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31部分阅读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31部分阅读

    玩。”

    “喂,正经一点儿好嘛。晓亮一看就是一个正经易动真情的姑娘,你真忍心伤人家?”

    “哎哟,晓菲菲你这意思是说,我们都是在情海中随意飘荡的吗?”

    “向俊彦,都已经很明朗的事情了,再问又有什么意思呢?我们都是这种人,玩玩也就算了,如果真伤了人,那可就过分了。”沈晓菲低下头,抬起手,反复摆弄着。

    “那我就先试试,没准那个小美人也是喜欢玩玩的呢,如果我动了真情,不就完了?”向俊彦仍旧那副痞痞的模样,今晚不折忙活一阵,还有收获。

    沈晓菲看着他,耸了耸肩,一副随你便的样子。

    “现在打烊了,晓菲菲你不准备去药店一趟?”

    “去药店做什么?”

    “我看那个小玲玲,就她的身子板,被慕离折腾一夜,你猜她的身体会怎么样?而且,难道你不觉得他们需要避孕?”向俊彦俨然一副过来人的模样。

    闻言,沈晓菲月眉微皱,“玲玲会不会受伤?”这才是她最担忧的。

    “呵呵,那就只能求慕离悠着点儿了。反正,据我所闻,用了那种药,一般人三天不能下床的。”

    “靠,不是吧。”沈晓菲一脸完全不信的模样。

    “我们要不要打个赌?”

    “去你的,我才没有兴趣拿我姐妹和你打赌!”沈晓菲白了他一眼,如果季玲玲真的三天不能下床,真是猜不到她会是什么表情啊。

    “晓菲菲在想什么,你是不是也想试试这种药?”

    沈晓菲转过头直视着他,“向俊彦你如果想做太监,可以明白的告诉我,不要这么转弯抹角。”还敢拿她开涮!

    “ok,ok,我说错话了,我陪你去买药吧。”

    沈晓菲站起身没有回应他,“对了,那两个女人怎么办?”想到陆云芊和于婉晴,她心中就气不打一处来。

    “那个先晕倒的女人,我看一时半会儿醒不来,而那个市长千金也被打晕了,额头上只有个小口子,不碍事儿。”

    “想个办法,我要狠狠的整整她们。”沈晓菲咬着牙根说道。

    “整?”

    “哼,连我的姐妹的男人都敢动,还在背后嚼舌根子,这种恶毒的女人,如果不整整她们,我都觉得活着有愧于社会!”沈晓菲不屑的冷哼一声,扬起一张傲气的小脸。

    向俊彦看着她的侧脸,只是微微笑了笑,女人的心深不可测,就连她们的想法也不敢恭维,看着她正在气头上,他不说话就是了。

    “一切随你。”

    好,那就随她。陆云芊和于婉晴两个人在t市也算有头有脸的,那就让她们再好好的出一次名好了。

    “你能帮我查到严子峻的联系方式吗?”

    “市长的女婿?”

    “就是他。”

    “这不算什么难题。”向俊彦一脸轻松的道。沈晓菲看向他,粉拳砸在他的胸前,“总算派上用场了。”

    “拜托你这什么话,好像一直用不上我似的。”向俊彦不满的抱怨道。

    “给我严子峻的联系方式之后,你再等着翻身吧。”

    说完,沈晓菲便笑着离开了。

    向俊彦看着她的背影,不由得摇了摇头,哎,真是孽啊,怎么会有沈晓菲这么一个不三不四的好友?

    现在的酒吧,除了那两个不省人事的两个女人,剩下的就是在五楼包厢里,仍旧在亢奋的慕离与季玲玲。两个小处处,在药物的作用下,不得不把对方都破了。

    这种情况,想想还真是,咬牙,跺脚啊。

    也不知道,天明,药效退了之后,两个人会不会精尽人亡呢?啧啧……(无良g)

    华丽的分割线==

    “郭晓亮,你到底有没有脑子?”回到家之后,忍了一路的秦沐雨,进了屋之后,便对郭晓亮劈头盖脸的骂下来。

    郭晓亮瞪着自己的圆眸看着秦沐雨,但是对于他那副动怒的模样,她只得把自己怨气都掩起来。

    “居然让他就直接占了便宜,如果你没有那个能耐,就不要每次都打着我的名义站出来!”秦沐雨走进客厅,一脚踹在了茶几上。

    郭晓亮此时再一次抬起头,眼眸中已经蓄满了泪水,本来被强吻就已经够委屈的了,可是她明明帮到老大追夫人了啊,可是为什么他还会这样的不高兴。

    “老大……”

    “不要叫我!郭晓亮,你能不能长点儿脑子,不要总是一副白痴的模样,我能不能问一下你今年几岁了?”秦沐雨仍旧大吼着,这与平时那个有着桃花眼的柔媚男人实在差了太多。

    “我……我二十岁。”郭晓亮再一次委屈的低下了小脑袋,本来她还想和老大争就一番的,可是细想一下,刚才自己做的事情,确实有些傻了。

    “二十岁!你还以为你未成年吗?胸大无脑,是不是说的你?”该死的,明明长着一副娃娃脸,要是有这么一副惹火的身子,如果她不是说勒着会痛,他才不会让她穿礼服,可是结果呢,居然让那个男人直接占了便宜。

    那个向俊彦没长眼睛是不是?居然连他的人都敢欺负!

    “我……我也不想啊,是它自己长的……”郭晓亮嘟起红唇,这种事情她能控制吗?胸部喜欢长,难道她要说,缩回去,不能长吗?

    “你……”秦沐雨被她气结了,“那你就以后自己多长几个心眼,别让男人随便就占了你便宜!”

    “老大……你好凶啊……我刚才不是有帮了你吗?可是为什么你还是这么不高兴呢?”她这脑袋瓜实在是太空了,真的想的不通。

    帮他?有这么帮的吗?当着他的面,被人占便宜。今晚如果不是沈晓菲在场,他早就将向俊彦直接打倒在地了,可是最后呢,他却只能带着闷火回来。

    “郭晓亮,即使没有你的帮忙,我也能搞定她!”

    切……郭晓亮一听这话,心中不满意了。

    “老大,你又在说大话了。”

    “你说什么?”秦沐雨怒目回圆瞪,一副要吃人的模样。

    “明明就是啊,上次沈小姐就没有答应你啊,这一次她还搬出了男友,如果不是我要和她的男朋友做男女朋友,沈小姐根本就不会同意的。”郭晓亮又开始一根筋起来了,再一次把秦沐雨的魅力打击了。

    “郭晓亮!”

    “矮油,老大你小点儿声音,我听着怕怕的。”怕?她怕?完全看不出来,一句话噎的秦沐雨接不了下茬。

    “郭晓亮,你少自以为是,没有你,我一样可以把沈晓菲摆平。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哪个女人能拒绝我的魅力。”秦沐雨真是要被郭晓亮气疯了,这会儿还能自恋的起来。

    郭晓亮小嘴一撅,老大还真是……自傲的厉害。每次都这样,还真以为全世界的女人都会喜欢他,也就他是她的老大罢了,否则她早就刺激他了。(你现在不就在刺激着?)

    “老大,你笑起来没有那个败类男人好看。”郭晓亮现在只是说的自我感受,向俊彦笑得能使人接近,而她的老大,则是一脸子媚笑,钩马子的。

    “你的意思说指我不如一个败类?”怒了,怒了,不行,怎么会头晕呢?自己肯定是被郭晓亮气得血压升高了。

    “老大,这是你自己说的,我只是说笑容。”郭晓亮还一本正经的说着,老大真心误会她了,老大再不济也比一个败类强对不对?“郭晓亮!”秦沐雨一把抓住她的肩膀。

    “老大,你……你想干嘛?”郭晓亮立马缩起了脖子,怯怯的看着秦沐雨,“老大,不要打我啊,我说的只是实话嘛!”

    该死的实话!

    “郭…晓…亮,我警告你,下一次你再敢惹我发毛,你就给我滚回去!”他咬着牙,真是恨不得直接将她吞入肚腹。反正他算明白了,这郭晓亮明面上看着是来帮他的,可是天知道,她每次都把自己气得脑神精疼!

    “老大,你怎么又让我滚啊,武仁大哥说,你可想我了,我才回来的……”

    什么?她这什么话?他想她了?他如果不想她,她还不乐意回来?把他当什么了,打发叫花子呢?

    “你不要再挑战我!”秦沐雨一把抓着她靠近自己。

    郭晓亮忙侧过脸,老大的火气好大啊,靠近他都能感到炽热感,“老……老大,我……我错了,别生气,别生气。”她抓准时机,赶紧认错。

    古来今往,往往都是识时务者,乃为俊杰。郭晓亮就是这样的,反正每次她都这么求饶的,老大貌似就不生气了了……

    秦沐雨盯着那一张可怜兮兮的小脸,到嘴的脏话一下子说不出来了。郭晓亮啊郭晓亮,每次都用这种可怜巴巴的模样看着他,如果在他不知道也的性格之前,也许她对他做这种表情,他没准会一时兴起直接将她要了,可是……他对她提不起兴趣来!

    “白痴!”最后秦沐雨还是骂了一句。

    “哦……”郭晓亮嘟着小嘴,接下了话,她白痴,白痴好了吧!

    “回楼换衣服,然后做饭。”秦沐雨一把松开了手,向后退了步,坐在了沙发上,头疼!

    “好的啊!老大,我马上去做!”郭晓亮一听这话,马上高兴了,刚跑出去,又转过头,“老大,还有一锅米饭呢,我们吃蛋炒饭吧!”

    一听到蛋炒饭,秦沐雨只觉得自己的嘴角颤抖了一下,蛋炒饭,又是蛋炒饭!蛋炒饭是她们家亲戚是不是?在他的印象中,他每天的晚饭都是蛋炒饭,而且不是一小碗,他和她经常对着一大锅吃!

    擦……用郭晓亮的一句话,她现在正在长身体,需要多吃!

    好一个多吃,难道补身体的,都捧着锅吃饭嘛!

    疯了,疯了,他真的要疯了。

    “嗡嗡……”

    拿出手机,秦沐雨恨意横生啊!

    “莫武仁,你什么时候把她给弄回去!”一张嘴,便是火气冲天!

    “老大……”

    “我告诉你,我再给你们三次机会,如果她把三次机会都用完了,你就少给我说废话,立马带着她从我眼前消失!”又是一顿大吼!

    “老大,放松放松,消消火。那件事情,调查的有些眉目了。”

    “嗯?”

    “有些眉目了。”

    一听莫武仁的话,秦沐雨立马安静了下来,他重新安静的坐好,“慢慢说。”火气顿时消失,说起正事儿来。

    站在屋门口的郭晓亮,靠着门板,老大又在下面骂了,上准是在骂武仁大哥,想到这时,她的眼中泪水在晃悠悠的动着。她是白痴,一直都是一个白痴,为了帮他追女人,什么糗事儿都做了,可是她最后还是一个单细胞的白痴。

    “郭晓亮,你这个白痴,以后不要再惹老大生气了,保护他,帮他得到他想要的才是最重要的!”郭晓亮抬起手,用手背将流出来的泪水悉数擦尽。

    其实,她不是喜欢总是做蛋炒蛋,可是因为她做过的那么多饭菜。老大只有吃了蛋炒饭之后,才说了一句,还不错。所以她每天就帮老大,把蛋炒饭做好的,她又不想成天吃,以后成为一个蛋!

    喔……原来和蛋炒饭有亲戚关系的是——秦沐雨!

    第八十五章 避药,免【手打文字版】

    “呜……闭上眼睛,不许看。”

    “我早就看过了。”

    “看……那是昨晚看的,现在不许看了!”

    “我都记在心里了,看不看都一样,让我看看,伤到了没有。”

    “你丫……闭嘴!”

    “乖,不要这么野蛮……不要乱动!”

    “为什么不动?你咯得我很疼。”

    “那你在下,我在上?”

    “想都不要想!”

    “季玲玲你很霸道诶,你压我身上,你嫌咯,让你在下面,你又不同意。”

    “同意你个鬼,我现在只算压了你一半,咯得腰很痛!”

    “嗯?是吗?我来抱抱,靠靠我,就不会觉得的痛了。”

    “慕离你给我放手,一边去,不要再碰我!”

    “可是沙发就这么窄,我怎么能不碰你?或者,玲玲你现在能下的去吗?”

    “慕离……你……”

    “我就知道不行了,没想到,一大早就能神清气爽……”

    “我都怀疑昨晚你是不是装的!”

    “玲玲,来,乖,不要再说话了,看你的小胸脯都一起一伏的,很诱我啊。”

    “慕离!”

    “嘘!”慕离将手指放在她的唇边,看着她那蓄满怒火的眸子,谁能想像到一个小时前,她连说话都没有多大力气,现在骂他居然可以这么大声。“不要再生气了,容易伤身体。”

    季玲玲嘟着嘴,一脸的不满意,“我说了,不许你再看!”

    “没有关系啦,我看一下。”慕离为她理了理额前的碎发,环过她的身子,让她与自己靠近。

    “不许碰我!”季玲玲不安分的挣着身体。

    慕离显得有些无辜的看着她,季玲玲这是怎么回事,一边初夜刚过的女人,第二天醒来不应该是柔柔弱弱的靠在男人怀中,或者轻声哭泣,骂男人太生猛?可是为什么这些情况到了他们这里就全变了?

    从醒来之后,他能记得就是季玲玲一开始咬着牙忍痛,后来痛好像缓解了,就一直骂他,凶他,大概迟续了一个小时了。她现在心理是不是害怕,还是怎么样?

    “季玲玲你是不是有什么初夜后恐惧症?”慕离大手紧紧的搂着她的腰,丝毫没有把她的那句“不许碰我”放在心上。

    “恐你妹!”又是粗口。

    “你有没有觉得,你有什么不一样,很暴躁,很不稳定,你是不是在怕什么?”慕离抬手摸着她的小脸,继而捏起她尖小的下巴,问道。

    季玲玲与他对视了一阵,有些受不了他这种带有疼惜的眼神,她忙挣开自己的头,“你想太多了,我好的很!”

    “玲玲,你不要怕,我会对你负责的。”说着,他轻轻拥了拥她,想这样带给她一些安全感,让她知道,自己的心意。

    季玲玲听到这话,心下一怔,她是在害怕吗?不知道,反正只是不知为何心里就是很烦躁,很多很多的麻烦事情。

    “好了啦,你烦不烦,我们不就是睡了一晚上,有什么大不了的,我用不着你负责!”季玲玲的情绪丝毫得不到任何的安抚,而是愈加的厉害。

    “我必须对你负责!”慕离这时的话也强势起来,大手紧紧的搂着她,不让她退后半分。

    “你算老几?我为什么要你负责?”季玲玲毫不客气的吼回去了。

    “因为我是你的第一个男人,我算你的第一!”

    “嘁,你别搞笑了好不好?现在可是一,夜,情横行的年代,谁还珍惜第一次?”

    “我珍惜,季玲玲你听好了,你的第一次是我的,以后的每次也会是我的。你想赖,都赖不掉。最好现在你就要有这个心理准备,明白吗?”慕离一个翻身,便将她压在了身下。这个小女人,越说还越来脾气了。真是的,明明知道她现在身体很不舒服,明明知道,她现在需要休息可是,他现在就是要明白的告诉她,自己认定她了。

    “你无耻!慕离你给我滚一边去!”季玲玲刚想抬腿,准备挣开他,“啊……好痛……”这个动作,让她忍不住痛呼出来。

    “怎么了?怎么了?”慕离连忙抱着她,关切的问道。

    季玲玲咬着牙,“用不着你管,我说不用你负责就不用你,你最好给我忘记!”

    她依旧强势。

    “季玲玲,我发现你现在有体力了是不是?我们要不要再来一次?”慕离强势的语气,顿时转化成邪魅。

    “你敢!”

    “有什么不敢,我们都做过那么多次了,我反正不在乎了。”他与她的唇只差几公分,这暧昧的模样,认谁都能猜到下一刻会发生什么事情。

    季玲玲的身体不由得颤抖起来,他的气息太浓烈,炙热的让她有些喘不过气来。

    “我……身体很痛……”季玲玲大概是怕了他,声音软了下来。昨晚他们两个人不知道歇了多少次,又不知道做了多少次,直到天亮,才短短的睡了一觉,可是一醒来却是浑身酸痛,即使动一下,便会觉得全身酸的要命,夹杂着一阵阵撕裂的疼痛。

    “早这么乖不就好了吗?身体不舒服,你就先歇一下,我看一下衣服还能不能穿,一会儿带你走。”慕离在她的脸颊处,轻轻的吻弄了一番番,说道。

    “我不和你回去。”

    “那你准备和谁回去?”

    “这不用你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