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33部分阅读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33部分阅读

    先生,这一次的会议,您不能再缺席了。”是的,通知上明确规定,每个人都务必参加,否则按军令处罚。

    他是一个军人,懂得部队纪律严明。

    “慕离,你安心的去开会,接下来的事情,我会帮你处理好。”秦沐雨抬起手重重的拍在了他的肩膀上。

    慕离与他直视,目光中带着感激还有……那说不出的疼痛。

    “慕先生,我会把你的关心告诉季小姐的。”苍天,秦沐雨有些激动的看着郭晓亮,这次终于把话说对了!

    “慕先生,我们走吧。”老忠不得不催促,耽误了时间,他承受不起。

    “沐雨,这几天内,帮我查出是谁伤害她,还有……”

    “放心,我会照顾好她的!”秦沐雨已经完全明白他要说什么话。

    慕离此时没有再说什么,而是对他点了点头,便离开了。

    “老大,慕先生真的非常爱季小姐啊!”慕离走后,郭晓亮便站在秦沐雨身边,没心没肺的说着。

    “你又知道了?”

    “当然了,我看平日里这慕先生,表情都没有什么变化的,每天都是笑啊笑的,可是笑得很假。但是每当碰到与季小姐有关的事情,他就会变成正常人,有血有肉,有喜有怒。”

    “有那么明显吗?”秦沐雨只觉一脸的黑线,连这个有些白目的郭晓亮都能看出慕离的心思,那谁还看不出来呢。

    “当然明显啦,我想,如果慕先生此时不走,那几个对季小姐动手的人,可就要惨了。老大,慕先生很噬血么?”

    “噬血?”秦沐雨转过身,看着一脸天真正在等答案的郭晓亮。

    “就是刀刃舔血的那种人啊,下手无情,刀刀见血!”

    秦沐雨随即用手戳着她的脑门,“郭晓亮,以后呢,多看一些谈情说爱的影片,枪战片就不要再看了。”

    “老大,你怎么知道我有看枪战片,好神啊!”果然,郭晓亮再一次露出一副盲目崇拜的脸。

    秦沐雨只是觉得自己头有些大,“慕离是军人,是国家官员,怎么可能随便杀人呢,那是犯法的。”

    “可是,老大为什么可以随便杀人?”

    “喂!我什么时候有杀人!”他秦沐雨可是一个文明人,怎么可能会做那种野蛮事情呢!

    “老大……”郭晓亮看着自家老大有些矫情的脸,她一下子不该如何说好。

    “好啦,不许再说了,谁都不能随便杀人的,那是犯法的!”秦沐雨又正义凛然的重复了一遍!

    “哦……”这一声应的,真心不自然。

    秦沐雨又瞅了一眼郭晓亮,哎,怎么就不开窍!慕离能光明正大的惩治那些混蛋吗?自己又能光明正大的处理吗?还不是通过一些特殊手段,这个郭晓亮,什么时候开了窃,也许他也就解脱了!

    “走吧。”

    “去哪里?”

    “当然是查人了。”

    “不用查了,是于婉晴派来的人。”

    秦沐雨刚走了两步,闻言驻足,转身,“你怎么知道的?”

    “偷听到的,有个男人在打那些人的时候,他们在求饶时说出的幕后主使。”老大干嘛一副踩屎的表情,难道自己知道也有差吗?

    “于婉晴,于婉晴……”秦沐雨口中喃喃的重复了几遍,那个女人会笨到如此地步,光明正大的就派人对付季玲玲?

    “老大,有什么问题?”

    “没有了,我们去医院看一下人。”

    “嗯。”

    华丽丽的分割线==

    “冷夜希,玲玲怎么样了?”一来到医院,沈晓菲便顾不得自己的身份,眼中含着眼泪,大声的质问着冷夜希。

    “伤口有些深,医生缝合后,又给她打了针,现在正在休息。”冷夜希站在病房门口。

    “我要进去看看。”说罢,沈晓菲就要向里面冲。

    “她现在在休息。”冷夜希横出一条手臂,直接挡了沈晓菲的路。

    “我现在只是看看她,只要确定她没有事情,我就放心了!”沈晓菲斜眼瞪着冷夜希,还以为自己是大老板,想欺压她?季玲玲是她的好姐妹,她要亲眼看到季玲玲没有事情!

    “我说她已经没有事情了,你可以放心了,在这里坐一下。”冷夜希面上没有几分表情,淡淡的说着,似乎在说着一件与自己无关的事情而已。

    “你……冷夜希,你要不要这么冷血,你不在乎季玲玲,可是我在乎她。你不在里面陪她也就算了,还不让我进去?”

    “你怎么知道我不关心她?”冷夜希扬眉反问,“医生打了破伤针,现在不能见人。”

    突然见到冷夜希这么有人情味的瞪眼,沈晓菲一愣,特么的,冷夜希不是一个冷血动物吗?干嘛用一副幽怨的眼神看着自己,好像自己做了什么大恶不赦的事情一样。

    愣了一阵,沈晓菲才道,“你早说嘛。”说完,她便悻悻的坐在了病房旁门口的椅子上。

    而冷夜希依然守在门口,身体站得笔直。

    经过刚才不和谐的谈话之后,他们便没有再说话。

    沈晓菲坐在椅子上偷偷瞄着冷夜希,什么人啊,屋里只是被人伤的季玲玲,他至于把自己弄得跟个保镖似的吗?都这么会儿了,居然站得跟一石雕一样,他不累?

    “沈小姐!”

    “你们……”沈晓菲一见到秦沐雨,便觉得有些头疼,这真是在什么场合,他们都能见面。

    相对于郭晓亮的激动,秦沐雨表现的倒是愈加的冷静,他来到冷夜希面前,“那几个人怎么处理的?”

    “已经送到警察局了。”冷夜希微微敛眉,回道。

    “警察局?送到那里去,还不是和直接放人一样吗?”郭晓亮大大咧咧的开口了。

    秦沐雨的眉峰动了动,没有开口,而冷夜希却看向了她,表示没有懂她的意思。

    “晓亮你这是什么意思?”沈晓菲倒是先开口了。

    “幕后主使是于婉晴,t市的警察局会把这件事情,只当作一件小小的案件微微处理,慑于于婉晴的压力,我觉得他们会直接放人,草草了事,最重要的是,季小姐只是一个无关紧要的小人物。”事情就是这么简单,秦沐雨带着几分赞赏的看着郭晓亮,没有想到,关键时刻还是有脑子的。

    冷夜希听完她的话,表情变得愈加的冷冽,随后只见他拿出手机。

    “阿杰你在哪里?”

    “马上去警察局,看看那四个人还在不在那里!”

    “晓亮,你说的很对,人应该已经被放走了。”沈晓菲语气沉重的说道,这几个人被放了,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找季玲玲的麻烦。

    “人被放走没有关系,只有他们在这世上一天,我就能抓住他们。”秦沐雨随后接过了她的话,一席话后,俨然是为了让她安心。

    沈晓菲看向秦沐雨,“你不要说大话。”

    “那你寸步不离跟在我身边,看着就好了。”秦沐雨把挑衅原封不动的还给了她。

    郭晓亮见状,笑弯了她的大眼睛,看来没准这次季小姐受伤,还给老大制造机会了呢!眼珠子骨碌碌的转了转,顿时来了计策。

    “沈小姐,我们老大这人不靠谱,我觉得你有必要,跟在他身边,看着他如何把那几个混蛋摆平!”说着,郭晓亮直接动手推了一把沈晓菲,使毫无准备的沈晓菲直接向前迈了一大步,差一点儿就栽进秦沐雨的怀里。

    “喔……晓亮……”沈晓菲瞪了一眼郭晓亮,可是却又不好发作,她看着面前一脸得意笑容的秦沐雨,她的心情着实的不爽。

    “喂?他们被放走了!”

    果然,不出所料,官官相护,以大欺小,这种事情简直就是太稀松平常了。

    “晓亮。”

    “是,老大。”收到秦沐雨的眼色,郭晓亮便小跑着离开了。

    “晓亮去做什么?”沈晓菲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抓坏人。”秦术雨唇角凝起笑意,伸出扶住了沈晓菲的腰,他又看了一眼冷夜希。

    男人们之间的潜规则真是太明显了,还未等秦沐雨说什么话,冷夜希便直接打开病房门走了进去。

    “秦沐雨,你的手好像搭错了地方。”沈晓菲绷着脸,冷言道。

    “只要你愿意,我愿意一错再错!”秦沐雨又搂进了她几分,使得他们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又近了。

    沈晓菲垂下眼帘,“你的手段有些低级了,配不上你的身份。”

    “为了能让你真正近距离的观察,我不介意再低级一些。”他低下头,凑到她的耳边,带着几分暧昧的语气说道。

    “哼……”沈晓菲在鼻中发出不屑的哼声,“我有男朋友。”

    “哦。”秦沐雨应了一声。

    沈晓菲抬起头,与他对视,还好他有自知之明!

    “上次你的男朋友亲了我的手下,这一次,我要扳平。”

    突然眼前的瞳孔放大,沈晓菲身体一僵,秦沐雨随即老练的搂住她的腰,吃到了最甜蜜的食物。沈晓菲好好感受一下,我热烈的情义。

    向俊彦站在不远处,单手插兜,脸上带着一抹坏坏的笑容,看着发生在自己眼前的暧昧情戏。

    “兄弟,我警告你,不要随便打扰他们。”此时,郭晓亮已经处理完老大交下的任务,她站在向俊彦的身边,一同看着前面甜蜜的一幕。

    “哦?你用什么方法警告我?”向俊彦没有转头,语气中带着满满的笑意。

    “你想用什么方法,我都会满足你。比如,打断你的手脚,再比如,毁了你的脸。”为了保护老大,和老大的女人,她郭晓亮可是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的。

    “呵呵,看不出,你小小的模样,还挺血腥的嘛。”此时,向俊彦转过身,一脸说不出的贵气。

    郭晓亮仰着头,这个男人是怎么搞的,看到自己的女朋友被……居然没有半分怒气,却又笑得灿烂如花。他们男人的心思,不是她一个小姑娘能猜得懂得。

    向俊彦随手捏起她的下巴,似乎是想好好打量她一番,“丫头,今年多大了?”

    擦!他这是什么语气?

    郭晓亮撇了撇头,可是却没能挣开他的控制,“已经成年!”

    “哦?那我们就能做一些有意思的事情了。”向俊彦笑得一脸的j诈,他明知故问,不知这是不是最烂的搭讪方式了。

    “好啊,我不介意做一些活动筋骨的事情。”郭晓亮这假小子本质一览无遗,看着向俊彦这张笑得不像样的脸,她就浑身不舒服,也许他笑得太欢乐了,对老大的威胁会太大。

    “那就活动一下最软的地方,一步一步来。”说罢,向俊彦捏着她的下巴,固定她的脸型,自己低下头人,便凑了上去。

    只是双唇刚一触碰,他的舌头便像游蛇一般,将她的贝齿控制。

    突然感觉到口中多了一条软绵绵的东西,郭晓亮面色一冽,好恶心,他居然把他的舌头放进自己的嘴里,有没有刷牙啊!

    郭晓亮强忍内心想吐的冲动,她一把推开他,随手便是一巴掌。

    “啪!”“喂,你刷牙没!”

    嘎……

    不只是向俊彦愣了,就连旁边看戏的群众们都愣了。

    这小姑娘也忒逗了,两个人刚刚吻得恰到好处,马上就是有激|情戏了,谁知她这么扫兴,打了那男人一巴掌,自己便跑开了!

    “这个男人相貌堂堂,像是会有口臭的人吗?”议论声马上起,完全不在乎当事人能不能听到。

    “没有口臭,那姑娘会骂他没有刷牙?”

    “呃……好恶心啊……”

    “呕……”

    擦!这是什么情况!

    向俊彦黑着一张脸,大步的向仍旧在热吻的秦沐雨与沈晓菲走过去。

    “喂,你们两个刷牙没?”这个煞风景的妖孽!

    猛然,两个人停止了热吻,秦沐雨凶着一脸,“你没事儿做?”

    “你有事做了,你能不能管管你身边的小丫头,太没有礼貌了!”天知道这会儿向俊彦都想哭了,接吻途中被打,还被问有没有刷牙,这简直比杀了他还要惨啊。

    沈晓菲扬起手,正想擦唇,秦沐雨见了,突然伸出手,用手指为她擦着嘴角的口水。

    “她又怎么了?”

    “你居然用‘又’!”

    “那又怎么了?”郭晓亮是奇葩,秦沐雨一直都知道的。

    向俊彦真是恨得牙痒痒,这两个人简直就是天生一对,说出的话,都能气人半死!

    “喂,你用手擦她的嘴,上厕所后洗手了吗?”向俊彦突然来了这么一句。

    秦沐雨顿时一愣,手指还按在沈晓菲的唇边。

    “喂!”沈晓菲条件反射式的一把推开了秦沐雨的手,好恶!

    “沈晓菲!”

    “好脏啊!”沈晓菲蹙起月眉,一脸恶恶的看了一眼秦沐雨便钻进了病房。

    向俊彦此时欢快打起了口哨,人生嘛,就是需要这种平衡的,管他秦沐雨用什么眼神瞪自己呢!

    “以后离她远一些!”秦沐雨冷言说着,便进了病房。

    她?哪个她?沈晓菲?还是郭晓亮?

    可是这两个人,他都不想远离诶!

    几个人在病房里,季玲玲因为打了麻药的关系,一直没有苏醒,直到晚上,沈晓菲主动要求照顾季玲玲时,却被冷夜希冷冷的回绝了。

    而秦沐雨本来打算替慕离照顾季玲玲的,可是现在有沈晓菲,他需要照顾另外一个人。所以最后,理所应当,照顾季玲玲的任务便交到了冷夜希的肩上。

    秦沐雨调了几个下手,暗中保护他们,便离开了。

    半夜时,季玲玲醒了。

    “呜……好痛……”麻药已退,她身体的身液又重新恢复,右手臂上传来的刺痛,让季玲玲玲咬紧了牙,却漏出了呻吟声。

    “很痛吗?”

    病房里亮着小夜灯,光亮不是很足,季玲玲有些恍忽的看着出现在自己身边的男人。

    “嗯……”

    直觉男人凑近自己,在额上轻轻吻了吻,轻声安慰着,“伤口有些深,但是没有大碍,过了今晚,就不会这么疼了。”他的声音,很轻很柔,就像羽毛一样扫在她的心间。

    一时间,季玲玲的眼中便流了泪水,疼痛的厉害,泪水是最好的缓解方式。

    他,用纸巾轻柔的擦拭着她的脸颊,“我会在你身边,不用怕了。”

    他的安慰声,声声入心,“嗯……”

    他伸出长臂,揽住她的头,让她靠在自己的怀中,那动作出乎所料的温柔,可是那怀抱却是出奇的温暖。

    季玲玲缓缓闭上了眼睛,是慕离吗?这种温暖的感觉,熟悉的感觉,让她不由得感到了心安。手臂上的疼痛已经在慢慢的退去,剩下的则是淡淡的温暖。

    “好好再睡一觉,明天就好了。”冷夜希看着躺在自己怀中,呼吸顺畅的季玲玲。

    一整天都悬着的心,终于可以平稳的落下来了。“谢谢你没有事情。”最后,他吻在她的发间,轻声说了一句。

    他与她挤在同一张病床上,她躺在他的怀里,听着他匀速的心跳,甚是安心。他搂着她轻柔的身子,劳累了一天,也终于可以睡一觉了。

    而在另一个地方,另外一张床上,他苦闷的抽着烟,一根连着一根,直到烟灰缸里,再也容纳不下烟头。

    ------题外话------

    亲爱的姐妹们,正常更新啦,喜欢请收藏哦

    第八十九章 七日未见【首发文字版】

    嗯……”清晨,季玲玲早早的便就醒了,因为睡得时间太长,脑袋昏昏沉沉。

    “你醒了?”冷夜希半张开眼睛,感觉到身上的蠕动,他低声问着。

    “嗯。”季玲玲随口应了一声,现在嗓子渴的厉害,强烈的想要喝水,也正是由于这样,她才没有发现现在有任何的不对劲。“我……想喝水。”

    “嗯,我给你去倒。”冷夜希闻言,打起精神,跳下了床。

    “来,慢点儿喝。”一会儿的功夫,他便为她倒了一杯水,轻扶着她的头,耐心的喂她喝水。

    咕嘟咕嘟连连喝了两大口,顿时解决了她口中的干渴。

    “谢谢。”季玲玲再一次躺回床上,闭上眼睛,身体像做了什么剧烈运动一样,乏的无力。实际上,是因为她整夜都靠着冷夜希,身体有些僵。

    “感觉好一点儿了吗?”冷夜希凑到她面前,声音出奇的轻柔。他的手覆在她的头上,轻轻绕着她的长发,那模样说不出的亲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