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剩男有毒:高官占嫩妻 > 剩男有毒:高官占嫩妻第13部分阅读

剩男有毒:高官占嫩妻第13部分阅读

    儿。因为上天给了她姑姑,又怎么会再给他男人?

    面对她的沉思,裴启阳又再度托起她的下巴,眸光对上她一晃而过的恍惚。“灵波,说话!”

    “说什么?”她反问。

    “你的承诺。我要。”

    “凭什么?”她完全不觉得此刻这样子多不妥,他只是披着衣服,一切都若隐若现。

    裴启阳低头看了眼自己,再抬头看向程灵波,笑了,他的笑容异常艳丽,而且透着欣赏。

    他就知道他的小胖子不是常人,她在看到他身体的一刻,面上竟然是依旧无波无澜。握着他時,也是面无表情的,好似多么应该似的,这要是寻常女人怕是要娇羞的不得了吧!

    他微微低头,碎碎的黑发滴着水抚在脸颊边,散漫,带着慵懒而性感的味道,这个男人处处带着撩拨,从她十五岁就开始撩拨她。

    “凭我认定了你!”他缓缓开口,声音中带着戏谑:“快点!给我承诺!”

    “给你睡了就不需要承诺了吧!”程灵波漠然地问道:“承诺不可靠。”

    裴启阳的嘴角抽搐了下,但眼中那股妖孽的颜色没有变化。“既然如此,那么我们现在就睡吧!”

    程灵波愕然,良久,她开口:“我刚十八岁严格说还是个孩子。”

    裴启阳再度抽了下唇角,笑得更加邪肆。“嫩着点吃的香!越嫩越香,况且你自己说了,跟程乐过了,我不介意,以后你跟我就行了!”

    再然后,她就伸出手,人整个贴上去靠在他的身体上。

    他笑了,笑容艳丽。双手抚在她的身体两侧,握住她瘦下来的细腰,他低下头来,吻着她的唇柔声道:“去煮饭,你是逃不掉的,我们有一整夜的時间,吃过饭再吃你。”

    程灵波怔然,他不会是真的想要吃自己吧!

    许是看透她的想法,他看着她,笑得柔软而无害,但那眼睛开始闪现着兽类的森森光亮:“别再做无用功了,你今天是逃不了的。灵波,我等了你三年,你该知道我很不容易的,三年我是怎么过来的,你是不知道的!也不能体会的,除非你是男人,还是个正常的男人,你就知道我有多苦了!”

    他说的似笑非笑,似真非真,完全不知道哪句是真话!

    她不语,也不说话,转身朝浴室走去。

    裴启阳脱下浴袍,露出精壮的肌肉,赤身去找衣服,打开衣柜取了睡衣换上,又拿过另一款小一些的,但同時也是大号的女款睡衣放在。

    换好衣服后,裴启阳看了眼搁在的女款睡衣,他买的時候没想到她会瘦这么厉害,这衣服明显肥了很多。

    程灵波进了浴室整个人面容垮了下来,不再是那样淡漠的神情。她在想裴启阳到底要干什么?但是她可以确定,他是对自己有感觉的,尽管那个感觉是本能,属于男人的本能。但他对她有反应,这一刻,她才顾得上微红了脸。

    她不是真的无动于衷。只是她看不懂这个男人。

    裴启阳的脏衣服放在衣物篮里,程灵波还是闻到了血腥味。他跟人打架,打得别人流血,这个男人永远不会吃亏的。

    不再多想,脱掉衣服,站在花洒下,程灵波任凭哗哗的水流洒在自己的身上。

    洗完澡出来的時候,裴启阳正在打着电话,他人坐在沙发上,习惯的把腿放在茶几上,翘着脚,对着电话道:“打的就是那人,渣不服再打!”

    ------------------

    5更完毕

    第089章,他要验货

    那边不知道说些什么,裴启阳皱着眉又喊:“以为我愿意在法医鉴定中心干啊?少爷我也没说一辈子干法医啊?少爷想干什么跟你说啊?凭什么啊?行,……得得,你说怎么办吧!……道歉门子都没有,这是不可能的……今个遇到的如果不是我,被捅刀子的就是我们自己了,少爷要不会两手,丫流血的就是少爷我了!行了,要道歉你自己道歉去……我有事,今天关机,不接任何电话!……天塌了也别找我,不然没完啊!……”

    看来他是惹祸了,程灵波微微的怔了下,不过这个人素来不会遵纪守法,从来都是按照自己喜好去做事,又怎么会让自己吃亏呢?

    他似乎读懂了她的心灵感,应微笑着放下电话,然后看她,“卧室里有睡衣!换了给我煮饭去!”

    “要做就过来做,煮饭不可能!”她说道。

    裴启阳不慌不忙,不急不燥地说道:“呀,丫头你这么急啊,我饿了,不吃饭会没力气的!”

    “裴启阳,折磨我,看我出糗,很有意思吗?”她问。

    “不是看你出糗,这次真的是想要你,今晚就让你变成我的小女人!”裴启阳的话言简意赅。

    “睡了我,就放了我,别再纠缠!”

    “这不行,那恐怕你得使出浑身解数来让我讨厌你,不然我怕我真的太专情太长情,忘不掉你。”裴启阳兽眼森森。

    如果这话是别人听到一定会气得太阳|岤突突直冒,但这话是程灵波听到,她很漠然。“我做什么你会讨厌?”

    “做什么我都不讨厌。”他说。

    程灵波反问:“为什么?”

    “因为,”裴启阳站起来又走了过来,走到她面前,俯子那张轮廓分明的脸上,有着狡黠的略带柔软的光华:“你是程灵波啊!”

    这话说的程灵波心颤,这不是理由,却比任何理由都足以打动女人的心。程灵波的心在一刹那的激烈颤动后,努力恢复了平静,“如果我不让你睡呢?”

    裴启阳的眼里有种特别的笑意。他说:“你认为这可能吗?自古以来,男人和女人在力量上都是不平等的,男人永远都力气大一些,孩子,你有信心逃避的过吗?”

    她淡淡地道:“游戏到此为止,我承认我很紧张,你不用试探我了,我还想继续当女孩子,不想轻易付出身体。潜规则的事,我输了,我认账,怎样惩罚都可以。我也没有跟程乐上过床,还是个女孩,干净的,但我还想保留这份干净!你不要再玩游戏逗弄我了。”

    裴启阳嘴角的弧度,闪着清丽的光,煞是好看。他说出的每一个字,都仿佛裹着珍珠的光泽,滑润夺目:“我从来不认为这只是游戏。”

    程灵波周身的肌肤,因为他的话,开始紧缩。“你到底要怎样?”

    他笑得更加妖孽,邪肆淡淡:“我就想跟你做-爱!”

    这一次,她真的开始着急,瞪着他道:“我去煮饭,你不要再试图看我糗样了,你成功了我说你成功了!”

    裴启阳半眯着眼睛,那种悠闲,那种自得,仿若她已经是他利爪下的肥羊:“这才乖,好孩子,我会很温柔的,不过你逃避不了,我已经决定了,要你!”

    心陡然漏跳了一拍,程灵波进了卧室换衣服,那睡衣,跟他的竟是情侣装,她一些怔忪,却还是换了,衣服有点大,但是很舒服,瘦下来的她,也依然喜欢穿宽大的衣服。换好后面无表情地进厨房,才看到灶台上放了几个袋子,有各种青菜,不知道是他何時买回来的,还是让人送来的。

    这一刻,她不知道怎么办好。

    裴启阳这么对她,估计一半是好奇她的表情,一半是肾上腺素激增。

    那么,是要和他做吗?

    值得吗?

    虽然她从不是死抱着要死要活的女人,但她也不是那么随便的女人。

    况且跟一个十分养眼的男人做,也不是很难接受的事情

    毕竟他很帅,很养眼,虽然嘴巴很恶毒,行为很猥琐,但是他看起来却又很优雅,这个男人就是个妖孽估计在做运动時,他应该也一样会说什么扫兴的话。

    只是,她目前有点踌躇,到底是做,还是不做?

    她努力地想看清自己的感情。一年前分别,她一直埋首绘画,那样排斥的北京,因为他,而来了!她逃避的很多事情,都因为他,自己改变了好多,本来打算到死都不会回北京的,却没想到还是回来了。

    晚餐程灵波煮的,这是分别一年多后,两人首次一起在家里用餐。

    那个该死的妖孽一如既往的挑剔却,也一如既往的吃光了她煮的饭菜,丫就是一只吃货,好色,嘴巴恶毒的吃货。

    吃过饭,程灵波收了碗放进水池,刚要洗碗,忽然觉得腰上一只大手有力的圈住,自己的腰肢。

    低头一看,发现裴启阳正在伸手解她的睡衣纽扣,而现在她的扣子已经解开了两个了。

    她仰头看身后的裴启阳,他那双深邃地总是带着点邪肆的眼眸中,此刻是无尽的深沉和认真,有一簇小小的火光蹿动着。

    程灵波的心一下猛跳起来。心跳如鼓,她的面容微微的热了。她在极力掩饰内心的慌乱,不让自己过多的表现出来,可是她还是微红了脸庞。

    毕竟,这样真刀实枪的暧昧,她一个没有经历过那种风花雪月事情的女孩子是很难不害羞的,只是她一如既往的比别人表现的要淡很多。

    “你要干什么?”她此刻缺氧的大脑只问出这句话。

    裴启阳的眼眸,像是最华美的幽暗的黑宝石,此刻,底部正流溢着绮丽神秘的光:“我们回卧室。”

    话刚说完,程灵波已经被他腾空抱起,整个身子处在悬空的状态,被他就这么横抱着进了卧室。

    裴启阳不得不感谢她瘦了,不然他还真是抱她有点费劲,可如今瘦的太厉害了,他抱着都觉得轻,到了卧室将,她放在裴老大压住灵波,恍若春风般地一笑,道:“丫头我要验货!”

    第090章,见过谁的

    灵波倒吸一口冷气,看着他的手,慢慢地,慢慢地身她的靠近。

    她没有穿内衣,因为睡衣非常贴身,裴启阳手靠过来握住那盈盈一握的小馒头時,程灵波明显地身体颤抖了一下。

    “丫头,你怎么不反抗?”裴启阳的声音里透着期盼,有一丝哑音,仿佛有小火苗在烤似的。

    “反抗你的兽欲不是更被激起来吗?”程灵波声音同样沙哑地问道。

    他耸耸肩:“说的对极了,那样我一定会疯掉的,你还真是了解男人的兽心啊。”

    程灵波只觉得太阳|岤突突直跳,差点吐血,但裴启阳还没完:“另外,我想告诉你,其实,我也很喜欢你温顺起来的時候,因为实在太难得一见了!第一次我还是喜欢你温柔一点,因为我怕我会受伤。”

    程灵波皱眉有气无力地问道:“到底谁第一次?”

    裴启阳摸摸下巴,缓缓地说道:“让我想想,应该是我们的第一次!丫头,这么多年了,觉也睡了多次了,吻也深入过多次了,你最糗的样子我也见过了,我的宝贝儿也被你摸过了,还没做到负距离的关系,我真的觉得自己挺亏的,同時我又觉得自己挺伟大的,因为我克制自己,将自己的灵魂凌驾于肉体的欲望之上长达三年之久!多么不容易啊,你得奖励我一下。”

    程灵波眯起眼睛,反问:“你觉得你说的话可信吗?”

    他弯弯嘴角:“我觉得很可信,堪比真理。”

    “三年没女人?”程灵波不太信,可是妖孽这意思不是表达的这个意思吗”可信吗”有待考证。

    “你说呢?”他不正面回答,手侵袭上她的胸口。

    “你就那么急切地想把我吃掉?”

    闻言,裴启阳的眸子,一下华丽丽的闪亮起来。他水润的薄唇微启,极其妖孽:“当然了,我眼巴巴地期待这天太久了!咦?这胸叫你减肥给减走了分量,虽然不至于飞机场,34算起来是小波|霸,秀色可餐啊,不过丫头,要是36就更完美了34勉强接受吧!”

    程灵波漠然地看着他,“某人的也不过如此,站起来没人趴着的大!”

    “该死!”裴启阳眼中闪过愤怒,但很快的,就恢复了邪笑的姿态。“你真见过别人的?”

    “嗯”她点头。

    “谁的?”他语气森森。

    程灵波挑衅的望着他,他的眉过于凌厉,剑眉入鬓,带着自信的不羁。而他的眼眸深处,有种深深的吸引。坚=挺的鼻梁彰显着男人的硬朗,唇,更是透着致命的诱惑,极其的性感,一种亦正亦邪的性感。

    “你以为这样打击我男人的自尊心你就得逞了吗?”妖孽果然是妖孽,轻易就看清楚了程灵波的心思。

    他在加快动手,将她的睡衣撩起来,纤细的腰肢显露出来,平坦的小腹,没有一丝赘肉,只是那减肥后的肥胖纹还在,小腹的地方还有些松弛,但好在年轻,并不影响美感,继续向上,那适度的浑圆大小也算是恰到好处。还有那细细窄窄的锁骨,异常俏丽。

    紧接着,裤子被拉下,纤长的大腿,光滑笔直的小腿,看上去无比地诱人。

    然后,衣服飞到空中,轻飘飘地降落在地板上。

    程灵波的一切都被裴启阳解除束缚,彻底暴露在空气中如凝脂一般。

    她一动没动,只是望着裴启阳。

    “说,看过谁的?”他再度问道,语气已经很危险了。

    “大卫的。”

    “呵呵——”妖孽扑哧笑了, “大卫科波菲尔石膏像大卫?米开朗基罗先生的雕塑作品?”

    “嗯”

    “丫头,你笑话讲的真好”妖孽很似笑非笑地望着她,嘴角上扬,但却给人一红心胆发寒的感觉,害怕他下一步会露出獠牙,吃了她。他周身此時散发出危险的妖气。“我漂亮还是他漂亮?”

    “所有的石膏像局部五官都是出自大卫。你说你漂亮还是他漂亮?”程灵波反问。

    “这么说,你是觉得他比我漂亮了?”

    坦白说,妖孽真的不是一般的漂亮,只是大卫不是中国人,东方男人和西方男人没办法比,程灵波也不想撒谎,两个都漂亮。

    妖孽也像是件美丽的艺术品。但里面盛的。却是腐蚀最强的液体。有毒,不能靠近,可是她整日泡在有毒的液体里,到此時也在怀疑,自己是有抗体还是没抗体?

    “怎么不说话?“裴启阳语调轻佻。

    “说什么?”

    “到底谁漂亮?”

    “你是女人吗?大卫很阳刚”

    “你觉得我不够阳刚?”

    “马马虎虎,”程灵波很诚实,是他自己说漂亮来着的,漂亮是女人的专有词,他自己给自己定位了。

    “程灵波同学。”裴启阳并没有被激怒:“我不介意提醒你,事实上,我这辈子都会不断地提醒你,你已经是我的女人。”

    “什么時候的事?”她反问,好像还没做吧!

    “现在马,上就是了!”他声音缓了半拍,并且染上了一丝绮靡的香气:“让你知道大卫只是看的,我才是又看又能用的!”

    程灵波觉得自己身子都紧绷了起来,再然后,炽热的呼吸伴随着他的话喷在她尚有些湿润的颈脖上:“丫头,撒谎是要付出代价的,大卫那点小东西,怎么能跟哥哥比呢?”

    程灵波身子一个瑟缩,想要逃离。

    “丫头,你逃不掉的,别动心思。”裴启阳望着她的眼睛,非常认真地说道。

    他的动作缓慢而悠闲,手轻轻地拂过她的身体。

    裴启阳开始脱自己的睡衣,扣子一颗颗被解开,接着,他的胸膛出现在程灵波眼前。

    结实,壮硕,古铜色。健美的身材不亚于杂志电视上任何一位男星。当然好身材也不亚于大卫。

    可程灵波现在可没有心情去观赏,因为裴启阳已经在脱睡衣的裤子了,虽然她刚才自己看了他,也以目光测量了他,但他的长度和尺寸都让她惊恐不已,可是,此刻她又很矛盾,如果她不跟这个人做,以后都会无休止的继续被他调侃,如果做了,她跟他的关系将会怎样?

    第091章,男人尊严

    对她来说,裴启阳这只妖孽是个特殊的存在。她一直都不知道以怎样的姿态去面对他。

    裤子被脱下的時候,程灵波的眼睛眨了下,有一丝羞赧,爬上面颊很轻微的。

    不,不能这样的。

    她猛地坐起来。

    但裴启阳立即将她按了下去,警告道:“不许动,否则我把你绑起来。”

    程灵波心一颤,唇抿起。

    “别这么气鼓鼓的,多破坏气氛。”

    “裴启阳!”程灵波咬牙切齿得低吼。

    “丫头,很公平,我们现在都没穿衣服!裴启阳勾起嘴角,似笑非笑。

    “你是男人吗?”

    “什么意思?”某男指着自家的老二问她:“不是男人能长这个东西吗?”

    “是男人不该强迫女人!”

    “你承认你怕了?”他问。

    “强迫女人不算是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