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43部分阅读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43部分阅读

    一脸的不高兴,他明明想要伯伯做爹地的,又不是这个坏叔叔!

    “思思?你怎么了?”季玲玲见冷思远没有开口,便看向他。

    “爹地!”冷思远润着一张小脸,甜甜的叫了一声,“思思要爹地抱抱!”

    小孩子耍萌,最令人无招架之势了。

    现在他可不可以一巴掌将冷思远打远,这个臭小子,不回去找冷夜希,却跑到这里来赖上季玲玲。

    “爹地,思思要抱抱嘛!”冷思远还一个劲儿的向慕离谄媚。

    “慕离,快啦,小思思想要你抱啦,你可是爹地哦。”季玲玲轻轻用身子撞了撞他,说道。

    擦!

    爹地!他的儿子明明没有出生好不好?现在莫名其妙却多出了一个儿子!

    王闹闹此时的表情也变得飞快,由一张猪肝脸顿时变成了一张向日葵脸,那脸上那叫一灿烂。苦逼的慕上校,现在怎么看着像被逼着当爹了呢?太有意思了,想想他以前是怎么得瑟的来着,他也有今天,是不是老天爷真的开眼了。

    “慕离,快点儿啦,抱抱思思嘛,他一张想要你抱抱。”季玲玲再一次催促道。

    好吧,他认栽。

    只见慕离黑着一张脸,一把将冷思远抱过去。

    “啊……爹地搂得我好疼啊。”

    “哎呀,你小心一点儿啦,他是小朋友,你怎么可以这么用力呢!”季玲玲一听到冷思远的声音,二话不说便捶着他的胳膊,难道就这么不懂温柔吗?

    慕离脸一黑,臭小子敢整他?

    “啊,爹地,你不要捏我的屁股啦!”

    慕离一惊,苍天,他什么也没有做好不好?

    “慕离,你到底想怎么样?难道干儿子就不是儿子了吗?我可告诉你,他是我的儿子,你如果不爱他,我会把所有的爱都给他的!”现在是个明眼人都知道季玲玲到底有多爱冷思远了。

    冤枉啊!

    “这样抱可以了吗?”慕离冷冰冰的问道。

    “嗯嗯,爹地抱得思思好舒服啊,亲亲!”叭,沾满口水的小嘴一下子就亲到了慕离的脸侧。

    “喂,臭小子,你很脏诶!”抓狂了。

    “慕离,不要那么大声对他吼了,他会害怕的。”

    “哇……哇哇……爹地好凶啊……”汗……果然,季玲玲说完话,冷思远便开始放声的大哭起来。

    这个臭小子!

    他把冷夜希这个家伙打败了,可是现在居然出现冷思远这么一个磨人精!真是够让他郁闷的。

    “你看啦,你看啦,你一点儿都不爱小朋友,你好讨厌啊。”季玲玲见状,半刻都不想让他再抱着冷思远,生怕一会儿会再把冷思远打一顿。

    “我……我……”我哪有啊,明明是这个小子错在先好不好?

    “思思,不要怕不要怕,妈咪抱着你,好不好?”季玲玲用手轻轻拭着冷思远脸上的眼泪,温柔的说着。

    慕离此时真是欲哭无泪了,一脸的无奈,这算怎么一回事儿,他和季玲玲这甜蜜的时刻还没有享受多久,居然杀出来这么一个程咬金,照这样的趋势下去,冷思远这是要夺权啊!

    “嗯,妈咪思思不哭,不哭。”冷思远用肉肉的小手捧着季玲玲的脸蛋,两个人咯咯的笑了起来。

    在这里,也许就慕离一个人笑不出来了。

    “思思,你和谁一起来的,我带你去找好不好?今天妈咪有些累了,下次妈咪再找你一起玩,好不好?”

    一听到这话,慕离立马走过去,一把抱过冷思远。

    “你……”

    “不要累到了,我会轻轻抱他的!”不能反抗,不能把身子累坏。

    “我和伯伯起来的。妈咪,如果你以后不找我,那我可不可以和你一起住?”

    不可以!慕离的真心话,他们的二人世界,凭毛要被打破!

    “可以啊,但是思思你要问过爷爷奶奶,还有……伯伯才好,只要他们答应了,你就和我一起来住。”

    “好耶!我回去就和爷爷说。”

    “呵呵,好啊。但是现在我们去找你伯伯好不好?妈咪有些累了哦。”季玲玲拉着他的小手,亲昵的说着。

    “嗯,好。”冷夜希的小脸立马绽放出了最灿烂的笑容。

    “慕离,我们一起带着思思去找他吧?”季玲玲一只手搭在了慕离的胳膊上,语气也柔和了许多。

    他可以拒绝吗?当然不可以了。

    “好。”慕离此时又利用间歇时间瞪了一眼王闹闹,瞧你做的好事!

    王闹闹嘴微微一撇,她哪里知道嘛,明明计划好的,现在又途中生变了。

    “王小姐,我们先走了,下次有时间我们一起喝茶。”季玲玲对着王闹闹微微点了点头。

    “呃……好,下次见。”

    下次还是不要见!慕离的腹语。

    用膝盖想一下,当他们见到冷夜希后,是一个什么样的状况。虽然他心中一万个不同意,让季玲玲和慕离做冷思远的干妈干爸,可是这事情又是季玲玲主动提出的,他便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他们两个人都直接做冷思远的干妈干爸了,想想大概好事要近了吧。

    市长生日晚宴还未有结束,慕离便打过照带着季玲玲先离场了。

    刚坐到车子里,慕离就一把擒过她的小脸,将粉唇狠狠地吃到了嘴里。

    “呜……”经过一个长久绵热的湿吻之后,慕离这才松开了她,结束了这个带有惩罚性的亲吻。

    “呼……呼……”因为这个吻太长太激烈,也毫无准备,让季玲玲措手不及,当他停止之后,她便开始大口的吸着新鲜空气。

    慕离见状立马抬起手,轻轻抚着她的后背,这次过激了,下次必须要控制,否则可能会伤害到她。

    “喂,你……你做什么?吻得好大力,舌头都麻了。”季玲玲娇声表示着不满。

    “那小玲玲,你要不要再来一次啊?”

    “才不要呢!”少用那副狐狸表情来诱惑她,她是不会上当的。

    “现在你应该给我解释了吧,为什么要突然做那个臭……冷思远的干妈?”慕离一想到那个臭小子心中就百般不爽。

    “喂,什么叫臭冷思远?你是大人诶,怎么和一个小孩子斗气?”季玲玲扯了扯腰间的礼服,找了个舒适的地方,靠在他的怀里。

    “给我解释!”这个男人,真是的,看着挺大气的,有时候真是小孩子的没法说。

    季玲玲侧过身,轻点着他的胸膛,“你啊,占有欲太强了,我只是做思思的干妈,又不是和冷夜希有关系,你吃什么醋嘛!”她一早便猜到了他的心思,可是这种感觉却是甜甜的。

    “我就是不想让你和他有任何关系!”慕离果然霸道的没有理由。

    “呵呵,”季玲玲轻声笑了起来,她再一次靠在他的怀里,用小手轻轻捏着他那修长的手指,“慕离,我很欣赏你这种无理霸道的模样,令我很安心。”

    慕离一把反握住她的柔荑,“可是我不欣赏你这种爱心泛滥的行为。”

    又来了!

    季玲玲将另外一只手覆在他的手背上,“你就当我是爱心泛滥好了。思思爹地妈咪都去世了,这你知道吧?”突然她的语气中一梗。

    慕离感受到了她身体的突然变化。

    “我大概和他这个年纪,就没有了爸爸。我不知道爸爸为什么不在了,只是记得妈妈当时没命的哭泣,搂着我和弟弟。我……”季玲玲抬起手捂住唇,那段幼年时模糊的记忆,让她现在想起来仍旧很心痛。

    慕离紧紧抿起唇,什么都没有手,只是让她更靠近自己。

    “现在的思思,比当初的我还要可怜。虽然他有爷爷奶奶还有伯伯,但是爸爸妈妈的爱,是他们都不能给的。当他第一次叫我妈咪的时候,我就知道,我可以代替她的妈咪,给他应有的爱。”说完,季玲玲的眼泪一颗颗落在了他的手背上。

    “好了,我懂了,不要再讲了。”慕离轻轻吻着她的发顶。

    她抓起他的手,抚在自己的脸上,她缓缓闭上眼睛,“你愿意和我一起给思思爱吗?即使,我现在还怀有咱们共同的孩子,你愿意和我一起爱他吗?”

    季玲玲转过身,泪眼婆娑的望着他,眼神中满是乞求。

    看着她这样的表情,他除了心痛,还是心痛。虽然他现在不知道如何疼惜自己的孩子,但是只要给他最无私的,就好了。

    “傻女人,”他用额头顶上她的,“我会爱他的,我们的孩子出生之后,我依旧会待他如已出,让他感受到父母的爱。”

    一句话,说的季玲玲忍不住轻声呜咽了起来,她没有欣喜若狂的扑到他的身上,而在感激看着他,流着眼泪。

    “谢谢,谢谢你,谢谢你能这么爱我。”她懂,她完全懂,懂得他对自己的真心,对自己的爱。

    她搂上他的脖子,脸贴在他的胸口前,感激的掉着眼泪。

    “季玲玲,”他抚上她的秀发,语气也渐严肃起来,“我爱你,不是为了要你的感谢,而是希望你有了我的爱,能过快乐的过日子。”

    他爱她,她在以后的日子中,都沉浸在他的爱中,过着平凡幸福的生活。

    “你爱我,不是为了让我更加爱你吗?”季玲玲伏起身子,吸了吸鼻子哑着声音问道。

    “傻瓜。”慕离宠溺的揉着她的头发,“爱,哪有计较得失的。我若爱了你,就是一辈子的事情。我爱上你,就是要你每天都轻偎在我的怀中,没有任何的伤害,过一辈子。”

    季玲玲听着他的话,不由得鼻头一酸,眼眶再一次湿润了起来。

    “你才是傻瓜,如果我不爱你,怎么办?你就这么傻吗?”她心疼他的无私,心疼他对自己的爱。

    “你不爱我?还能怎么办啊,我就直接将你抗回家,关你一个十天半个月的,直到你什么时候爱上我了,咱们重新过日子。”慕离的语气顿时轻松了起来。

    她不爱他,怎么办?说实话,这个问题他从来没有考虑过。也许是因为直觉她会爱自己,也许是因为他真的……有些傻,忘记了去想。

    “吼!这么残暴啊,我就知道,你一定是个虐待狂,动不动就想着把我关起来!你真以为我是鸟吗?”季玲玲被他的话逗笑了,嘟起粉唇,佯装生气道。

    “那要不怎么办?你的性子那么野,还那么容易爱心泛滥,万一你被哪个坏男人骗走了,我这不就吃亏了吗?”

    “哼,但是我现在就被你这个坏男人骗走了啊,你现在是不是有偷着乐啊?”季玲玲揪起他的领带,一脸挑衅的问道。

    “哪是偷着乐,简直就是兴奋的夜不能寐!”慕离突地一个低头,直接吻上了她的鼻尖。

    “矮油,你这个坏家伙!”季玲玲羞红着脸蛋,娇笑着扑进他的怀里。

    “老忠,该开车了。”

    “额!不好意思,慕先生。”随后便看到老忠手忙脚乱的发动引擎。

    “啊!”老忠在?

    季玲玲后知后觉,她一进车子,没有任何反应,还以为……没想到……

    “你啊!”真是让她丢死脸了。

    “哈哈……老忠,你要装作没有看到,否则……”

    “好啦,你还说什么啊!”季玲玲紧忙抬手捂住他的嘴,不让他再继续下去。

    可是这个男人呢,居然轻轻啃起了她的小手。

    “呵呵,痒啦……”

    “你如果敢放下手,我就继续说!”威胁,红果果的!

    “你……”季玲玲真是败给他了。

    “呜……不要那么用力啦!”

    “矮油,好痒啦,不要再吸了,我快忍不住了……”

    “不要伸舌头,很痒的,哎呀,真的很痒!”

    ……

    擦!这让老忠听得是情何以堪啊。

    当慕离把她的五根白嫩手指都通通吻了一个遍之后,看着靠在自己怀中虚弱无力的女人,他轻抚着她的肚,“小玲玲,你还记不记得那天夜里,我让你舔手指的情景啊?”

    “嗯,记得,那次是你威胁我的,故意欺负我的。”季玲玲闭着眼睛,大概是刚才玩得过了,累得她气喘连连。

    “这次我就还回来了啊,这下我们平了。”

    “平了?才没有,你这是加倍欺负我!我会讨回来的。”季玲玲现在没有多少力气,可不代表她没有思维能力。

    “呵呵,好了,困了就先睡一下,我们马上就能到家了。”慕离轻笑着,拥住她的身子。

    “嗯……”季玲玲含糊的应了一声。

    不一会儿的功夫,便听到了她均匀的呼吸声。

    “老忠,车子开慢些。”

    “嗯,是的!”

    慕离低头看着怀中的人儿,看着她熟睡的可爱的模样,心下更是百分的喜欢。季玲玲,以后所有的笑,都是属于你的。

    “喂喂!放手,放手!安智远,你拉得我手很痛诶!”

    沈落一用了吃奶的力才在那个恶摩的手中抽回自己的手,“你今天忘吃了药对不对,发什么疯?”她不满的说道。

    只见安智远一脸愤怒的看着她,“沈落一,看你做的好事!”

    “什么嘛!”莫名其妙,她刚才还和几个贵妃请教搓麻的事情,就这样突然被他拽出来,好烦人哦。

    “你自己看!”安智远一把掀起的西装,露出裤子拉链。

    嘎……

    “安智远,你好笨啊,裤子的拉链都不拉好,你就出来!”沈落一看着他,一脸的嫌弃,这么大人了,还什么豪门大少呢,居然裤子拉链都不弄好!

    “沈落一!”安智远咬着牙吼道。

    “干嘛啦,又是那么大声,人家的耳朵早晚会耳鸣啦!”沈落一做着掏耳朵的动作,这个经常易怒的男人,真是二百五的可以。

    “你跟我过来!”

    “喂喂,你不会温柔一点儿吗?又拉我,又拉我,手好痛的啦!”沈落一一边抗议着,一边被安智远野蛮的拉进一个小角亭边。

    “沈落一,你给我闭嘴!”

    “我才不要,安智远你搞什么鬼,我们都老夫老妻了,你还想来点儿情趣吗?拉我到这种偏僻的小亭子里来,你想做什么?我明白告诉你,我可是没有任何兴趣的哦!”沈落一扬着小脸,一脸不屑的说道。这个安智远就是个二百五加脑残的共合体,如果知道他是这样的性格,她当初打死也不会草草嫁了的。

    “沈落一!”

    “干嘛啦,老是这样叫我!”

    “我原定的那套西装,你给我弄哪里去了?你又是在哪里弄得这种便宜货,来糊弄我?”他要杀人了,有木有?怎么会摊上这么一个老婆,之前换上衣服的时候还觉得奇怪,号明显就是偏小的,卡得身上让他难受的厉害。

    “呃……”沈落一突然愣了。

    不会吧,他眼睛会有那么尖?她故意找了一套一模一样的西装诶,他这种不顾生活的人,怎么会发现的呢?

    “说,我的那套衣服哪里去了,这套衣服你又是怎么弄来的?”安智远一眼就把她看得透透的,想在他这里蒙混过关,门都没有。

    “呵呵,呵呵,安少,你别这样嘛,说的人家怕怕的了。”沈落一顿时换了一个表情,用小手轻轻推着他,这个男人真是的,一点儿情趣都没有,都夜深人静了,还不做点儿其他有意思的事情。

    “沈落一,你最好给我直接说,否则……”安智远一把抓住她的小手。

    “呜……好痛啦,不要那么用力!”她这手是招他惹他了嘛,老是这么抓,她的小手会破皮的好不好?

    “那你就直接说,你成天在家里待着,怎么就不会做点儿正事?”

    “讨厌,我哪里有不做正事儿嘛,哪有成天在家里待着嘛!你没有看到我刚才还向几位女士讨教搓麻的问题吗?”沈落一不屑的瞥了他一眼。

    “搓麻也算正事?”

    “怎么不算?老太太老是叫我搓麻啦,我只不过就是条子和筒子分不清而已嘛。老太太就每次骂我,还用拐杖打我呢!”真是满腹的委屈啊。

    “奶奶打你了?打哪里了?痛不痛?”安智远一下子热切的问了起来,似乎话题变了哦。

    “矮油,就是打得屁股啊,你一点儿都不关心人家,怎么做人家老公的嘛!”沈落一撒娇似的靠向他,语气柔柔的似乎能掐出水来了。

    “我怎么没有发现?”

    “你怎么会发现呢,你每次都和人家分床睡得嘛,我都不舒服,你也不会知道啦。老公,我决定了,我想我们今天晚上同床睡吧,人家……人家好想你哦。”沈落一一脸娇羞的靠着他,一只手还在他的胸前画圈。呃,他们不是夫妻吗?还兴勾引的?

    “老公,人家真的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