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47部分阅读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47部分阅读

    质锹牡目场?br />

    “心瑶,问你一件事情,你在ide带了几个同事过来?”季玲玲压低声音小翼翼的问着。

    江心瑶拉着她的胳膊向外走,“玲玲,我觉得冷总这次是真的大出血了。”

    “怎么说?”

    “他给了我六位同事,而且都是ide里的重要的人物,他们手上还有人脉。”

    季玲玲一惊,只觉得脑袋上鸟叫连连。冷夜希这次是太大方了吧,这样子做,她还怎么和他公平竞争?

    “玲玲,你和冷总……”

    “我的老公是慕离!”季玲玲没等她再问,她便“义正严辞”的说道。

    “呃……”江心瑶一愣,看着有些反应过激的季玲玲,不由得面露尴尬之色,“我……我没有其他意思啦!”她现在就想八卦,看到季玲玲的脸色,也不好再说什么了。“那个……玲玲你和慕离什么时候结婚?”江心瑶找了个话题让她放松一下,可是没有想到,她这一问,季玲玲的脸色变得愈加的难看了。

    她抿起唇,面色有些苍白,“我们没有打算结婚。”

    “啊……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虽然知道慕离的背景,但是忘记了他可能会这样。”江心瑶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如何化解面前的尴尬。

    “嗯。”季玲玲看着她,勉强露出些许笑容。

    “心瑶,客户的问题我会去联系,这边就麻烦你多照看一些了,我……我想先回去了,我还有一些事情没有做完。”季玲玲难掩情绪低落了起来。

    “好吧,需不需要我送你回去,我看你脸色不是很好。”江心瑶担忧的问道。

    季玲玲对着她笑了笑,一只手下意识的捂着肚子,“不用了,我自己可以回去的,心瑶谢谢你。”

    “不要客气了,我们现在也算半个合伙人了嘛。”

    “嗯。那我就先回去了。”

    “好,路上小心一些。”

    季玲玲垂着头,心中的失落,让她走起路来都觉得吃力。结婚,她什么时候才能结婚,慕离都没有和她求婚,还会有结婚吗?想到这里,季玲玲走出公司大楼门外,泪水就滑了下来。

    “夫人,我……我们回去吧。”

    季玲玲抬起头,看着是自己的司机小张。她用手擦了擦眼泪,“你先回去吧,我还有些事情要办。”

    “可是夫人……”慕先生吩咐他,要夫人一离开公司就回家的。

    “难道我的话,你还不听吗?”季玲玲仰起脸,语气并不硬,还多了几分委屈的味道。

    “听!对不起,对不起,夫人,我……”小张一见这情形,立马乱了,如果夫人骂他几句还好,可是因为自己的一句话竟然哭了,天啊,他该怎么和穆先生讲?

    季玲玲没有理会他,抓着包,紧着步子离开了。

    完了!小张急得直跳脚,怎么办,怎么办?别慌别慌!小张稳了稳心神,拿出手机,深吸了一口气,颤颤微微的拨通了慕离的电话。

    “慕……慕先生……”

    “夫人怎么了?”慕离一听到他的声音,立马冷声质问。

    慕先生也太敏感了,小张心中一阵哀嚎。

    “夫人她……不肯回家,还……还哭了……慕先生,慕先生!”小张愣愣的看着自己的手机,这下他真的要完了,慕先生之前从没挂过他的电话,怎么办?马上去追夫人。

    季玲玲在大街上乱逛着,见小路就转弯,走了一段路下来,直到在一个小坛子前,才停了下来。不知道自己身在哪里,只知道全身酸疼的厉害。

    “姐姐,给你纸,垫着。”

    “谢谢你,小妹妹。”季玲玲正为难怕脏了衣服,这时竟然有一个长得甜甜的小丫头出现,与她一齐坐在花坛边。

    “姐姐,为什么你的肚子会那么大啊,你是不是吃得太多了?”

    正在这时,身边那个脸圆圆的小丫头开口了,眨巴着两个亮晶晶的大眼睛,一脸的疑惑。

    “这……呵呵……”

    “爹地说,小朋友不可以吃太多,否则会长大肚肚,姐姐,你以后也不可以吃太多哦。”小丫头,歪着小脑袋,一本正经的说着。

    “呵呵。”季玲玲伸出手轻抚着她的小脑袋,“嗯,姐姐知道啦。妹妹怎么自己在这里呢,你的家人呢?”

    “我刚从国外回来,然后叔叔就把我弄丢了。”小丫头立马做出一副无奈状,可是她难道就没有意识到自己现在在说一件多么严重的事情吗?

    “丢了?”哎哟,因为回头的声音太多,一下子扯到了肚子。

    “姐姐,你怎么了?”小丫头伸出小胖手,轻轻为她抚着肚子。

    “没没什么,只是痛了一下下。姐姐帮你给警察叔叔打电话,你不要着急哦,你叔叔很快就会找到你的。”季玲玲紧忙在包里拿手机。

    “不用啦。”只见小丫头拉住她的手,“我叔叔经常都会这个样子的,我在这里乖乖等着,我想他们很快就会找到我的。”

    季玲玲听着这话不由得愣了,听这话的意思,她……她常常被丢?

    “姐姐,你不和担心啦,其实我有爹地的电话,可是我不想打给他。”只见小丫头嘟起小小的肉(禁)唇,小脸上写满了不满意。

    “你不怕你爹地着急吗?”季玲玲抱了抱她,让她靠在自己身边。看着小丫头甜美的样子,她也在想,自己也许也能生一下这么漂亮的小姑娘。

    “爹地很坏,他一点都不爱我。叔叔说,他爱漂亮的女人,不爱小丫头的。”

    噗嗤一声,季玲玲笑了出来,她那个叔叔还真是有些“残忍”了呢。

    “乖啦,你是你爹地的好宝贝,他又怎么会不爱你呢?告诉姐姐,你叫什么名字啊。”季玲玲一脸宠溺的看着面前的小人儿,看着她年龄不过五六岁的样子,可是说出的话,却时不时的透露着成熟。

    “姐姐,我叫小小晴。”

    “唔,小小晴,好q的名字哟。你长得可爱,连名字都这么可爱呢。”季玲玲轻轻揉搓着她的小脸蛋,“我想你爹地肯定非常喜欢你的,姐姐陪你一起在这里等你的叔叔来找你好不好?”

    “嗯好,姐姐你身上好香哦,有妈咪的味道。”小小晴伸出两条小胳膊,搂住季玲玲的胳膊,小脸紧紧的贴在她的胳膊上,一副亲昵的模样。

    “呵呵。”难道她还没有生宝宝,就有||乳|香了?

    “嗡嗡……嗡嗡……”季玲玲拿出电话,看着号码,不由得皱起了眉头,这已经是第十三个电话了。

    “姐姐,你不会接电话吗?”

    呃……

    “呵呵,会。”

    “喂。”

    “我没有事情,只是心情不好随便逛逛。”

    “没有事情啦,我能有什么事情?我这么一个闲人,可有可无,我还能有什么事情?”

    “好了啦,我不想和再讲了,挂电话了。”

    季玲玲几句话下来,眼圈又红了。

    小小晴歪着脑袋,仔细的看着她。

    “姐姐,你失恋了吗?你男朋友是因为你肚子太大,和你分手了吗?”

    顿时一脸的黑线。

    “呃,不……不是。”

    “爹地!”

    “嗯?”

    “爹地,你真的来接我了吗?”还没等季玲玲反应过来,小小晴便跳下花坛,向自己的背后跑去。她也随着转身,可是见到来人,她彻底傻了——慕离!

    “爹地,你好坏哦,都不来接小小晴,笨叔叔又把我丢了。”慕离弯身将她抱了起来,小小晴不断的抱怨着。

    “爹地会好好教训笨叔叔的,不要生气好不好?”慕离用手轻轻捏着她的小鼻头。

    季玲玲看呆了,这个景象……他什么时候这么有父爱了,这样的情景是有多和谐。

    她站起身,这样和谐的景象,似乎与她无关。她从来都不知道,他会有一个这样大的女儿,他从来都没有说过。如果不是今天碰到,他到底要埋到什么时候?还说自己是第一次,明明已经有了女儿的!

    “你去哪里?”正当她要走时,慕离去一把拉住了她的手腕。

    季玲玲转过身,笑笑道,“回我自己的家!”

    “站住。”

    慕离一把环住了她的肩膀,“你的家不是那个方向。”

    季玲玲推着他的手,仰头看着他,“如果今天我没有发现,我是不是一直就会是小三的命,我还傻不拉叽的给你生孩子?”

    这一次,她再也没有什么眼泪。慕离,你多厉害,一个结婚证,就把她哄住了。不结婚,他压根就不敢结!老天爷就是这么有意思,你越想掩饰,就越会让你拆穿。

    111 狡猾的慕离【手打更新】

    “不要胡闹。”

    季玲玲气结,刚抬起手,却被慕离紧紧的攥住了。

    “我胡闹?”季玲玲怨恨看着他,“好,我胡闹,放手!”

    “不放。”慕离的声音不大,手确实攥得紧,连给她拒绝的机会都没有。

    小小晴两条小胳膊环着慕离的脖子,一对明亮的大眼睛,目不转睛的看着两个人。

    “你无耻!我现在就去打孩子打掉,从此我们两个人没有半分关系!”季玲玲越说眼泪落得越急,她想了上百个原因,可是却没有想到会是这个原因。

    “你打掉孩子,我怎么办?”慕离似是没有阻拦,却说了这么一句。

    “你不要再装了好不好?我现在知道了,没有人比你慕上校更会演戏了,算我倒霉好不好?让我碰上你,爱上你。呵呵,你真是……太过分了。”季玲玲抬起空闲的一只手,用手背擦着眼泪。

    哭,有什么好哭的,这如果搁以前不就是骗婚吗?她怕什么,骗就骗好了。

    慕离紧绷着脸,一句话也不说。

    来往的人,经过他们时,不由得都侧目观望。一个英俊的男人,抱着一个娇俏可人的小娃娃,怀中还搂着一个嘤嘤哭泣的小女人,这一面,啧,怎么越看越温馨呢?

    “妈咪,不哭。”小小晴看着自家爹地那副束手无策的模样,心下一叹,还是得需要她这个小女儿来摆平。

    小小晴伸出小胖手,去拉季玲玲的手,“妈咪,你是爹地的老婆对不对?”

    闻言,季玲玲只觉得脑袋中迷糊万分,这是什么跟什么?难道她是二妈?还是小妈?

    “妈咪,抱抱。”小小晴张开手臂,示意让季玲玲抱。

    季玲玲一副无辜的模样看着慕离,谁能给她解释一下?

    “小小晴不要闹,妈咪肚子中有宝宝了,抱你会伤到宝宝。”慕离紧搂着小小晴,直言不讳。

    “嗯?爹地,妈咪的肚子胖胖的,是因为有小宝宝了吗?”小小晴一脸的惊讶,像是发现了什么新大陆一样。“小小晴也是从这样的肚肚中,出来的,对不对?爹地,你快说啦,快说啦。”小小晴用小手推着他的肩膀,小脸上写满了急切。

    “嗯。”慕离只能应了一声。

    “哇,好幸福哦,妈咪,你肚肚中是个小妹妹还是小弟弟啊?”

    因为小小晴,两个大人之间的情绪似是缓和了一些。

    虽然季玲玲现在生慕离的气,但是看着小小晴这张无害的小脸蛋,有再多的脾气也消失了。

    “乖啦,现在还不知道。”

    “那以后妈咪生了小宝宝之后,可不可以让小小晴和他在一起玩呢?”

    季玲玲看了一眼慕离,微微咬着唇,眼神中还充满了愤怒,她没有答话。

    “爹地,妈咪为什么不回答我呢,是不是不喜欢小小晴啊?”说着,小孩子的脸真如春天的天气,顿时扁起小嘴巴,抽泣起来,“爹地,妈咪不喜欢小小晴,你是不是又要把小小晴送到美国去?小小晴不要去,那边只有一个笨叔叔,我想爹地……”

    慕离与季玲玲同时一愣,小小晴趴在慕离的肩头,委屈的哭了起来。

    “爹地……小小晴会乖乖的,不要送我走,好不好?”她紧紧抓着慕离的西装,眼泪刷刷的把他的衬衫打湿。

    慕离有些无力的看着季玲玲,而她则是,很心疼。

    “小小晴,不要哭,不哭了。”季玲玲看到小孩子这样哭起来,心中很不是滋味。

    “慕离?小小晴!哎呀,让我好找!”正在这时,一个手拿行李的男人,从远处大步的跑了过来。

    “笨叔叔!”一见到来人,小小晴便张开了胳膊。

    “哎呀,小小晴,叔叔不是让你等我吗?怎么自己跑来这里了?”魏如礼连忙放下手中的行李,将小小晴抱了过去。

    “魏如礼,你最好给我解释一下!”见到来人,慕离的脸色更是降到了冰点,自从让这个家伙看着自己的女儿后,他不知道把她丢过几次了。

    “笨叔叔,给爹地解释!”小小晴环着他的脖子,两只小眼睛红红的,一边说着还一边抽鼻子。

    “我……我……”他能告诉慕离,他临时去泡妞了吗?不能,说出来,自己会被打残的。“这……这……这是夫人吧?”

    擦,魏如礼你转换话题的能耐颇大啊!

    “笨叔叔,爹地和妈咪有话说,你带我去吃冰冰好不好?”小小晴小嘴一嘟,立马撒起娇来。

    “好啊,我们的小小晴最爱吃冰了,我带你去哟!慕离,我们先走了,夫人,再见哦!”魏如礼生怕再次受到慕离威胁,拎起地上的行李,飞一般的消失了。

    等到人一走,季玲玲第一个反应过来,挣着自己的手,“现在你不和演戏了,放手!”

    “怎么还在闹?”慕离不仅没有松手,而且还双手并用,强制性的将她搂在怀里。

    “我在闹?你都有孩子了,你还骗我?现在都被我发现了,你还敢装成没事人?慕离,我真不知道你的心脏有多大!”季玲玲的语气,讽刺意味很浓烈,“我现在就去把孩子打掉,以除你的后顾之忧!”

    “季玲玲,不要再讲打掉孩子的话!”慕离低吼一声。

    她仰着头,眼泪再一次委屈的没了下来,他就这点儿本事了吗?就会冲她吼?

    “你放开我,放开!呜……好痛……”季玲玲刚反抗了一下,肚子立马痛了起来,她一脸痛苦的,身子缓缓向下滑。

    “季玲玲!季玲玲?”慕离被她吓坏了,他连忙将她抱了起来,“笨蛋,小小晴是我的养女!不要乱动!”

    “你……你说什么?”

    “笨蛋!我再说一遍,以后不要再问,小小晴是我五年前在路上拾到的养女。女人,你明不明白?我刚才不讲,是因为不想让小小晴难过!”

    “我……”

    “不许再说话!”慕离又是一吼,他的眼睛都红了,“肚子还痛不痛?”太不温柔了,问这种话的时候,怎么可以这么凶呢?

    “你不要再凶我,就不会痛了。”季玲玲缩着脖子,侧开脸说着。

    “不许再动!现在和我一起去检查身体!”霸道,还从未见过这个男人有这么霸道的时候,难道那句“把孩子打掉”刺激到他了?

    “可是……我怎么能因为你的一句话,就相信你?”

    “季玲玲,你非要逼我生气是不是?”慕离凶着一张脸,他抱着她,两个人离得太近,她可以明显的感受到他的怒气。

    “你骗婚?还不让我问?”

    “骗婚?”慕离现在简直有想捏死她的冲动,“好,今天证明小小晴是我的养女之后,你……今天就要服侍我!用嘴!”

    “哼,你以证明,何止用嘴,用什么都可以,你把服侍的舒舒服服!但如果你证明不了,你就给我下跪,我离开!”季玲玲冷眼一横。

    慕离再一次紧了紧她,“想离开我,再找其他的男人?季玲玲,你死了这条心!这辈子你是我的,下辈子,下下辈子都是!”

    “你有那个本事吗?”季玲玲毫无顾忌的挑衅,丫头,不要太笨了,这样轻易的将慕离挑拨怒了,后果是很可观的。

    慕离冷冷的看了她一阵,但是随后冰冷的表情,化作一抹暖笑,“亲爱的,不要再吵了,保存体力!”

    “你……先证明了,你再得意!”

    慕离美唇一抹,“我迫不及待的想要证明!”天知道,最近一个月来,她一次都没有为他服务,好歹他也是一个有正常欲望的男人,看着自己身边的女人越来越丰腴,越来越娇嫩,他却只能忍得痛苦。

    这一次,他终于可以扳回一局。

    “老忠,把车开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