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26部分阅读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26部分阅读

    真是女人中的一朵奇葩啊,居然敢用那种东西,把形象伟岸的慕离慕上校,给……哈哈……

    “秦先生,慕先生说,要么您现在走,要么就别再笑了。”老忠从屋子里走出来,垂着手,说道。

    “哈哈,我还是去看看他吧,我现在很心焦啊,也很心痛啊!”说着,秦沐雨便站起来。

    “秦先生……”

    “老忠大叔,对我老大客气一点儿!”郭晓亮此时又提醒了一句道。

    老忠抬头看了一眼郭晓亮,脸上尽是说不出的焦急啊。自家先生本来现在就气郁在胸,这秦先生再进去这么一激……后果难想啊。“嗨……亲爱的,你怎么样啦!”秦沐雨一进门,便拔着高嗓子,生怕慕离听不到他的话一样。

    “秦沐雨,如果你不想被机关枪横扫出去,最好给我闭嘴!”慕离白着一张脸,趴在床上,身边还站着四位空军总部派来的老医生。

    “哈哈,矮油,慕上校怎么这么大的火气呢,形象,注意形象,没看到这些老先生都在吗?”秦沐雨嘻嘻哈哈的走到慕离的床边。

    慕离冷瞥了他一眼,刚大声说了一句话,又引得疼了起来。

    “老忠。”

    “在,慕先生。”

    “送几位医生走。”慕离黑着一张脸道。

    “是。”

    “慕上校,别忘了按时抹药,否则屁股处……”

    慕离冷眉一冽,刚才还在热心提醒的老医生,立马禁了言。

    “四位请。”老忠见慕离已经生了气,不敢让这几位老先生还在这里了,否则几位老医生被骂也就算了,生怕再让慕先生气出毛病来。

    四位老医生相互看了看,也没有敢再多说什么,便急急忙忙离开了。

    “我说离,你怎么能这样呢,我不是都和你讲了吗?如果你有那爱好,我就可以奉献啊,干嘛让那冰冰凉凉的器具占了便宜!”秦沐雨见其他人走了,他说的更是欢快。

    “秦沐雨!”

    “好好好,我不说了,我不说了,还不行。”秦沐雨那笑弯了眼角的模样,让慕离看着就来气。

    “你有事没?没事情就滚!”慕离怒眉辞客,他本就气得想杀人了,谁知道这秦沐雨又来了,存心让他死是不是?

    “我当然有事情啊,我是来保护你的嘛。老忠可是说你被袭击喽!”秦沐雨那副贱贱的模样,真是欠揍的狠。

    “老忠?”

    “对啊,你的别墅都被警察包围了,气魄啊。”

    “什么?”老忠现在是越老越不中用了,“把老忠叫进来。”

    “老忠,快点来,你亲爱的慕先生快不行喽!”秦沐雨转向门口添油加醋的说着。

    “慕先生!”老忠似是小跑着过来的。

    “谁让你把警力调来的?警察可以随便动用吗?老忠,如果以后再敢出这种情况,你就走人!”

    “是……是是,慕先生,我现在立马去办!”老忠难得听到慕离训人,可是这一听他的话,便知自己做错了。可是上次,季小姐被他带回来的时候,慕先生明明都要求把飞机调回来的啊,怎么这一次,他只是调动一下警力就发这么大脾气呢?果然,慕先生的心是不能揣测的。

    “好啦,别生这么大气了,现在你刚被破了处,要好好养着才对嘛。”

    “秦沐雨,你注意你的话!”慕离现在就只差跳起来将他爆打一顿了。

    “不是吗?那可是处(女)地诶,有几个男人能被破?”秦沐雨都这会儿功夫了,还不忘记调侃慕离。

    见秦沐雨牙尖嘴利,慕离也不想和他斗气,把脑袋倒一侧,不再理他。

    “喂喂喂,别不理我嘛!我现在立马把那个季玲玲给你抓回来,把她给xxoo了,行不行?让你消消你。”

    “你敢动她!你动她半分,我不会饶了你。”慕离一听秦沐雨这么讲,立马急了。

    “不是吧,她都把你给折磨成这样了,你还把她当女神,会不会……”智商太低了。

    “我警告你不许碰季玲玲!”

    “好吧。”秦沐雨做投降状,“你现在还护着她,是不是你把人家给……”

    擦!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

    慕离咬着牙,没有理他。如果他说没有,那秦沐雨肯定会笑话他一年的,不说,打死也不说。

    “那好吧,你既然也把她的便宜占了,那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了。喂,那个季玲玲还是处吗?”秦沐雨坐在地毯上,一脸贼兮兮的问道。

    看慕离对季玲玲当成女神一样护着,就像守着个万年珍宝一样,就那日围着浴巾出来,他都不让自己多看两眼,实在小气。

    “你废话太多了。”慕离侧过脸,再一次不看他。他不知道季玲玲是不是处,只知道自己是!而且还该死的被他给……

    “咝……”

    “又疼了?”

    “要不你来试试!”慕离没好气的回了一句。

    “喔喔,原来被人爆了之后,是这么一个情况啊,啧啧,真没意思,比女人被破的时候,还要可怜。”秦沐雨那眼中满中心疼啊,可是笑意却更多。

    只不过这话说的有些粗俗了。

    “你很闲是不是?”

    “还好啦,我可以在这里守你一个星期哦。”

    “派人暗中保护季玲玲,司崎奈美虽然没有动静,不代表她会死心。”

    “什么啊,情圣,你和你的女神现在扯平了,你破了她,她破了你,你干嘛还费心费力的去保护她!”一见到慕离这样子,一向自诩为情圣的秦沐雨真是俯首称臣啊。

    “季玲玲是我的人,谁都不能伤害她!”

    “哦,那你是打算把她再弄来,你伤害她?”

    慕离转过头,白了他一眼,“不可能!”

    “嘁!慕离,我真要说你一句了,没见过女人还是怎么样?现在满大街上像季玲玲的女人多不剩数,你干嘛那么忠情她。”

    “爱情,容不得第三者。我只爱她,也只要她。她再普通,也是我的女人!”

    切!这次换秦沐雨翻白眼了,他就知道,这些什么所谓的处,男,处,女什么的最傻b了,不就和人家上一次床嘛,就一生一世了。

    “你那是接触的女人少,我晚上多给你带几个女人来,你和她们玩过,就不会这么想了。一辈子只和一个女人在一起,那人生多枯燥啊。”秦沐雨实在是理解不了慕离的人生观。

    “秦沐雨,你不要挑战我的底线,除了季玲玲,我对其他女人没有任何兴趣。还有,我现在可以很肯定的对你讲,你早晚要为你现在的这一句话,付出代价。”慕离和他完全不是一个世界的人。现在想一下,其他女人对他搔首弄姿,他可能会吐出来。

    季玲玲对他做的事情,再娇媚,再诱惑,他都会觉得很可爱,很正常,换做其他人,就变味儿了。

    “好吧,你太狠了,不领情就算了,还诅咒我。也许以后我会那样子吧,但是我现在活得很开心啊。美女如云,这才是一种人生享受。你那种一对一的情怀,根本不流行了。就像t市里的这些官员里,哪个不是小三小四一群的,明里一个大家,暗里一个小家。你应该也知道吧。”

    “那又怎么样?他们是他们,我是我,你不喜欢一对一,但是我衷情。季玲玲,是我唯一想要的人,也是唯一想要过一辈子的人。我和她在一起,即使有第三个人,第四个人,那也只能是我们的孩子。”慕离这是在和秦沐雨讲人生哲学吗?

    “喔,好吧。就拿这一次情况来看,我怎么感觉之前季玲玲对你的亲密都是在演戏,你认为你能驾驭的住那个女人?而且前一阵都在传,她可是冷夜希的人。冷夜希是什么人,想必你我都知道的。”秦沐雨的语气也严肃起来,他不能让好友就这样被一个女人迷惑了。

    慕离静默了。

    “你对季玲玲一心一意,你又怎么知道她心里是怎么想的?如果你是剃头挑子一头热,那你说的一对一,一生一世,可就真没意思喽。”秦沐雨忍不住要打击他。

    再一次静默,经过昨夜季玲玲的行为,他实在是搞不懂她了。她对自己是有多恨,才做出这种事情来。

    “如果一个女人对你说,‘想让我做你的女人之一,你想的实在是太美了!’,这代表什么意思?”慕离突然想起了季玲玲对他说的这一句。

    “代表被骂的人那个男人,很花心喽。”

    “季玲玲就是这么骂我的!”慕离一下子来了精神。

    “什么?”

    “季玲玲临走时就是这样对我说的,我当时没来得及想,可是现在我越想越有问题。我在想,是不是有谁对她说了我的什么,才让她这样骂我。”慕离顿时精神来了。

    “也对啊,季玲玲即使想说,那话也应该对我说才对啊。”

    “你说什么?”

    “呵呵,开玩笑,开玩笑,淡定!”秦沐雨忍不住擦了擦额上的冷汗,这慕离真是太霸道了,只不过是口头上占占季玲玲的便宜,他都急,真是的,没有幽默细胞!

    “季玲玲肯定是以为,我花心,所以才会这样子的。而且我也很确定,她是爱我的!”慕离纠结的表情上,终于露出久违的笑意。

    从昨晚被那个东西折磨的时候,他要被季玲玲伤死了,那个女人对他竟一点儿也不珍惜。当老忠为他冲冷水澡时,他以为季玲玲是真的对他无意,让他到刚才都提不起精神来。因为他失恋了,初恋惨败。

    可是现在呢,他又活过来了!初恋又回来了!季玲玲,你,这次再抓到你,他不会再这么绅士了,他一定要先狠狠的占有她,强娶豪夺之后,再慢慢培养感情。否则就冲着她身边那个冷夜希,就让他有危机感!

    “你确定?慕离,我知道,被女人甩了那滋味不好受,但是你也不能如此自恋啊,你凭哪里就说人家季大美妞爱上你了!”秦沐雨超级不喜欢慕离这个样子,狂妄自大那可是他的专属。如果慕离突然崛起,跟他争“自大”,那他一准完败。

    “我不想离开你!”回想着季玲玲抱着自己大哭的情景,这个小东西,当然是有多么的纠结。

    慕离认真回想着昨天吃饭时,季玲玲所有不正常的行为,她抱自己那紧,吻得那么热烈,又哭得那么令他心疼。如果她只是单纯的想要报复自己,完全可以只说几句话,就能把自己搞定的。(慕上校,您还真承认在季玲玲经常智商为零啊!)根本用不着,那么大动干戈的牺牲自己的吻。

    “我当然确定!而且,我也知道,那个小东西,离开之后,肯定哭的特别伤心!”慕离顿时自信满满起来。

    “慕离,你确定你没有被打击出毛病来?”秦沐雨看着慕离那笑出来的模样,这个男人,英勇的男人,居然也是“英雄难过美人关”,被一个小女人折磨到喜怒无常?爱情啊,果然碰不得。

    慕离没有再理会秦沐雨的话,他已经完全想通了。季玲玲,你这个敏感的小东西,你到底想让我怎么样表现,你才会满意呢。一些计谋已经在他的脑中形成了,这次如果他再不主动出击,那她肯定会心痛死了吧。

    秦沐雨看着慕离有些得意的表情,以他的智商,他还真是想不通,慕离现在到底在想什么。一个女人的魅力真有那么大?把一向冷静自如的慕上校折腾成这样?

    擦,秦沐雨一个拥有“博爱”大心脏的人又怎么能想透,像慕上校这种,只有一个颗“一对一”小心脏人的心思呢,完全是在两个频道上嘛。

    经过目测,慕离只是通过种种推测,就得出了结论。足以证明了一点儿,如果你真想去整人,那就先把你的小善心,小感情都收起来。否则半路上都把自己暴露了,那还整啥?

    季玲玲,你敢对慕上校玩这套,那么……你悲逼的日子自然也就要来了。额,虽然慕上校不是那种心狠的人,可是老是被逼得精神崩溃,再善良的人,也会进行异种突变啊。

    要说呢,这人千万不能做绝了,兔子急了还咬人呢。慕上校急了,也会拉军队滴!

    第七十九章 邀约[文字版】

    “玲玲,前天晚上去哪里了?”

    “姐,那么大雨,你去和姐夫约会?那么浪漫?”

    “玲玲,他真的是你的……”

    “姐,那个冷总真的很不错,你们两个人也很搭。”

    “玲玲,你要考虑好,毕竟是人生大事。”

    “姐,好好考虑,人才顶顶的好呢!”

    …!

    搞什么毛线,当季玲玲顶着一双红肿的大眼睛后,居然碰到了老妈和老弟的超级连环组合拳!

    “你们要失望了,我和冷夜希什么关系都没有!”

    最后还好她意志坚定,在老妈与老弟双双吃惊的双眼中欢快的上班去了。

    “季玲玲!”

    果然,一大早沈晓菲便已经等在了门口,这狗仔精神不是一般的大啊。

    “你要不要这么早。”季玲玲有些无辜的看着沈晓菲,为什么自己见到她时,没有从她的眼中看到半分的可怜之情,全然是看戏的表情!

    “哇,季玲玲你动凡心了啊,你看你的那双眼睛,你是了哭几公斤泪水啊,居然把自己弄成这么一个德性。”沈晓菲拉着她来到了员工休息区,顺手还递给了她一瓶牛奶。

    “我眼睛很好……啊,这……只是有些水肿而已。”季玲玲打开瓶盖,完全不理会她的话。

    “水肿啊,好可怜啊,是不是心疼了?有没有那么一瞬间,你会这样想。神啊,我想做他的情妇,请原谅我吧。”沈晓菲做出一副祈祷的模样。

    季玲玲瞥了沈晓菲律一眼,没有答话。反正结果她已经知道了,沈晓菲能这么热情的帮她,自然是有她的原因。比如,季玲玲做出这件事情,成功的愉悦了她。

    “不要这样子嘛,说说话啊,你看看你,才两天的时间,你都瘦了一圈了呢。好可怜哦。”沈晓菲伸出小手作势就要摸季玲玲的脸。

    但是随手让季玲玲手中的牛奶瓶挡住了,“说就说,不能碰我的脸。”

    “哟,你看你,没让那慕离少碰吧。”沈晓菲对着她挤眉弄眼的说道,“看你昨天穿着他的衣服,难道你们已经……”嘿嘿。

    “放心,我还是那个我,完整无缺。”季玲玲如果不是看在她昨天那么热情帮她的份上,她现在早就一大脚踹在沈晓菲的那张大嘴上了。在ide混了一个闲差,成天以打听别人为乐,自己也真心服了这个大小姐。

    “真的?还完整无缺?不是吧,都穿上他的衬衫了,还能完整无缺,你可是连胸衣都没有穿哟。”沈晓菲那副小表情的,迷心啊。

    “你怎么知道!”季玲玲突然有一种自己被看穿了感觉。

    “怎么记性这么差呢,别忘了,半夜可是姐妹给你送的衣服哦。”

    擦……她居然忘了这么一条。

    “还有,我想那个什么于婉晴和那个二货陆云芊也看到了吧,否则她们不会生那么大气的。”

    “你看她们不顺眼?”季玲玲马上嗅到了同一战线的味道。

    “废话。人类能和动物相处的那么愉悦吗?再说了,还是两个低级动物,我才没有那个兴趣。”沈晓菲一提这茬,嘴中全是不满的声音。见这样子,如果再与于婉晴和陆云芊见面,大概能打起来。

    “我怎么闻着火药味这么足呢?难道你为了我?”季玲玲不由得笑了起来,不亏是自己的好姐妹,喜好都一样。

    “嘁,你有那么多面子吗?遇见低等动物,人人得而诛之。看她们两个没水平的德性,我就弄不明白了,就冲陆云芊那水平的,你怎么可能被她给打败了。”沈晓菲一想起季玲玲这事儿,就替她觉得不值。

    “这事儿,不用再提了吧。”季玲玲当然也觉得有些怂,但当时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不提?不提你长记性吗?严子峻再不优秀,好歹也是一个男人,你的男人,就被陆云芊那种档次的货抢走了?你难道当时就没有觉得天要变天儿吗?”沈晓菲果然气愤了。

    “这……”一分钱难倒英雄汉,而且就当时的季玲玲来说,她对严子峻那种没有眼光的跳槽,也提不起多大的兴趣,虽然她是买醉了,可是第二天,一切就都恢复自然了,做女人——挺好。

    “你真是……季玲玲,当时也就是不在罢了,如果我在的话,我肯定上去就给严子峻和陆云芊各十个大嘴巴子,让他们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