃药的!

    汗~慕上校,人家老学究哪知道你们家会有这种东西?上次就女人来个月事,都大动干戈的将他们全部召了来。人家以为,随时在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