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57部分阅读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57部分阅读

冷夜希站在距离慕离不远的地方,靠着沙发,幽幽的开口。

    慕离微垂着头,阳光照在他的脸上,只留下淡淡的暗影。

    “孩子,和她,我都会照顾好,你不会再担心。”冷夜希单手插在裤兜里,欣长的身子,半靠在的沙发上,模样中透露着说不出的慵懒,“最近她的身体不好,自从伯母和她说了那件事情之后,她就一直晕迷不醒。”

    说到这里,慕离蓦地抬起了头,紧绷的面容,冷冷的,看不出任何表情。

    “不过没有关系,医生说,她和孩子都没有事情,就是身体太虚弱,需要多加休养。”

    “准备带她去哪里?”终于,他开口了,侧着脸,冷夜希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

    “不知道,等她身体好些,我会问一下她,如果她也不知道,我就随意在地图上选一个地方。等我带她走了之后,你就可以放心了,你不会有事了,她也不会有事了。”冷夜希没有再看他,自顾的说着,就像对自己说一样。

    慕离站起身,老忠马上接过披在他身上的外套。他走到窗边,虽然看不清他的脸,可是那身影却暴露出他的孤寂与落寞,隐隐还带着几分忧伤。

    “带她走,照顾好她,”他悠悠开口,“最好,永远不要再回来。”

    “永远不要再回来?你不会想她?”冷夜希侧起头,看着他的背影。

    想她?是啊,他这么爱着的一个女人,现在怀着自己的孩子要与其他男人离开了,他会不会想她?呵呵,答案是,不会。

    “一个死人,还会想念吗?”他的声音不大,可是却足以让冷夜希的身子一怔。

    此时,冷夜希站直了身体。

    “慕离……如果我当初知道你们会是这种结果,我会拼了性命,也不让你们在一起。”冷夜希的脸上难掩悲怆。

    她只是听到真相,就晕迷了三个月,如果让她知道,永远都不能再见到他,不知道她又会发生什么事情。

    “你见她最后一面吧,让你,让她,都不会有遗憾。”冷夜希背对着他,一副欲走的模样。

    “不见了,带她走,越远越好。”

    冷夜希离开时,听到慕离冷漠的声音。

    该死的,他到底怎么做到的,可以这么无情。他和她之间的关系,可以说断就断掉。

    “慕先生,冷先生已经走了。”老忠站在他的身后,轻声提醒道。

    “把他们都找来,计划提前。”慕离透过窗户看着大步离开的冷夜希。

    曾几何时他也想过,如果当初不对她那么眷恋,也许她就不用被伤得那么深,也许他们就不会走到这一步。

    已经有十三天没有见到她了,想念如生了根一样,在他的心里疯狂生长,可是那又如何?他已经准备绝情了,又怎么会因这小小的相信,而发生变化?

    你,现在好吗?

    他紧紧攥着拳头,缓缓放在自己的胸口处。

    “叮……”汤匙一下子手滑了。

    “玲玲,怎么了?”

    沈晓菲一下子跳起来,看着刚才还在好好喝汤的季玲玲。

    只见她一手端着汤,两眼发直的盯着汤碗。

    “玲玲?”

    她缓缓抬起头

    “你怎么了?哭什么?身体不舒服吗?”沈晓菲一见她这个模样,心下也急了起来。

    “突然,心好痛,我……我很想他。”眼泪无声无息的滑了下来,轻轻落在床单上。最后四个字,她说的很轻,可是沈晓菲却字字听得真切。

    “玲玲……”沈晓菲接过她手中的汤碗,坐在她的身边,轻轻搂住她的肩,“没有什么是不能忘记的,等你和伯母离开了这里,就可以过新的生活了。”

    “身体离开了,心却没有走,可以重新开始吗?”季玲玲靠在沈晓菲的肩膀处,眼泪顺势落在沈晓菲的肩膀上。“如果我了没心,该有多好,那样我就可以忘记了,彻底的忘记他……”

    沈晓菲没有再说什么,只是这样静静的搂着她,任由她在自己的怀里默默流泪。

    季玲玲曾经多次对她说,你知不知道,慕离是有多爱我?

    现在她知道了,季玲玲到底是有多爱慕离,那种爱,生生的烙在了她的心里,一时一刻都忘不掉。

    直到和季玲玲哭到睡着了,这才告一段落。

    这时,冷夜希也出现在了病房里。

    他没有说话,只是走过来,搂过季玲玲的身体,轻轻的将她平放在床上,为她盖好了被子。

    “你告诉他了?”沈晓菲站在病房外,等到冷夜希出来之后,便问道。

    “嗯。”

    “他有什么反应?”沈晓菲抬起头,一脸急切的看着冷夜希,她迫切的要知道答案。

    冷夜希与她四目相对,但是随即便转开了眼睛,“没反应,只是让我尽快带她走。”

    “什么?”沈晓菲不由得惊叫出来,“他……那个男人居然这样……”

    “你应该知道原因。”冷夜希转过头,说道。

    “知道……就因为我知道原因,我才不会相信,他居然可以这么狠心,明明……明明知道现在她的身体这样,他居然……混蛋!”沈晓菲咬着牙,忍不住爆出粗口。

    “沈晓菲,我一直有问题想问你。”

    “问什么?”

    “你是怎么知道这些事情的,从江心瑶开始,这一切你好像都了如指掌。而且就连现在的事情,也是极少数人知道的,别告诉我是秦沐雨告诉你的,我不信。”冷夜希的冷眸中迸发出几分精光,他静静的盯着沈晓菲,一分一毫也不准备错过。

    “哦?原来你对我这么感兴趣?”沈晓菲挑眉反问。

    “对你的身份感兴趣,你能轻易的出入我的公司,也能把这些事情都调查的清清楚楚,我不相信你是一个简单的女人。”

    “那我告诉你,是向俊彦告诉我的呢?”感觉被冷夜希盯得浑身发毛,沈晓菲不得不转过了头。

    “你觉得我会信?说吧,你应该了解我的,即使你现在不说,我也会调查出你的身份。”冷夜希从兜里掏出烟盒,拿出一根烟,随手点燃叼在嘴上。

    “呵呵,既然你能调查出,又何必多此一举呢?”沈晓菲一直对冷夜希没有什么好感,从以前到现在,一直都是。

    “说,还是不说?你不介意我去问她吧?”冷夜希意有所指。

    “冷夜希,你……还是不一般的惹人厌。”沈晓菲忍不住白了他一眼。

    “我很荣幸。”

    “因为江心瑶是我的爸爸的情妇。以你的聪明才智,你大概应该想到我是谁了吧。”沈晓菲故作一脸轻松的说着,可是当她刚才说“情妇”这两个字的时候,早就暴露了自己的心绪。

    “你和陆云芊是姐妹?”

    傻b!这是沈晓菲下意识想说的话。

    “如果知道你就是这种智商,我倒是希望你去问她了。好了,你问的我已经回答了,现在我要回病房照顾她了。”说完,沈晓菲没有再理会冷夜希,便直接走进了病房。

    等她走后,冷夜希的唇边露出几分笑意,如果他的智商够的话,他应该已经猜到她的身份了。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对于这一切,对她应该不是什么难题了。

    兔兔==

    “你好吗?宝宝好吗?”声音很轻,手也很轻,轻抚在脸上,似没有知觉,可是掌心的温热,已经盈润她的脸颊。

    “不是说过,要好好照顾自己的吗?为什么把原来的话都忘记了。”他的声音悠悠的,润进她的心田。

    “当时不说不再爱我了吗?当时那么潇洒,为什么现在还在相信?”

    他缓缓凑上前,轻昵的用自己的脸颊,轻轻蹭着她的柔软。暖暖的,柔柔的,还有她特有的体香味道,让他舍不得再放手。他的手轻轻拉住她的手,慢慢的与她五指相交。

    “以后,要照顾好自己,不要再想起,记住,你已经不爱我了。”不爱我了,季玲玲说过,不爱慕离,永远都不会爱。

    他温热的气息,由重转缓,直到传来阵阵凉意。

    “不要!不要离开我!”

    当慕离转身要走的时候,季玲玲猛得坐起身,紧紧的拉住了他的手。

    他的身体子一僵,黑夜里,看不出他的情绪,只能透着窗外的月光,隐隐看到他的背影。

    她以为,在做梦,在梦中见到了他。他与自己亲近,对自己说着甜腻的情话。

    “不要走……”沙哑的声音再一次响起。

    可是他似乎已经打定了主意,不准备被她的控制。

    他的身子一动,“我想你了!不要丢下我!”

    我想你了,too。

    猛然,他转过身,直接将她抱了个满怀。

    突然,便感觉到身前一下子充实了起来,久违的拥抱,久违的体温,久违的爱意。季玲玲紧紧抿着唇,将自己的头紧紧靠在他的怀里。她记住他的味道,她要将这一刻永远记在自己的脑海里。

    因为她知道,这可能是他们的最后一次见面。她可能带着这记忆度过一生。

    眼泪,在他的胸前晕湿,他的双手紧紧环着她,一刻都舍不得松手。他对她的思念,困扰了他每个日日夜夜,当他对冷夜希说,不会见她时,心莫名的疼了起来。原来,心,都想她了。

    所以在她即将离开的第二天,他便控制不住,趁着夜色,来看她。

    冷夜希说她身体虚弱,当他看到她时,他忍不住轻轻抚摸她那毫无血色的面颊。原来冷夜希没有骗自己,她真的病了,半个多月未见,她又瘦了一圈,小小的手,柔软的身体,他所看到的,他所摸到的,一切的一切,都狠狠的揪着他的心。

    “呜呜……”当她感受出他的怀抱之后,她再也忍不住呜呜的放声哭了起来。

    她对他的思念,再也掩饰不住。这一夜,就让她放肆一下,让她忘记一切,她只是一个需要爱的小女人,仅此而已。

    他轻轻揉着她的长发,“才多久没见,哭得像个孩子。”

    她吸了吸鼻子,“你才知道,我是个爱哭鼻子的孩子吗?”她仰起头看着他,说着,还拉过他的衬衫,肆无忌惮的在上面擦鼻涕。

    “我只知道,你是第一个敢用我衣服擦鼻涕的女人。”他的笑意中,满是宠溺。

    “你应该荣幸的。”季玲玲微微扬起唇,一手勾住他的脖子,将他拉向自己,随后利索的一口,便咬在了他的唇上。

    咬完之后,她用舌尖轻轻的来回舔弄了一翻,待她玩够了之后,她才满意的看着他,“味道不错,原味的。”

    “试没试出,它没别的女人用了?”慕离的大手紧紧扶着她的后背,以防她累着,一只手轻轻的捏了捏她的鼻尖。

    “谁敢?我的男人早就贴上了我季玲玲的标签,她们只有看得份。”她霸道的模样,就像小猫咪张开了爪子。

    “哦?你的标签?在哪里?”慕离微微眯着眼睛,笑意难掩,看着怀中的小女人,心中竟一下子满足了起来。

    “你不知道?”季玲玲佯装怒气,“你居然会不知道!不许动!”她的双手搭在他的胳膊上,挪动了下身子,坐在病床上,她有些施展不开。

    “先帮我穿鞋,我会告诉你,标签在哪里。”季玲玲双腿在床边搭拉着。

    “不骗我?”

    “当然!”季玲玲微微仰起下巴,一副女王相。

    慕离挑了挑唇,伸手将她的头发揉乱,随后便松开了手,蹲下身,轻轻抓着她的脚腕,将她的脚放在自己的膝盖上,找出一双白色的布鞋,缓缓的为她穿好。

    他从来都是骄傲的,他从来也都是宠她的,他不屑为她做一些微不足道的事情,可是当他做起来的时候,不卑不亢,一切又都那样自然。她的眼睛温热了,可是她吸了吸鼻子,仰了仰头,终究抵挡了回去。

    “好了,穿好了。”他站起身,搂住她的肩,一手扶着她,站在地上,“现在告诉我,标签在哪里?”

    落地的季玲玲,因为穿着平底鞋的关系,比慕离矮了足一个头。

    只见她伸出胳膊,环住了他的脖子,“你太高了,稍微蹲下点,否则我会累。”一句,她会累,他便微微叉开了腿,微微蹲下了身子。

    这样,她再环着他,便没有再那么累了。

    “这里。”还未等慕离准备好,她轻轻一吻,吻在了他的鼻尖上。

    “这里。”左脸颊。

    “这里。”右脸颊。

    “这里。”眉心。

    “这里,这里。”眼睛。

    “这里。”发顶。

    “这里。”喉结。

    “这里。”胸口。

    她一边吻着,手上也一边动着。

    “这里。”肚脐。

    “这里。”小腹。

    “哗啦……”裤子落地的声音。

    “这里。”xx。

    “这里。”大腿。

    “这里。”膝盖。

    “这里。”小腿。

    “还有……”她的身子已经难以再蹲下去了,当她准备再吻的时候,却一把被他捞了起来。

    “是不是还有这里?”慕离环着她的腰,笑得一脸的邪恶。

    “呜……”讨厌,这是她的权利,他怎么可以使用,这个唇,她要留着好好品尝的,她怎么可以被用强!他的吻铺天盖地般的向她袭来,不给她一丝一毫喘息的机会。这个吻,他们已经隔了太久,可是他们却没有忘记对方,吻起来还是那样的契合。

    他紧紧吸着她的舌尖,不让她有任何的动作。不乖的女人,她诱惑了自己太多,应该得到处罚。

    “嗯……”她的双手捧着他的脸,她一次一次主动加深这个吻。

    她渴望他,身体渴望,心灵渴望。她的温暖,他的坚硬,他们彼此爱恋着对方,包括心,包括身体。

    吻着她的柔软,听着她发出属于自己独有的声音,这些日子来的阴霾消失在了大半。

    “呜……”听到她的一阵低呜,他紧忙停止了自己的动作。

    “怎么了?”他焦急的问道。

    她的身体疲软的靠大他的身上,“宝宝……踢我。”说完,她便将脸埋在了他的胸前。

    “呵呵,原来小东西也想我了。”慕离缓缓压下身体的渴望,轻揉着她的头发。

    就这样,她静静的靠在他的胸前,他静静的轻揉着她的头发。此刻,他们能听到彼此心跳的声音。跳动的那么激烈,带着微微的喘息声。

    “还有一天,我就要离开这里了,他们说,以后都不会再回来了。”

    “嗯。”

    “他们说,要我忘记,要我忘记这里所有的一切,重新开始。”

    “嗯。”

    “我会听他们的话,却一个自己不认识的地方,永远都不会再回来,忘记这里所有的一切……重新开始。”她的头闷在他的胸前,说出的话都那么不真切。

    这一次,他没有再应声,她只是感觉他紧紧将她揉进了怀里,还感受到了他微微颤抖的身体。

    季玲玲不是一个笨女人,冷夜希,沈晓菲,妈妈还有于婉晴,他们对自己说的,对自己做的,迫不及待的让自己的离开,她隐约感觉到了些什么,现在他又这样直接来找自己,毫不掩饰对自己热情,她就明白了。

    她轻扯着他的衣服,仰着头。

    “我和宝宝已经很久没见你了,你要补偿我们。”她微微嘟着唇,和当初那个爱和他撒娇的小女人一样。

    他的大手在她的脸颊上轻轻摩娑,“好,只要你说,我就会去做。”

    “陪我一整天,给我留下一段完整的记忆。在以后的日子里,只要有关于你的记忆,我就能勇敢的活下去。”她紧紧抿起唇,露出笑颜。她知道现在的自己笑得很丑,可是,她这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

    慕离的眼眸微微转深,他再一次将她带进怀里,轻轻说了句,“我也需要你的记忆陪伴。”

    在以后的日子里,他们就分别,不管是因为什么,没有人能帮他们。

    她需要靠着对他的回忆活下去,他亦一样。

    “啵!”突然,季玲玲猛得在他的脸颊上偷了一吻,“你啊你,不管你了,就不知道把自己的胡子清理一下,扎得我的嘴唇,好痛。”绵绵软软的撒娇声音,顿时让他的心温暖了起来。

    “呵呵,我记住了,以后不会再这样。”

    “好吧,既然认错了,就原谅你了。现在……你还是把衣服穿起来吧,不要以为你脱光光了,对我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