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38部分阅读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38部分阅读

    故意的!”季玲玲抬起手。

    慕离马上向后缩了一下身子,如果就这样被甩一巴掌,那可就真不值了。

    她抬手想做什么叫?她侧起头,看着自己腾在半空中的手,想了想,不知道该做啥,还是缩下来吧。

    “下次不用你为我擦头发,手法低劣!”季玲玲语气中满是鄙夷。

    “你敢这样说我?”慕离一下子搂紧了她几分,语气甚是霸道。做得不好还不让人说了。

    “说你又怎么样?你咬我啊!”挑衅,赤果果的,完全不加掩饰的。

    慕离贼眼瞄了她一下,好吧,反正是她讲的。

    “喂!呜呜……”季玲玲明明发现情况不对劲,可是却没有抵住他的热力,直接被他吞噬。

    “呜!”该死的,他还用大力捏。

    季玲玲双手不老实的反抗着,捶打着他,可是却丝毫不见慕离有任何的反应,反正是由浅即深,越吻越炙烈。

    “嗯……”不经意间,她的嘴中溢国轻轻的呻吟声。

    他的舌尖轻易的便滑进了她的口中,与她的嫩舌翩翩起舞。季玲玲微蹙起朋眉,舌头被他吸得酥酥麻林,口中所有的甜腻,全部被他吸了了过去。

    她的双手紧紧推他的腰腹,不让他有丝毫再一次进攻的余地。而慕离似乎早已经发现她的小计谋,牙齿先是轻轻啃咬着她的唇舌以作警戒,可是却不知道季玲玲的反抗仍旧顽强,最后只有加紧进攻,牙齿上用了力气,来回啃咬着她的粉唇。

    “呜呜……”把她咬痛了,她抬手用力推着他以后抗议。

    慕离收到她的反应,随后游移到她的的脖颈间,留下一朵朵艳丽的红梅。

    “住……手……停啊!”季玲玲被他吻得全身软麻麻的,忍不住打了个冷颤。现在她真是将他暴打一顿,这么无耻,居然还是在这里。

    “以后听不听我的话?”慕离的大手在她的后摩挲着,他停下火热的诱人进攻,单手一搂,季玲玲便无力的靠在他的胸前。

    这会儿想威胁她,低劣低劣!

    “嗯?不回答吗?还想继续是不是?”慕离的声音此时是愈发的清朗,天知道现在他到底有多爽。从那天和她吵架之后,他已经很久没有尝到甜蜜了。

    “你……”季玲玲现在还隐隐觉得大脑中缺少呼吸,本想以默声反抗的,可是他却丝毫不肯让她,一副必须让她回答的模样,真是恨死人了。

    “以后听不听我的话?季玲玲如果你不回答,那我可就继续了。”说完,他的大手还在她的腰间软肉处捏了一把,以作提醒。

    “呜……”混蛋,混蛋,从来都没见这样的混蛋,“听~”反正不管听不听,最后都只有听他的话,在人家的地盘上,她再折腾最后还不是一个“服”字。

    现在就差慕离洋洋得意的对她说,“小爷专治各种不服!”

    擦,满头的汗水。

    “听就对了。”慕离的语气中难掩兴奋,女人嘛,自然要乖乖的,柔柔的,听话才是硬道理的。

    一听到他这话,季玲玲知道他又赢了,可以安心无力的靠着了。

    “看你这么听话,再奖励一个。”说罢,他抱着的她头,再一次又是一个长吻。

    呼……这个长吻之后,季玲玲真有些抬不起头了。

    “我……我头晕……”

    “嗯?”慕离还沉寂在兴奋中,没有搞懂她的话。

    “我的头好晕……我要回房间……”季玲玲说出的话都显得有些有气无力的。

    “季玲玲,你怎么了?”慕离立马坐正了身体,担忧的问着。

    “你……把我吻缺氧了,头晕……”

    擦!慕上校,果然是最伟大的。

    慕离脸色一暗,没有再多说什么,抓起毛巾覆在她的身上,自己也没有换衣服,直接抱着她回到了正屋。

    天知道,他们这一跑,有多少人能看到。

    所以在第二天,慕先生和季小姐,就传出了各种版本。

    第一个,勾引版

    “你们不知道吧,昨天那个季小姐为了吸引慕先生,居然大玩湿身,哎哟,你们是知不道啊,季小姐那身材,那叫一火热,慕先生差点儿就喷鼻血了呢!”

    “对对对,我也有看到。不要看着季小姐平日里不显山不露水的,关键时刻真有料,那胸大概有d吧。”

    “不对,我看应该有e,真的好丰满的!”

    “哗……”

    “那是不是代表,慕先生从此逃不出季小姐的手掌心了?”

    第二个,坏女人版

    “听说,最近慕先生一直在外面和一个大财团的千金约会,季小姐就给听说了,不愿意了。所以她就来泳池旁,以死逼迫慕先生。”

    “季小姐会这样做?我看慕先生本来就很宠季小姐的。”

    “拜托,男人嘛,尤其是慕先生这种人,多几个女人,没有什么好稀奇的。只能说啊,季小姐太不大度了,她应该理解慕先生嘛。”

    “对诶,慕先生只想把她一个亲近的女人放在慕宅里,这就已经很明朗了啊,她还强求什么呢?”

    “就是,女人就要知足才行,像季小姐那样,我真怕她得不偿失呢。”

    “要不,最后就晕倒了嘛,你看了吧,经常病怏怏的,早晚慕先生会对她没有兴趣的。”

    第三个,二人激|情版

    “你们不知道吧,这次季小姐晕倒,全是因为慕先生太厉害了。”

    “什么什么?说清楚点儿?”

    “哎哟,这还不清楚,小两口,都年纪轻轻的,喜欢寻找点儿刺激呗。像咱们慕先生,身材那么好,体力肯定一级棒啊,两个人在水里,嘿嘿……大家懂吧,最后季小姐体力不支,就晕了过去啊。”

    “哇,不是吧,慕先生居然喜欢玩这种,他们好有情趣啊!”

    “季小姐好幸福啊,有慕先生这么强壮的男人在身边,居然幸福的晕了过去。”

    “对啊,难得知道慕先生还有这么一面的,一直都只是知道慕先生经常绷着脸,很冷漠,不知道还有这么热情的一面。”

    “那肯定也是因为季小姐,才能让慕先生热情的啊。”

    “嗯嗯,肯定是,季小姐的手段委高招嘛!”

    某女一觉醒来,确定是一下,是一觉醒来。因为季玲玲最近几天,都是睡得多,吃得多,本来体力就有些不好,再加上被慕离蹂躏,会头晕也属于人之常情。可是她只是头晕,却不是晕不过去。

    当季玲玲傍晚在院子里,听到这些小道消息之后,整个脸都变绿了。慕离那个害人精,是不是不想让她做人了?谣言猛于虎不是吗?

    所以在吃晚饭时,某女就以绝食抗议。

    慕离拿起一只汤包,低着头,认真的吃着,似乎压根没有看到某女发脾气的模样。吃的那叫津津有味,吃得那叫一心里美。

    季玲玲用眼角的余光瞥了他一眼,真是心宽,她就不相信,别人在背后说的话,他不知道。

    “今天中午的事情,你有没有听说?”季玲玲最后还是耗不住了,问了一句。

    “说什么?”慕离头都未抬,认真的吃着蟹黄羹,修长的手指拿着汤匙,这幅画面,还是很赏心悦目的。可是现在的季玲玲可没有心情观赏别人吃东西。

    “你不知道?我都知道了,你还会不知道?”如果信他,这世上就有鬼。

    “你说的什么知道,不知道的,我搞不懂。”慕离抬起头,随手拿起餐巾纸,优雅的擦着自己的嘴角,“你不饿?”

    “我不吃!”季玲玲见他那模样,兴致缺缺,丝毫引不起他的兴趣。

    “哦。”慕离将餐巾纸扔到桌子上,“那你就坐在这里发呆吧,我先上楼了。”

    说完,慕离抬起屁股就走,似是压根就没有心情再理会她。

    “以后你和我保持距离!”

    慕离刚走了没有几步,听到她话的一瞬间,便停下了步子。他转过身,看着她,“什么样的距离?”

    季玲玲也转身过,看着他,“安全距离,不许再触我,更不能再亲我!所有一切亲密的举止,都要停止。”

    “为什么?如果这样一来,你还要怎么还债?”

    “你什么意思?”

    “我之前都有主动亲吻你,为了平衡,你应该亲回我才对,这样我们才能打平。”

    “你说的什么鬼话?你分明是要占我的便宜!”季玲玲气呼呼的,发现了问题的所在。

    “是吗?那你可以去外面问问其他人,我们接吻到底是谁更占便宜。”慕离慢悠悠的说着,似乎对于自己的魅力,他是志在必得,丝毫没有任何的犹豫可言。

    “你……你个自大狂!”她真是拿他没辙了,霸道什么的,她也就不说啥了,可是这脸皮厚,有法治吗?

    “是,我就是自大,可是我有资本啊,你也可以自大,去问问他们,你和我谁占谁的便宜。”说罢,慕离莞尔一笑,直接上了楼。

    季玲玲只觉得自己的脸抽搐的很厉害,全是废话,现在在他的地界上,他的人难道不是向着人说话的吗?如果她是在家,问老妈和老弟,他们一准是向着自己的!

    “季小姐,该吃饭了。”

    站在她身旁的阿秀和阿丽有那么短时间的愣神,这……慕先生和季小姐的关系到底是怎么样的,时好时坏,难道这也算是情趣吗?

    “我不吃。”季玲玲双手环胸,靠在椅子上赌气。

    与他争吵,处处占不了上风,照这样下去,她都不能肯定自己能不能熬到一个月之后。

    “季小姐,你不吃饭,慕先生该担心了。”阿丽说道。

    “担心?他会担心?鬼才信!”季玲玲撇起嘴,除了她一下子死了,他也许会担心,像这种小事儿,哼,天知道!

    “慕先生,当然会担心了。知道你爱吃云吞面,和桂花糕,听忠叔说,慕先生都是忙完工作,迅速为你买来的。季小姐,你知道最原汁原味的云吞面老店和桂花糕店面在哪里吧,离市中心很远的,离远山别野就更远了。”

    “阿丽!”她的话有些多了。

    阿丽对着阿秀吐了吐舌头,她是看着季小姐和慕先生很般配,不想让他们出矛盾而已。

    “云吞面,不是这里的厨师做的吗?”

    “不是啊,都是慕先生亲自带回来的。”

    呼……这是怎么一回事儿,这样一来,她怎么发现自己是欠他越来越多了呢,而且照这样发展下,她肯定一时半会儿都还不完了。

    季玲玲看着满桌子摆着自己爱吃的菜,又看了一眼面前的云吞面,突然她的心中就别扭起来,那种说不出的感觉,直扰她的心田。

    “季小姐,你多少吃一点儿啦,你养胖了,慕先生肯定会特别高兴的。”阿丽又继续说道。

    “嗯?”

    “慕先生说,季小姐实在是太瘦了,要让我们盯着你每次都把饭都完,这样身体才能胖。”

    事情怎么会是这样的,她从来没有欠过别人东西,不知道是不是其他人也是这样还债的。

    “季小姐……”

    “好了,我吃饭,你们两个也一起吃吧。”季玲玲拿起汤匙准备吃饭。

    “季小姐,我和阿丽一会儿会吃的。”阿秀回道。

    “这里的菜很多,不吃就浪费掉了。坐下,陪我一起吃。”

    “这……”

    “如果你们不吃,我就不吃。”说罢,季玲玲直接将汤匙放在了桌子上面。

    “季小姐……”阿秀与阿丽对视了一眼,满脸的为难,“我们吃。”

    “好的啊,坐下来吧,我们一起吃。”

    就这样,季玲玲与阿秀阿丽两姐妹,高高兴兴的吃了一顿饭。

    吃过饭后,季玲玲又到了后院看了一会儿花,等感觉到冷时,这才回了房间。

    “怎么这么晚才回来?”不出所料,慕离正靠在床上百~万\小!说。

    季玲玲走进门,关上门,“这么晚了,你为什么还在这里?”不答反问。

    “等你给我洗澡。”慕离收起书,回答满是轻松,就好像给他搓澡是应该似的。

    季玲玲瞄了他一眼,不用再争执了,因为说到最后,她还要听他的话,与其折腾一遍把自己气个够呛,倒不如就这么爽快的应着他的事情。

    “你去做什么?”见季玲玲没有任何反应,慕离下意识的问道。

    “你不是要洗澡?我去放热水。”说完,季玲玲便走进了洗浴室。

    慕离一怔,没有料到她能这么痛快。

    他也没有来得及多想,直接穿上拖鞋,来到了浴室,靠在门口看着正在试水的季玲玲。

    “为什么这次这么听话?”

    “你不是说,让我对你言听计从吗?”季玲玲没有抬头,语气平静的回道。

    “你适应了这种情势?”

    “不适应,还有其他的方法吗?这是你的地盘,你可以随意的出现,我当然要听你的话。”季玲玲心中想的其实是,她想试着和他心平气和的处理问题,看看他们到底哪一环节出了问题。

    “你认命了?不反抗了?”慕离听着她的回答,沉下了脸。

    “我没有认命,也不是不反抗,只是我现在不做无谓的反抗而已。”

    “你的意思是,你在故意做给我看,假装顺从?用你的顺从来反抗我?”慕离走上前去,一把拉住她的胳膊,“看着我,季玲玲你是不是这个意思?”季玲玲仰起头,与他直视,“你不要问我是什么意思,你问问你自己到底是什么意思?你现在做的一切,你明白自己在做什么吗?”

    慕离微眯起眸子,露出危险的气息。

    对于她现在的咄咄逼人,他倒是很喜欢她脾气直愣愣的与他作对,因为那样,他总是拿她有办法的。他不喜欢看到她这么睿智犀利的一面,他把握不住。

    “放手,我要试一下水温。”季玲玲扯了扯手腕,可是却没有扯动。

    慕离就这样,不说不动,目不转睛的看着她。

    最后他松口了,一声叹息,“季玲玲,我不知道该拿你怎么办了。”说完,他的手一松,便离开了浴室。

    她的手很自然的垂了下来,眼中突然升起了氤氲。他的话,是什么意思。

    “砰!”的一声,他摔门离开了。

    季玲玲站在原地,没有任何的动作,她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过了一会儿,她慢慢扶着浴缸,瘫坐在地上。浴室里的热气,让她整个人都变得模糊起来。

    “季小姐,你怎么了?”阿秀和阿丽出现在浴室门口,见到此时的季玲玲,不由得吃惊的叫出了声。

    季玲玲抬起头,微微张了张唇瓣,“我……很好。”

    阿秀和阿丽没有再多说什么,而是直接将她扶了起来。

    “阿丽为季小姐再找一身干净的衣服。”阿秀扶着季玲玲走出浴室,一会儿的功夫,阿丽便找出了一件干净的睡袍。

    “季小姐,先换上吧,别着凉了。”

    “他去哪里了?”季玲玲接过新睡袍,眼神呆滞,双唇没有血色。

    “慕先生,开车离开了。”

    阿秀似乎从来都没有见到慕先生这么生气过,像一阵急旋风一样,冲出了慕宅。

    季玲玲微微咬着下唇瓣,离开了,离开了倒更好了。

    “季小姐,您和慕先生……”

    “我很好,我要换衣服睡觉了,你们出去吧。”

    “哦,好。”

    阿秀和阿丽离开了,只剩下季玲玲紧紧抓着睡袍发呆。

    第九十四章 慕上校完胜(第二卷完毕)【手打】

    “季小姐不再多吃一些了吗?”阿丽忍不住问了一句。

    季玲玲站起身,将手中的餐巾平整的放在桌子上。

    “我吃不下。”说完,她便垂下头,自顾的转身向楼上走去。没多少时间,季玲玲的背影显得越发的单薄起来,阿秀与阿丽摆着同样的动作,看着季玲玲扶着楼梯上楼,不知为何,心中就有些不是滋味。

    “季小姐!”

    “嗯?”季玲玲停住脚,转过身子,“阿丽有什么事情?”

    “你不吃饭,慕先生会担心的。”

    “哦,会吗?”听到“慕先生”三个字,季玲玲再一次垂下了头,心中百感杂陈,他已经有两个星期没有出现了吧。他本就厌倦了自己了,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