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32部分阅读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32部分阅读

    过去式了,你不用再提了!”严子峻厉声说道。

    季玲玲在与他分手之后的巨大转变,让严子峻早已就后悔不已,现在沈晓菲又三番两次的提,这让他心中更是煎熬。

    “哦,对,必须是过去式了,否则有你这个前男友在这摆着,对她的名声也不好,而且也有人非常不希望看到你和她再有什么关系。”沈晓菲假装出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样。

    “你什么意思?”

    “她的意思是,季玲玲已经是其他男人的人了。”说罢,向俊彦没有再理会严子峻牵着沈晓菲的手,直接推开了门。

    顿时里面的两个女人都愣住了,而一愣之后,两个人的表情又恢复了坦然。

    “是你?”陆云芊一眼就认出了沈晓菲,原来这一切都是她从中作梗。

    “你指什么?”沈晓菲双手环胸,一脸挑衅的看着她。

    “是你搅了我的计划,你个烂女人,我今天要撕了你的脸!”陆云芊此时已经被气晕了头,大骂完之后,便张牙舞爪的向沈晓菲扑过去。

    向俊彦不动声色的向前走了一步,直接挡在了沈晓菲的面前。

    “云芊!”这是,严子峻突然伸手,一把拽住了她。

    “放开我!”陆云芊早已被气急了眼,此时完全一副不管不顾的模样。

    “云芊,不要闹了,我们回家。”严子峻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强制性的罩在了陆云芊的身上。

    “回家?回什么家?严子峻,我早就把我们两个人的离婚协议书,放在家中了,我想的多好,只要过了昨晚,我就可以和你离婚了!可是现在呢,我什么都没有了!”陆云芊疯了一样吼叫着,她说的完全是实情,天知道她此时有多么的恨,她多么的想让自己的男人成为一个成|人敬仰的人物,她多想成为一名站在所有人的头上的贵妇!

    严子峻面不改色的说道,“回家。”说完,还未等陆云芊反抗,他直接将她抱了起来。

    “不要碰我,不要抱我!不要回去,我要嫁的人是慕离,不是你,不是你!”陆云芊大吼大叫着,可是严子峻毕竟还是一个男人,他的力气是远远超过陆云芊的,所以即便她折腾的再欢,他还是能制得住她。

    “替我对季玲玲说一声,对不起。”严子峻说这句话时,脸上露出了几分尴尬之色。

    就这样,在陆云芊的吼叫中,以及在沈晓菲的愣神中,严子峻将陆云芊带走了。

    “你猜,那个家伙,到底是不是小白脸?”沈晓菲过了一阵,对着向俊彦问道。

    “我猜,那个家伙是后悔了。”

    “后悔了?”

    “后悔做了市长的女婿,丢了一件他的人生至宝。”

    “你确定你没有看错?他对季玲玲还会有旧情?在我的印象中,他当初是多么的不待见季玲玲,可是却苦于没有找到下家,不好把她甩掉,直到四年后,他才做出这事儿来。对于这种男人,我还真发现不了,他的好。”沈晓菲在心底对严子峻厌恶至极,想想当初每每问季玲玲,你的男友怎么不来啊,季玲玲脸上表现的难堪之色,她都觉得心痛。

    “就是因为这样他才会后悔的。”向俊彦言简意赅的说着。

    “好吧,姑且认为你是对的。”

    “你们两个说完了吗?我是在哪里,你们私自将我关在这里,是犯法的!”于婉晴再也听不下去两个人唱双簧,冷着一张脸问道。

    “瞧瞧,我们只顾说话了,居然把主角忘记了。”沈晓菲瞥了一眼于婉晴。

    “沈晓菲,我警告你,你如果敢对我如何,我以后肯定不会放过你!”于婉晴拿出一副高级警官的模样。

    “呵呵,于警官,我真是好怕怕啊。”沈晓菲说罢,便肆无忌惮的笑了起来。

    “于警官,如果你知道她的身份,我想,你就不会再这么傲气的对她说这种话了。”向俊彦一副看戏的样子说道,本来他对女人从未有过这种厌恶感,可是现在一下子厌恶了两个女人,这让博爱的他,还真是不适应。

    “她的身份?哼,她有什么身份?ide公司职员?还是冷夜希的情人?我怕她,我要怕她什么?”受到陆云芊打击的于婉晴,此时俨然已经失去了,原本应有的冷静睿智。

    “啪!”沈晓菲上去直接给了她一巴掌。

    “你……你敢打我!”于婉晴瞪大了眼睛,一脸不可相信的看着沈晓菲。

    “打你的口不择言!”沈晓菲笑笑说道,最恨别人说她是xx的情人之类的话,这个于婉晴简直就是太岁头上动土。

    “我以后会让你吃不了兜着走!”于婉晴直接放下狠话。

    “哈哈,于大警官,现在我就能让你吃不了兜着走,你信不信?t市新调任于婉晴警官,私用国家明令禁止的药品,卖肉暗自勾引空军上校,你说这个标题,合适吗?”沈晓菲一本正经的看着她,“如果你觉得合适,那咱们就用,向俊彦十分钟之内,可以让全市的主流媒体,都带上这一条吗?”

    “邮件一发,我想五分钟就能搞定,版型都已经定好了,就等口令。”向俊彦在一旁应喝道。

    “你……沈晓菲你……”于婉晴一听他们这么讲,本来一张还有几分骄傲的脸蛋,顿时泄了气。阴沟里翻船,没有想到她现在居然受制于人。

    “我怎么了?哦哦对了,那个标题肯定不行的,我们怎么能把市长的宝贝千金忘了呢,你说,一个高级警官,外加一个市长千金,这条消息肯定火爆了!”

    “沈晓菲!你到底想怎么样?”于婉晴大声问道。

    “我想怎么样?”沈晓菲敛下笑意,她抬起手一把捏起于婉晴的下巴,“我只是让你知道,不要以为自己有点儿背景,有点儿小权利,就敢随便欺负人。季玲玲是我罩的,而且我想现在我不罩她,也有其他人能够罩她。如果以后,再让我发现你做出任何对她不利的事情,我就让你好好出一次名!”

    沈晓菲眯起眼睛,表情中流露出一股令人畏怯的表情。

    “你……”

    “于婉晴,你想跟我们玩?我就明白的告诉你,就算再有十个这样的你,十个陆云芊那种货色,我都不怕。不要以为季玲玲不喜欢和你计较,你就把她当软柿子捏!”

    于婉晴看着沈晓菲,心下不知为何颤抖了起来,面前的这个女人实在是太可怕了,她从来都不知道,一个女人居然也可以这样。

    “记住了,再敢找季玲玲的茬,我……就让你好好的出一次名!”说罢,沈晓菲一把便松了开手,于婉晴向后踉跄了几步。

    “戏,也看完了,咱们该走了,别让上面的人一直等。”向俊彦带着几分懒散的味道,拉起沈晓菲的手就向外走。

    “嘁,看戏要给钱的,向爷,准备赏多少?”

    “一块两毛五怎么样?”

    “向爷这点儿钱,配得上您得身份么?”

    “要不把向爷的身体赏你如何?”

    “小的不敢要,怕被那群女人生吞活剥。”就这样,沈晓菲与向俊彦一搭一唱的走了,只留下于婉晴孤零零的发呆,为什么一下子她就弱下来了,现在随便出来一个人都可以随便的欺负她?

    季玲玲?她以为她是谁,以为有这么两个人吓唬自己,自己就怕了吗?

    “季玲玲,咱们走着瞧!还有,陆云芊!”

    于婉晴没有再多作耽搁,也紧跟在沈晓菲他们其后。

    “亲爱的,就知道你在等我们。”沈晓菲见到被抱着的季玲玲,说不出的一脸的暧昧。

    “门都锁着,不等你们,我们能走?”季玲玲没好气的来了一句,居然和严子峻他们在这里一起等。

    “我这不是给你们留机会嘛!”沈晓菲笑笑说道,“向俊彦。”

    “嗯,马上开门。”说着,向俊彦就麻利的走了过去。

    站在另外一旁的严子峻和陆云芊都黑着一张脸,沈晓菲够坏的,这个场面可是够尴尬的。

    “季玲玲,见到前男友,你都不说点儿什么做表示吗?”果然沈晓菲是个不安分的主儿。

    慕离随后给了沈晓菲一个警告的眼色,拜托,那是季玲玲的前男人,又不是她的,瞪她做什么?

    “有什么好表示的,他现在是我的男人!”哎,陆云芊在未等其他人开口的时候,她居然开口了。

    这个陆云芊,啧啧,目测……没啥好评判的。

    “完喽,有正妻在这里侯着,我还真是没有长眼睛。可是,怎么现在都流行人凄直接出轨吗?一般的出轨也就算了,居然还下三滥的手段,预备让男人对你用强,你是有多下贱啊。”沈晓菲这话是对着空气说的。

    “你……”

    “沈小姐,如果你够了,就请你不要再继续了。”严子峻看不出还是一护妻心切的主。

    “严先生,如果你的女人你管不了,我不在乎代你管。”这时,向俊彦走了回来,站在沈晓菲身边,一副他罩她的模样。

    “不用……”

    慕离冷眼瞧着,除了手上有动作,其他的,他一句话没有说。

    季玲玲将头欺近慕离的怀中,也没有说话,谁会紧凑一个浑身大粪的人?

    “向俊彦,你就别充好人了,看不出严先生爱妻心切么?这心可真宽。”沈晓菲那张小嘴,是丝毫不饶人的。

    “沈晓菲,你个贱人!”陆云芊大概是以为严子峻在身边,她又穿得少,比较容易大脑短路。

    “呵呵,我是贱人?我这贱人,在你陆大小姐面前,简直就是小巫遇大巫。陆大贱人,以后我还得靠您提拔。”沈晓菲心下手已经痒痒了,这个陆云芊还真是脑残的不是一点儿半点儿。

    第八十七章 困境【手打文字版】

    “晓菲。”

    季玲玲看着现在的情景,感觉有些头疼。不管是严子峻,或者是陆云芊,一切都和她没有关系了。

    闻声,沈晓菲敛下了表情,没有再多说什么。

    “我们走吧。”

    “嗯。”

    不屑的理会,不屑的忽视,慕离抱着季玲玲,转身欲走。

    “慕离!”而这时,于婉晴已经站在了他们的身后。

    慕离蓦地停住了脚,却没有回头。

    季玲玲错过他,看着已经泪流满面的于婉晴,她能感觉到慕离身上传来的僵硬感觉。大概一时忘不了吧。“慕离,你真的从来都没有爱过我吗?”于婉晴站在原地,现在的她,还是不肯死心。只要慕离一天不当面拒绝她的好意,她就不会死心。直到现在,她不知道自己到底哪里比季玲玲差。

    季玲玲闻言,先笑了。这一次,她的笑再也没有对于婉晴的嘲讽,而是为她感到伤心。于婉晴,大概是爱惨了慕离吧,所以才会这样不顾身份,做出这种事情。到底还是慕离太博爱,从来都没有直接拒绝过她。

    “做什么?”突然感觉到季玲玲的动作,慕离看着她,问道。

    “我想下来。”季玲玲垂下头,没有看他,自顾的挣开了他的怀抱。

    沈晓菲见状,马上来到了她的身边,扶住了她的身子。

    “慕离,对不起,我没有想这样的,可是我……对不起。”

    “你去哪里?”慕离看着欲走的季玲玲问道。

    “把你自己的事情解决清楚,再问我。”季玲玲任由沈晓菲扶着,声音有些哑然。

    季玲玲又开始犯老毛病了,自卑,多疑,她最大的弱点。当她看到于婉晴泪流满面的时候,她对于婉晴的恨意一下子都没了。

    爱一个人,并没有错。慕离是一个优秀的男人,她没有能力阻止任何人去爱他。而她,太过卑微。

    “你怎么了?”沈晓菲摸着她泛冷的手,担忧的问道。

    季玲玲轻轻摇了摇头,执意要走。

    “季玲玲!”而这时,慕离却追了上来。

    还没等她抬起头来,慕离直接将她抱了起来。

    “你做什么?”季玲玲惨白一张小脸,看着慕离,无意中流露出幽怨的表情。

    沈晓菲站在一旁,那脸都看得有些惊了,拜托,季玲玲怎么这么有妒妇的能耐?看看她那样子,好像慕离欠了她二三百万似的!

    “我的事情解决完了,下面就是我们的事情了。”说罢,慕离便没有再理其他人,直接将季玲玲抱走了。

    “慕离!慕离!”于婉晴看着大步流星离开的男人,腿下一软,便瘫坐了在地上。

    陆云芊也是脸无血色,败了,这一次她败得溃不成军!

    “他们的事情都解决完了,我们也该回家了。”严子峻面无表情的张口,没等陆云芊应声,便抱着她离开了。

    “喔……戏到这里就完了?”沈晓菲瞥了一眼于婉晴,顺畅的打了一声口哨。

    “那我也准备要开门了。”

    “大白天的,有什么人?”

    “你猜会不会有妹子上门来找我?”向俊彦问道,他们两个人大概已经把于婉晴忘记了。

    “找你?呵呵,我真心不敢猜测您的厚脸。”沈晓菲给了他一个大大不屑的表情,便向于婉晴走去。

    看着瘫坐在地上哭得无力的于婉晴,沈晓菲只能轻叹一声,人各有命,这情啊,爱啊的,根本强求不得。

    “于警官,人都已经走了,你若回不去,向俊彦可以送你。”她的声音虽没有嘲笑声,但此时听在于婉晴的耳中,那声音还真刺耳。

    “你现在很过瘾对吗?”于婉晴扬起脸,透过泪水之后,便是一副怨妇的表情。

    “过瘾?”沈晓菲重复着她的话,“呵呵,你看了太多剧集吧?”

    “你和季玲玲有什么两样?都一样装的要命,以为现在慕离喜欢她,她就装出一副大度的模样离开。”

    “她离开,不正好给你和慕离时间?”

    “她明明就知道,慕离根本不会再给我机会!”于婉晴说到这,一下子在地上站了起来,“季玲玲,我不会放过她的!”

    说完,便咬牙切齿地离开了。

    沈晓菲与向俊彦对视了一眼,一脸的莫名其妙。

    “向俊彦你说,这个于婉晴还会一直犯二吗?”

    “我没有概念。”向俊彦耸了耸肩,这便是他的全部回答。

    “好吧,我不耽误你挣钱了,回公司上班去。”沈晓菲在吧台拿了自己的手提包,活动了下筋骨,便离开了。

    华丽的分割线==

    “怎么都不说话?身体不舒服?”慕离在后车座搂着季玲玲,一只大手轻柔地搓着她泛凉的指尖。

    而一路上,季玲玲都只是低着头,丝毫没有与他说话的意思,她的这个模样,让慕离的心有些急躁。

    “看着我,”他强制性的抬起她的下巴,逼迫着她与自己直视,“到底怎么了?”

    明明一切都进行的很顺利的,可是为什么现在却变了。

    季玲玲双眼无神,看着他也目无焦距。

    “季玲玲,你到底怎么了?我在你身边,你还想怎么样?”慕离怒了,这个女人的心思,他实在搞不懂。

    “给我们一些时间,分开一段时间,好好思考一下。”

    “你说什么?”

    “我不需要你负责。”说完,她便垂下眼帘,虽然下巴被他捏着,但是她照样做到了不看他。

    “季玲玲!”慕离一下子抓住她的肩膀,“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一向好脾气的慕离,此刻终于再也忍不住发脾气了。双手紧紧抓着她的肩膀,用力的摇着。他就是要摇醒她,不让她再胡思乱想。

    面对慕离的急躁,季玲玲以安静,来凸显他的沉不住气。

    看着季玲玲仍旧无动于衷,慕离突然觉得有些无力了。对于她,他实在是想不出有任何的好办法。

    “你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我和于婉晴,还有其他女人都没有关系,一点儿关系都有。你还想要我怎么样?”

    “我不想你怎么样。”

    “你到现在还对我没有信心,季玲玲你能不能把你的真实想法告诉我?”慕离的大手已经抓疼了她,可是他却控制不住。

    “我对自己没有信心。”她说出了实情。

    “什么?”

    季玲玲抬起头,脸白的如一张白纸,突如其来,她给了他一张虚弱的表情。

    “季玲玲!”慕离一下子便将她搂入怀中,紧紧的拥着她,“你告诉我,你哪里没有信心?”看着她这个模样,他的心疼痛无以复加。

    她有原因,可是不想说出来。陆云芊和于婉晴她们两个人,都是被他所伤。她不想哪一天也落到她们那咱窘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