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35部分阅读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35部分阅读

    向门外走去,老忠来不及多想,便加快脚步跟了上去。

    慕先生变了,又回到了从前,那个令人敬畏的少年,为什么?他为了保持积极向上的形象,已经在这几年中,慢慢的把自己的脾气转变了过来。爱笑,谦逊,一切都使得他变得完美无缺,可是现在,他却一下子又回到了从前,似是不再在乎其他人的看法。

    这不是一个好情况,他要把一切告诉给秦先生。

    “该死的,怎么又回去了?”郭晓亮仰着头,一脸的倦意。

    从半夜,她准备去洗手间,便看到老大在客厅里来回的踱步,而且口中念念有词。她自认为是最疼惜老大的人,怎么能让他一个人半夜这么发精神呢,所以她,直接来到了楼下,坐在沙发上,看着老大“发疯”。

    “那个鬼地方,都那么久远了,为什么又回去了?”秦沐雨用手耙着自己的头发,一脸的焦虑。

    “老大。”

    “不许说话!”这已经是第八次凶她了。

    郭晓亮一听到这话,又准备昏昏欲睡,据她了解,最近和沈小姐进展的一切都好,现在又在烦什么啊!老大真是一个思想家,每天都有烦事儿!

    “到底怎么了?那个地方,就有那么大的魅力嘛!”

    秦沐雨烦躁的来回走着,这半夜了,丝毫见不到这个男人疲倦。

    可是此时的郭晓亮已经累到快不行了,她是好宝宝一向准时睡觉的,老大再这样下去,她会精神分裂的。

    “老大,你再让我闭嘴,从明天开始我就随身跟着你!”郭晓亮一下子坐正了身止,强忍着清醒,“威胁”某男。

    秦沐雨一脸不爽的瞪着她,“你想说什么?半夜不睡觉,坐在这里装死尸?”

    拜托,他还知道是半夜啊。

    “老大把你的烦心事说出来,我就不装死尸了。”

    “你……”

    “哎呀,老大你就说吧,一人计短二人计长,没准我还能帮你。老大,你说说你再烦什么?是不是又看上了哪个美女,说出来,我明天帮你去搞定!”郭晓亮说起这话来这叫一大气,一看就是平时强抢“民女”有了心得。

    “乱讲什么,是慕离那个家伙又搬回了他家的老宅,而且还带着季玲玲。”秦沐雨一屁股坐在郭晓亮的身边,苦着一张脸,长长的叹了一口气。

    郭晓亮侧过身,“那是好事啊!”

    “怎么说?”

    “看老大这意思,慕先生平时肯定不经常回老宅的,可是现在居然把季小姐带上了,这不明摆就说明他们是一家人了,他是带她回去认家吗?”郭晓亮的脑子中,世界真是美好。

    “你懂什么?那个老宅是慕离的禁忌!”秦沐雨一脸的溃败。

    十年前,慕离私下将慕家老宅买了回来,虽然都有派人在那里守着,可是他已经有十年没有回去了,现在突然回去,真是难以想像,他到底在想什么。

    “禁忌?是什么意思?”郭晓亮状似听不懂秦沐雨的话。

    “他小时住过的房子……因为某些事情,房子曾经被拍卖,后来他长大后,又把房子买了回来。”

    “那是好事啊!”又是这一句,在郭晓亮的眼中,这简直就是一个励志的好例子。

    “你懂什么?就好事?”秦沐雨本来就烦死了,现在郭晓亮还在这里给他添乱。

    从老忠的语气,如果是好事,他有必要半夜睡不着觉。

    慕家老宅便代表着慕离不堪的回忆,那里有他最怕的恶梦,也有他的另一面。

    “老大,好困……”而这时,被骂了几句的郭晓亮不知何时大脑袋已经垂了下来,凑在秦沐雨肩膀处,一副昏昏欲睡的模样。

    “没本事,还要逞能!”秦沐雨抬手敲了一下郭晓亮的脑壳,只见她咕哝了一声,这才安心的靠着秦沐雨睡了过去。

    已经凌晨三点了,是应该睡觉了。秦沐雨随手抱起郭晓亮,便向楼上走,帮不了自己解决问题,却又处处找麻烦。想睡觉了,居然还跑下来陪他。她知不知道她的睡裙很短,不怕冷吗?胸衣不戴,不怕下垂吗?

    “嗯……头好痛……”季玲玲困难的睁开眼睛,刚抬起右手,便忍不住轻声呼了出来,“呜……”

    她抬起左手挡在眼前,窗外的阳光很是刺眼,让她不敢睁眼睛。

    “小姐,您醒了。”这时,在门外直接来到她床边,两个穿着女佣衣服,年龄大概二十左右的女孩子。

    “你们……”季玲玲半撑起身子,一脸的不解,她在做梦?

    “慕先生让我们帮您洗漱,换衣服。”其中一个面色清秀,脸圆圆的女孩子低着头,说道。

    “慕先生……”季玲玲反复咀嚼着她话中的意思,“慕先生!”

    季玲玲登时愣住了,她瞪大了眼睛看着自己所在的地方,“这是哪里?”在她的印象中,她可没有住过欧洲古典式的别墅!

    “慕家别院。”女孩子应声回道。

    “慕家?慕离?”

    “是的,慕先生的家。”

    一听到这句话,季玲玲只觉得顿时头变大了。

    她连忙掀开薄被,光着脚站踩在长毛地毯上。

    “季小姐,请穿上鞋,不要受凉。”两个小女佣,拿着拖鞋,准备伺侯她穿。

    “不许碰我!”惊恐,从未有过的惊恐。想着昨天慕离离去时说的话,她莫名的心中紧张,不可能,他不可能这么做!

    季玲玲没有再多想,而是光着脚,便向门外跑去。

    “季小姐,季小姐不要跑那么快,会摔倒。”

    季玲玲疯了似的向楼下跑去,直到客厅,见到了他。

    慕离正在餐桌前,吃着面包,喝着牛奶,模样优雅,似乎对于她急匆匆的出现,没有感到任何的惊讶。

    “这是什么?你在做什么?为什么我会出现在这里?”季玲玲努力压抑着自己的心跳及恐慌。

    慕离放下手中的牛奶杯,拿起一片纸巾反复擦了擦自己的手。他站起身,直视着她,“欢迎来到这里,这是我……真正的家。”

    “我不明白,你这么做是什么意思?”

    “什么意思?呵呵,你忘记我说过的话了吗?我是个锱铢必较的人,欠我的,我要全部收回来,一丝不剩!”慕离仍旧笑着,可是这张笑脸与以往不同,再也没有了阳光。

    “那跟我在这里,有什么关系?”季玲玲努力克制着,她不想让自己大声的吼出来。这个陌生的地方,以及陌生的他,她想像不到。

    “当然和你有关系,我要你在这里还债!”慕离笑出来,模样邪魅。

    “我不欠你,我要还什么?”她的语气开始颤抖。

    “你偷了我的心,却将它狠狠的摔碎,这不叫欠?”

    “你无理取闹!”季玲玲扬声回道。

    “哦?你玩弄我的爱,让我受伤,难道你不应该补偿?”慕离缓缓走到她的面前,轻手抬起她的下巴,“记住,现在我已经不爱你了,所以也没有必要再宠你。季玲玲,这里是山区别墅,我已经加派了人手,你休想逃掉。”他口中呼出浓浓的奶香,喷的她满面都是。

    季玲玲抬起手,一巴掌便打年最他的手。

    “你在说什么,我不懂?你有什么权利将我禁在这里?”

    “不懂,就慢慢懂。我不是禁你在这里,而是要你在这里还债,什么时候还清了,你就可以走了。”慕离,语气照旧,听不出任何的温暖。

    “慕离,你会不会太无聊?就是因为我不爱你,你就把我强制困起来?你会为你这种幼稚的行为负责!”

    我不爱你?呵呵,她终于说出来了。原来,她真的是在玩弄爱情,那他又何必留情?

    “我是很无聊,所以还需要你来陪我无聊。”慕离轻撇眼角,“从今天起,你就要在这里住下来,我要你随叫随到,我对你提出的要求,你不得提出任何的异议,否则……”

    季玲玲扬眉,不服气的看着他,“你想得太美了!你以为你是谁?”

    “否则,我会让你永远都在这里。”慕离敛下全部笑意,面无表情的看着她。

    “你……”看着他冷意四放的表情,季玲玲不由得向后退了一步,脸上凝出不敢相信的模样。

    “好了,现在你要去洗澡。来人,带季小姐去洗澡,注意不要碰到她的伤口。”

    “好的,慕先生。”随后又是刚才那两个女佣。

    “季小姐,浴室在这边。”

    季玲玲紧紧的抿着唇,看着他,不可能,不可能的,她不是金丝雀,她不要被他关起来,他没有这个权利!

    “我要走,我现在就走!”季玲玲说着,便向门口跑去,左手费力的拉开门,一出门,便看到了院子里站满的黑衣男人。

    她被禁住了!

    “慕离,你神经病,是不是?你知不知道你现在在做什么?你有什么资格将我困在这里,你凭什么?”情急之下,季玲玲急得落下了眼泪。

    她从来都不知道,慕离会用这种手段,他现在这算什么,惩罚她?为什么?

    慕离走到她的身边,“只要你把欠我的,都还回来,你就可以走了。”

    “我不欠你!”

    “你欠我……爱!”

    季玲玲身子颤了颤,眼泪又滑了下来。

    “时间,我多长时间可以回去!”

    “一个月。”

    “好!我答应你,这一个月我都会在别墅,你要我做什么,我都会做,一个月后,我们两个人便各奔东西,谁也不认识谁!”说完狠话,季玲玲便大步走回了客厅,随着两个小女佣向浴室走去。

    一个月,就可以把他们两个人都毁了。

    慕离低下头,嘴边凝起一抹难以察觉的笑容。

    “吩咐下去,以后不用再称她季小姐,像其他人一起做事情就好。”说完,他便回了客厅,既而上了楼。

    洗完澡,季玲玲心中的闷气还没有发出,刚在餐桌前坐下。

    身边便出现了一个女人,年约三十左右,一脸的凶相。

    “这里,是你坐的地方吗?”语气不善。

    季玲玲还没有搞清楚怎么回事,“啪!”一巴掌便掴在了她的脸上。

    “你只是一个慕宅新来的下人,居然敢坐在这里,你还真是忘记自己的身份了!”女人语气刁钻,一见就是难缠的主。

    “你是谁?”季玲玲站起身,脸上还有火辣辣的疼。

    “我是这里的代理管家,你以为所有的事情,都必须听我。如果你做的不好,就不要怪我不客气!”

    “啪!”“啪!”季玲玲随手还了两巴掌。

    “你一个小小的代理管家,居然敢打我?不要以为我愿意在这里,你对我最好客气点儿!”心中的怨气本就没有地方发泄,现在居然来了一个送上门来的。

    “你……”这个代理管家,一惊,在慕宅还从来没有哪个下人敢这样对自己。

    “记住,我是季玲玲,你少用你那一套来对付我!我对这里不感兴趣,你也不要随便挑战我的底线!”说罢,季玲玲一脚踹开椅子,便自顾的回到了楼上。

    “管家,这……”两个小女佣站在她的身边,不知该说什么。

    “你以为你是个什么东西?你不过就是我们慕先生不再要的滥货,居然敢狐假虎威,以后有你哭的时候!”女人尖声叫骂着。

    “方管家,你在说什么?”这时老忠在门外走了进来。

    “呃,老忠啊……”方管家一见到老忠,脸色立马变了,“还不是那个女人,慕先生都说让我们把她当下人了,可是她却把自己捧的高高的,还以为自己是什么大小姐。”

    “方管家,你做事情最好有分寸。如果你对季小姐不客气,把慕先生惹烦了,那谁都帮不了你的。”老忠厉声说着。

    “可……可是她……”

    “她对慕先生来说很重要,‘下人’不是谁都能做的,你最好明白这个道理。她是慕先生第一个带回慕宅的女人,以你的资历,我想不用我多说吧。”老忠反问道。

    “这……”方管家一下子也愣神了,难道她是看错了。先前就见这个女人对慕先生毫不客气,但是没有想到……

    “你自己好好把握尺寸。”说完,老忠没有再理她,而是直接上了楼。

    方管家这下子彻底愣了,慕先生和老忠明显是两个态度,她该要怎么做?

    “方管家,这季小姐还要不要同我们一起工作?”小女佣问道。

    “傻了你,老忠刚才的话你没有听到?你敢让她干活?”方管家皱着一张凶恶的脸,反问。

    “不……不敢不敢!”小女佣吓得连连说道。

    “那还不赶紧去干活!”

    “是!”

    季玲玲回到卧室之后,抬手摸了摸自己的脸,沈晓菲果然说的没有错,慕离的身份一定大有怀疑,而且现在她怀疑他的精神是不是有问题?他以为他是什么,居然敢囚禁起她来,这算什么?

    爱?狗屁,明摆就是占有欲!

    难道他是有什么心理疾病,得不到就想毁掉?

    擦!

    季玲玲微微咬着唇,以她对慕离的了解,他不像是有心理疾病的人。可是他现在做的事情,实在是太滑稽,完全不像一个正常人!她怎么办,该怎么办?

    头疼,刚想了想,头马上就疼起来。

    管他呢!反正现在她也离不开,不如在这里静静的等着他,看他想玩什么花招!

    晚上。

    也许季玲玲太累了,她一睡,就直接睡到了晚上,如果不是肚子饿了,她可能还继续睡下去。

    “慕先生,这是您的酒。”方管家站在餐桌前,恭敬的为慕离戡酒。

    季玲玲走下楼来。

    “你怎么来了?没有看到慕先生在吃饭吗?”方管家见慕离只是瞟了她一眼,面无表情,再想起他的话,把她当下人,方管家此时什么勇气都来了。

    季玲玲没有理会她,而直接来到了餐桌前坐下。

    “说你呢,没有听到吗?上午怎么说的你,居然还敢和慕先生坐在一起?”方管家越来越来劲了,主要是慕离丝毫没有任何的反应。

    季玲玲照样没有理会她,而是拿起一旁的筷子,夹着她爱吃的菜。

    慕离拿起酒杯,自顾的喝着酒,似乎他没有见到她一般。

    “喂,你听不到是不是?居然还敢私自吃东西?反了你了,你这个下等人!”方管家一脸的愤怒,这个女人太放肆了,没有看到慕先生都不搭理她吗?还死贴上来就吃饭!

    “来人,把这个下贱的人带下去,她没有资格在这里吃饭!”此时,这个方管家俨然成了当家主母。

    听到声音,门外走进来了两个男人。

    “这个女人打扰到了慕先生吃饭,把她扔出去!”方管家见慕离一直没有说话,她以为这是默许,语气顿时高昂了起来。

    两个男人听了方管家的命令,上去就直接拉季玲玲。

    “放开,别碰我!”季玲玲厉声叫道

    可是两个完全是服方管家的命令,丝毫不理会她。

    季玲玲被拉扯着站了起来,“呜……”右手被他们扯痛了,可是慕离却依然坐着笔直,没有任何的言语。看到他这个模样,季玲玲心中来气,随手合起就近自己的一盘凉菜,直接甩向了慕离。

    “啊!慕先生!”方管家一惊,连同原本拉扯着季玲玲两个男人也同时愣掉了。

    这……这个女人,居然把一盘菜都扣在了慕离的脸上。

    只见慕离的鼻子上还挂着几根金针菇,汤水着他的下巴流了下来。

    “我来这里不是来挨饿的!”季玲玲已经气急,什么时候,她居然当上了下人,遭到这种对待,可是他们的主子,居然坐得端正,吃得稳妥。

    慕离并没有因为她的动作而有任何的生气,相反,只见他平静的伸出拿着餐巾布,缓缓的擦着脸。

    “方管家,慕宅是你做主,还是我做主?”

    “当然是慕先生做主!”方管家顿时觉得脚软起来,从慕先生被她扣了一脸的菜,却没有任何的表情,她就明白了。

    “那你就带着那两个人一起去领薪水,明天我不想再见到你们。”慕离擦开了脸上的油渍,随手将餐巾布扔在桌子上,便站起身,没有再看任何人,笔直着身影离开了。

    “慕先生……”方管家一声哀鸣,一下子便晕了过去。

    季玲玲咬着牙,她还沉得住气,慕离走,她却安稳的坐了下来,自顾的吃着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