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49部分阅读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49部分阅读

    好之后,你不想陪你,都难!”季玲玲挑逗的咬了一口他的耳垂,“到时,我就会把你死死的绑在我的身边,任何人都不能多看一眼~!”她学着他霸道的语气。

    慕离握住她的柔荑,“那可不可以绑我一辈子,我也不希望任何人多看你一眼,而且谁若敢多看你一眼,我就把他的眼珠子剜出来!”

    听着她的话,季玲玲不由得笑着蹙起月眉,这想必就是传说的中的一山更有一山高吧,果然没有两句,他就直接用自己的霸气将自己掩盖起来。

    “那……亲爱的老公,现在需要我侍寝吗?”季玲玲坐正了身子,一本正经的说道。

    慕离将手探进她的睡袍内,“你身体不方便,侍寝的事情就全交给我吧。”慕离对着她得意的的笑了几分。

    而季玲玲倒是受用,缓缓侧躺下身子,“那你可要好好伺侯着,如果敢有一点儿殆慢,我就……让你好看!”

    慕离欺上身,“那,亲爱的老婆,我现在先伺侯你的小粉唇,让它慢慢充血,直到盛开出最美的样子,好不好?”

    季玲玲美眸挑了他一眼,“那就要看你的本事喽!”说完,唇边露出几分笑意,见慕离没有动静,“还不快点,没有看到我都在嘟唇吗?”好累的。

    他用手轻轻抚弄着她的嫩唇,“我就喜欢看你嘟唇的样子,就像送到嘴边的樱桃一样,鲜艳欲滴,让人欲罢不能。”

    “那你还不趁着樱桃还新鲜时动手,难不成,你还想留着过夜吗?”季玲玲抬手在他的胸前捏了一把。

    “过夜?不可能,因为我在想,吃完了樱桃,下面该吃什么呢?小葡萄吗?”慕离挑逗的抚摸着她的脸蛋。

    “才不要!坏家伙,每次就知道逗人家。”季玲玲转而转过身去,实在是受不了他的挑逗,这个家伙每次都将她制得死死的,来个反扑都是寻防御能力艰难。

    “这样就坏了,接下来就是水密桃,我想还是泛着水意的,鲜嫩可口。”

    “哎呀,你走开啦,真是不知羞,每次都这样。”季玲玲实在是听不下去,直接推了他一把,自己慢慢的移动了身体,不准再理他。

    “不要把脑袋藏在被子里,会闷得不舒服的。”看着她又在学驼鸟,慕离忍不住笑了起来,每次都这样,一害羞就将自己的脸藏起来,简直可爱的厉害。

    “不要……不要碰我……”她的脸现在像发烧一样,都红成了虾子了,不能让他看到,否则又要被笑话了。

    “好啦,我不笑话你不就成了?”

    “什么?”季玲玲突然将头抬起来,他难不成懂读心术吗?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来来,你看脸蛋都红成这样了,让老公来给你退退热。”说完,慕离没有等她的拒绝,一手压着她的胳膊,一手搂着她的腰,便凑了上去,轻轻的吻在了她的唇上。

    如果对于一般的恋人来讲,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长了就会腻,可是为什么他觉得越和他的小东西在一起的时间长了,越发自己离不开了呢,像上瘾了一般。只要闻到她身上馨香,都会让他觉得全身热血。

    115 慕离给严子峻的警告【手打】

    “冷总~”

    江心瑶拿着协议书,急匆匆的刚走进电梯,便看到冷夜希直接从里面走出来。大概是没有到在这里会看到他,一时有些不知所已。

    “出去?”冷夜希半点也没有客人的模样,他现在站的可是别人的地头,他都要表现出一副他是老大,唯他独尊的模样。

    “嗯是,昨天刚找到了两个合作方,今天打算去谈一下。”江心瑶对冷夜希也是格外的客气,丝毫没有一种她已经不是他下属的感觉。

    “季玲玲不同你一起去吗?”冷夜希走出电梯,瞟着江心瑶,脸上仍旧没有任何的表情。

    “玲玲去了建设局,办理一些手续费,我们两个分工的。”江心瑶说话的声音不由得小了起来,面对冷夜希不知为何竟让她有些压抑的感觉。

    “哦。”冷夜希闻言,便转身回到了电梯里。

    “冷总,你要离开?”

    “怎么?你想我留下?”冷夜希讥唇反问。

    “没……没有。”江心瑶慌忙垂下了头,最后只能任由电梯门关上,她都没有与她一同前行。

    呼……江心瑶看着电梯上的的灯一格格的向下降,她不由得松了一口气。看来她真不能让季玲玲多做些什么了,一个冷夜希就够吃一壶的了。

    兔兔==

    “怎么样,见到你想见的人了吗?”

    冷夜希刚一出电梯,便看到了迎面走上来的女人。

    “你怎么在这里?跟踪我?”冷夜希沉下眼眸,冰冷的语气,给秋高气爽多增了几分凉意。

    “哦,我只是路过你的公司,打算找你聊聊天,就看到你匆匆的来这里了。啧啧,真是不死心啊,她都为人凄了,而且将是孩子的妈了,你还……这么……痴情种啊。”

    “王闹闹!你们精神科很闲对不对?”冷夜希实在是受不了她的聒噪,以及……她的冷嘲热讽的,不由得表情都发生了变化。

    “其实也不闲,没看到我现在就在工作吗?”王闹闹丝毫不理会他即将爆发的脾气,她环住他的胳膊,“你最近的情况非常不稳定,我觉得吧,最好来我们医院来个全方面的检查,这样会比较好哦。”

    “王闹闹!”冷夜希高声道,大有警告的意思。

    “易怒,也是精神出现问题的一种表现。”王闹闹靠在他的肩头,丝毫不在意,冷夜希微微颤抖的身体。

    “王闹闹,放手。”走出季玲玲的设计公司,来到停车场,冷夜希的语气也稍稍缓和了起来。

    “以后在没有人的时候,我允许你叫我的昵称,锦欣。”

    “无聊。”冷夜希白了她一眼,他可不知道他们两个人的关系可以亲密到如此的地步,还需要叫昵称。

    “是挺无聊的,难道你不想知道季玲玲去了建设局,会碰到谁吗?”王闹闹的小手紧紧拉着他拒绝的大手,大概是烦不过,索性便让她拉着。

    冷夜希闻言,挑眉。

    “严子峻啊,那个男人想必你也知道吧。”王闹闹凑近他,姣好的唇边荡漾起几分笑意。看来这个男人冰冷的表面只是假象,原来他是一个这样重情重意的男人,还真是看不出来。

    “你又怎么知道?”冷夜希防备的看着她。

    “我想知道,便知道了。”王闹闹对着他莞尔一笑,“还傻愣着?”说完,她伸手探进了他的兜里,拿出了车钥匙。

    “你……”

    这时,王闹闹一个闪身已经来到了车旁,“冷夜希,等你再赶到建设局的时候,没准季玲玲的便宜早就被人吃光了……喂!”

    真是的,至于这么急切吗?她不过就是一个假想,她就这样被塞进了车里。

    “你这个男人没有一点儿礼貌,我可是女士。”王闹闹坐在副驾驶,有些愤愤不平的小声说着。

    “再嗦罗,就下车!”此时冷夜希已经发动起引擎。

    王闹闹丝毫不在意,还轻松加愉悦的吹起了口哨,“你可是要快点儿了,听说那个严子峻现在已经不是那个怕老婆的男人了。一个男人转正了,饱暖思滛欲啊……”

    冷夜希没有说话,而是转头冷冷的瞥了她一眼。

    王闹闹收到他的表情,无奈的耸了耸肩,其实这个男人除了会摆出一副酷酷的表情,还能做什么呢?她反正不知道。

    兔兔+==

    “玲玲?真的是你。”

    季玲玲抬起头,看到来人正是严子峻,她站起身,“严科长。”

    “不用这么客气,没有想到,你会来找我。”严子峻急匆匆的走进门,顺手还带上了门,来到她的身边,“玲玲你胖了,更加的妩媚了。”

    已经有几个月没有见到她了,再一次见面,他也不知为何,心中会如此激动。

    季玲玲抿唇笑了笑,自然的向后退了一步,“今天我来找严科长,还是因为有事相托。”

    看到她主动与自己错开距离,严子峻也觉得有几分尴尬,只见他干笑了几声,“有什么事情吗?”

    “是这样的,最近我们公司在进行一次合作案,这里面需要建设局盖一个章,才能正式开始。”季玲玲脸上露出公事笑容,说话举止也落落大方。

    “哦,你自己开了公司吗?你不和慕离在一起了?”严子峻闻言,面上激动,说最后一句话时,都能感受到他是什么心情。

    季玲玲微微仰起头,“我和朋友新开了一间公司,其他的都还好。不知道严科长,这个章好不好签?”

    严子峻看着她,最后目光落在了她微起的肚子上,不由得心中一惊,“你……”

    “有什么事情吗?”季玲玲反问。

    严子峻沉下表情,如果她现在还和慕离在一起,她若怀了孩子,他不可能还让她出门的。现在她怀孕了,不在家里养胎,而是又组建公司,劳碌奔波,难道……他坐在皮椅上,沉思了一阵。

    “我可以请你吃晚饭吗?”

    季玲玲心中微微一怔,她没有想到他会说这种话。

    “你不怕陆千金知道?”季玲玲想着当时他在陆云芊跟前的种种表现,只觉得好笑的厉害。

    “朋友之间的聚餐,她不会在意的。”

    “若这个章盖了,我的麻烦也会省去一大堆,自然……会有时间吃饭。”季玲玲不愠不怒,缓缓的说着。

    严子峻抬起头,看着她。她变了,比以前变得更加的坚强了,大概验证了自己心中的想法,也许她会和自己继续在一起的。

    “只是一个章,把你的资料拿给我看看。”

    季玲玲心中一阵喜悦,没有想到这个盖章,会这样的简单。

    “给。”

    严子峻接过她手中的资料袋,“你先坐一下,我看完盖上章,我们就去吃饭。”

    “好。”季玲玲又重新坐回到了沙发上,她微微抬起头,看着严子峻认真的翻着资料。科长,建设科的一个巴掌大的职位,也值得他……呵呵……

    “冷夜希,你现在为了季玲玲这么心焦,你不怕慕离会对你不客气?”王闹闹挽着他的胳膊,一紧不徐的问着。

    冷夜希沉着脸没有回答,他现在就想知道,季玲玲一切安好。若严子峻那个混蛋敢对她做什么,那他就真的是完了。

    “你说,季玲玲如果把慕离踹了,她会不会和你在一起?听说你的侄子还认她做干妈了,我怎么觉得你的机会这么大。”冷夜希丝毫没有理会她,任由着她自言自语,自在的yy。

    “走慢一些。”王闹闹拉着他的胳膊,走得快了,就没有什么好戏了。

    “王闹闹,你再多讲一句话,就滚回去,我不想见到你!”冷夜希实在是被她恼得没有办法了,从来不知道,一个女人可以像王闹闹这样,说了一路的话,但是却没有半句是重复的。

    “你不想见到我?有用吗?只要我想见你,你半夜都要爬起来见我。”王闹闹笑着,伸手抚了抚他的眉心,“不要再皱眉了,你会变成老头子的。”

    冷夜希有些不高兴的撇过头,可是他越撇,王闹闹就越想凑过去。这样一来二去,两个人在的市建设厅,如若无人的表演起真人秀。幸亏没有做什么过分的事情,否则一准会被抓的。

    “季玲玲!”

    闻声,季玲玲停下了脚步,同她走在一起的严子峻也停了下来。

    “王小姐?”乍见到王闹闹与冷夜希站在一起,这个场面还真是有些奇怪了呢。

    “你来这里做什么?”王闹闹直接撇开冷夜希直接向他们走过去。

    季玲玲紧紧了手中的资料袋,“我来找严科长办些事情。”

    “哦。”王闹闹笑着将目光移动了严子峻的身上,看着也是一个一表人材的模样,看来好面皮都让猪占用了。

    严子峻在王闹闹的打量着,隐隐觉得有些不安。

    “您就是市长千金的老公吧,真是幸运,没有想到能在这里见到您。”王闹闹丝毫没有意识到冷夜希在她的背后传来阵冷眼。

    “你好。”严子峻悻悻地笑了笑。

    这时冷夜希走了过来。

    “夜希?”季玲玲没有意识到,能在这里见到他。

    “玲玲,晚上我们有个活动,所以就和冷夜希来接你了,我们走吧。”王闹闹没等冷夜希开口,她便挡在了前面,说道。

    “这……”

    “我们已经约了她一起吃饭。”说着,严子峻还直接将手放在了她的肩头。

    冷夜希微微眯起长眸,这个严子峻是在找死!“晚上吃饭,为什么没有叫上我呢?”正当时,所有的人纷纷转身,便看到陆云芊挺着微微显现的肚子,由远及近的走来,“哦,原来是要请你的吗?”

    季玲玲微微一个晃身,便晃下了严子峻搭在她肩上的手,她湿润的笑着,心想为什么自己这一阵这么安静,原来是因为她怀孕了,而且很明显她的月份比自己的要足。

    王闹闹拉着冷夜希的胳膊,满面也是嘲讽的笑意,当众被老婆抓包,这个样子还真是不好呢。

    “只是遇见了,一起吃个便饭。”严子峻出人意料的,竟说的如此的坦白。

    季玲玲的目光在两个人之间的表情中来回的逡巡。

    “季小姐,这么有兴致?”见严子峻态度峥峥,陆云芊果断的把茅头对准了季玲玲,最后她把目光定格在了季玲玲的肚子上,“呵呵,大着个肚子的,还来会前男友,真是……”下贱的可以。

    “云芊!”严子峻一把扯过她的胳膊,季玲玲已怀身孕,他一早便看出来了。他以为只要自己不讲,季玲玲现在有难求他,那么他就可以正儿八经的担负起照顾她的“责任”,可是他没有想到,这原来只是他的空想。

    陆云芊转过头,狠狠地瞪了他一眼,但是却没有理会他,“季玲玲,你最好给我小心一点,否则……”

    “你在说让谁小心一点?”

    呃……

    还未等季玲玲做出反正,她便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里。

    “慕……”季玲玲微微张了张口,慕离低下头,虽然他戴着墨镜,但她也知道,他在对自己笑。

    好你个慕离,英雄救美这种戏码,你演得还真是顺手。王闹闹好笑得看着这一出,看来自己是不白来的。

    “你们是不是忘记,这个科长的职位是怎么来的?”慕离的手把玩着季玲玲的长发,看都没有看他们一眼,缓缓的语气,透着薄荷的清凉香气,有那么一瞬,季玲玲都看得有些呆了,从来都不知道慕离戴着墨镜,居然会有这种致命的吸引力。

    “你……慕离,你……”陆云芊紧紧咬着牙关,她怕他,是的,她没有想到在这时,慕离居然会来。

    此时,严子峻挡在了陆云芊的面前,“我们只是打算去吃个便饭,如果你不同意,那便算了。我一直以为玲玲是自由身的,如果知道她是你……”

    “你不知道?还是忘了提醒你,上次你还在部里挂着名,如果这次把你的名再革下去,我现在就算再加上三个市长,也保不住你。”阴狠的表情被他好好的隐藏在墨镜之下。

    “你……”

    “呵,我又想起来了,上次你的复职,似乎陆市长没有帮上一丁点的忙。”慕离再一次把话说的清楚,如果自己想把严子峻办了,是谁也拦不住的。

    “子峻。”陆云芊轻扯着严子峻的胳膊,示意他不要再讲下去,他和慕离实力悬殊,不用比便知道败者会是谁。“慕离,希望你看在我们……原来的友谊上,放……放过子峻。”

    “哦?原来的友谊?你还记得原来的友谊吗?”慕离环住季玲玲的肩膀,“如果你真能记得原来的友谊,那就记住了,她是我的女人,如果有谁敢让她受半分委屈,我一定……不会放过他!”语气中透出阴狠。

    陆云芊不由得瑟缩了一下子身子。

    而季玲玲却轻轻扯了扯他的袖口,他的警告已经到了,没有必要再吓唬她了。陆云芊也有了身孕,孕妇情绪易受波动,对孩子不好。

    “呵呵,现在该说的也说了,该做的也做了,我们是不是该回去了呢?”

    慕离拉过季玲玲的手,“王闹闹你如果以后再敢看我女人的笑话,我就让你的精神科鸡犬不宁!”说完话,慕离丝毫没有给他们再打招呼的机会,就把季玲玲绑走了。

    严子峻被慕离气得嘴唇有些发白,可是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