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42部分阅读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42部分阅读

    息一下。”

    “嗯,你现在有些婆婆妈妈,显得年纪好老哦。”季玲玲忍不住说出口,对于慕离的念念叨叨,她还真有些习惯了。

    “嗨,慕上校!”

    两个人刚转身,还没有走,便听到了一声轻快的声音。

    第一时间,季玲玲就是瞪了慕离一眼,看不出你的女人缘还挺好的。

    而慕离则是一脸苦逼的看着季玲玲,天知道,怎么会有那么多女人喜欢接近他。

    “慕上校,季小姐,你们一起来的吗?这是好事将近了吗?”王闹闹一下子拦在了他们的面前,她说话有如爆料豆一般,还而且声音还大的出奇,随后便有一群人的眼光向他们看来。

    “这……”季玲玲认识她,王闹闹,空军医院的精神科主任。

    “王闹闹!”慕离低声骂了一句。

    “哎呀,慕上校干嘛啊这是,难道你和季小姐没有什么好事,你们两个是在……偷情?”王闹闹一脸贼兮兮的说道。

    擦……一句话题,季玲玲差点儿没有晕过去,而慕离则是被气得浑身发抖。

    “王闹闹,你别胡闹~!”慕离又是一句警告的话,可是他的话,对于王闹闹来讲,似乎不太管用。

    “哎呀,慕上校原来你也是喜好各种美女哦,原来季小姐不是你的心中所属啊!”王闹闹这是看事儿的不嫌事儿大啊,季玲玲此时的表情都变了。

    慕离瞪了一眼王闹闹,随手凑在季玲玲身边,讨好似的说了一句,“我和她真没有任何的关系,只是哥们而已!”

    哼,哥们儿,很多超关系,都是打着哥们儿的大旗发展的。季玲玲果断的回了他一个不信的眼神。

    不要啊,这是要折磨死慕离是不是?刚把陆云芊和沈落一说完了,这会儿又来一个喜欢搅局的王闹闹,人犯桃花,果然不是什么好事儿。

    慕离松开季玲玲的手,拉了一把王闹闹,随后将她拽到一旁,“王闹闹你想做什么?上次你让我请你吃饭,我请了。你明明知道她是我的人,你现在还在这里搅局,我和她暴光的太多,部队不允许!”

    慕离真想一拳将她打晕了,简直太磨人了。

    “哎哟喂,慕离你还知道怕被部队上怪罪啊,瞅瞅你们两个人,一出场就一副小夫妻的模样,你们让人家分手的恋人,情何以堪啊。”王闹闹又恢复到了正常,调侃道。

    “关你们什么事!王闹闹我警告你,不许再胡闹了,她有身孕,我不想她受到什么刺激。”慕离真是恨得咬牙切齿了,王闹闹从一开始认识她,自己就没有消停过。

    “我知道啊,我知道她怀孕了啊,所以我先来一道开胃菜,因为我知道后面还一道大餐的。”

    “你什么意思?”慕离一下松开她的手,眯起眼睛,露出危险的气息,谁想伤害季玲玲?

    “我的意思是……”

    “慕离!”

    “嘿嘿,大餐来喽!”王闹闹听到有人叫慕离的声音,脸上不由得露出看戏的兴奋表情。

    慕离的脸一沉,转过身,他同季玲玲一前一后,看着向他们走来的司崎奈美。今天这个日子,真是不宜出行。

    “慕离,终于让我逮到你了!”司崎奈美直接越过季玲玲,来到慕离面前,伸出手想挎上他的胳膊,可是却被慕离轻松的躲开了。

    “你……”司崎奈美原本的笑脸,突然沉了下去,带着几分敌意的看着慕离。“慕离,你最近一段时间去哪里了?我找了你好久。”转瞬间,她又换了一副深情的表情,让众人看得不由得一愣。

    司崎奈美突然出现在众人面前,还当着这么多人,直接找上慕离,加上两个人各自的身份,顿时这在场的人不由得雀跃起来,下面有好戏看了。

    季玲玲没做任何的表示,只是站在原地看着司崎奈美的背景,就连慕离投过来的视线,她全都忽略了。

    回去,她一定要好好教教慕离什么是“为夫守则”,一场晚宴还没有看到多少东西,却出现了这么多女人,慕离还真是桃桃朵朵开啊。

    “慕离,难道最近一段时间,你都是在和这个女人在一起吗?”

    哗……众人不由得倒抽了一口气,就连瞎子都能感受出慕离对“这个女人”的喜爱,现在司崎奈美一副当家主母的模样来质问他,这下子真的有好戏看了。

    季玲玲不卑不亢的对向司崎奈美挑衅的表情,即使她比自己年轻,即使她比自己有背景那又如何?慕离心中的女人,可是她,而且,他是她的男人。

    慕离没有答腔,只是在众人欣喜的表情中,走到了季玲玲的身边,还顺势搂住了她的腰身。

    这下了有看头呢,典型的丝逆袭吗?说实话,慕离身边的那个女人,没有几个人认识的。丝大战白富美吗?当然季玲玲属于年薪百万的丝。

    司崎奈美见这形势,表情变得越发的难看起来。那个季玲玲到底有什么好的,她早就看她不顺眼,没有想到这么多时日没有见面,慕离倒是越发的喜欢她了。

    “慕离,我们这还没有结婚,你就想找情妇了吗?呵呵,如果是的话,你大可以告诉我,我会同意你的,你可以拥有她这个情妇,也可以拥有更多的情妇。在我们日本女人眼里,丈夫是最大的,而且我也不会古板到束缚你的生活。”司崎奈美转而温柔笑了起来,随口说出的话,真心是一个被抛弃的可怜小女人,如此心疼自己的男人,可是那个男人却如此的狠心。

    听着她的话,慕离的表情有难看,可是季玲玲却依旧表现的淡然,这个丫头,野心还真不小,上来就把她打入到情妇的行列。

    “司崎小姐,你好像弄错了,我们两个人只见过两次面而已。我知道你们日本很开放,但是还没有开放到,自主做别人女人的地步吧。”慕离的表情里已经露出难有的不悦,他很少会对女人生气。可是现在处于非常时期,他生怕司崎奈美会刺激到季玲玲。

    “慕离,你的记性真的好差,你的上司已经答应了,与我们司崎家族联姻。你我都有了婚约,难道我们还不是夫妻吗?”司崎奈美丝毫不畏惧的说道,如果她败给了季玲玲,那就让她这个大小姐,真的没有面子了。

    当听到这句话时,季玲玲的身体不由得僵硬了起来。联姻?正面力量与反面力量相结合,那就是全世界?利益多么大?

    慕离心中一纠,紧紧搂住季玲玲,“呵呵,你想得太多了,我若不同意,谁也不能做我的主!”

    “哗……”人群中又是一阵议论声,慕上校也太牛b了,居然敢这样对司崎集团的大小姐说话,现在任谁不知道司崎集团在黑道上一手遮天。

    爱情都是盲目的吧,现在慕离已经被那个普通的女人勾了心魄去,再好看的女人也入不了他的眼。

    “你……慕离,你就为了这样的一个女人,敢违抗……”

    “她是我的女人,叫季玲玲。”慕离挑眉,说道。

    司崎奈美恨恨得瞪着季玲玲,瞧瞧那个女人,垂着头窝在他的怀里,活像一副受委屈的模样,装什么可怜,就知道靠这种手段来讨好男人,没用的女人!

    “季玲玲,你就为了达到自己的私心,准备坏了慕离的前途吗?你知不知道,你们两个人的身份实在差了太多,根本就不合适!”司崎奈美见慕离这边打不开任何的方法,所以她换了对象,目标直指季玲玲。

    她的话一说完,议论声再一次响起。

    “那个叫季玲玲的女人,我觉得除了她长得相貌还好一些之后,看不出其他的优势啊。”

    “不知道这个季玲玲到底用了什么方法,竟然将慕上校绑得死死,连司崎集团的婚约都拒绝。”

    “在我们这个社会层次里的人,门不当户不对,不会有什么好结果的。”

    “你说,这个季玲玲是不是贪得一时的钱财什么的,我看她到现在一句话也没有说,是不是害怕了?”

    “我想是吧,你想啊,司崎奈美小姐,多大的来头啊,她一个普通人怎么敢回答!”

    “对对对,我看啊,她就是迷惑了慕上校,司崎集团能和政府合作的话题,以后很多事情,都会很方便的。现在慕上校为了一个女人放弃司崎集团,真是不应该。”

    “红颜祸水啊……”

    就这样,司崎奈美的一段话立马占领了道德的制高点,季玲玲一句话也没有说,立马也成了众矢之的,被一阵狂轰滥炸,什么贪钱,什么贪权之类的都说了出来。这下子,躺着也中枪的人成了季玲玲。

    议论的声音很大,尤其百当他们三个人谁都不说话的时候,显得声音格外的大。

    季玲玲垂着头,将那些骂声一字不留的听在了耳中。什么狗屁联姻,狗屁政治,关她什么事情?司崎奈美以为靠着自己身后的优势就可以将她打倒了?

    “季玲玲,难道你就这样好意思看着慕离为了你,就这样放纵自己了?我很大度的,我可以允许你当他的情人,难道这样你还不满意?”司崎奈美故意说道,将季玲玲一下子推到了风口浪尖。

    “哎呀,这个季玲玲真是不知好歹。她能做慕上校的情妇,这已经是对她天大的恩赐了,她还不满意,这也太过分了吧。”

    “哼,我看也是,女人啊,太贪心了不好,贪心不足,最后会得不偿失的。”

    “我看她,以为现在慕上校这样宠着她,爱着她,就以为自己可以为所欲为了。也不想想,她怎么可能会配上慕上校呢。”

    “这个女人心性还真坏,抢了人家司崎小姐的未婚老公也就罢了,现在还霸着人家不还,这种女人慕上校是怎么看上眼的。”

    “谁说不是呢,我看啊,她肯定很能取悦男人,否则慕上校可能那么喜欢她,从一来,就拉着她四处转悠啊。”

    “切,四处转悠,我想她是没什么眼界,慕上校带着她开开眼吧!”

    “哈哈,我看就是,一看就是一副没有任何眼界的女人……”

    “慕上校是什么眼光啊……”

    “烂女人……”

    季玲玲抬起头,嘴边噙着笑,望着慕离,此时慕离也正皱着眉头看着她。

    只见季玲玲在众人的惊讶中,单手勾住慕离的脖颈,踮着脚,亲昵的说着什么。

    “你如果今晚不把司崎奈美摆平,不给我扳回面子,我就带着宝宝离开,说到做到。”季玲玲依旧笑得妩媚,可是从她的语气中,慕离知道她生气了,而且气得很厉害。她现在没有发作,这正预示了,暴风雨前的宁静。

    在众人的诧异声中,季玲玲回了司崎奈美一个挑衅的笑容,她说道,“你想做他的情妇,想都不用想,我不会同意!”

    “哇……”众人连同司崎奈美都一惊,只见季玲玲迈着优雅的步子缓缓的离开了人群,一点儿也不在乎他们的表情。

    这些无聊的上流人士,一看就是整天闲得蛋疼,所以才会这么关心他们的事情。

    这时,季玲玲离开了,此时众人的目光都围在了慕离与司崎奈美的身上。

    而这会儿,陆市长也急匆匆的走了过来。今晚可是他的生日宴,不是抢亲大会,如果慕离把司崎集团得罪了,那以后对t市也是大有影响的。

    “司崎小姐,慕上校,咱们有事情,可否到后厅商议?”陆市长一面带着笑意建议道,一面不安的擦着自己脸上的汗水。这算怎么一个事儿,他本来打算靠着生日宴给t市多拉一些商业赞助的,可是现在倒好,大家一致看好慕离与司崎奈美。

    “陆市长,我想今日就要借这个场合,由我和大家声明一下。”季玲玲被他们这么多人羞辱,他也应该像个男人样子,适时的帮她讨回公道。

    “呃……这……”

    “陆市长,您这个地方,不会只能为了你的生日晚宴吧?”司崎奈美不耐烦的反问道。

    “当然不是!”陆市长此时觉得自己的面上没有任何光彩,被两个小辈这么不给面子,心中还有些不爽呢。

    “那就好。”司崎奈美一脸的满不在乎。

    慕离沉下表情,看了一眼众人,又看向司崎奈美。

    “刚才大家讨论的事情,我也听了一个大概,大体都是贬低季玲玲的。所以现在我说明一下。季玲玲现在是我的女人,你们那样贬低她,也就是在贬低我,如果大家对我有什么意见,我可以去各位的公司,好好谈一下!”

    啊……

    慕离一句话开口,使得原本凑得近近的围观者不由得退后了几步。慕离是干嘛的,空军上校,兼国防部特派员,他可是有查商业贿赂,商政贪污的权利。正所谓无j不商,这里除了政界的人,便是商人,有谁敢说自己是清白的,分文不沾?

    慕离很满意的看着他们的表情,去他们公司谈谈都算好的,再敢对他的女人不客气,他也可以私下动用军动,让他们远离t市!当然,这种话,不好放在大面上讲啦。

    “季玲玲是我用了两个月的时间,才辛苦追到的,对她我不是一时的兴起,而是有打算和她长期在一起。所以各位那种,抱着对女人玩玩态度的,不要胡乱猜测我对她的感情。”慕离转身,随手端起一杯红酒,凑到唇边,轻轻舔噬了一口,“至于司崎奈美小姐,呵呵,我只能感激你对我的厚爱,还是那句话,如果我不同意,谁不能强迫我。”

    司崎奈美恨恨得瞪着慕离,这个没眼光的男人!

    “而且,我也要警告司崎奈美小姐一句话,季玲玲是我的人,如果有人敢私下对她有什么动作的话,就不要怪我翻脸不认人!”他的唇边还挂着几滴葡萄酒渍,那红色有犹如噬血的话,在所有的人不由得浑身一怔。

    慕上校是上流社会圈子里公认的绅士,而他现在此番的“声明”检查就是在对所有人宣告他对季玲玲的主权,顺带还强调,如果有人敢伤害,他不介意动用军事力量!可怕,真是一个可怕的男人。

    “你……她一个没有任何身份的女人,除了脸蛋还能看之外,她到底有什么好?”此时司崎奈美大有恼羞成怒的模样,再也没有先前的“大度”模样。

    慕离含笑看着她,可是这笑中却没有任何的温度,“她温柔,善良,可爱,倔强,爱哭,贪吃,喜欢对我动手,敢反抗我,能让我对她言听计从……更重要的,她也爱我。”

    擦!慕上校您能别这样深情吗?这让在场的男士们还怎么活下去。

    “哇,真的好羡慕季小姐啊,慕上校居然是这样的一个心丝细腻的男人。”女一说。

    “我的男人如果有慕上校一半的温柔,我就心满意足了。”女二说。

    “什么嘛,季小姐也太幸福了,居然能和慕上校这样优秀又关心女人的男人在一起。”女三说。

    “现在的男人都喜欢玩一,夜情,哪还有慕上校这种痴心的。”女四说。

    “我老公追了我不到一个星期我就同意了!”女五说。

    “我老公都没有追我……”女六说。

    “他一直都不尊重我,还每次都强迫我!”女七说。

    随手各种女各种的言论,而过了一会儿晚宴上出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大部分的原本在一起的男女都分开了,而且女人们的脸上,都一副怨气冲天的表情。这正是货比货得丢,人比人得死。

    “好!慕离,你今天的话我记住了,可是你也要记住我的话,你是我看上的男人,我不会这么轻易的放手!”说罢,司崎奈美闷着一脸,大步的离开了。

    而其他人也都悻悻的散开了。

    慕离敛下笑容,将刚才那些贬低季玲玲的人都看了一遍,这次一定要给他们点儿教训。

    “安智远,你如果有人家慕上校的十分之一,我都拍手叫好了。”

    “沈落一,你如果有季小姐的二十分之一,我就会比慕上校十倍的疼惜你。”

    “真的?你懂什么叫疼惜?”沈落一双手环胸,一脸的清冷。

    “我很疼其他的女人的。”安智远挑唇,挑衅的说道。

    “哼!”沈落一冷哼一声,便离开了,将原本得意的安智远丢在了一旁。

    “沈落一,下次我讲完话,你再走!”

    “等着吧,等你有了慕上校的十分之一。”

    楼梯拐角处,季玲玲坐在沙发上,身子放松的靠在椅背上,单手抚着额着,闭着眼睛,似是在养神。

    “季小姐,脸色红润,看来最近不错哦。”突感身边有塌陷,季玲玲一下子睁了眼睛。

    “你……沈……小姐!”季玲玲见到坐在自己的身边的女人,面上不禁有些惊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