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61部分阅读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61部分阅读

    压了一年的委屈,终于找到点发泄了。

    “亲爱的……我……其实是醒了不敢面对你。当时我把你一个人丢下……”他怕,是的非常怕,怕他一醒来,她会哭着问他理由,哭着质问他为什么当时那么狠心丢下他。

    已经一年了,他不想再回忆那些事情。他们的苦已经过去了,不想再重提。

    “混蛋!”紧紧抿起唇,泪花在眼睛里闪烁,“难道你以为,在我心中,那些事情比你更重要吗?只要你醒了,我什么事情都可以不管,只要你能健健康康的醒过来!你这个混蛋,居然把我以为成那种没世面的女人……”

    说着,季玲玲再也讲不下去,眼泪一下子崩堤。

    “玲玲。”慕离抬起手,一把将她带进了怀里,他心疼的抚着她的长发,“对不起,对不起,我好了,我现在全好了,剩下的日子就由我来照顾你们。”

    “呜呜……我不要,我不要……你居然骗我……”季玲玲一边挣着,一边用手轻捶着他,这个臭男人,就会欺负自己。他知不知道这一年来,她都是强颜欢笑,她心中到底有多痛!

    “不会了,再也不会了!”慕离紧紧的抱着她,他凑在她的颈间,闻着那久违的味道。

    “我不要,我要改嫁!”

    什么!

    慕离一把扶过她的脑袋,未等她反应过来,直接便吻上了她的唇,把她的话都吻了下去。

    她的唇,他想念了一年,还是如当初那样美好。柔柔软软,含在口中像果冻一般,让他禁不住深深的吮吸起来。

    季玲玲先是挣扎着捶打他,但是没有过多久,她便沉浸在他那深情的热吻。吻着她的唇,将她脸颊处的泪水全部吃进嘴里。这个小女人,还是那么瘦,看来他以后要把她养得白白胖胖了。

    大手,掀起她的衣服,探进去,一下子便摸到那久违的柔软。

    “嗯……”季玲玲的胳膊挂在他的脖间,他用力一捏,她的身子便一颤。

    “停!”

    “嗯?”慕离满脸不愿意。

    “手出来!”季玲玲松开自己的手,命令道。

    “你说你的,它很想念它。”慕离腻腻的贴过去,那模样,撒娇的紧,“亲爱的,有什么快点儿说,很急。”

    “嗯哼!”季玲玲趁他一个不注意,推开他的手,便站起来。

    “喂……”慕离看着自己空愣愣的手,满脸的失望。

    季玲玲整理着自己的衣服,一副娇怨的看着他,“我还有事情对你说!”

    “快点儿说,门都锁了,我们如果不做点儿什么,对不起观众!”慕离扬起笑脸,那股子热切,完全掩饰不住。

    “闭嘴啦!”一抹红云凝上脸颊,“说正经事。”

    “好,你说吧。”他两手一摊,盘腿坐在床上。

    “十五年前,我爸爸……那事情不是……”说着,似是有些困难,她在怀里掏出一块怀表,直接扔给他,“你自己看吧。”

    慕离疑惑的看着她,又看着自己手中的怀表。

    “打开。”

    他依着她的话打开,一张纸条掉了出来。

    打开纸条,他的眉头微微蹙了起来,可是随后只见他扬唇一笑。

    “你笑什么?事情已经很清楚了,当时我爸爸也是被陷害的,以后我们再在一起,你就不会再有心理负担了。”季玲玲哽咽着。

    慕离看着她,伸出手,她顺从的走过来,温驯的靠在他的怀里。

    她还是那么心细,她刚才不同意自己继续,原来是怕自己心理有负担。

    “玲玲,其实我早就知道了。”

    “嗯?你说什么?”

    “一年前,江心瑶从陆正浩那里偷到了资料交给了沐雨,沐雨就顺着一直查下来,发现是你的父亲当年害了我的父亲。可是后来我发现这件事情有蹊跷,又让秦沐雨他们一起和我查,这才知道,当时是陆正浩故意让江心瑶把假资料偷了去。其实陆正浩就是当年陷害我父亲和你父亲的人,我父亲被害之后,他就从局长进升到市长。十五年前,他偷用桥梁款,偷偷卖给司崎集团国家机密,被我父亲发现。所以他就利用你父亲,陷害我父亲。”慕离缓缓的把事情的原委讲了出来。

    “这一切你都知道,为什么当初不告诉我?这是我妈妈醒过来之后,我才知道的。”季玲玲紧紧拽着他的衣服,这个家伙到底隐瞒了她多少。

    “当时司崎集团连我义父都敢碰,我怕他们伤害你。如果你不和我在一起,但至少你能活着,这样我就心满意足了。”慕离说着,轻轻吻上了她的额头。

    一年前的事情,现在想想,还是让他觉得一阵阵的后怕。

    季玲玲一嘟唇,眼泪落了出来。

    “我……我……”她哽咽着。

    他伸出手轻轻的为她拭着眼泪,“还好,我们两个在一起是早就注定的了,生死死别我们都经过了,以后再也不会分开了。”

    季玲玲看着他,泪珠子还是忍不住向下滑。

    “好啦,还像一个小孩子,哭起来没完,来亲亲。”说着,慕离便凑上前准备作势要吻她。

    “停!”

    又停!

    季玲玲随手一把抹掉泪水,“你,身体全好了?”

    “绝对全好了!”

    “是吗?”只见她微微一笑。

    突然伸出手,一把将他按在床上,随即季玲玲也跳上了床,直接压坐在了他的身上。

    “我伺侯了你一年,现在你身体好了,是不是要以身相许呢?”季玲玲对他邪邪的一笑。

    慕离微微一愣,但随即痞痞的笑了起来,“老婆,想做什么随你便,只是……先商量一下,你压到……它了!”

    “闭嘴!~”这个家伙,每次都那么不正经!

    突地,她一把扯下他的裤子,病人穿得裤子就是方便啊。

    “喂,老婆没有前戏吗?”慕离一惊,至少也要亲亲啊。

    “前戏什么?忍了一年,就等你好呢!”说罢,她便直接坐了上去。

    “呜……老婆你要温柔……温柔啊!断了……”慕离一阵嚎叫。

    “闭嘴!”季玲玲一把按在他的嘴上,自己的身子动了起来。

    “不要……慢……”

    病房外的两个人对视一眼又是一阵恶寒。

    王闹闹吞了吞口水,“他们……这是在做什么啊?”只听见慕离的惨叫了。

    “女人不能轻易惹!”最后冷夜希默默的得出七字结论!

    134 幸福美满(完)

    “宝宝,叫爸比,宝宝乖乖,叫爸比好不好?”

    “慕离,你在做什么?”季玲玲揉着眼睛出现在宝宝房门口,天才刚亮,他就抱着女儿自言自语。

    “宝宝现在只会叫妈咪,不会叫爸比,我心理不平衡。”慕离似是赌气一般说道。

    季玲玲看着他的模样,忍不住笑了起来,她走过去,轻轻环住他的脖子,靠在他的身上,“你啊,在她的生命中整整缺席了一年,你要让宝宝慢慢适应,好不好?”她凑上前,在他的唇边轻轻吻了一下。

    慕离将宝宝放在床上,只见小宝宝似是非常不满意的看了他一眼,随即那圆滚滚的身子便翻了过去,继续睡自己的大觉。爸比好过分哦,不让人家睡觉,还一直吵啊吵的,哼,就是不叫爸比。

    慕离抱过她,让她坐在自己的怀中,大手不安分的在她的身上游离着。

    “老婆,我发现你身上的肉多了诶。”

    “嗯?真的吗?我又胖了?”一听到他的话,季玲玲坐直了身体,一脸的恐惧。

    “胖胖的才好,你还太瘦,要胖一点,再胖一点,这样才好。”慕离宠溺的亲着她的额头。

    “才不要,胖了没有身材,会变丑的。”

    “你才不会丑,你在我眼里,永远是最漂亮的。”

    “嗯哼,油嘴滑舌。”她甜甜的笑着,扯着他的衣服。

    “对了,为什么我都没见过沐雨?”慕离摆弄着她的小手,问道。

    “他啊,追妻去了啊。”

    “追妻?沈晓菲?”

    “才不是呢,晓菲去年被他老爹押着去结婚了,对象好像还是一个中外混血的,后来听说那个男的对她挺不错,两个人挺好的。沐雨去追晓亮了,只不过……到现在还没有消息。”季玲玲一脸的无奈,秦沐雨这个家伙,非要等到晓亮跑到没影儿了,才想起她的重要性来,现在想想,晓亮应该生了孩子吧。

    “这样啊,还有俊彦……”

    “不要提向俊彦,你都不知道他有多过分!”

    “嗯?”慕离轻轻捏了捏她的鼻头,“怎么这么气愤?”

    “当时了为了晓亮,他和沐雨大打了一场,最后还哭着让沐雨找到晓亮以后要好好待她,沐雨也感动的唏哩哗啦的,两个大男人一起掉眼泪。我们当时都被感动了,可是你知道吗?三天,就三啊,向俊彦身边立马出来了一个绝世大美女,两个人如胶似漆的啊……太过分了!”

    “哦,这样啊……”这算圆满嘛。

    “好了好了,我们一会儿还要去冷家把小小晴接过来,我们一起去洗澡。”慕离趁机又吻了吻她的鼻头,“走,一起去洗澡。”

    “喂!”

    慕离一下子将她抱了起来,季玲玲下意识紧紧搂住了他的脖子,“慢一点啦,吓我一跳。”

    “哈哈,慢怎么行?等不及了!”

    “喂!”

    季玲玲轻捶着他的肩膀,可是慕离却早就飞似的将她抱起了浴室。

    “喂,不要碰那里……”

    “好痒,放手!”

    “呜……你捏痛我啦!”

    “流氓,你亲哪里呢?不要……不要……”

    “我不要背后式,不要啦,不要!”

    ……

    “抱紧我,会掉下去!”

    “水有些凉。”

    “你靠近我就不凉了。”

    “你故意的?”

    “不要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