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27部分阅读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27部分阅读

    “嗯,没有事情了。司崎家派来这么大的阵容来请我,如果我不去,有些过不去了。”慕离沉思了一下,回答道。

    “那……”老忠想了想,下面的话还是不该问才是好的。

    “老忠,还有什么问题?”

    “慕先生,请原谅我的多嘴,那……季小姐你就打算这样放过她吗?”老忠问完,立马低下了头,他越界了。听着他的话,慕离便没有立马给出答案。

    “把领带替给我。”慕离说道。

    老忠把一条黑色方格的领带递给了他,慕离自顾的打着领带。

    “季小姐,把她忘了吧,强求不来的事情,我也没有必要去费心力。”领带打好之后,慕离悠悠开口。

    “那就这样放过她吗?”

    “还能怎么样?她不过是一个小女人,开了一个无伤大雅的玩笑而已。不要记在心上啦。”慕离拍了拍老忠的肩膀,便自顾的向外走去了。

    老忠看着慕离离开的背影,无伤大雅的玩笑?难道慕先生没有弄明白,这种玩笑,早就超过了他所能接受的底线吗?想到这里,老忠摇了摇头,他永远都猜不透慕先生的心思,还是好好为他工作好了。

    “沐雨呢?”慕离一出门,便看到了站在门口,眼中蓄满泪花的郭晓亮,“怎么了?”慕离见她这样子,随口问了一句。

    “慕先生,我又让老大生气了。”郭晓亮一见慕离便忍不住大吐苦水。

    “哦?他为什么生气?”

    “老大说要去找女人玩,让我滚回去。我只是说,你连沈小姐都搞不定,还能找到什么好女人。”郭晓亮看着慕离,“慕上校您觉得我说的有错吗?”

    咳……这郭晓亮也真是性情中人,想说什么便说什么,还真是……

    “老大还说,慕离能找到什么样的女人,我就能找到什么的。我又只是说了一句,你跟慕上校没得比,他比你长得帅,有气质,身份还高……”

    慕离笑了起来,“然后呢?”

    郭晓亮瞪着自己泛水的眸子,“然后……老大就气呼呼的开车走了,还说,让我跟着慕上校,不让我回去了。”郭晓亮这越说越委屈,反正她这单细胞的脑袋想不出哪里把老大得罪了,“慕上校,您说,我刚才有说错吗?”

    呵呵,这有错没错,他还能怎么说?

    “晓亮,你是诚心诚意为了他,没有错的……”

    “我就知道,慕上校比我老大明事理!”郭晓亮还未等后面的说完,便自顾的打断了慕离的话。“不行,我现在要去找老大,万一他一下子想不通,随便找个女人,岂不是赔了?”

    “那……”慕离还想再说什么,郭晓亮便蹬蹬的跑了。

    慕离到嘴的话还是没有说出来,只能看着郭晓亮的背影笑了。他想说,秦沐雨是个争强好胜,又好面子的男人,如果把话说重了,会伤他的自尊心的。显然,这个郭晓亮,不会在乎这个的。

    “老大!”郭晓亮跑了没几步,居然看到秦沐雨的车就停在在前面。她加快了小步子跑了过去,“嗨,老大你真好,就知道你会等我的。”她笑哈哈的说完,便打开车门坐上了副驾驶。

    秦沐雨转过脸,一副气势汹汹的看着她。

    “老……老大,你怎么了?病了吗?”郭晓亮说着,便伸出手去探他的额头。

    “郭晓亮,刚才我走的时候,你说什么了?”秦沐雨沉着脸,问道。

    “我说,老大等等我!”郭晓亮思索之后说道。

    “下面那一句。”

    “我说……我说如果老大不等我,半路就爆胎。嘿嘿,老大,我的记性怎么样?”郭晓亮笑着向秦沐雨邀功,可是她却把秦沐雨那黑着的一张脸忽略了。

    “打电话!”秦沐雨将手机一下子扔到了她的面前。

    “嗯?给谁打电话?”

    “给修车公司!”秦沐雨咬着牙,作势要咬死谁似的。

    “候车公司?老大,你的车有坏吗?”郭晓亮一副懵懂的模样,手中拿着秦沐雨的手机,不知道该做什么。

    秦沐雨一直在压抑着,压抑着,难道他的车左胎都爆那样了,她没有看到?

    “郭晓亮,你和莫武仁到底什么关系?”

    “关系?他是大哥啊,他对我可好了。老大,有什么问题吗?”郭晓亮摆弄着他的手机问道。

    “你们两个存心合伙想气死我是不是?郭晓亮,你是不是提前对我的车子做了手脚,为什么你说会爆胎,它就爆胎?你成天守在我身边,除了会气我,会气我,还会干什么啊?”秦沐雨此时已经不知道该如何生气了,他只知道,如果再这么样下去,早晚,他就是一个——死。

    “爆胎了?老大你的车,爆胎了?”郭晓亮立马做出惊讶的表情,“难道我还真是说什么有什么?那老大,我说一会儿你就会碰上一个大美女,你说会成真吗?”

    你……你……秦沐雨看了郭晓亮一会儿子,看着她那张放着光的脸,真不知道自己该说些什么了。

    “郭晓亮,我给我十分钟,立马在我的眼前消失,再也不要出现在我的面前!”

    “老大!”郭晓亮一听这话急了,“老大,你……我不走,我不走!老大爆胎这事儿,我会立马办的,我手脚很快的。我知道老大不喜欢美女,一向清洁自爱,我……我以后再也不和老大提美女的事儿了。老大,我知道错了,你……你别赶我走嘛,老大……”

    郭晓亮说的那是什么话?她把话都说反了!

    “老大,如果我不能把你照顾好了,回到帮里,兄弟们肯定都会讨厌我,不会再和我玩了。老大,以后我机灵点儿还不行?你让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老大,求求你啦,别把我赶走嘛!”郭晓亮说着,便一双手拉上了秦沐雨,泪珠再用用力就挤出来了。

    “少废话……”

    “啊……老大……呜……呜……”郭晓亮见秦沐雨仍旧那样坚定,她随后便扯开嗓子大哭,“老大……老大……”

    秦沐雨见状,只觉得自己的头一下子大了起来。

    “郭晓亮,你长得太丑了,在我身边的女人,没有这么丑的,你去整容吧,把自己变漂亮了,再回来,漂亮不了,就别回来了。”秦沐雨终于使出了终极必杀计。

    “丑?”郭晓亮停止了哭声,瞪着圆圆的眸子,不解的看着秦沐雨。

    “对,你就太丑了。头发都快比我的要短了,每天一身西装,比一个男人还男人,说话粗鲁,没有一点儿女人味儿。你和我在一起,不相搭。”秦沐雨见郭晓亮这表情,心中顿时觉得轻松起来,就是这样,就是这样,他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哦……”郭晓亮看也没看秦沐雨,应了一声,便低下了头,像是在想着什么。

    秦沐雨也没有再说什么,看看她自己能不能理解,长得跟上不档次,这也不能怪他了。

    “那……”过了一会儿郭晓亮抬起头来,将手中的手机递回了他手里,脸上还挂着泪珠子,“老大我走了。”说完,郭晓亮还没等秦沐雨赶,自己就灰溜溜的下了车。

    而秦沐雨却是一怔,他想到了她会走,可是却没有到,她居然会走的这么利索,连纠缠都没有。

    秦沐雨从车里,看着走在前面的那个低着头的女人,突然间,他觉得郭晓亮的身子有些未成年小朋友的感觉,那么柔弱。可是她却经常为了自己挡在前面……

    “切,终于把这个麻烦精甩了!”秦沐雨立马收回自己的情绪,人就不要心狠一点儿,否则事情一件比着一件的糟。

    华丽的分割线==

    “季小姐,舞会要开始了,井上先生让我请您下去。”

    还在睡觉的季玲玲被来人叫醒了。

    “哦,好的。”伸了个懒腰,一看外面天已经黑了,她还真是够累的,就这么睡着了,还睡了这么长时间。也是,没心没肺的人,总是睡眠比较好。

    当季玲玲刚下楼时,便发现原本空旷的客厅里,满是人,满是酒水,甜点,而且还像被翻新了一样,装饰成了另外一番模样。

    看着那些挂着的气球就感觉有喜感,原来司崎奈美还真是一个小孩子。可是,别人都穿着参加舞会的正装礼服,而她却还穿着上班的工作套装……擦,她就这么鹤立鸡群吗?

    季玲玲刚立定,突然人群中便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欢迎她的?可是她刚下楼,还站在人群的最后面,可是结果表明,欢迎的那个人并不是她。

    “慕上校,谢谢你赏脸来参加舞会。”司崎奈美一身高开叉的裸胸小旗袍,长发盘起,露出白嫩的脖颈,原来一个小女生这样打扮一番,也是别有味道。

    “谢谢邀请,受宠若惊。”慕离拉起她的手,轻轻一吻。

    季玲玲站在人群里,同其他人一样,看着场中央的两个人。原来,今天的主角,并不是自己。

    过了一会儿,其他人也开始低头接耳的聊起,而司崎奈美则拉着慕离的胳膊,两个人脑袋凑在一起,不知道在说着什么。一时间,季玲玲的心中竟有些苦涩。

    现实来得这么快,连一个缓冲的机会都不给她。

    “季小姐。”

    “井上先生。”

    “我们小姐,请您过去。”井上津生此时笑得竟有些疏离了。

    季玲玲捕捉到他脸上的表情,应了一句,“哦。”

    说完之后,井上津生,便带着季玲玲向慕离与司崎奈美的方向走去了。而季玲玲此时,不知为何,心情竟有些紧张起来。

    第八十章 从了上校大人(暧昧)[手打文字版]

    在井上津生的指引下,季玲玲来到了慕离与司崎奈美的面前。

    “奈美小姐,我把季小姐请过来了。”井上津生双手垂于身上,弯着身子毕恭毕敬的说着。

    “季小姐,你终于来了,很感谢你哦。”司崎奈美突得就像变了一个人,对季玲玲那客气程度,就好像前几天那个嚣张跋扈的妹子是另外一个人似的。

    季玲玲对她点头示意,笑了笑,并未说话。

    “慕离,季小姐真是好性情,就这么原谅我了,我还真是受宠若惊呢。”司崎奈美今天打扮的越趋于小姑娘,就像未开(禁止)苞的荷花一样,清新中,透露出一股高贵,但是她的高贵却又脱离于世俗。

    季玲玲看着面前两个人亲昵的动作,司崎奈美像把他当成自己的小靠山一样,胳膊紧紧的环着他的胳膊,整个人都贴到了慕离的身上。再看慕离,脸上那笑意,会不会笑得太腻了?

    看来,男人都爱这种小小嫩嫩的娃娃,想想也是没有错的。长着一张可爱的娃娃脸,身材却有料,这多少让慕离他们这种“大叔”级的男人,心中窃喜不已。

    “季小姐,心胸宽阔,原谅你,也是在情理之中。”慕离一身英挺的黑色西装,站得笔直,看他那样子,倒有几分高贵侍者的模样。

    季玲玲心下笑了笑,别忘了那天可是你出现把司崎奈美的人打了,还说什么不会放过他们,可是现在呢,和人家大小姐打得火热?真是不怕风大把自己的舌头刮了去。“情理之中”?若她不原谅司奈美,那就成了她不懂人事了,不懂人情事故了是不是?

    哼,一个被人爆过菊的男人,有什么好得瑟,也就在这种小嫩催身上找一些平衡罢了。

    “季小姐,你和慕离关系应该不错吧,上次他还那么坏,把人家推倒了,差一点儿就受伤呢。”司崎奈美说完话时,看向慕离,扬起小拳头,轻轻捶着慕离,两个人嘻笑起来。

    “我想那天大概是慕先生的大男子主义情绪作祟吧,我和他……不熟。”季玲玲笑得一脸的灿烂,可是即便此时她笑得再欢乐,那双还略微的红肿的眼睛,以及面前的景象,早就把她暴光了,她就是一失败者。

    听到她这话时,慕离眸光微蹙了一下,但是转瞬又是笑得甜密。

    “是吗?这样子哦,我就喜欢大男子主义的男人,在我们日本,男人可都是这样的哦。而且,为了慕离,我喜欢他用他的大男子主义来保护我。”说着,司崎奈美露出一脸的甜蜜,轻轻垂下头,凑在慕离的怀中。

    司崎奈美低下了头,季玲玲看着慕离,突然像想到了什么,“那么恭喜你喽。”说着,她便靠近了他们。

    “慕离,你这个混蛋。”季玲玲用嘴型,对慕离骂道。

    “那慕先生,要好好爱你身边的小人哦。”她站在慕离的身旁,说完,像恶作剧一般,一巴掌拍在了慕离的屁股上。

    “咝!”突然的疼痛,让慕离突地绷直了身子,脸上原本的笑意也被疼痛所代替。

    “慕离,你怎么了?”司崎奈美抬起头,一脸不解的看着慕离。

    “哟,慕先生你怎么了?看着你一副好不舒服的样子,而且看你那表情就像……”季玲玲停顿了一下,没有说出来。

    “像什么?”倒是司崎奈美问了出来。

    “像是得了痔疮一样。”季玲玲微笑着,眯起了眼睛。不让她心中痛快,他就想这么痛快的泡妹子?可能吗?即便不是她的人,只要敢出现在在她的面前,她也把这趟清水搅浑了。

    “啊?”司崎奈美在听闻季玲玲这一句痔疮的时候,她下意识的收回了自己的手。一个男人,长痔疮,好恶心啊。

    季玲玲像是看戏一看,看着被嫌弃的慕离。

    “呵呵,季小姐看错了,我没有事情,很好。”慕离侧开头,一眼便对上了季玲玲那双挑衅的大眼睛。

    哼,最好你没事儿!

    “真的吗?不是痔疮吗?”司崎奈美不知为何,非常在乎这个东西。

    这个问题其实有些小尴尬的,慕离的表情微僵,“不是。”

    “奈美小姐。”这时井上津生走了过来。

    司崎奈美便脱开自己的手,走到井上津生面前,两个人像是在谈论着什么。

    司崎奈美走后,季玲玲低着头,轻声说着,“第一次被破处,居然还能来参加舞会,不简单啊你。”她冷冷的笑着,天知道,她现在多想哈哈大笑,让慕离难堪。

    “还好,你的技术很高超,让我很想念,尤其是你那套性感的小内内,为了纪念,我保留了。”慕离微低下头,回道。

    擦!变态!

    “呵呵,那我就不打扰慕上校的好兴致了,可是千万别忘了,晚上如果还想的话,就让司崎奈美那个小妞帮你弄。”慕离这个百足老狐狸,听着他笑得声音,就会让自己全身不舒服。

    “可是,我还想让你弄,而且我们这次一起来。”慕离的身体不由得靠向了她,一只大手一下子捂在了她的圆圆的小屁屁上。

    季玲玲抬头,“哼,你没有那么好命,我还是喜欢和其他男人玩!”说着,她推了一把,便离开了。

    反正这里不是她的主场,想走便走喽。

    慕离收回手,笑看着已经微怒的季玲玲,他又看了看自己的大掌,刚摸过她的那里,脸上的笑容更深了。你这个女人,还真是让人费心思。

    季玲玲刚出了司崎家的庄园大门,走了几步,便在路灯下停下了。想起刚才的那一幕,心中的火苗便蹭蹭的往上升。

    “仗着自己的一张脸,仗着自己有权有势,就把自己摆的高高在上,嘁,真是让人笑话死了!还好意思说什么,别怕,我不会放过他们的!狗屁,狗屁!”季玲玲一边骂着还一边学着慕离的声音,使得讽刺意味更浓。

    “说什么爱我,还说什么就爱我一个人?呵呵,真是笑死人了,慕离,你就是一个大大的笑话!说什么那些骗人的鬼话,做的那些恶心的事情,早晚有一天,早晚有一天所有的女人都会发现你的真面目,不耻你的行为!混蛋,混蛋!”季玲玲又走了几步,心中还是不爽,不由得没形象的大骂起来。

    季玲玲仰起头,泪光在路灯的照耀下,也显得愈发的耀眼。

    “季玲玲,你要努力工作,好好工作,等到你成为人上人,等到别人都把你奉为上流社会的一员,你就再也不会这样被欺负了,也不会再有人欺骗你的感情,不会……不会有了。”像是在给自己打气一样,她抬起手,快速的擦去了眼里流出的眼泪。

    她不哭,她有什么哭的,她又没有受什么损失,应该哭的是慕离才对。他那种人,一辈子都不可能得到其他人真正的爱情。她同情他,可怜他!

    “季小姐,请等一下!”

    真特么欠扁,没看到老娘在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