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23部分阅读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23部分阅读

    ”

    季玲玲看着他,没有答话。

    “像冷夜希那种人,完全配不上你的气质。可是我就不同了,我都问了别人了,他们都说我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慕离,你敢不敢再自恋一些。

    “哼。”季玲玲鼻中发出冷哼中,你是和任何女人都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吧。

    “来,不要站着了,让我摸摸还热不热,如果还热的话,我让他们过来帮你检查一下。”慕离说着,便向劝小孩子一样,让她坐下。

    季玲玲的个子本来就不算矮了,这么站在床上,他老是难以自抑的想顺着那浴巾……从她嫩白的脚跟,缓缓顺着到大腿根……

    “你给我一边去!我要我的衣服。”慕离刚一靠近,季玲玲便向后退了一大步。

    慕离见状,这个女人怎么睡着了和醒着的时候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不行,他不能让这种情况继续下去,如果让她走了,那昨天所做的一切,不就白做了?

    “季玲玲,昨晚你明明主动亲了我,难道那不能算是你已经原谅我了吗?”谁主动亲的谁清楚,反正她现在发烧刚好,陷害一把。

    “你说什么?”果然某女记性不怎么样。

    “你昨晚啊,搂过来就搂过来嘛,我只是想抱抱你就好了,但是没想到诶,你居然咬上了我的唇,又啃又咬好不热情,你看我这嘴嘴角。”这话说的那叫一委屈哦,好像季玲玲对他用了强一般,说完,还用手指着他的上嘴唇。

    哇……果然,他的上嘴唇红肿的很厉害!难道自己真的……季玲玲凌乱了,不可能啊,她不可能是这么不能自抑的一个人,而且她昨晚……她微微咬下唇,思考着,昨晚的事情,只知道他在大雨中站着,自己跑了过去,抱住他,接来的……

    季玲玲就你还敢和慕离斗?你顶多算个会咬人的兔子罢了,而慕离呢,完全就是成精的狐狸,都已经成精了,你们两个人是一个档次的吗?(谁新吻的谁,不清楚的捣回上章)而且就你看到他的上嘴唇肿了,你也不照照镜子,自己那嘴唇简直就是凌乱不堪,还有的地方已经破了皮。

    见季玲玲不说话,慕离心中窃喜,“昨天雨实在是太大了,虽然在你们家楼下,如果就这样我和你一起回去,你家人肯定会怀疑的,而且你弟弟的小女友也在家吧,会坏了你大姐的形象。所以我才带你回来的,我这可是一切都为你着想呢!”

    这……听着这话,真心实意的,可是……“你怎么知道我弟弟的女友在家?你调查我?”

    “乖,不要生气,昨天吃饭的时候,我偷偷的看到了。我还是怕冷夜希那家伙对你不轨,会伤害你嘛。”慕离你这狡辩的功力愈发强大了,明明就是派了人调查的,还敢说这种话。

    “他比你强多了!”季玲玲随口说道。

    “冤啊,季玲玲,我昨天真的什么也没做,一切都被迫的,不行,你就好好想想。我们到了家,你睡着了,我刚把你带进门,你直接就反扑到我的身上,还差点摔到地毯上。你扒着我的衣服,在我的胸前一切啃咬,不信你看看。”说着,便把昨晚他被季玲玲一生气咬在他胸口的那个牙印子露了出来。“我……”季玲玲彻底的被慕离忽悠住了。

    “昨晚你一直说热,一直说热,我哪里知道你的力气那么大,就差一点儿,我如果没有护自己,哎,我就被你……你还抓我的这里了呢。”慕离现在就差拿一手绢,掩住那一脸的娇羞了,看他那样子,简直就是说谎都不打草稿的,直接把季玲玲做过的事情,自己添油加醋,完全成了另外一个版本的。

    季玲玲看着他手指的那地方,不由得咽了一口口水,天啊,季玲玲你到底是多激饥渴啊,见了他居然那么不能自抑,还那么的主动。看他的唇,看他的胸,再看看他那……印象中,手中确实充满了饱满感,而且她还记得重重的捏了一把!囧~

    擦……她怎么会这样嘛!

    “玲玲,其实,你也不用自责,我……我是心甘情愿的,虽然昨晚的你粗暴了一些,但是我的心都是你的了,身体自然也是你的。好吧,我决定了,如果你真的那么想占有我,来吧,我现在就在这里,你来吧,我想通了!”慕离如送上的门高级青楼名妓一般,说那话时,像是做出了多大的牺牲一般。

    看他那张开双臂,紧闭双眼,微张嘴唇的样子……擦了个去的,怎么会这样!

    “我才不要!”季玲玲想都没想,便大声拒绝道。“亲爱的……”想想此时慕上校的声音,完全柔嫩的可以掐出水来了,而且这话中还带着淡淡的四十五度仰望的忧伤。

    恶……季玲玲看着慕离那副娘们儿样,就觉得浑身起鸡皮冻疮。

    “亲爱的,你昨天差一点儿就要了我了,为什么现在不要我呢,来嘛,来嘛,要我吧。人家现在是全心全意的为你了,真的。我只有一个要求,你要了我之后,可不可以不要再去要其他男人了,我会伤心的。”

    擦!这明摆着就是男宠嘛!这慕离,他特么怎么成这样了,难道真是昨晚自己太暴力,把他给吓着了?不可能!季玲玲很快打断了心中的这种想法,她是一个多么爱好和平,多么心灵善良的一个妹子,平日里连个蚂蚁都不敢踩死,又怎么会对他对粗呢!

    “咚咚……”

    慕离刚想跳上床,准备间接的让季玲玲将自己占有,可是门外却响起了敲门声。

    咬牙!心中实在是气到不行,门外的人最好给他一个最最合适的理由!“什么事情?”慕离打开门,站在门口问道,原来是老忠。

    “慕先生,秦先生来了,他说给您带了一个美女来,要不要直接送到你的房里。”老忠低着头,如实的说着。

    “嘘!”慕离立马让老忠噤音,他随即转过头,看了一眼季玲玲,见她一脸的平静,心中长吁一口气,好险啊,“我先出去一下,你先休息。”

    说着慕离便和老忠一起出来了。

    而此时的季玲玲也缓缓的坐在床上,想着刚才老忠的话,“秦先生给他送来了一个美女,如果不是自己在房中,肯定就直接送进来了。”

    好啊,好他一个慕离,果然是把她当成众女人中的一个了。居然敢把她拿着这么不是,随意践踏,而且……刚才他的那一通话,她百分百确定是他在乱讲,想占自己便宜不成,反倒是污陷她强上。

    幸亏老忠来的及时,否则她就直的被骗了。

    好一个会演戏的慕上校,为了把她搞上手,冒着狂风暴雨去感动她,季玲玲你也真算是一个傻x,他就做了这么点儿事情,就把你感动的浠里哗啦,想必他以前追其他女人的时候,大概也是用的同样的手段。

    想想这些,季玲玲恨得真是牙根疼。确实,她对冷夜希暂时没有任何的好感,全是因为上次的那一件事情,也就是那件事情之后,她才发现自己对慕离动了感情,却因为感到身份卑微,让她高傲的心不由得自卑起来。

    但是面对他的热情,她的自卑转眼烟消云散,可是还没等她高兴过来,居然让她发现了他的真面目,这要真讽刺!

    她要离开这里,一刻都不想再待下去,想到这里,季玲玲拽着浴巾便下了床。刚走到门口,便听到……

    “呵呵,秦沐雨你也太客气了,还给我送……”剩下的全被笑声掩盖了,她听不清。

    该死的,笑得那么猥琐。

    “我不能就这么走,如果这么走了,他下次肯定还会找其他的理由再去找我。这次走,就要送给他一个大礼。”一些小主意,在季玲玲的大脑中转动着,慕离,你不是想好好伺侯我吗?这次就给你一个非常好的机会。

    季玲玲在床边拿起手机,拨通了沈晓菲的电话。

    “喂,季玲玲你跟哪里去了,我今天去楼上找你,他们说你没来诶。你不能表现的这么明显吧,虽然老板很宠你,你怎么可以这样呢?”沈晓菲张口就是一通骂。

    “停!晓菲,我现在有麻烦事儿,有个男人欺负我,我想找你帮我一下。”季玲玲立即软下话来。

    “欺负你?”果然沈晓菲立马将声音扬起了一个八度。

    “对啊,那个男人……我……”季玲玲立马装的小鸟依人来。

    “不急,季玲玲你给我说清楚,到底是什么人欺负你,老娘带人砍死他!”她这个爆脾气啊。

    “我……其实还好啦,他就是花心的厉害,他有很多情妇,还强迫我做他的情妇,否则就……”

    “什么!情妇?这都什么年代了,居然让你这个大设计师做情妇,他眼瞎了吧他!”沈晓菲现在真是恨不得将季玲玲说的那个男人撕巴烂了。

    “我……晓菲,你要不要帮我啊?”季玲玲这撒娇打滑的本事,也是炉火纯青嘛。

    “废话!我不帮你帮谁,敢欺负老娘的朋友,我让他这辈子都不能翻身!”

    好姐妹!

    “那晓菲,你记下我要你买的东西,然后送到这里来,一个小时之内必须送过来。”季玲玲把慕离这的地址告诉了她。

    “啊?玲玲这些东西……”沈晓菲看着自己记下的这些东西,什么灌肠器,假阳x……催,情药水,还有安眠药!季玲玲她想干嘛。

    “晓菲,我想让那个男人后悔一辈子,后悔他让我做情妇,你说,我的方法对吗?”

    听季玲玲一提“情妇”,沈晓菲的小脾气顿时又上来了,“擦,虐死这孙子,我再给你加几样东西,小榔头,小皮鞭……放心,我把东西都给你买的妥妥当当的,你就等着吧。”

    “矮油,晓菲,人家好感激你啊。”

    “行了,季玲玲,你要记住,如果冷夜希也让你做情妇,你就废了他孙子的!”

    “嗯,行!”

    “那就这么着,我现在就出去给你置办东西,你等着我。”

    “别忘了情,趣内衣哦。”季玲玲提醒道。

    “放心吧!”

    说着便挂了电话。

    季玲玲收回手机,看着门口,“慕离,我会让你这一辈子都难忘的,敢欺负女人,敢欺负我!”

    一个已经成形的计划,已经开始在她的大脑中运转。

    慕离,我会好好爱你的!

    这时,她打开了门,重新围了围自己的浴巾,便这样么大大咧咧的走了出来。

    “离,你在做什么呢?”季玲玲向着人声便走了过去。

    嘎……当季玲玲穿着如此暴露在人前的时候,四个人都为之一愣。

    “矮油,亲爱的,人家等了你好久了,怎么还不来呢?”很好,她很满意他们的表情。

    说着,她便扭着自己的俏臀,向他们走过去。

    “尤物。”秦沐雨忍不住咽了咽口水,而他的这个动作,却好死不死的落进了慕离的眼中。

    除了在场的老忠低下了头,其余两个人都看着季玲玲亲昵的挽上慕离的胳膊。

    只见她轻踮起脚,亲在慕离的脸侧。

    “你的女神真不错。”某男感慨道。

    慕离只觉得浑身僵硬起来。“亲爱的,干嘛不说话,人家等的你好心焦啊。”季玲玲说着,还故意用自己的丰满蹭着他的胳膊。

    “我艹!”秦沐雨忍不住飙了一句脏话,终于知道为什么慕离这么爱他的女神了,够马蚤够嫩,这换作是他,他也舍不得她离开半步。

    “老忠,送客。”说完,慕离便绷着一张脸,将季玲玲打横抱了起来。

    “啊哦,坏人,吓了人家一跳。”季玲玲轻握粉拳在他的胸中砸了一下。

    “是的,慕先生。秦先生二位请!”

    “喂,喂,怎么那小气,我再看一眼怎么了?这么迫不及待的,真是的!”秦沐雨不满意的嘟哝着。

    “老大。”

    “干嘛?”

    “我觉得那位小姐,比你找的哪些女人都强。”郭晓亮不知道是不是从心中发出的感慨。

    秦沐雨听着这话,脸一黑,“你到底会不会说话?有没有眼光?她怎么可能比的上我的女人!”他不满意,非常不满意!

    “你的那些女人,没有这位小姐有气质。”郭晓亮你就少说一句吧,本来秦沐雨就已经嫉妒的要死了,现在还说这话,这岂不是要刺激死他?

    “你……”淡定!不能和她生气,自己绝对不能生气。

    “秦先生,请。”老忠像在赶人了。

    “老忠啊,你先下去忙吧,我们都没有吃饭呢。郭晓亮,去冰箱里拿东西,做早餐。”

    “是的,老大。”

    拜托,这是你们家嘛!

    老忠是一脸的为难。

    “好啦,老忠你快下去吧,反正我想离一时半会儿也出不来了。”看他那个女神不把他吸干了,是不可能的。

    老忠自知这秦沐雨不是一好对付的主,而且他与慕先生情如兄弟,他都这样讲了,自己也没有什么话好说。

    “好的,秦先生。”说着老忠便离开了。

    而秦沐雨就大大咧咧的坐在沙发,他不走,原因很简单,他要看看慕离这刚破处,到底能维持多长时间!

    要说这秦沐雨也够恶俗的,这种事情,他都要比,真心受不了。你拿一个处男和你一个阅女无数的比,这有比吗?

    慕离一脚踹开门,走到床边,将季玲玲轻轻的放在了床上。

    “嗯,亲爱的,不要离开我。”季玲玲突然环住了他的脖子,不让他起身。

    “呃……你……”说实话,慕离被这样的季玲玲吓到了,这变化也忒开快了吧。

    “嗯?亲爱的,你在想什么呢?是不是不喜欢我了呢?”季玲玲一句话,眼睛便泛起红来,转眼就要落泪了。

    “没……没有,我……”他敢说现在不真实吗?他做梦都没有想过季玲玲会表现的如此……热情惹火……

    “那你抱起我来。”

    “好。”慕离将她抱起来。

    季玲玲随后靠在他的颈间,“亲爱的,人家很想要你。”说完,她的唇还在他的耳边轻轻吻了一下。

    啊!慕离全身连被雷击了一般,浑身一震!这……谁能相信会她会变成这样。

    “玲……”

    “嗯……不要叫人家的名字,叫我亲爱的,或者叫我老婆……”季玲玲说完,便面上露出一抹娇羞,垂下了头。

    天大的福利!老婆……这是他做梦时,才会想到的诶!

    “怎么了?难道你不喜欢我,不想这样叫我吗?”季玲玲突然仰起头,别介啊,给的时间太短了,让他反应不过来。

    “怎么可能!亲爱的老婆,我非常喜欢!”不喜欢是假话,他早就恨不得想这样称呼她,就怕季玲玲一大脚踢过来。

    “嗯……好讨厌啊,我们什么都没有做,居然就叫人家老婆,真是好讨厌呢。”季玲玲那一抹令人想像无限的娇羞,惹得慕离是浑身燥热。

    “亲爱的,你很冷吗?怎么抖的这么厉害?”季玲玲此时已经是一不做二不休,直接豁出去了,为了得到惩罚他的效果,她也拼了。“呃,没有……只是有些激动!”慕离一把抓住她的手,生怕她再做什么动作。

    “喔,亲爱的,你的表情好可爱哦,看你的表情好像不太舒服诶?”

    “没……没有,很好!”此时慕离已经被季玲玲哄得七荤八素了,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她拒绝自己的时候,他是想着法子准备哄她上床,可是她现在这样主动,他居然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亲爱的,人家的口好干哦,喂人家喝水嘛!”想钩男人上勾,这前戏一定要做的好,看慕离这德性的,哼,美死了吧!季玲玲这家伙也真是的,这种事情,做得是随手捏来,丝毫不费功夫的。

    “哦,等一下,有水。”慕离忍着身体的不便,走到床边,为她拿了一杯水,“来,喝吧。”说着,他便把水杯凑到了她的唇。

    “嗯……不要嘛……”季玲玲摇起了头。

    “你不是渴了吗?”

    季玲玲抬起手,用食指摸着他的唇,“我想让你用这,你不觉得这样很甜蜜吗?”

    慕离一下子瞪大了眼睛,喉结难以自制的上下动了下,他又舔了舔嘴唇,他的口中也很干……

    “怎么?亲爱的,你不愿意吗?”

    慕离这次连话都没有说,直接喝了一大口水,一把抱住她的头,直接将唇凑了上来,咬上她的唇之后,找到空隙,便开始给她喂水。

    而季玲玲却被他突然的动作吓到了,她还以为至少他要踌躇一下,温柔一点儿的,可是居然这么野蛮……

    “咳……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