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29部分阅读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29部分阅读

    准备把你脱光光……”

    “喂,现在可是大白天哦,不许耍流氓!”

    “哈哈……”手机另外一头传来慕离清朗的笑声,使得季玲玲的表情也舒展开来。“中午一起吃饭吧,晚上我有事情,我们不能在一起。”

    听着他不舍的声音,季玲玲笑着回道,“有事情,就不要见面了,而且我们也经常见面,中午就不要了。”

    “为什么不要?你还要补偿我!”

    “你怎么和小孩子一样?”

    “有我这种小孩子?满身的欲火,被你耍得团团转,到现在还没有……”

    “喂,好啦,不许说了,中午再见好了。”

    “嗯,这还差不多,我现在要出去办事情,中午可能要晚一些。”

    “没有关系。”

    “季玲玲,你这样说话很温柔,我很喜欢。”

    “好啦,讨厌,我要工作了,你自己也去忙吧。”

    “嗯。”

    两个人挂断了电话,季玲玲坐在座位上,很难得脸上露出了甜蜜的笑容。这种感觉,即便是她从未有过的。

    “玲玲,你笑得很开心,有什么高兴的事情吗?”江心瑶这时,在外边拿了一叠纸走了进来。

    “没有啦,刚……图做得快差不多了,很高兴。”季玲玲低下头心虚的说道。

    “哦,那我先工作去喽。”江心瑶抱着一叠纸,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

    门刚关上,江心瑶原本带着笑的表情,就换了另外一副表情。

    “她恋爱了吗?刚才和谁打电话,会那样甜蜜?是冷总,还是慕离?”想到这里,江心瑶只觉得心头一闷,缓缓低下头,一脸的受伤之色。

    中午时分,季玲玲在一间小餐馆里等了十分钟,慕离才急匆匆的赶过来。

    “亲爱的。”

    季玲玲由于低着头,没有意识到来到自己身边的人,“嗯?”

    慕离单手捏住她的下巴,唇便覆了上去。

    “呜……”很多人都在看的。

    一吻之后,季玲玲囧的头快低到胸上了。

    慕离坐在她的身边,单手搂住她,“为了表示歉意,送你一个迟到之吻。”他带着墨镜,使得他整人多了一些神秘色彩。

    “好多人都在看……”

    “那又怎么样?我亲自己的女人。”他一副光明正大的样子。

    季玲玲不知道该说什么,直接伸出手在他的腰上拧了一下。

    “呜……很痛诶。”慕离同样也缩了下身子,低下头与她说着。

    “以后不准这样做。”季玲玲感觉拧得有些泛酸,腹上的肌肉太多,下次换个地方。

    “好啦,准备吃饭吧,忙了一个上午,我很饿。”

    “嗯。”

    两个人叫好了饭之后,慕离一边自己吃,还一边把自己觉得好吃的送到了季玲玲的口中。

    “呜……吃……不……”慕离没有理会她的声音,直接舀了一勺肉烂饭送到了她的口中,此时的季玲玲已经皱起眉来了,每次嘴里的都没有吃光,他就又喂,早晚会成一个胖子的。

    季玲玲一把握住他的手腕,费力的嚼着嘴里的东西。

    慕离看着她小嘴循环的咀嚼,嘴巴吃得鼓鼓的模样,让他忘记了忙了一上午的烦燥。

    “来,再吃一口。”

    “不……不要啦,我都快咽不下去了,你们是很饿吗?自己快吃。”季玲玲连忙用捂住了自己的嘴,从没这样吃过东西,嘴巴真的很累。

    季玲玲抬起手,覆在慕离的手背上,“我是真的吃不下啦,不要吃了好不好?”

    见她一副小女人撒娇的模样,他也满足了。

    “好啦,吃不下就慢慢吃,来喝一口水。”不喂饭了,他又喂她喝水。

    季玲玲微微蹙起月眉,但还是喝了下去。

    慕离随手拿起纸巾,为她擦着嘴角。

    “来,这个水晶丸子,很不错,来吃一个。”季玲玲夹起一颗丸子,送到他的嘴中,现在也该轮到她了。

    “嗯……”

    “还有这个面也不错哟,吃一口啦。”还未等他咽下,季玲玲又拿起叉子,搅了一大口面,喂到他嘴里。

    “停……”慕离一只大手,立马抓住她不安分的小手,这个女人报复心太强了。

    “干嘛?你要多吃一些,才能变壮,才能保护我啊。”季玲玲嘟起红唇,一副不高兴的模样。

    慕离抬起手拍了拍她的脑袋,嘴里的东西也咽得差不多了,“你啊,又动小心思是不是?不用担心,我还是有足够的能力保护你的。”

    看着他嘴边留下的油渍,季玲玲眯起眼睛,笑了起来,也学着他的模样,为他擦着嘴角。

    “像个小孩子,还留油渍。”

    “你不也一样嘛。”

    “讨厌,不许说我,我那是真性情。”季玲玲果然是蛮不讲理的厉害。

    “季玲玲。”慕离突然一把握住她的手。

    “嗯?”

    “我们结婚吧。”

    嘎……

    季玲玲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什么?”

    “我们结婚吧。”慕离目光坚定,他对自己所做的事情也非常肯定。他想了一下,即使现在这样,他依旧感觉不心安,只有她真正属于他了,那就可以了。

    “呵……你不要开玩笑。”季玲玲的脸上呈现出尴尬之色。

    “我没有开玩笑,我们这么长时间,也到了确定关系的时候。”

    “我……”季玲玲哽住了,结婚这个问题太严肃了,而且他们两个从昨天开始才算正式谈恋爱,这样太快了,让她一点儿心理准备都没有。

    第八十二章 tou窥意外[手打首发]

    “我们结婚吧。”

    在某种意义上来讲,这也算慕离的求婚。可是季玲玲是个不爱给人留面子的人,在他问了这句话之后,又是噎到,又是卡到,最后还喷了他一身的水和渣子,在慌乱中,两个人都把这一茬忘掉了。

    “下次要注意些。”

    来到ide公司门口,慕离一边用帕子擦着自己的衬衫,一边叮嘱着季玲玲。

    “嗯,知道了。你回去吧。”季玲玲用装疯卖傻,把这一段的尴尬掩藏了过去。

    正当季玲玲准备同他再见时,慕离长臂一伸,她整个人便栽进了他的怀里,当然那粉嫩美味的唇,也不能幸免。在突然间,挣扎着,慕离最后轻松的放手,面不改色,一脸平静的对着她笑。

    而季玲玲早已经气喘虚虚。

    “我走喽。”慕离给了她一个漂亮的笑容,没等季玲玲发作,便离开了。

    季玲玲愣愣的呆在原地,又被强吻了,这个家伙……

    当季玲玲走进电梯时,沈晓菲才从一角里跳出来,两个圆眸瞪得好比铜铃。“季玲玲和慕离……接吻!”沈晓菲的脑袋想得有些困难,现在这是一个什么情况,小耗子自投大野猫的怀抱了?沈晓菲仔细的想了想,也想不通,这其中到底是什么关系。

    “不管了不管了,先带着季玲玲看戏好了。”用沈晓菲的想法,此时的季玲玲肯定是在用计谋。比如什么用美色将慕离勾引,等他上钩之后,再狠狠的甩掉……咳,当然是有一点儿狗血了,但是完全有可能的。

    想到这里,沈晓菲不由得笑了起来,“嘿,玲玲不愧是我的好姐妹,脑袋就是灵光。”

    擦……

    “莫武仁?你来我这里做什么?帮里很闲吗?”秦沐雨光裸着矫健的上半身,只简单围着一条浴袍,坐在沙发上,看着这个令他牙痒痒的手下。

    “老大,我来看看你。”莫武仁笑得腻腻的,丝毫不在乎秦沐雨那张死鱼脸。

    “看我?又死不了?如果你想做我的位子,我现在给你好了。”秦沐雨不顺气的白了他一眼。

    “咳……老大你言重了,我只是单纯的看看你,不要这么大火气吗?”

    “还敢嫌我火气大?你给我身边安插的都是什么人?我是谁,还用其他人来保护?而且还是……”还是郭晓亮那种,脑袋既不开窃,又没身材,身手还不怎么样的人,只会说话气死自己!

    “老大,你这是在说亮亮吗?”莫武仁装傻,笑着问道。

    “亮亮?你们关系可真好!”秦沐雨冷冷的讽刺了一句。郭晓亮那家伙,心理素质那么差,还敢大言不惭的自称要保护他?不过就是说了她两句,居然三天不见人影?这就是工作态度吗?

    “呵呵,还好,还好。”莫武仁搔搔了头发,傻笑着说道。

    一见他这模样,秦沐雨不知为何心中的闷火更盛。

    “莫武仁,你来我这里,就是为了说这些废话的?”秦沐雨完全没有见了美女之后的痞痞样,而且从头到尾都表现出一副冷血无情,不近人情。

    “当然不是。老大上次让我查的事情,现在有了进展了。”他的表情倏地严肃了起来。

    “什么进展?”

    “十多年前,曾有一个人串通国外势力,准备把一批桥梁工程款私吞。”

    “真有这种事情?”秦沐雨一下子眉头皱得紧紧的,这和慕离当初的设想是一样的。

    “嗯,没有错,当时有一个人通敌叛国,而且如果没有错的话,他当时还应该是国外一个特务组里的。当年t市的桥梁工程款,数额具大,而且后来也牵涉到了各方的利益,但是好像最后查出来了。”莫武仁思索着说道。

    “查出来了?是谁?”

    “这个现在还没有查出来,我现在觉得很奇怪。”

    “奇怪?为什么?”

    “老大,我问你,如果当年的幕后人被查出来之后,官方和民间肯定有各种资料的,对不对?”

    “嗯,这些都会被立案,做档案。”

    “可是问题就在这里,关于当年的那件事情,什么都没有。好像一下子被什么人清空了一样,也好像是有人故意不想让这件事情再扩大。”莫武仁实在是想不通。

    “还会有这种事情?”秦沐雨也有小小的吃惊,有些时候,政府为了控制民情,不想事件扩大,会适时的封杀一些消息。可是按照这件事情来,那个人,当年犯的是卖国罪,没有什么好可封杀的,除非他是什么大人物,政府怕被抹黑。

    “现在查到的就是这么多,那慕离的……”莫武仁说到此时,看了看秦沐雨的眼色,没有继续说下去。

    “慕离,”秦沐雨沉思了半刻后道,“我会把这些告诉他的,现在查到的这些,他是不会满意的。武仁,下面,你还要继续查,查出那个人到底是谁来,不要忘了,慕离回t市……”

    “嗯嗯,老大这我懂。我会加派人手,去调查。”莫武仁没有等秦沐雨说完,便接话道。

    “嗯。记住这件事情,一定要保密,不要走漏半分风声,否则……从现在有人阻挡我们调查来看,这个事情不简单。哼,没准我们还能扒出一件政府丑闻来。”秦沐雨眯起长眸,嘴角上浮起不屑的冷笑。

    “老大的意思是,这次阻挡我的人,是政府的人?”莫武仁不由得一惊,他想了多种可能,可是却没有想到这一茬。

    “先继续查着,以后事情会越加明朗的。”

    “嗯。”莫武仁重重的点了点头,脸色顿时沉重了几分。

    他们的帮派现在帮忙查这件事情,而此刻政府竟然出人阻拦,如果搞不好,肯定会将整个帮派都扯到,那后果就……想到这里,莫武仁不由得浑身一怔,他不能出私毫差错。

    “老大,我还有一件事情要说。”

    “什么事?”

    “亮亮,她……”

    一听到他口中的“亮亮”,秦沐雨就禁不住皱起了眉头,能不能别在关键时刻,说这么令人扫兴的事情呢?

    “老大,你现在这表情,是代表很想她吗?”莫武仁忍不住调侃道。

    “你想死是不是?”秦沐雨凶狠的来了这么一句。

    “呵呵,亮亮,进来吧。”莫武仁笑了两声,丝毫不在乎秦沐雨的“威吓”。

    “她在外面?”秦沐雨惊讶的问了一句,可是这时,门外却走进来一个女人。

    一条黑色抹胸短礼服,短削的头发,使得那张小脸越发的精致,黑色礼服下裹着一副娇美丰满的身子。看着礼服下的那道开叉口,似乎腿再稍微抬高一分,便能看到她最私密的地方。

    “你……”

    “老大……”站在他面前的郭晓亮,一开口便将自己暴露了。

    “郭晓亮,你疯了,穿成这样?你胸前塞了多少东西?”秦沐雨一下子站了起来,他不敢相信,那个个子小小,脑袋痴线,胸无四两肉的假小子,竟是这样的美人胚子。

    莫武仁见状,也立马站了起来,老大的表情,他很欣赏哟,正常男人的表现。

    正当秦沐雨还在看着郭晓亮发愣的时候,莫武仁偷偷的溜掉了。

    “老大,我没塞东西。”郭晓亮站得绷长,没有丝毫矫揉造作的模样,就这样任由秦沐雨盯着自己。

    “怎么可能?”难道换了一件衣服,差别就这么大?西装和礼服这么有差?

    郭晓亮抬起手摸了摸自己的胸下面,“没有啊,这个礼服穿着好别扭哦,还不能穿胸衣。”

    擦,不穿胸衣,波都能那么大!

    “你……”

    “之前武仁哥说,我的胸太大,要用布勒起来,这样穿男装才方便。所以我就听他的话,可是勒的很疼……”

    某男一脸的黑线,是啊,这么大的波,直接勒成平胸,没有不疼的道理。可是……

    “谁让你回来的?”秦沐雨这才想到重要的事情。

    “呃……老大你说我像个女人了,就回来找你啊。我已经问过其他人了,他们都说我已经很女人了,所以我就回来了啊。”郭晓亮虽然这外表有了大变化,可是感觉还是这么二百五。

    “什么……”

    “我这两天都在酒吧里了,有不少男人和我搭讪,还会趁机摸我的屁股哦,嘿嘿,老大,这代表我很女人了吧。”

    擦!

    “你被摸了?”秦沐雨一下子一个头突然变成两个大。

    郭晓亮有些不明白为什么他突然瞪眼,只能无辜的应了一声。

    “郭晓亮,你脑袋里装的都是豆浆吗?故意穿成这样被人摸?”秦沐雨那副嘴脸,俨然要吃人的模样,就跟郭晓亮欠了他八百个女人一样。

    “老大……我前两天没穿成这样,穿着是那种小布裹住胸,还有小屁屁的那种小套装,他们都很喜欢呢。”郭晓亮说的是一脸的真诚,她可没有认为那样有什么不对,只是自己能变得这么女人,心中很高兴,因为很快就能找老大来了。

    摔!郭晓亮存心气死他是不是?居然穿的……那么暴露?换做他也会啊!

    “郭晓亮,我警告你,以后不许再穿成那个样子出去,知不知道?”秦沐雨愤怒的大吼了一声。

    郭晓亮只觉得自己的耳朵嗡嗡作响,“老大,你……你不是要我变得女人一些吗?为什么现在又变了?”她一副小可怜的模样,自家老大真是难搞,每次要求都不一样。

    “我……我想怎么样,你都要听我的。到底你是老大,还是我老大?”没理了,说不出任何的道理了,秦沐雨只能耍狠了。

    “你是老大啊。”

    “那就听我的,去……换衣服!”

    “不要……我觉得穿这样很舒服啊,也很凉快!老大,我不想装西装,还要勒胸,真的很不舒服!”天知道,这两天她穿这种衣服,身体有多么的轻松。

    秦沐雨被她气得唇抖动了几分,“不行!”

    郭晓亮立马撇起了嘴唇,“老大,你可真没有善心,你知道勒着有多不舒服吗?”可是说归说,她还是照着老大的话,上了二楼。

    刚被释放的大可爱,又要被收回去了,呜呜……泪奔……

    等着那个烦人精走了之后,秦沐雨不知为何竟有些恼羞成怒。

    “砰!”他烦燥的一脚踹在了茶几上,最后又气乎乎的坐在沙发上。

    “老大,你怎么了?”郭晓亮站在楼梯边,大声问着。

    秦沐雨一抬头,擦……简直白瞎了他的眼,郭晓亮的礼服居然被她脱得酥胸半露!他猛得收回视线,“滚回去换衣服!”又是一声低吼。

    郭晓亮嘟了嘟红唇,小脚一跺,又泪奔了……

    该死的,这是怎么搞的,为什么郭晓亮一副绝色女人模样回来,他却更加的烦燥了?

    秦沐雨蹭的站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