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剩男有毒:高官占嫩妻 > 剩男有毒:高官占嫩妻第3部分阅读

剩男有毒:高官占嫩妻第3部分阅读

    天了,食堂的饭菜她不喜欢吃,可是不吃会饿肚子,这三天,裴启阳阴魂不散,随时冒出来检查她的柜子。

    军训还在继续,大家都在训练,程灵波拿了一包东西去洗手间。

    刚上去,就看到裴启阳在二楼ic卡处打着电话,声音清凉而悦耳:“靠!老子废了,前天就抱了个小胖子去医务室,结果把腰扭了,正养伤呢!什么什么啊?老子腰好的很,来十个八个女人没问题!我在干正经事,不像你,躲了校园里误人子弟,我现在正努力当天使呢!这辈子当恶魔太久了,忘记怎么当天使了,你教教我啊!哈,去你的,挂了啊!忙!~”

    他挂了电话,就站在洗手间外,手里夹着一支烟,白色的烟雾吐出,明明无声,却让人想起了悠长的叹息。

    程灵波微微蹙眉,似乎这一刻,从裴启阳的身上找到了与自己相同的寂寥,有着慵懒笑容的他,一个人时,也会心事重重。

    “咳咳——”即便隔着再远,烟味还是呛到了她。

    听到咳嗽声,裴启阳倏地转过头,目光扫过她,略微愣了一下,他把手里的香烟熄灭了。

    程灵波没有打招呼,也没说话,而是从自己兜里掏出一包女士香烟,打火机啪得一声按开,熟练的点燃了一根细长的过滤嘴香烟,动作熟练地抽了起来。

    正看着她,裴启阳完全地错愕,微不可见地蹙了下眉心,终于抬高了声音:“你抽烟?该死,你不吃了,又抽上了!你这孩子毛病真他妈多!”

    剩男有毒:高官占嫩妻 第020章,巨大惊喜

    裴启阳承认自己被程灵波吓住了,他在这个十五岁的孩子身上看到了叛逆,孤独,和沉寂。

    程灵波闭了闭眼,才又说:“我本来毛病就很多!”

    闻言,裴启阳凝神看了看程灵波,并没有立刻制止她抽烟,只是轻描淡写地说:“什么时候学会抽烟的?”

    吐出一口烟圈,表情有点高深莫测,程灵波道:“没吃的,只能抽烟!”

    没吃的了,就改抽烟了?裴启阳牢牢盯住她的眸子,看她熟练地吐出一口烟圈,咬牙切齿地皱眉道:“你可真是给我带来了巨大的惊喜!”

    “我不是试验品!”程灵波认真而快速地说:“不是你满足挑战变态心理的试验品!”

    程灵波那神色,是前所未有的坚决。

    裴启阳神色复杂难辨,一瞬间,清冽的笑声传了过来,他斜依在窗边,笑望着程林波:“小屁孩不良习惯倒是不少!你怎么确定我就是在满足挑战心理?”

    “把我的零食还给我!”程灵波吐出一口烟雾,淡漠地开口。

    “小丫头,咱们扛上了,我不仅要治好你的暴食症,连你的烟瘾也一起给治好!”裴启阳邪魅的桃花眼看向程灵波与年龄不相符的冷沉面容,丝毫不在意她的冷漠。

    “我没烟瘾!”程灵波这才看向笑的有些邪恶的裴启阳。

    “这么说没烟瘾偶尔抽一颗还算是乖孩子了?”

    “我从来就不是乖孩子!”

    说这话的时候,裴启阳看到程灵波眼中一闪而逝的落寞,那一刹,他竟说不出的心疼。长臂忽然伸了过来,直接揽过程灵波没有腰身的腰肢,裴启阳俊美如斯的脸上笑容愈加的高深莫测,一双眼更是邪魅莫测。“小胖子,如果哥哥我帮你减肥下来,你是不是要以身相许呢?”

    面对裴启阳的忽然靠近,程灵波只感觉身体一个颤抖,脸上划过一丝懊恼,随即直言问道:“现在我就以身相许,是不是你可以把零食还给我?”

    “怎么?被哥哥我的魅力倾倒?现在就想当女人了?”伸过手,修长的手指挑逗的滑过程灵波的脸,这肌肤还真是细腻滑腻,有着如丝绒般极好的触感。

    裴启阳忽然凑近了脸庞,跟程灵波对视着,狐狸般的笑容让他整个人看起来邪魅不已。“既然你这么想,不要白不要!”

    裴启阳的眼中,带着朦胧,他很温柔很缓慢地低头,然后,他的唇轻轻地到了她的唇边,“那就先试试接吻的味道吧!”

    说完,头倏地靠近,四片唇瓣贴合在一起。

    程灵波是震惊的,她完全没想到,他会低下头来吻自己,只是唇贴合在一起。

    其中带着点男士香烟和女士香烟的混合问道,如此之特别。

    热热的清爽的气息喷在程灵波的鼻子上,让她回过神来,而身体内部则注射进一阵颤粟。

    那柔软的唇,在皮肤上流连,像是带着电,所到之处,酥麻难耐。只是他的舌头没有伸进她的口中,只是舔了舔她唇形饱满的唇瓣,然后是鼻尖,再然后是眼皮,而后是额头,那湿润嫩滑的舌突然又转向她的耳垂,描绘着她的耳廓,那种汹涌的刺激,让人直想尖叫。

    剩男有毒:高官占嫩妻 第021章,味道不错

    程灵波紧紧咬住嘴唇,不想认输。

    裴启阳的唇,渐渐向下,来到她的颈脖之上,轻轻一咬。

    正沉浸在迷茫中的程灵波闷闷地低叫了一声。

    裴启阳染着暧昧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丫头,滋味如何?”

    “一般般!”她哼了一声,语调都变了!

    “呵呵,嘴硬的小东西!”裴启阳的声音带着笑意,抬起头,意犹未尽地看着她。“味道不错,滑腻腻的,跟东坡肉有一比了!”

    “是吗?”她微眯起眼睛,倏地扳住他的头,唇猛地印上他的唇。

    裴启阳顿时怔住了,身子也僵硬住。

    程灵波心中那叫一个爽啊,深刻体会到了玩弄别人的幸福感,她的舌尖伸进了裴启阳的口中,一阵狂扫,没有任何防备的裴启阳被程灵波的舌头顶开了牙齿,他目瞪口呆地好半天没反应过来,被程灵波吻了足足半分钟。

    舌尖与舌尖的纠缠,没有任何的技巧,有的只是霸气和毫无章法,一看便知道她没经验,莫名的裴启阳心中竟升腾起一种窃喜,好似她没经验取悦了他一般。

    他很享受这个吻,尽管她毫无技巧可言,小家伙带给她的惊喜就是这么的巨大,玩也要找对对手,毫无疑问,小胖子是个不错的对手。

    但紧接着,程灵波放开了他,颇不以为然地哼了一声:“这才是接吻!”

    应该是这样吧,电视上貌似这个样子的!程灵波在心底嘀咕了一句。

    裴启阳反应过来有爆笑的冲动,“孩子,你的行为太爷们了,你剥夺了我身为爷们的本能!是不是胖的久了,雄性激素激增,导致你行为也爷们了?”

    “还我零食!”程灵波眸子里有着冷芒。

    裴启阳声音里有着笑意和气恼:“丫头,你为了那点零食,都出卖自己的初吻了,这点并不值得,不是吗?你想当女人,哥哥我还不想当你的男人。想走歪门邪道,你还嫩点。”

    程灵波直接推开裴启阳,不答话。“你压根不是男人!”

    “是吗?我是不是男人还不需要你来证实!”裴启阳被打击了,她居然说自己不是男人,活的不耐烦拿了。

    一把把她手里的烟抽出来丢在地上,另一只手从她兜里抽出那一盒烟,直接走到水龙头前,打开,把那烟淋了水,全湿了!

    “裴启阳!”程灵波怒了,情绪被刺激了!

    “随便叫教官的名字,罚站军姿一小时,怎么的?你大姨妈走了?”看着一脸怒气的程灵波,裴启阳懒散一笑,随即大步走了过来,“要是大姨妈走了,就归队军训吧!”

    该死的妖孽!凭什么多管闲事?凭什么?

    莫名的,看着宛如小狮子般愤怒的程灵波,裴启阳发现除了摆弄尸体外,他第一次有了兴趣,如同看见了猎物的猎人,黑眸里腾起一股莫名的光芒。

    她此刻更多的是引起他的兴趣,让他忍不住的想要逗弄眼前这个经常沉默的小狮子,看看她的利爪是不是真的可以在抓伤自己。

    剩男有毒:高官占嫩妻 第022章,人不见了

    瞪大了眼睛,怒视着裴启阳,他收走了她的食物,连香烟也收走了!他的身高很高,有185那么高吧,她才160,低了他整整一个头还多,只能抬着脖子看他。

    虽然他高她很多,但是她一点都不怕,唇紧紧的抿住,僵持里,程灵波手倏地攥紧,看着近在咫尺的压在自己上方的裴启阳,黑眸里渐渐的堆积起冷厉。

    一刹那,一手握成拳头向着裴启阳的腰侧快速的攻击而去,而同时,余下的另一手直接朝他的俊脸扇去。

    果真有这着利爪,虽然她动作够快,而且在双目对峙里,那眼神竟然没有任何的波动,可是裴启阳却轻易抓住了她的两只手,动作很快。

    一下,程灵波就被裴启阳制住了!

    “呵呵,好一个愤怒的小狮子!”一个旋身,裴启阳将她压在墙壁上,软软的胖胖的身躯被他压着。

    跟其她女孩子不同,这胖身子这么压着还挺舒服的。

    他居高临下地看着她,一双张狂的黑眸带着浓浓的兴趣。

    刚才他们之间的那个吻,味道还真是不错,小胖子身上带着一股天然的清新的味道,没有任何的化妆品味道,舒服的让人心里直痒痒。“想打我啊?”

    程灵波眉头皱了起来,原本想抽回被他抓住的双手,可是只感觉眼前一阵眩晕,呼噜一下,大姨妈又海量了!

    “喂!小胖子?”看着突然软下身体的程灵波,裴启阳松开她一只手,拍了拍她苍白的脸,“没事吧?”

    看到她脸色变了,裴启阳盯着程灵波的脸庞片刻后,然后牵了她手,直接下楼。

    程灵波不知道他带自己去哪里,她想抽手,可是抽不动。

    直到裴启阳把自己带到了伙房,见到几个炊事兵在忙,裴启阳拉着她走到餐椅让她坐下来,回头对其中一个兵道:“煮点好吃的小灶饭过来!”

    “好!”那兵一看是裴启阳,很乖得去煮饭。

    十分钟后,两碗香喷喷的肉丝面端上来,还端了两盘腌黄瓜和小青菜。

    程灵波愣了下,似乎没想到裴启阳会这么好心,她怀疑地看着他,不知道他又有什么目的,但她真的很想吃这面,看起来比早晨那喂猪般的饭食好多了。

    “没吃早饭吧?吃吧!”裴启阳把碗面推到她面前,好整以暇的打量着一脸错愕的程灵波,不可否认的她确实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两碗都是我的?”程灵波愣了下,轻声问道。

    “想得美,其中一碗是我的!”裴启阳笑容不变,若有所思的看了一眼她,“你吃一碗足够了!吃多了大脑消化食物,只会缺氧养肥猪,一碗足够了!”

    “小气!”程灵波低声冷哼了一声。

    裴启阳斜倚在食堂的椅背上,手中握着筷子,漫不经心地把玩着,眸光凝注在程灵波的身上。眸光潋滟,他唇角的笑意那样得意和邪肆。

    深夜十一点。

    “裴教官,裴教官,出事了!”大晚上有人拍门,裴启阳一下坐起来。

    “怎么了?”

    “程灵波不见了!”

    剩男有毒:高官占嫩妻 第023章,半夜催吐

    “不见了?”裴启阳直接套上裤子,抓了上衣。

    “一起去吧?”其他教官也都起床。

    “不用了,你们明日还要训练,我自己过去就可以了,那小胖子不会出事,出事,我担着!”裴启阳一出门,就看到跑来的是楼下宿舍的舍长,皱眉道:“什么时候的事?怎么不见了?”

    “刚才我去厕所,看到她朝墙那边跑去了!”那女生急的团团转。“裴教官,陈老师交代我要看好程灵波的,她不见了,怎么办啊?”

    “哪边墙?”裴启阳问。

    “就那边!”女孩指了指围墙那边的方向。

    “你回去睡觉,不用告诉任何人,尤其是你们班主任陈老师,我保证把人找回来!她出不去大门的,有守卫,这点放心吧!”裴启阳大步朝墙头那边走去,等到了墙边,他一下闻到了一股汉堡包的香味,先是一怔,继而小心地朝味道的来源处走去。

    只见昏暗的路灯下,墙壁的一角,坐着个胖胖的身体,手里捧着一个巨大的麦当劳全家桶,正啃着鸡腿过瘾呢!狼吞虎咽的样子撑得小嘴鼓鼓的,却也不抬头,那人不是程灵波又是谁?

    “小胖子?”裴启阳大步走了过去,蹲在她面前,冷声:“哪里来的汉堡?谁准你吃的?该死,谁他妈送来的?”

    不理会他,程灵波大口大口的往嘴里塞汉堡,鸡腿,薯条,还猛灌可乐。

    裴启阳就蹲在那里,一动不动,看着她,眼神晦暗不明。

    因为他被她吃东西的样子吓住了,她根本是毫无形象地往嘴里塞东西,那样子比饿了多少天的饿鬼还可怕,一股脑的全部往嘴里塞,腮帮子更大了。

    五分钟不到,她就解决掉了一大桶全家桶,而后打了个饱嗝,抓过纸巾擦嘴巴,然后像是没有看到裴启阳一样,坐在墙壁下,一动不动。

    “谁给你送来的?哪个不要脸的?”他沉声问道:“谁这么大的胆子,居然敢给你送麦当劳,他想害死你吗?”

    “闭嘴!”程灵波猛然抬眸,一向水波潋滟的清眸中,满是粒粒寒霜,“他不是不要脸的!”

    她一字一句,冷冷说道。

    裴启阳愣了一下,唇角慢慢勾起一丝笑意。“哪个他?男他还是女她?”

    “与你没关系!”程灵波冷冷说道,突然一骨碌爬起来,朝暗影处走去。

    裴启阳也站起来,跟在她后面,却没说话。

    程灵波快走几步,跑到了冬青树丛里,弯起腰手伸进了嘴里,裴启阳还没注意到她要干什么,就听到她开始猛吐起来。

    “小胖子?”她呕吐的声音让裴启阳俊美的脸庞迅速的低沉下去,快步走上前,拍着她的后背,看到她不停地吐,眸光一暗,复杂地看着她。

    刚才那个动作,她在用手抠舌头,那是催吐?!

    直到吐干净了,程灵波直起身子,推开裴启阳,朝训练场外的水管处走去,裴启阳再度跟着大步追去。

    这就是暴食症?吃过了,她会催吐?!

    裴启阳知道暴食症是一种饮食行为障碍的疾病。患者极度怕胖,对自我之评价常受身材及体重变化而影响。经常在深夜、独处或无聊、沮丧和愤怒之情境下,顿时引发暴食行为,无法自制地直到腹胀难受,才可罢休,暴食后虽暂时得到满足,但随之而来的罪恶感、自责及失控之焦虑感又促使其利用不当方式(如催吐、滥用泻剂、利尿剂、节食或过度剧烈运动)来清除已吃进之食物。

    他神色复杂地看着洗脸漱口的程灵波,抓住她的胳膊,沉声道:“你在催吐?”

    今日三更,完毕!

    剩男有毒:高官占嫩妻 第024章,瞬间心疼

    没有回答。

    “我送你去医院!”

    “我不去!”程灵波气息有点喘,刚吐完,很不舒服。

    “不去也得去!”裴启阳刚刚那一瞬间的震惊已经散去,此刻又恢复了贯有的懒散邪魅。“不然我就把你绑去!”

    “龟毛!多管闲事!我不去医院,我没事!”

    “既然这么怕去医院,为什么半夜还吃?!你果真不是个乖丫头,半夜跑出来吃麦当劳,我要知道谁在墙上给你送的全家桶!你这都胖成什么样子了?”看了一眼身前被他拖住的程灵波,又感觉到在说她胖时她身体瞬间僵硬,裴启阳深邃的眼瞳里复杂难测。

    程灵波猛地僵直了眸子,她瞪着裴启阳,死死的瞪着他。昏黄的灯投落在裴启阳的身上,给他镀上了一层金黄|色的光环。

    “我的事你管不着!”

    “那我送你回家,让你父母官!”

    “混蛋!”程灵波突然低吼了一声。

    裴启阳一愣,皱眉:“这么怕回家?无颜见父母吧?”

    “我没父母!我是孤儿!”她低吼着,垂下头去。“我不需要去医院,我清楚的知道,我没病!”

    “呃!”裴启阳一愣,笑容瞬间僵住,有一丝心疼在心间蔓延,堵得心有点难受,他怔了下,开口道:“小胖子!我不知道——”

    “知道不知道与你什么关系都没有!”她打断他的话,看着远处,手紧紧的攥紧,尖锐的指节刺痛了手心。

    “”这一点,裴启阳倒是没想到,她竟然是孤儿。“小胖子,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雷锋也没父母!”

    “别管我!不需要你的假好心!”她的声音更加颤抖了,极力地压抑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