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50部分阅读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50部分阅读

    抱多少幻想。

    “严子峻,你怎么了?为什么会说这种丧气话,当初那个意气丰发的人哪去了?”陆云芊走到他的面前,紧紧抓着他的胳膊问道。

    严子峻抬起头,与她对视,他的目光太过清冷,让陆云芊不由得愣住了。

    “意气丰发?如果不是这意气丰发,我又怎么会做出这么多后悔的事情来。我现在只想好好工作,保你和孩子吃穿,其他的,我没有任何的想法。”说完,他又低头去看资料,没有再理会她。

    陆云芊的双手缓缓的松了下来,现在她该怎么办?和父亲的关系一团糟,现在和自己最亲密的人,也是如此,真的是没有回头路了吗?

    沉默了一阵,“先回去,别伤了孩子。”严子峻说完,便没有再多言语,陆云芊自己静待了一阵,这才离开,看着她的背影,与之前那个飞扬跋扈的市长千金判若两人。

    兔兔==

    “妈咪……”

    季玲玲刚下车,小小晴扭着胖乎乎的小身子,便一下子从屋里跑了出来。

    “慢点儿,不要摔到。”季玲玲一阵担忧,生怕小人儿磕了碰了。

    “妈咪……你……你终于回来了。”小小晴一把搂在了季玲玲的腿上,小鼻涕全部粘在了她的裤腿上。

    “小小晴,怎么哭了?”慕离蹲下身子,一把将她抱了起来。

    “妈咪……”

    看着慕离怀中的小人儿,哭得鼻头都红了,季玲玲心下不忍,为她擦着眼泪,“小小晴告诉妈咪,你怎么了?”

    “妈咪,抱抱。”

    慕离看了她一眼,季玲玲对他点了点头,便抱过了小小晴。

    一入季玲玲怀里,小小晴便开始抽泣起来,紧紧搂着她的脖子不放。

    慕离站在她的身边,紧忙扶着她的腰身。

    “小小晴,不要哭了,告诉妈咪发生了什么事情好不好?还有为什么没有看到你思远哥哥?”季玲玲为她擦了擦眼泪,又擦了擦额上的汗水。看来是真碰到委屈的事情了,连额头上都冒汗了。

    “妈咪,思远哥哥他……他……”小小晴一边说着,一边打着泪嗝。

    “慢慢说,是不是思远哥哥欺负你了?”思思从一开始就不喜欢和小小晴玩,现在两个人一起上下学,难道还是不喜欢小小晴吗?

    “没……不是,思远哥哥他……没欺负小小晴……是一个姐姐不理思远哥哥,生气了……哇……”大概是连小小晴自己都觉得自己说话没有说清楚,最后竟着急的哇的一声哭了起来。

    季玲玲看向慕离,大概听明白了,这个小人儿是因为那个小姐姐不理她的思远哥哥,她才会哭的。

    “来,爹地抱。”慕离蹙着眉头,从未见过自己的女儿哭成这样,一下子竟不知所措了。

    小小晴凑在慕离的怀里,仍旧小声的呜咽着。

    “林妈,今天小少爷过来了吗?”季玲玲跟在慕离身边,走进屋里问道。

    “哦,小少爷在楼上。”

    “你哄哄小小晴,我上去看看思思。”

    “林妈,扶夫人上楼。”慕离抱着小小晴,吩咐道。

    季玲玲却对林妈摆了摆手,“林妈你去做些水果布冰吧,小小晴最爱吃的。”

    “哦,好。”

    季玲玲来到了玩具房门口,便看到小思远自己一个人坐在一堆积木前,这样安静的小人儿,在季玲玲的印象里是陌生的。

    “思思,你在做什么?”

    “妈咪?”小思远回过头见到是她,爬着身子,来到她身边,亲昵的靠在她的身上。

    季玲玲弯下身子正准备抱他,可是却被他闪开了。

    “伯伯说,现在妈咪不能抱思思。”

    季玲玲笑了笑,“来,和妈咪坐在沙发上。”她轻轻抚了抚他的头发,这样懂事的小人儿,小小晴是那样可爱,为什么两个人会合不来呢。

    “思思,你告诉妈咪,小小晴是你的妹妹对不对?”

    季玲玲坐在沙发上,小思远站在她的面前,她拉着他的两个小手,语重心长的问着。

    小思远看了她一阵,最后似乎不太乐意的点了点头。

    她微微蹙眉,“思思,你告诉妈咪,你为什么不喜欢和小小晴在一直玩?不许说谎。”小孩子的心思其实是最细腻的,从第一天她便方便小小晴很喜欢腻他,可是他却不冷不热的,这不像小孩子的天性啊。

    “我就是不喜欢和女生玩。”小思远第一次对季玲玲表现出不耐烦的表情,这让她更是担忧了几分。

    “可是思思,一直都喜欢女生的啊,为什么你不喜欢小小晴?她是你的妹妹,在家里,只有你们两个一般大,如果你也不和她玩,那小小晴会很孤单的。”

    “那又怎么样?我就是不喜欢她,胖胖的,还爱哭,烦死了。”小思远丝毫不掩饰自己对小小晴的厌恶,反正他是不会告诉妈咪,他讨厌小小晴的真正原因。

    季玲玲听着他的话,不由得一怔,他这是怎么了,为什么会反应这么大?

    “思思,你听妈咪讲,你是妈咪的孩子,小小晴也是,你是她的哥哥,你要照顾妹妹的。小小晴因为学校里有个小姐姐不理你,她都在替你伤心,你难道不应该多关心她一下吗?”

    “谁让她多事!我喜欢和谁在一起,那我的事情,我才不用她管。”小思远扬起脸,一脸生气的模样。

    “思远!”季玲玲沉声。

    “妈咪……”小思远第一次听到妈咪对他这样大声的说话,心下莫名的害怕。

    “思远,你怎么就不明白呢?小小晴爱哭,是因为她年纪小,她胖胖的,是因为她现在要长身体,她是你的妹妹,如果你都不喜欢她了,就会有其他人欺负她的。你还是不是男子汉?”

    小思远扁着嘴巴,没有说话。

    “思思。”季玲玲搂过他的小肩膀,“你们两个是妈咪最爱的宝宝,妈咪希望你们两个能在一起玩,能一起去上学,开开心心的和妈咪生活。你听妈咪的话,好不好?”

    “妈咪……”小思远抬起头,对于季玲玲的话,他是半懂半不懂的,“那如果小小晴不是爹地的孩子,你还会那么爱她吗?”

    “思思,每个小朋友都是可爱的天使,妈咪喜欢小天使。”

    “那明天我会带另外一个小天使来家里,你会喜欢吗?”小思远目光里满是期待。

    季玲玲有些不解,这个小人儿,居然在和她谈条件。

    “是你的小同学要来吗?”

    “嗯嗯。”

    季玲玲笑了笑,“可以啊,那你带小同学来,要带着小小晴一起玩,好不好?”

    小思远思考了一阵,最后才说道,“好吧。”

    她拍着他的小脑袋,“这才是妈咪的好宝贝。”说完,她将小思远搂进了怀里。

    呼……终于知道现在的爹地妈咪是有多难当了,家中的小孩儿一个比着一个的鬼人精,稍不注意就会忽略他们的感受。

    “思远哥哥,这是甜甜的布丁,给。”

    晚饭时,小小晴用小胖手端着一个小碗,将盛得满满的水果布丁端到了小思远的面前。

    小思远抬起头,看到妈咪正在看着他,他随口说了一声,谢谢,便把布丁接了过去。

    小小晴立马喜笑颜开,“思远哥哥,林妈妈做得布丁很好吃哟,你快吃。”说完,小人儿舔了舔手指上留下的水痕,这才满意的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季玲玲与慕离对视了一眼,两个人不由得笑了笑,小小晴从小就这样关系小思远,不知道长大了会是什么情景。

    “妈咪,吃布丁。”小小晴坐在季玲玲的身旁,用汤匙舀了一大勺,凑到了季玲玲的嘴边。

    她扶着小小晴的小胖手,将满满的布丁吃进了嘴里,“嗯,小小晴说的没有错哦,林妈妈做得布丁越来越好了呢。”

    “爹地,也吃。”小小晴将满桌的人都让了一个遍,她最后才坐回自己的座位上,低着头,大口大口的吃起来。

    “小小晴,要慢慢吃,不要噎到。”季玲玲看着小小晴的模样,不由得又笑了起来,家里有个胖胖的小女娃,真是福气。

    “林妈,下次把布丁打碎一些。”慕离叮嘱道,照小小晴吃得模样,一个不小心会呛到的。

    “嗯,会的,每次都打得细细的,小小姐吃着不会有问题的。”林妈看着小小晴都快把小脸蛋放进小碗里了,脸上不由得露出了宠溺的笑容。

    听着林妈说过话,季玲玲这才放心的笑了。

    “思思,你也快吃,多吃些才能长得壮壮哦。”季玲玲轻轻摸了摸小思远的头,叮嘱道。

    “嗯,知道了妈咪。”小思远听完话,乖顺的吃起了面前的布丁,但这个空隙他却偷偷的瞧了一眼小小晴。

    吃那么多,将来她肯定会变成一个丑丑的胖女生,想完,他扁了扁嘴,才继续吃着碗里的布丁。

    兔兔==

    “你要出去多长时间?”床上,季玲玲紧紧偎在慕离的怀里,眼泪叭叭的向下落。

    慕离看着她这个模样,不由得笑了起来,轻轻拍着她的后背,不知道之前是谁说的,他就算走了不回来,她了不会想的。可是现在,他还没有走,她就哭成了一个泪人。

    “大概一个星期吧,如果可能的话,以后我就可以长时间的陪你了。”慕离用指尖拭开她的泪珠,可是还未开始,便又有泪珠滚落下来。

    “一个星期……”季玲玲喃喃的述着,她要和他分开一个星期,心里就像有人重重的打了一捶一样,疼得让她难以呼吸。

    “一个星期很快就会过去的,你自己在家的时候,要多加留心。我已经安排了林妈,她会帮你洗澡,上班的时候,我也派了人在暗中保护你。记住,不要累着,要按时吃饭,按时休息。不要经常抱那两个小家伙……”

    季玲玲突然抬起手捂住他的唇,“你好罗嗦,像个老太太。”她嘟着粉唇,眼边还挂着泪花。

    慕离看着她,忍不住笑了起来。

    “小玲玲,你说你是有多爱我呢,看你哭得,和个小花猫一样。”他抬手轻轻捏着她尖挺的小鼻子。

    “哼,我才不想你呢,一点儿也不想!”像是堵气一般,可是说过话之后,眼泪又再一次不受控制的滚落了下来,她紧紧抿着唇,难掩心中离别的难过。

    小别胜新婚,大概就是这个意思。

    他们两个人分开还没有超过两天以上,现在突然要分开一个星期,让她的情绪一下子激动了起来。习惯了每晚让他拥着,习惯了每晚有他的按摩,一下子什么都没有了,她心中竟隐隐的害怕起来,似乎他们两个之间只剩下了这最后的亲昵。

    “为什么嘛,为什么要走一个星期,我想你了,要怎么办?”季玲玲突然又紧紧的抱住他,忍不住大声的呜咽起来。

    慕离揉着她的长发,独自把她安排在家中,他心中也是有一百个不愿意,可是现在是非常时期,眼见这么多年的努力,一朝就要成功了。他不能放弃,这关系到他父母的仇恨,不管是有多痛苦,他也是要办到的。

    “你说啊,我想你了怎么办?怎么办?”眼泪将他的胸前打湿,泪水透过皮肤,传进了他的心脏,引得他的心也一阵阵的抽疼。

    他紧紧拥着她的身子,任由她的泪水将自己打湿。他闭上眼睛,深深闻着她发间的清香,淡淡的茉莉花香,他要将这味道记在心底。

    “怎么办?怎么办?我现在就开始忍不住想你了。”季玲玲在他的怀中依旧哭泣着,已经习惯了他对自己的好,对自己的宠溺,没了他,她该怎么办?

    “傻丫头,一个星期,我就回来了。我还是你的,永远永远都会是的。”慕离捧着她的脸蛋,甜蜜的亲吻着她脸上的泪水,“傻瓜,哭成这个样子,宝宝也会难过的啊,难道你就想让我们的宝宝出生后,也像你,是个爱哭鼻子的小人儿吗?”

    “才不是,我才不爱哭鼻子,一点儿都不爱。”她一边倔强的说着,眼泪一边向下滑。

    “呵呵,小傻瓜,不要再哭了。你再这样哭下去,你要我怎么舍得离开。”慕离轻轻揉着她的脸蛋。习惯了每晚抱着她软软的身体入眠,习惯了她身上传来的淡淡清香,习惯了她对自己撒娇的模样。现在闭眼一想,要一个星期之后,才能见到她,心中如打翻了五味瓶,各种不是滋味。

    “你不让我哭,为什么自己的眼睛却红红的?”季玲玲仰头看着他,他看到自己落泪,心中是心疼的吧。季玲玲啊季玲玲,什么时候你也变得这么小女人心性了?

    “一个星期,很短的,我会照顾好自己,照顾好两个小人儿,当然也会照顾好肚里的宝宝。等你回来的时候,你不要忘记了,我要一朵粉色的玫瑰。”

    “不会忘的,我早已经让人着手准备了,等我回来,你一定会特别喜欢的。”

    “嗯?只是一朵玫瑰花,还让别人准备?”季玲玲用他的手背擦了擦眼泪,一脸的不解。

    “你啊,现在最重要的是乖乖的,不要出半分毛病。如果你敢在我离开的时候,出半点儿差子,你就等着……”慕离挑起一抹不怀好意的笑容。

    想也知道他在说什么了,“讨厌,医生说了,现在不可以了,会伤到宝宝的。”季玲玲面色羞红。

    “难道只能用那里吗?”

    “你……”季玲玲抬手一把捏在他的胸口,“流氓,我才不要,很累的。”

    “还说我流氓,你不是咬我胸,就是摸我胸,现在还变成了揉捏,你说你是不是个小色女?每次都趁机勾搭我,勾搭完了之后,就自己躲在一边美美的睡觉。”抱怨啊,各种不满啊,趁着自己现在在老婆大人面前猛升值,他必须提提小意见。

    “呃……我……我有吗?没有吧,我……我只是觉得会冷,所以才靠近你嘛。没有听过一句话吗?‘靠近你,温暖我’。”季玲玲忽闪的大眼睛里充满了躲闪。

    “那我现在也冷了,也让我感受一下什么叫‘靠近你,温暖我’,好不好?”说着,慕离便开始伸出大手。

    “呜……”季玲玲一把抓住他的大手。

    “不要拒绝我。”慕离凑近她,压着嗓音,沉沉得说着。

    此时两个人唇与唇之间的距离大概也就有几公分,他口中呼出的清新薄荷香气,层层将她环绕,她离不开这个味道。

    “轻一点,我会痛。”

    慕离轻轻吻了吻她的唇角,唇边荡漾起甜蜜的笑容,如果他们两个不分开,那该有多好,还没有离开,他便开始想念了。

    吻,轻轻的,缓缓的,落在她的面庞上,脖颈上,胸前,他要将她的美好全部记在脑海中,这样他才有回忆的资本。

    “嗯……”季玲玲抱着他,挺起身体,她需要更多。需要更多他给的纪念,他给的痕迹。一别七日,她都要沉浸在对他的想念之中。

    “记住我的话,千万不要让自己受伤。”他一边吻着她娇美的身边,一边细心叮嘱。

    “那……那你也要记住我的话,注意安全,早些回来,我……我想你。”季玲玲咬着唇,紧紧闭上眼睛,感受他带给自己的阵阵快感。

    蓦地,慕离突然爬起身子,双手支在她的脑侧,他的身体则歪在一侧。

    “说,你爱我。”

    “不要……”季玲玲笑着扭过头。“嗯……”亲吻一下,代表惩罚。

    “说,你爱我。”

    “嗯……不要……”季玲玲娇笑出声,“呜呜……”随即一个长吻,还是惩罚,不乖的处罚。

    “说,你……爱……我。”

    “呜……欺负人……”季玲玲嘟起唇,一脸的不高兴,这个暴君,就喜欢玩霸道的把戏,“你躺下!”

    “什么?”

    季玲玲用手指戳着他的胸膛,“你躺下。”

    哦,听明白了,原来某女想做女王来着。

    没有办法,女王发令,唯有从命。

    慕离安顺的躺下之后,季玲玲紧紧握着他的手,自己缓缓的爬了他的身体,跨坐在他的身边。

    “我的身体不重吧?”季玲玲还是心思细的问了一句。

    “我觉得……你可以向上坐一点,压到我了……”

    “呃……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季玲玲紧忙双手按在他的胸前,缓缓向前挪动了下。而慕离则是紧紧咬着牙关,双手扶着她的腰。

    “说,你爱我。”这次,问话的换成了季玲玲。

    “呵呵,”看到她认真的模样,慕离忍不住笑了起来,“不要。”他也学着她的模样。

    季玲玲含笑看着他,好啊,敢不说,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