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51部分阅读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51部分阅读

    ?每次我摸到我的脸,照镜子看到时,我都想早早的结束我的生命。可是,我却又不能死,因为……我还没有报仇!”于婉晴紧紧咬着牙关,面上露出几分冷笑。

    “是谁把你弄成这样的?”郭晓亮略带急切的问道。

    “呵呵,你是秦沐雨身边的那个床伴吧,没有想到为了秦沐雨你还能委身来保护季玲玲,爱情这个东西,还真是伟大啊,或者,你和秦沐雨只有肉体关系吧?”于婉晴勾唇讥笑道。

    “于婉晴!”季玲玲警告示的叫着她。

    只见郭晓亮的表情瞬间黯淡了起来,像是被说中了心事一般。

    “季玲玲,你现在对我还真防备,自己都不敢单独见我,还带一个别人的保镖,呵呵,真有意思!”于婉晴冷冷的嘲笑着。

    对于婉晴的同情,一下子被她击得支离破碎。

    “于婉晴,你如果有什么仇恨就对我一个人来,不要牵连到其他人!”

    “呵呵,我一直就只对你一个人啊,而且你的报应就会来了,我还需要动手么,只要在旁边静静的看着就好了。”于婉晴靠在椅子上,双手环胸,唇边带着冷笑盯着她。

    “你在讲什么?什么报应?”

    “呵呵,你想知道吗?”于婉晴欺身向前,从牙齿间迸出几个字。

    季玲玲定了定心神,这个女人想必早就是有备而来,她被弄毁了脸,想必也与自己有千丝万缕的关系。与其被她耍着玩,倒不如来一个痛快的。

    “我想知道,你想要什么?”

    “我想要什么?呵呵,我可没有什么想要的,但是呢,我只要一想起,你到时哭都来不及的模样,我这心里就万分的痛快了,呵呵,呵呵……”于婉晴的笑声一个接着一个,听起得是那样的刺耳。

    “疯婆子!玲玲,我们走,没有必要在这里听一个疯婆乱讲!”郭晓亮气愤的站起身,作势要带着季玲玲走。

    “走啊,你们走好了,如果你们以为‘走’就可以解决事情了,随你们便啊。”

    季玲玲反握住郭晓亮的手,她因为刚才于婉晴的一番面,脸色煞白,就连手心都泛着凉意。

    “于婉晴,你约我来,不会只是想让我看到你现在的这个模样吧,如果有什么想说的,就尽快,不要辜负了你的好意。”对于于婉晴这种虚张声势的做法,季玲玲也厌恶之极。

    “季玲玲,你如果不愿意听就走啊,反正下面就该轮到你倒霉了,我可是完全不在乎!”

    “于婉晴!如果你敢对我的孩子做出什么事情,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的!”季玲玲咬着唇,郭晓亮说的没错,她简直就是一个疯婆子,不可理喻。

    “呵呵,季玲玲真看不出啊,你现在自保都难,居然还这么护着肚子里的那一块肉。呵呵,可惜,老天爷没有那么喜欢你!”于婉晴的话中隐含着各种咄咄逼人,季玲玲紧紧的攥着拳头,但是下意识的还是捂住了肚子。

    “于婉晴,你现在毁了容,我很同情你,但是我瑞不想再听你废话,有什么事情,你就说,不说我们现在就走。还有,你有本事就光明正大的来,不要以为我会怕你什么的。”

    “季玲玲,你怕什么?你有慕离,你还能怕什么?可是我现在就在想,如果哪一天你没有了慕离,你说,你会不会成了无牙的老虎了?”

    “你到底想说什么?”季玲玲实在无心听她的疯言疯语,可是她的话中却隐隐的包含着什么。

    “我想说啊,呵呵,你的好日子就快到头了!”于婉晴随即又放声大笑了起来,“现在陆云芊没有实力了,我又被搞成这个鬼样子,你以为你能有什么好的下场吗?”

    “于婉晴,你疯够了没?虽然我不知道你自己为什么会成这样,但是我想就凭你这种人,应该也是自作孽不可活吧?季玲玲和你们不一样,你最好不要自己给自己戴高帽子。”郭晓亮看不下去于婉晴嚣张的模样。说白了,她不过就一个被人毁了面的女人,现在居然还能如此的“谈笑风声”。是不是真有那么一句,“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郭晓亮,你是不是忘记自己的身份了?你不过就是秦沐雨身边烂女人中的一个而已,现在和我呛声?”于婉晴语出带刺,似乎她就打定主意,在话峰上,就要给季玲玲一个教训。

    “你说够了吗?如果说完了,我们就要走了。”说罢,季玲玲拽着郭晓亮就向门外走去。

    “季玲玲,你以为自己很厉害吗?到头来,你还不是被身边最要好的人坑了。记住,你现在最好收敛一下,否则到时候,你真是哭都来不及。”于婉晴的话在她的身后响起。

    “疯女人!”郭晓亮啐骂了一声。

    季玲玲皱了皱眉,却没有再理她。

    她身边最要好的人,会是谁?

    “呵呵,季玲玲,我现在已经没有心思和你斗下去了,你的好日子结束,也不能我阻止的,你只有好自为之了。”于婉晴自言自语的说了一句,随后又端起了咖啡杯,满脸的苦涩。

    “于婉晴这个女人,活该她被人毁容,简直太可恶了,你看到没有啊,她说的那些话,咄咄逼人。好像她什么都知道一样,把别人都当猴耍!”

    “晓亮。”季玲玲拉着她的手,示意她不要再说什么,因为这时司机已经迎面走过来了。

    “夫人,我们走吧。”

    “嗯,好的。”

    在得到季玲玲的示意之后,郭晓亮没有再说什么,便安静了下来。可是她的心却安静不下来,即使早就明白她与秦沐雨之间的关系,可是被于婉晴这样一讲,她似乎光裸裸的暴露在人前一样。

    “晓亮,秦沐雨他不是和晓菲……”季玲玲紧紧握着她的手,晓菲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音讯了。

    郭晓亮扬起唇对她笑了笑,“是的,老大喜欢的人一直都是沈小姐,我……我不过只是一个,一个暖床的而已。陪在老大身边的女人,都会有这么一遭,所以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但是,我想你还是不要告诉沈小姐,以免她误会了老大。男人嘛,有时候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欲望。”

    看着郭晓亮的笑模样,季玲玲心中也早就知道了几分。

    “晓菲,最近我和她断了联系,不知道她在哪了。”自从她和慕离在一起之后,就再也没有联系上她。

    “哦,原来你也没有联系上沈小姐。”郭晓亮低叹一声。

    “你的意思是,秦沐雨也没有晓菲的联系?”季玲玲心中一惊,虽然沈晓菲喜欢搞一些特别节目的,但是搞失踪,还是头一回。

    “嗯。老大说,这次办完事情之后,就会去找沈小姐的,所以……你不用担心。”

    看着郭晓亮脸上挤出的笑容,季玲玲心中也不滋味。早知道秦沐雨生性风流,但是没有想到,他处处留情的本事会这么大。

    她拍了拍郭晓亮的手,以示安慰。

    “玲玲,刚才于婉晴的话……”季玲玲紧忙按住她的手,示意不让她再说下去。如果让司机听到什么,他肯定会通知慕离,她不想让他担心。

    “哦……呵呵,马上就要到公司了。”郭晓亮转言说道。

    “嗡嗡……”

    “我先接个电话。”

    “喂,心瑶有什么事情?”

    郭晓亮禁了声。

    “什么?他怎么会提这种要求?”季玲玲不由得拔高了声音。

    “夫人,有什么事情?”司机开口问道。

    “哦……没……没什么……”季玲玲马上意识到自己失态了,“好,你不要着急,我们马上就会到公司了,再等等。”

    挂断电话,郭晓亮抢先问道,“怎么了?”

    “心瑶前几天去a市帝皇集团谈合作,本来这两天就可以定板了,可是对方突然想反悔了……心瑶摆不平。”

    “哦。”

    “夫人,如果是麻烦事情,我可以帮你出面解决的。”

    擦!

    郭晓亮别开眼睛,瞟了一眼司机,果然是慕离身边带出来的人,连说话的语气都不像个司机。

    “司机先生,请问你叫什么名字?”她还真要仰慕崇拜一下。

    “我叫张博谦,郭小姐可以称我老张。”

    “呵呵,老张?”有点儿意思,看着他年纪不过三十左右。

    季玲玲笑了笑,“老张,我没有事情,谢谢你了。”

    司机老张颔了颔首,没有再多说一句话。

    五分钟之后,车子安全抵达公司。

    “j?这公司的名字,还真是特别。”郭晓亮与季玲玲站在公司门前。

    “呃,呵呵……”j,她很喜欢的一个名字,“我们先进去吧,心瑶可能早就等急了。”

    “好的。”

    “老张,你先回去吧,如果有什么事情,我会再找你的。”季玲玲转身不忘刚才那个牛气的司机。

    “好的,夫人。”

    吩咐完,季玲玲便同郭晓亮一起进了公司。

    “玲玲,你终于来了!”江心瑶一见到来人,差点儿激动的跳了起来。

    “心瑶,辛苦你了。和我讲一下是怎么回事?对方为什么突然想让我出面的?”季玲玲走上前,单刀直入的问道。

    “我也不清楚,今天本来就是签合约的时候了,但是他们老总,邓先生却突然变了卦。”

    “邓先生?”她在脑海里极力的搜索着这个人,可是却丝毫没有任何的印象。

    “是,邓统府,邓先生。”江心瑶补充道。

    季玲玲微微眯起眼睛,心下念着,这个姓邓的会有什么企图。

    “不过就是签约,怎么还会分人?我看那姓邓的见你是个女人,故意为难你!”郭晓亮心直口快,直接将季玲玲心中所想一股脑全部说了出来。

    “我也不清楚,按理来讲,他一个堂堂帝皇集团的总裁,不可能会做出这种事情的,但……”江心瑶面露难色,大概是因为事情没有办圆满,她的面上也显现也不自在。

    “没有关系的。心瑶,邓先生安排什么时候见面,他想让我出面,我见他便成了。他是我们第一个大客户,谈成了之后,对我们以后公司的发展,有着很大的作用。”

    “二十分钟之后,在悦华酒店。”

    “二十分钟!”郭晓亮差点儿没有叫出来。

    “这么急?”

    “嗯,而且对方还讲,如果过二十分钟你不到的话,他们就拒绝再同我们合作!”

    邓统府……她在ide待了这么长时间,却从未听过这个名字。

    而且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为什么慕离刚走的第一天,麻烦事就随之也出现了?

    “好的,我现在就赶过去,希望不要晚才好。”说完,季玲玲便急匆匆的准备要走,“心瑶,公司就拜托你了。”

    “玲玲,你慢一些。”看着季玲玲雷厉风行的模样,江心瑶不由得担心的说了一句。

    “不用担心,还有我。”郭晓亮对江心瑶说完,便离开了。

    “老张?你还在?”这句话是郭晓亮说的。

    “我要等夫人下班。”

    “好吧,正好我需要用车,悦华酒店。”季玲玲没有再多说什么,便直接上了车。

    “夫人……”

    “不要多问,马上去悦华酒店!”

    “是!”

    这时,手机叮得一声,是江心瑶发来的短信,写得是悦华酒店的房间号,原来对方已经预订了房间。

    “那个姓邓的,到底想做什么?却酒店不光明正大的谈,居然订房间?他活得不耐烦了是不是?”郭晓亮语道。

    “我想……事情也许没有那么复杂。我是公司的负责人,这么大的合同,我出面办一下,也是合情合理。”

    “那需要订房间谈?”

    “这里面也涉及到一些机密文件,我想他怕泄露了吧,对方看来很谨慎。”

    “我……”郭晓亮还想再说什么,可是话都被季玲玲说的圆满了,她也不好再说什么。

    分割线==

    “请问,你是季小姐吗?”

    刚到酒店门口,季玲玲便被拦下了。

    “哦,我是。”

    “我们邓总在等您,这边请。”说完,她和郭晓亮便被带到电梯处。

    “请问……”

    “季小姐,我们邓总有吩咐,只要您一个人上去。他不喜欢签约的时候,有外人在场。”

    “你……”郭晓亮想骂人了,可是却被季玲玲拦下了。

    “晓亮,你在这里等我吧。邓总也是这边有名的人物,他怎么会对我怎么样呢?”不过就是签个合同。

    “好吗?”郭晓亮反问道。

    季玲玲只对她点了点头,便进了电梯。

    情况有些失控了,这是季玲玲所没有想到的。她在电梯里,就开始有些忐忑了。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情况,但这是公司的第一笔合作,也是江心瑶辛苦了这么多日才得来的,她不能轻易的放弃。

    9023。

    季玲玲站在门前,按下了门铃,忐忑的心在此时却平静了下来。

    “进。”

    季玲玲闻声打开门,走进了房间。

    这是一个很大的总统房间,这个邓总约在这里见面,还真是财大气粗。

    刚走了两步,季玲玲便看到了,倚靠在沙发上,双腿叠着的男人。

    他看上去很年轻,大概也就三十岁光景,手上夹着一根雪茄,一身黑色的西装,让他看起来很是挺拔。想必,他便是邓统府。

    没有预料到来人会这样年轻,但是看到他一脸无害的模样,季玲玲也敛下了心神。至少他看自己的眼神,很平静。

    “请问你是邓先生吗?”

    “季小姐,是吧?”

    “嗯,是的,你好。我是j公司的负责人,负责与您谈我们这次的合作意向。”季玲玲恭谨的向他低了低头,但是因为身体的缘故,在没有得到允许的情况下,她便坐下了。

    “呵呵,没有想到,j公司的负责人居然是个小丫头,而且……还是一个怀孕的小丫头,有意思。”只见邓统府按灭手中的雪茄,一双单凤眼眯起来,细细的打量着季玲玲。

    “您过奖了,邓总裁看起来也很年轻。”季玲玲受不得他这种火热的打量,局促的低下了头。

    “哦?我年轻?季小姐这张小嘴倒是甜的很,看来今天我们这个合约是签定了!”邓统府敛起脸色,露出几分笑意。

    看似他标致的五官,再配上这笑容,倒也是能迷倒一些少女,可是对于季玲玲这种名花有主的人来讲,要失些魅力了。

    “那我就先谢谢邓总了。”事情比她想像的要进行的好。

    “呵呵,先不用谢,我还有个要求。”笑意嘎然而止。

    “要求?”

    “嗯,对。”只见邓统府,将交叠的腿放下来,微微坐直身子。“听说季小姐,是慕上校的人?”

    听他这语气,应该是知道的,只是他明白她是慕离的人,居然还敢用这种语气!

    “这是私人事情,我想……邓先生不知道要好一些。”

    “嗯?是吗?季小姐你有所不知,我这个人有个毛病。”

    “嗯?”

    “就是喜欢与人争~!而且挑战性越大,我越喜欢!季小姐能入得慕上校的眼,我想你也是深谙此道吧,大家都是明白人,不需要我说得再多了吧?”邓统府眯起细长的眉眼,表情写满了得意与男人的欲望。

    季玲玲听完他的话,便冷下了脸,她本来想极力的控制着,可是这个人未免出言不逊。

    “据我所知,慕上校近日不在a市,季小姐,你说他不在,是不是就方便了你和我呢?”邓统府,站起身,迈着步子缓缓的走到季玲玲的面前。

    慌忙间,季玲玲站起身,踉跄的向后退了两步。

    “邓先生,有些事情,我想我还要警告你。有些东西你可以争,但是有些东西……你争不起!”

    “哦?是吗?那我今天就还要再看看了。季小姐,我就喜欢你这种女人,有味道!看你还怀了孕,我想感觉应该不错吧。”邓统府唇边荡漾起几分笑意,他早已把季玲玲当成了囊中之物。

    在私人会所,还能轮到她撒泼?

    “啪!”季玲玲抬手便是一巴掌!“以为和你签个合同,你就可以为所欲为了?”

    邓统府侧转过脸,只见他伸舌舔了舔唇角,对于季玲玲的这一巴掌,他似乎丝毫没有放在心上。

    “呵,我就喜欢泼辣的女人!”

    117 晓菲归来,宝宝无碍【】

    “我警告你,动我对了手,我一定会让你吃不了兜着走~!”季玲玲微仰起下巴,脸上原本的笑意已经消失殆尽。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