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36部分阅读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36部分阅读

    菲骂了一顿。被骂一顿也就算了,最后居然成了郭晓亮与沈晓菲两个人的对打。喔,天啊,想想都头疼。

    “好了好了,你回头告诉慕离那家伙,别让他嫌着没事儿就搞这么大动静,把老子吓死了,挂了吧!”说完,秦沐雨按下了挂机键,直接将手机向沙发扔去。

    “哎哟,老大你打着我了。”

    “我……”秦沐雨本想道歉的,可是却又什么都没有说,“嫌着没事儿,坐在那里碍事。”

    “呜……老大我很可怜诶,你把我的头都打红了。呜呜……好痛,好痛……”说着,郭晓亮抱着头,在沙发上,做出一副疼得打滚的模样。

    “好了,别装了,我又没有用力。”秦沐雨瞟了她一眼,说道,可是郭晓亮像没有听到,依旧哎哟哎哟的在沙发上打滚。

    “喂,郭晓亮!”他真是要烦死了,怎么扔手机的时候就不知道看看呢?

    “我看一下。”最后秦沐雨还是受不住郭晓亮的叫喊声,走到她身边,拉住了她的胳膊,“我看打哪里了。”

    “呜……老大,额头。”郭晓亮扁着小嘴,松开了手,露出了红通通的额头。

    得,他下手还真准,真打着她的额头了,而且还红了这么大一片。

    “老大,你是不是想谋杀我?呜……老大不要啊,老大我会好好保护你的,不要杀我……”郭晓亮这说风就是雨的阵,叫苦完,豆大的眼泪便滑了下来,一副秦沐雨真的要杀她的模样。

    “喂!”秦沐雨只觉得头又大了一圈,他不都说了不是故意的吗?还哭,还哭得这么惨烈。郭晓亮这个二百五的脑袋到底什么时候才会开窍?

    “老大……”一张小脸,挂满了泪珠子,那模样还真是我见犹怜。

    “郭晓亮,闭嘴,我没有想杀你!”秦沐雨低吼了一声,拽开她捂着额头的手,伸出手为她轻轻揉着额头。

    郭晓亮扁着嘴,还适时的吸吸鼻子,近距离的看着秦沐雨,老大揉得好温柔啊,都不疼了。

    她吸了吸鼻子,“老大你不是因为昨天我和沈小姐打架,生我的气?”

    生气?他快气死了,可是说到最后郭晓亮都是为了自己,因为沈晓菲扬手要打他,她才出手与沈晓菲打起来的。他生气也找不到合适的理由。

    “没有生气。”

    “什么,真的吗?真的吗?老大,你人好好啊,都没有生我的气。我以为你不理我了,是在想着怎么样赶我走呢。”郭晓亮扁了扁嘴巴,看来白担心了。

    秦沐雨瞪了她一眼,“我有那么闲?不理你就是想赶你走?”

    “喔!不是啊,太棒了,老大你好伟大啊!”郭晓亮一个激动直接给了秦沐雨一个熊抱,可是她老大私下真心没有少想法子赶她走,可是呢,法法都不灵啊,想了也白想的。

    秦沐雨一脸的无奈,看来他对郭晓亮是彻底的没辙了。

    “老大,我们走吧。”

    “去哪里?”

    “去找沈小姐啊,刚才你打电话我都听到了,你实话告诉沈小姐,她就不生气了啊,你们又能在一起了啊。”郭晓亮这情绪也是变得飞快,眼泪说没就没了,精神立马亢奋了起来。

    “这管用?”秦沐雨其实心中也是这么想的,这郭晓亮还真是自己的蛔虫。

    “当然了。首先呢,我要和沈小姐道歉,她要打要骂,就随她了。只要沈小姐还能和老大在一起,就好啦。”郭晓亮说的那叫一感人肺腑,人生得一保镖,足矣!

    “去开车。”

    “好的,老大来等我哦。”郭晓亮兴奋的说完,便一个旋身跑出了门,去车库开门。

    秦沐雨思量着,现在告诉沈晓菲,季玲玲在哪里,自己也算将功折罪了。又想着郭晓亮的话,他不由得赞赏起来,郭晓亮这脑子还挺亮堂的,这次姑且就听她的吧。

    华丽的分割线==

    晚上用过饭,季玲玲又照样回了房间。她现在有一种米虫的感觉,不用等她饿,到了饭点儿阿秀和阿丽就来催。吃过饭,她也没有什么活动,就是回房。回房,也没有什么可玩的,自然就是躺在床上发呆,过不了多久,眼皮又沉了,又一觉睡到天亮。

    没心没肺的人,睡眠一般都好。

    “咚咚……”敲门声。

    “季小姐,慕先生请您去他的房间。”阿秀的声音。

    季玲玲掀开蒙在头上的被子,“告诉他,我睡了。”

    “好的。”

    随后门外便再也没有声音了。

    他想叫她过去,她就去?她来这里不是当下人的。想着慕离对她说的话,以及对她的表情,季玲玲就难掩心中的愤怒。等一个月过后,她离开了,旧账新账,她一定都会全部算回来。

    “这么早就睡?”突然房间里的声音。

    季玲玲猛得坐起了身子,呼……吓了她一跳,慕离不知道怎么就进了她的房间,此时正悠闲的坐在椅子上,跷着二郎腿,一副质问的语气。

    看着他那种瞧好戏的眼神,季玲玲觉得来气。

    她平坦了一下被子,“你不来,就睡了。”

    “刚才阿秀叫你,为什么不过去?”慕离的声音淡淡的,听不出什么情绪。

    “你不知道?我说,我睡了。”季玲玲别开眼神,盯着门框。

    “可是,我看你现在精神很好,不像睡觉的模样。”

    “因为你来了。”

    “哦?”慕离轻声反问,脸上慢慢升起一抹不易察觉的笑容,他站起身。

    季玲玲再一次将目光定在他的身上,脑袋随着他站起来,而微微上仰。

    他走到她的面前,“忘记了我的话吗?你来这里是还债的,对我的话要言听计从。”他微微启口,身子微微倾斜,凑近她。

    季玲玲不甘示弱的仰着头,“我也说过,我来这里不是做下人的。”

    “你来这里,是做大少奶奶的?”

    “我可没有这个兴趣,是你强硬让我在这里的。”这个男人,脑子有病是不是?嫌她在这里碍眼了?好啊,让她走啊,她走得远远的,他们这辈子都没有交际。

    慕离眯起眼睛,隐隐露出危险的气息,他再近一步靠近她,“季玲玲,你这是在玩火。”他的声音很轻,可是警告味道十足。

    “这火是你引起的,与我何干?”不行,她仰头仰得弧度太大,脖子有些痛了。

    季玲玲刚下低下头,却被慕离的手捏住了下巴,强迫她看着他。

    他细细打量了她一翻,她这张倔强的脸,看得他咬牙切齿。

    “好,我引起的火,你负责灭火。我叫你去我房间你不动,那我只好配合你了。”他唇凝起笑意,那对狐狸眼,顿时没有了任何的危险。

    可是此时慕离一脸的无害,季玲玲却隐隐感觉到了不安的味道。

    “你……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睡觉而已。”说着,慕离双手来到她的腋下,直接抱起了她,将她向床里放了放。季玲玲到底有多轻,被慕离就像拎小鸡仔一样。

    看着慕离脱掉睡袍,顿时露出了那显然的八块肌肉,季玲玲瞪大了眼睛,她现在本应该破口大骂的,可是她的口水先有了反应,见到那几块肌肉,只听她咕嘟一声……口水好多啊。

    慕离嘴角微扬,“看够了?”

    一句话,提醒了她。

    “你做什么?这里是我的房间!”季玲玲保护性的拉起了被子,向后退。

    慕离却自顾的又脱掉了睡裤,顿时一条黑色的子弹小内内便露了出来。

    变态!

    季玲玲连忙拉起了被子掩住了自己的脸,他有暴露痞吗?还有,一个男人居然穿紧身内裤,为了显示身材吗?想显示身材为什么不穿丁子裤!

    “可是,这里所有的一切都我的。”他回答的不急不徐,反正该脱的都脱了,没什么好急的。

    “好,那我离开!”季玲玲心知说不过他,还是溜之大吉,否则再这样下去,她怕自己会扑上去。天知道,自从有了第一次,她内心多渴望有第二次,可是现实伦理是不允许的。与其折磨自己,倒不如,紧忙撤人。

    “去哪里?”只见慕离长臂一伸,直接将她擒住,一个回手。

    “啊!”季玲玲惊呼一声,她整个人便歪在了他的怀里。“放开我!”

    慕离紧紧了手,任由她挣扎,却丝毫不松懈。

    “不要忘记我的话,你在这里是来还债的,对我要言听计从。”他的一只大手轻抚着她细腻滑嫩的肌肤,没有两下,手便探进了她的睡袍里。

    “你……你想得美。你不是讨厌我吗?恨我吗?干嘛还和我靠这么近?想发,情了,去找其他女人,你对我强算什么男人?”他的大手已经狠狠捂住了,季玲玲面色羞红,忍不住大骂道。

    “哦?你说的没错,我是发,情了,可是我就是想找你。我没有对你用强,只是在行使‘权利’。”慕离似乎很乐意看到她这个模样,像一只肥嫩的兔子,挣扎的力气再大,他能感受的还是她温柔的肌肤。

    “呜……”该死的,他下流,居然用力捏,“你弄痛我了!”

    “哦,不好意思,我会轻点儿的。”慕离一句话,直接有想气死她的感觉。

    “放手,放手!你如果是男人,咱们两个大打一场,你对我用强,你好意思吗?”季玲玲想用激将法,再这样下去,慕离下面能做出什么,任谁都知道。“我不是男人?我是不是男人,你还不知道?”慕离的语气少了冷漠,可是却多了些无赖的气息。“你是男人,还对我用强?”

    “我没有用强啊,我现在都温柔了,你没有感受出来吗?”

    “嗯……”随着他手上的力道,季玲玲忍不住轻声吟了出来。

    “看见了吗?你还很舒服?”慕离凑近她,舌尖扫过她的唇瓣,“你的身体告诉我,你很喜欢。”声音微哑,低沉而有磁性。

    季玲玲紧紧闭上眼睛,不能这样,不能这样。

    “慕离,你不就是想折磨我吗?我如你的愿,我做下人!”季玲玲最后还是抵不过他,低头了。

    “你心甘情愿?”

    “……心甘情愿。”

    “好,那我如你的愿。”慕离轻笑,他松开了手,随手便躺在了床上。

    季玲玲看着他躺在这里,没有弄明白是怎么一回事。

    “来吧,伺候我。”

    季玲玲一愣。

    “有问题吗?下人伺侯主子睡觉,这过分吗?”慕离满脸都是得意的胜利之色。

    好……好下贱!居然用这招。

    “阿秀,阿丽,进来。”季玲玲坐正了身子,叫道。

    随后阿秀阿丽便走了进来。

    “伺侯慕主子睡觉!”说罢她便跳下了床,在慕离以及两个小女佣的诧异中,大步离开了房间。

    想伺侯,好啊,让你双飞,这算伺侯了吧。

    “出去!”慕离随即低声命令道。

    阿秀与阿丽低着头,紧忙退出了房间。

    慕离捡到起地上的睡袍,下了床,穿在身上。她还是浑身扎满了刺,但是他不急,他有的是时间。

    ------题外话------

    各位可爱滴姐妹们,明天素好日子咩。愿大家有爱情的好好经营,没有爱情的,速度扒男人啦。哈哈~

    关于正文:正所谓人,众口难调,兔子先在这里谢谢各位姐妹的喜欢。偶表示有认真在写,当然写得也有些不如意,女主低调一点儿,就是弱。强一点儿,就是变态……男主嘛就更甭说了,有些小犯贱的说。这些问题,其实吧,看到了评论,我感觉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写了,而且有些卡了。

    昨天我又想通了,大家的想法都不一样的。也许现在我写得没有合你的心意,但是会慢慢改过来的。没有十足的恶人,也没有十足的好人。

    只为博大家一笑。

    第九十二章 类似调教(七夕快乐)【首发文字版】

    因为慕离的缘故,季玲玲一气之下,又独自来到了后院。

    当看到满庭芬芳,心中的怒气,也随之降下了一大截。

    后院只有温室房里面亮着灯,其他的只有靠着月光,才能有光亮了。因为在山里的缘故,夜风有些冷。一阵风吹过,全身随即起了一层冻疙瘩。

    “咝……”没有想到会这样冷,季玲玲紧紧拉了拉睡袍,便直接向自己看到的心型薰衣草区走过去。

    紫色的心,一眼看过便忘不了。那低调优雅的紫色,聚成一堆,凑成一个让人喜欢的心型,不知为何心中看到就觉得爱意满满。

    季玲玲拽了拽睡袍的摆角,蹲下了身子。靠着微弱的光亮,仔细的盯着这些薰衣草。在她的印象中,薰衣草都是长的,满山遍野,随风摇曳。可是这些却是矮叭叭的,看着那样子,真上是短小可爱。

    看着这些惹人爱怜的此紫色薰衣草,她忍不住伸出食指,轻轻在花的上面抚弄。因为怕伤到花,她没有敢用力,只是用指肚轻轻的来回抚着,时而碰不到的模样。

    “一个人在这里,不害怕吗?”突然一阵男声。

    “啊!”季玲玲一惊,猛得转身,身形未稳,直接侧着身子摔在了石子路上。“呜……”一下子又碰到了她的右手。

    慕离看到她这个模样,嘴角抽动了一下,却没有做出任何的反应。

    右手一阵阵刺痛,腿下又开始传来阵阵的酸麻感,季玲玲索性坐在了石子路上,蹙着月眉,轻轻揉着自己的胳膊。

    “你最擅长的就是在背后吓人?”季玲玲头未抬,语气中充满了浓重的愤怒声音。

    慕离双手环胸,“地不凉?”他倒是很乐意见到她这个模样,不设防,最真实的一面。

    “脚麻。”季玲玲也不痛快的回了一句,他突然出现,知道这种行为有多恶劣吗?她差一点儿就被吓死了,这算什么事儿?

    “又麻了?”听到她的话,某男的表情终于有了反应,他走到她了身边。

    季玲玲不顺气的抬起头,“你这么大块头,别在这里挡住光!”突然一下子变黑了,很不适合。

    “还能不能动?”还记得她上次,腿麻时,又喊又叫的模样,难得她现在这么安静,虽然语气差了些。

    “你腿麻还能动吗?”

    “那为什么不喊痛?”

    季玲玲瞪着他,“我喊痛,就会不痛了吗?”

    不知道她喊了会不会减少一下痛苦,可是只要她喊了,他就会做,他在等着她喊。

    慕离低头看着她,呲牙咧嘴的一边揉着自己的胳膊,又一边揉着自己的脚,她忍着,一声没有喊出来。

    “你不舒服,为什么不说话?”慕离被她的模样弄得有些想发脾气,他明明就在她的身边,只要她向自己低头,他肯定会帮她的。

    “我说话就会舒服了吗?”季玲玲仍旧没有抬头,一只手快速的搓着腿,不说还没事儿,这一说麻,那种又酸又拧的感觉,让她忍不住想大喊出来,这种感觉不是疼,可是却比疼更难过。

    “啊……”季玲玲紧紧咬着牙,痛苦从牙缝中钻了出来。

    慕离低声咒骂了一句,弯下身子直接将她捞了起来。就知道她会这样,还在那里装坚强。

    “呜……不要碰我,腿好麻!”季玲玲咬着牙,闭着眼那副痛苦劲,简直就是难以形容。

    “不要动!”慕离低吼一声,抱着她便大步流星的向回走。

    “呜呜……腿好麻,好麻!”季玲玲紧紧抓着他的睡袍,双腿传来的那种要命的感觉,让她实在忍不住想要大叫了。

    慕离低头掠了一眼,“一会儿就好了。”语气还是那样不顺和,可是却难掩关心。

    “阿秀阿丽,准备热毛巾。”刚回到主屋,慕离急急忙忙的抱着季玲玲上了楼,简短的吩咐她们要做的事情。

    阿秀阿丽忍住内心的疑惑,紧忙去浴室泡热毛巾。

    慕离一脚开门,他直接扯下她的睡袍。

    “啊!”季玲玲第一件事儿就是大叫了一声,随手一条胳膊横在了胸前。

    他一怔,忘记她没有穿胸衣。

    忽略掉季玲玲脸上的难看之色,他一把拉起被子,盖在了她的身上,只在下面露出她的双腿。

    “慕先生,热毛巾。”

    “好,放到一旁,出去吧。”

    “是。”

    “你想做什么?”季玲玲的脸上还是一阵痛苦,腿上的麻劲儿退了下去,可是不知为何,只觉得小腿肚子一阵阵的筋疼。

    “你自己缺钙,为什么不吃补钙?”慕离说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