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45部分阅读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45部分阅读

    花。他抬起手,不自然的抹去眼角的液体,原来他也能盼到慕先生的今天,看来就算他死,也能面对慕老先生了。

    十分钟之后,车子在一处僻静的地方停了下来。

    “玲玲,醒一下。”慕离轻声叫着怀中因为熟睡而流出口水的小女人。

    “嗯~”而此时的季玲玲咕哝了一声,却没有醒来。

    “玲玲,醒一下,该吃饭了。”慕离看着她这副小懒蛋的模样,忍不住偷吻了一下。

    “嗯……”季玲玲很不耐烦的睁开了眼睛,看着面前的男人,她轻轻蹙起月眉,“离,我好困……”是的,她困要了,就连说话时都不想睁开眼睛。

    “乖,到了,要下车了。”

    “哦……”迷迷糊糊中的季玲玲,随手抹了一把口水,正准备下车。

    “等一下,戴上。”

    “嗯?”季玲玲刚回过头,便被慕离戴上了一副大大的墨镜。

    “这是什么?看不到了。”

    “乖,要掩饰身份。”

    “可是,我看不到了……”

    “我能看到就行了,你如果想睡,可以眯上眼睛,我会扶着你。”慕离的嘴角流露出得意的笑容。

    “季小姐,慕先生,请下车。”

    就这样,戴上看不见的墨镜之后,季玲玲靠着慕离,还真是摇摇欲睡。

    “玲玲,给我十块钱零钱。”正在迷迷糊糊之中,慕离轻搂着她的腰,再一次开口。

    “嗯?十块钱?干嘛?”季玲玲的语气有些不耐烦,什么时候轮到他慕上校花十块钱了。

    无奈之中,她的手在兜里摸索了阵拿出一张皱巴巴的十元大钞,“给。”

    慕离接过钱,仍旧单手搂着她,任由她靠在自己的身上。

    “好了,给你一块钱。”

    “还能找零?”季玲玲想都没想,便将一块钱硬币放进了兜里。

    “还有这个,拿好。”说着,慕离便又给了她一样东西。

    小本本?

    “这是?”季玲玲摘下眼镜,带着疑问,可当看到“结婚证”那三个火红的大字时,她愣了,完全的愣了。

    “小玲玲,饿了吧,我们去吃饭。”慕离完全一副没事儿人的样子,揽住她的胳膊。

    “等……等一下,不是这么回事儿!”季玲玲明白了,悄然大悟。

    怎么得,还合成照片?他怎么办到的,她那户口页,她的身份证,他是怎么办到的?

    “怎么了?”

    季玲玲攥着结婚证,脸都会抽了,“你……你没有什么解释?”

    “这个啊,有啊,你都有了我的孩子,我要对你负责。”这话说的,简直就是掷地有声。

    “我不嫁!”这简直就是被“懵婚”,她还什么都没有好呢,怎么就嫁了?

    她的一句话,把其他办证的一对一对的,都给吓住了。

    只见慕离嘿嘿一笑,对着众人说道,“没事没事,她有些紧张。”

    紧张你个头!

    “小玲玲,我们走吧。”

    “你少来……”慕离用食指挡住了她的唇。

    “小玲玲,如果你不嫌弃我当众演一出限制级戏码,那我现在就开始。”慕离笑得一脸的j诈狡猾洋洋得意外加灰常欠抽!

    “你……”不行,再这样下去,她会被气得肚子抽筋的。“哼!”季玲玲小嘴一撇,转身就匆匆离开了民政局。

    就这样,某女随随便便就把自己给“嫁”了,至少她连妈妈都没有问过。有了孩子也就算了,现在还就这么简简单单的办证了,办证你倒是光明正大的啊!

    “季小姐,不上车吗?”

    “不上了!”

    “慕先生?”

    “老忠,你回车上等我们。”

    说着,慕离就追了过去。

    “不要走那么快,会伤了肚里的宝宝。”慕离长腿迈的步子大,要跟上季玲玲谈何简单。

    “不用你管!你个大骗子!”季玲玲一脸的愤愤不平,头也不回的大步走着。

    “我哪里骗你了?”慕离仍旧一脸的轻松。

    “你骗婚!”

    “我冤枉。”

    “你说什么?”季玲玲立马顿住了步子,“你冤枉,你有什么好冤枉的?”

    “季玲玲,我问你,如果一个男人让一个女人怀了孩子,男人不闻不问,你觉得他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人渣!”

    “你爱我吗?”

    “我爱,但是……”

    “那你忍心看我变成‘人渣’?”

    嘎……慕离随随便便三言两语,扭转局势。

    “我……”你什么啊你,不求婚,休想结婚!

    you惑chuang戏【手打】

    晚上快要睡觉的时候,季玲玲穿着睡衣,靠在床头,目不转睛的盯着站在于她床头擦拭着头发的男人。

    已经被“骗婚”一个星期了,手指上也“被迫”戴上了婚戒,这本应该是高高兴兴的事情,可是季玲玲的心中就是说不出的窝火。

    “怎么了?嗯?”慕离再次从浴室里走出来,坐在她的身边,手捻着她的头发,语气与模样都是实打实的的温柔可人。

    “走开!”

    “呵呵,怎么了,我的小女人。”季玲玲满脸的凶神恶煞,可是他依旧风过无痕。

    “你……”想骂人,可是看到他那张柔得可以掐出水来的脸蛋,她就说不出话来。

    “心情不好,会影响宝宝的。”慕离将手移到她的小腹处,轻轻的揉捏着。

    不一会儿的功夫,季玲玲的嘴中竟发出几声娇吟,此时慕离笑得更甚。

    季玲玲微微闭着眼睛,妩媚的小脸,丰满的身姿,再配上几声轻轻重重的娇吟,这个场面还真是热辣的很。

    “小玲玲,需要我侍寝不?”耳边突然传来一阵温热,季玲玲只觉得浑身一怔,蓦地睁开了眼睛。

    “你……你这个流氓!”季玲玲一巴掌拍下了他的手。

    “冤枉!”慕离笑笑举起双手做投降状,“我只是在给你按摩而已,你不也很享受吗?”

    “我……我哪有?”季玲玲心虚的差点儿咬到了自己的舌头。

    “不许上床!”慕离刚拖掉鞋,便被她制止住了。

    “这已经是第八天了,我什么都不做,只搂着你还不成?”慕离看着她,眼巴巴的露出小可怜的表情。

    “你……慕离你少用这种楚楚动人的样子看着我,我比你可怜多了,我怎么都没有喊冤啊!”

    “怎么了,怎么了,小玲玲?”看着弦而欲泪的小人儿,慕离自然要表现的男人一些,欺身将她搂进怀里。

    “我不要你抱,你走开,走开。”口中发着脾气要他走,可是手上却紧紧的拽着他的睡袍,这架势,似乎他若敢走,她就敢拼命一样。

    “小玲玲,告诉我,你到底怎么了?我睡了八天的沙发,浑身都疼。”

    “那是你活该!”季玲玲立马接过了话。

    慕离顿时无言,天都知道,现在他的小人儿正处在火头上,最好不要乱讲话。

    “我……我莫名其妙的为你未婚先孕,现在倒好,又糊里糊涂和你办了证,你……你说,你是不是就是这样霸道,你连婚都不求,你怎么就敢确定我要嫁你?如果……如果我妈妈回来我怎么和她解释我的户口页此时已经改成了‘已婚’?慕离,你一都这样子,就是这么霸道,完全不给我机会!我讨厌你,讨厌你!”季玲玲一下一下的捶着他的胸口,这话中的意思,他大概也听明白了。

    忍了一个星期她终于爆发了,从那天办证回来之后,不管她说什么他都表现出一副好好先生的模样,既不插话也不多嘴,就那样笑眯眯的看着她,直到她从有火气,到最后自己都累了,这才罢休,每天反复几次,弄得她在发脾气时,都要好好酝酿一番。

    “户口页,是你妈妈在出国前给我的。”

    “什么?”季玲玲突然愣了。

    “我问她要的啊,她早就知道了。”慕离满脸的轻松加随意,这话怎么听着这么真呢。

    “你……”

    唇上突然传来一阵温热,季玲玲瞪大了眼睛看着面前的“肇事者”,“你……”

    慕离再一次欺近她,轻轻柔柔的玩弄起她的唇瓣,季玲玲只得一阵久违的温暖,使得她整个心脏都温暖了。

    “停!”季玲玲强忍着自己内心强烈的想法,打断了他的动作。

    “嗯?”看了她一阵,随即发出一声沉重的声音。

    “你求婚了吗?你觉得我会同意和你结婚吗?”季玲玲眨着美眸,盯着他。

    “你不是已经同意了吗?”慕离拉起她的手,摆弄着她无名指上的钻戒,“这不就是证据?”

    “当然不是!”那天是他强迫自己戴上去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她怎么摘就是摘不下来,所以才会这样的。

    “嗯?戴上之后,就是一辈子,你想甩都甩不掉的。”温热的话语再一次从耳边传来。

    季玲玲抬起头,与他直视。一辈子?她和他的一辈子?就因这颗可以比拟鸽子蛋的戒指代表了吗?

    “可是……”她特么心中就是不爽,不能就这么糊里糊涂的把自个给嫁了,以后来个鲜明的回忆都没有,而且万一是他心血来潮,以后后悔了怎么办?

    “小玲玲,嗯,睡觉吧。”慕离一只手已经探进了她那宽松的睡衣里,准备随时来个饿虎扑食。

    “住手!”

    “呜……你捏疼我了!”季玲玲一把打在他的手上,“手,出去!不许再摸。”

    “我在给你按摩。”慕离一句话,差点儿让季玲玲喷出鲜血来。“孕妇在这个阶段容易出现肿块,我这样按摩,一方面可以预防肿块,另一方面还可以做到疏通,以后喂宝宝的时候,不会痛。”说着,另外一只手便将她的睡袍扯开,双手并用。

    “喂……”季玲玲刚一开口,便被一阵酥麻感袭来,“你怎么会知道的?”

    “哦,我问的医生。”慕离一脸的认真表情,好像还真是那么一回事儿,“来躺下,这样你会不舒服的。”

    “嗯。”慕离抱着她,将她平躺好。

    “你会不会觉得灯光太亮了,有些刺眼?”慕离又问道。

    “嗯。”随后他将灯关了。

    “我在床边跪着,腿有些受不住了。”卧室里一片漆黑,慕离又道。

    “来床上吧。”某女心疼了。

    慕离依言利索的上了床了,悉悉索索的忙呼了一阵,他双手环在她的胸上,说道,“你现在怀孕了,晚上不要穿衣服,这会阻碍身体的呼吸,还有,你穿着衣服,会拉大我们和宝宝之间的距离。”他温热的耳语。

    “嗯?是这样吗?”季玲玲转过头来,虽然看不清她的表情,但是单听语气就明白了。

    “嗯。”

    “那……那我把衣服脱了。”说着,季玲玲就想动手。

    “我来吧,不要抻着。”脱衣服这种事情,他慕上校可是轻车熟路的。

    当季玲玲被“扒”光之后,她才发现,好像上了贼船。

    “慕离,你怎么也把衣服脱光了?”

    “和宝宝亲密接触啊,从现在起,我要培养我们三个人之间的感情。”说着,他侧着身子,再一次搂紧了季玲玲,使得两个人之间的距离更加的亲密。

    “这样怎么培养?”甭想骗她。

    “这样是培养不了,我们需要这样。”在黑暗中,慕离早就隐隐的偷笑了,对于自己这个单纯的小爱人,他现在可真是喜欢的不得了,不但随时可以和她亲密,还能时常的逗弄她。看她喜,看她怒。

    “哪样?”季玲玲一只手挡在胸前,完全搞不懂慕离想做什么,虽然觉得他的话好像有些问题,但细想起来,又觉得没有什么不对的,真是让她头大,更重要的是,她现在又犯困了。

    “这样。”

    “嗯……痒……”随着慕离的动作,季玲玲不安分的扭动着身子,发出轻轻的咯咯笑声,“不要啦,你的胡渣弄得我很痒啦。季玲玲抱着他的头,本来想推开他的,可是却不知为何,她却搂住了他的脖子,这种感觉,很舒服。”嗯嗯……嗯……“慕离靠得越来越近,季玲玲的娇吟声也越加的明显,她紧紧的抱着他头,想让这个动作持续的更深。

    他一边亲吻着,大手也随即在她身上各处摸索着,轻轻的柔捏着,轻柔的动作,使得季玲玲浑身颤栗不已。”这里……“季玲玲勾着他手,按着她的要求揉捏着。

    不出一会儿的功夫,季玲玲便浑身香汗淋漓。”呼……不行,好累哦。“季玲玲紧紧环着他的脖子,口中的热气扑在他的脸上,”我……我不行了……“断断续续的话,表示出此时的她已经被折腾的够呛了。

    可是,她已经舒爽了好一阵,可是他却是有火发不出。”小玲玲,我现在不舒服……“慕离低沉沙哑的声音,在她的发顶传来。

    感受着他身上的热度,她明白。”那怎么办?现在我不方便,会伤到宝宝。“季玲玲伸出小手,轻轻抚着他额上的细汗,感受着他的隐忍,她心中也是说不出的难过。”你轻一些,可以吗?我想我可以承受的。“”不可以,我怕自己控制不住。“慕离紧紧的攥着她的小手,声音越发的沉重起来。”那……那你不要动,我知道该怎么办了,躺好身子。“季玲玲起身,半趴在他的身上,用舌尖缓缓的描绘着他的唇线,浅尝深吸,结结的咬着他的唇瓣。”嗯……“慕离的口中发出压抑的低吼声。”不要动。“季玲玲抬起手,压在他的胸前,以此安抚他悸动的内心。”你做什么?“慕离再问话时,季玲玲已经钻进了薄被里,”嗯……“”不要碰着自己的肚子……“慕离紧紧咬着牙,感受着身下传来的阵阵快感,而他此时最关心的还是她的肚子,不要累着她才好。

    105 餐前之吻【】

    “夫人,慕先生已经在楼下等你了。”

    季玲玲刚走出门来,听到佣人的一句“夫人”,心不知为何竟暖暖的。

    “先生等很久了吗?”她现在还是那样的嗜睡,一不小心就睡过了头,现在已经将近正午了。

    “先生说不让打扰您睡觉,夫人,我们现在下去吧。”佣人轻声笑着,慕先生对夫人的关心大家都是羡慕不已的,而且两个人已经在一起这么久了,这份感情不知道会绵延到什么时候。

    “好。”季玲玲垂下头,脸上已经泛起淡淡的粉红。

    “慕离。”刚走下楼梯,便看到他正坐在沙发上看着报纸。

    “睡得还好吗?”慕离一见到她便放下报纸,来到她的身边,伸手环住她稍显丰腴的腰身。

    她垂首在他的怀中,“嗯。”

    “先生,夫人,现在可以吃饭了吗?”这时林妈在厨房里走了出来,含笑着问道。

    “嗯。”慕离应了一声,随即搂着季玲玲,直接来到了餐桌前。

    “慕离我……”季玲玲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慕离将手中盘子里的牛排细细切成小块,待切好之后,他才放在她的面前,“来,尝尝,看看合不合味口。”

    “我……”季玲玲刚想拒绝,小块的牛排便已经满满的入了她的嘴里,“呜……”她一只手推在他的胸前,她又不是小猪,怎么可以吃这多。

    而慕离看着她这副样子,却不由得笑了起来。

    “你……”季玲玲咀嚼着口香气四溢的牛排,幸好味道还不错。

    “再吃一口。”

    “不……不要啦,吃不下……”季玲玲连忙伸出手以做阻止。

    “不多吃,身子怎么才有力气,医院都说你的身体太弱。”慕离有些不高兴的看着她,语气中全是不满的声音。

    “医生也没说让暴饮暴食嘛,你这样喂我,看看我的胳膊,看看我的大腿,都长了好几围了好不好?”季玲玲一只手仍旧抵在他的胸前,粉唇微嘟,表示,她现在是有多么的不同意。

    “不许乱讲。”慕离闷声说道,“女人只有胖胖的才好看。”

    切,她信他的话就有鬼了,是谁当初说她身体材好的。

    “哼,我现在不是要和你说这个的,你懂哦。”季玲玲歪过头,无声的抗议着。

    “先喝牛奶。”慕离的表情微微不悦,这个小女人越来越不乖了,现在吃饭都这么麻烦。

    “我不要!”

    “季玲玲,你再说一遍!”

    “哼,我说我不要喝,我就是不要喝!”季玲玲微仰着头,满脸的倔强,而且语气中还竟带着几分哽咽的声音。都说孕期中的女人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