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剩男有毒:高官占嫩妻 > 剩男有毒:高官占嫩妻第43部分阅读

剩男有毒:高官占嫩妻第43部分阅读

    是说你是我的男人吗?我要跟你一起去承担,无论生死!”她语气坚定地说道。

    这话,说到了裴启阳的心坎里了,他无奈地看着她,低头又是一阵亲吻,吻得程灵波气喘吁吁。

    “好,一起去!你穿厚着点,这小身板真的需要好好锻炼!”他去帮她找衣服。

    程灵波穿了衣服后,裴启阳还不忘记帮她检查,确定穿的厚,暖和,才牵着她的手出门。“等下无论发生什么,你都记得,不用说话,交给我,懂吗?”

    “好!”很畅快地回答。

    “不许再自作主张,懂吗?”。

    “知道了!”

    程家。

    陈平见到裴启阳带着程灵波过来,似乎早已有了预料。以启这道。

    “裴先生,小小姐,你们来了!”陈平十分客气的引领他们进客厅。

    裴启阳一直握着灵波的手。

    灵波从一进程家的大门就身子莫名的僵硬起来,手也不自觉地冰凉。

    握着她手的大手更是感受到她手的温度,紧紧地一握,给予她力量。裴启阳不知道灵波的童年是怎么度过的,让她对程家如此的淡漠和愤恨甚至是惧怕。

    “还没吃晚餐吧?首长等你们一起吃晚餐!”陈平在一旁边走边说。

    “别介!”裴启阳淡淡地开口:“我怕你们毒死我们,万一下了药,那可就罪过了!”

    陈平也不恼,只是回道:“裴先生说笑了,程家又不是毒药厂,怎么会有毒药?”

    “这可说不准!”裴启阳冷哼一声:“明枪易躲暗箭难防,出门在外,还是小心点为好,对吧丫头?”

    “嗯!”灵波在旁边乖巧地点头。

    陈平依然笑呵呵的,也不恼怒。“不吃饭也没关系,你们自便!”

    “那是,一餐饭就想拉拢人心,程家也未免太小气了吧?是不是习惯了抠了屁眼还得放在嘴里舔一下啊?这种抠门的行径和习惯可真是不好,等下提醒我告诉老爷子,以后改改这毛病!既不卫生也容易得痔疮!”

    5点之前还有第二更,今日6000字更新,容凉调整下身心和情节!

    第154章,程家过招

    更新时间:2012-8-8 16:45:41 本章字数:3704

    陈平再度抽了抽嘴角。“裴先生这张嘴还真是可怕,您这张嘴毒起来可比导弹还威力勇猛!”

    “可惜还没轰炸到你们不再找灵波麻烦!”裴启阳冷冷地扫了一眼陈平。就不明白这老家伙一把年纪了非要在程家当管家,忠心的欠扁,让人钦佩又气愤,他甚至觉得欺负一个忠心的管家是一种罪过。于是,狠狠地白了一眼陈平,再看还是不顺眼。

    “也许我们有导弹防御系统!”陈平回了一句。

    “你们有什么也没用,逼急了我可是会放原子弹的,到时候一同毁灭祸害多少年可不关我的事,被逼无奈啊!”

    “裴先生这是来吵架吗?”

    “吵不吵架不好说,看别人不爽就想说两句,比那个看女人不爽就想弄死的老家伙强多了!我是有理想有道德的新一代,不跟老家伙一般见识!”他可不怯程光强,不管他多厉害,他裴启阳可不怯,对他而言,任何伤害灵波的人,他都不会放过。

    “裴先生这么年轻睿智,不该是人云亦云的主,有些表像是被隐藏起来的,不了解,岂能胡乱评价?”

    “对于一辈子忠于一只老祸害的忠心管家,我还真不好意思说出太难听的话来,你别告诉我大便里面裹着黄金,我真不信。你就识相点闭嘴,麻利的带路,少废话,没工夫扯闲淡,不知道很忙吗?”

    陈平轻轻一笑,做了个请的手势,人已经走到了大厅门口。

    “手掌,裴先生和小小姐来了。”站在门口,陈平恭敬地想着端坐在上位的程光强回禀。

    终于来了,程光强嘴角勾起一抹耐人寻味的笑意,然后很快收敛,“嗯,请他们进来吧!”

    视线迎上来人,果真是相貌堂堂,一表人才,跟调查的照片一样,是个漂亮的男孩子,很耀眼,裴家的长子,传说中,桀骜不驯,目空一切,鲜少服人。

    程光强别有深意地望着这个年轻人,然后站了起来,视线望向灵波,又转到裴启阳的脸上:“年轻人,欢迎!欢迎!”

    “程老爷子客气了!早该来拜访的!”裴启阳一眼看到坐在首位上的程光强,再然后看到他站了起来,心里有一瞬的微怔,却没有一上来就失礼。

    “请坐!”程光强示意他坐在自己旁边不远的副主位,显然把他当成了座上宾。

    裴启阳在一怔后,牵着灵波的手,温柔的说道。“坐沙发上等我!”

    灵波点点头,去沙发旁坐下来。

    “上茶!”程光强吩咐了一声,然后转向裴启阳问道:“小伙子今年多大了?”

    “二十五岁!”裴启阳淡淡地回道:“就是现在光吃不干熬着也能把一些老家伙熬死!”

    “呵呵,这倒是实话。年轻的资本啊!”

    “既然知道年轻人的潜力,就收敛下自己的行为,倚老卖老可不是老前辈们的作风!”

    程光强也不恼,只是笑着望向裴启阳,目光带着探究,审核,意味深长。

    坐下来,裴启阳目光平静的看向同样也坐下来悠闲喝茶的程光强,沉声地开口道:“程老爷子准备如何才愿意放过灵波一马?”

    “年轻人,你此言差异,是灵波对我这当爷爷的甚是仇恨,何来我放过灵波一马?”悠然的晃着杯子里上好的茶水,程光强目光极其无辜的看向裴启阳,嘴角笑容愈加的耐人寻味。

    “是吗?”斜挑起目光,冷静如霜的脸庞上有着一抹嘲弄之色,裴启阳冷厉一笑,原本低沉如磁的嗓音也因为而低沉冷酷了几分,“看来程老爷子是绝对不会松手了,那老爷子您可要考虑好了,可别一世英名被毁了,搞的以后下去见不了主席他老人家!”

    “呵呵,年轻人,你这是在威胁我吗?”程光强把杯子啪的一声放在桌上。“行,年轻人还知道主席他老人家,你还没忘本!我很欣慰啊!”

    看程老爷子放杯子的气势俨然是被自己激怒了。

    “老爷子何须动怒,我这是好心,让您做好准备,见主席的时候别弄的被谴责!到时候无颜面,阎王都保不了你呢!”浅笑j诈如同狐狸一般,裴启阳看了眼上来的茶,看着不错,应该是上好的茶叶,比他爷爷喝的好好,应该是进贡的吧?不知道沾了哪位买办的光,送来这么好的茶叶,叶子都是一样的,跟双胞胎似的。

    不过再好的茶,他今天都不喝,就不给他这个面子。

    程光强见裴启阳也不喝茶,视线里微微一怔后闪过了一抹赞赏,好似完全不在意他那些话,尽管字字都很伤人,透着讥讽,他却笑了起来:“小伙子,你今天是以什么身份来程家呢?”

    “以灵波的男人身份,这个回答,您满意吧?”

    “灵波的男人?”程光强玩味地咀嚼着这句话。“可是灵波是有婚约的!”

    “跟谁定下的婚约?”裴启阳挑眉。好强老可。

    “我跟程乐的父亲!”

    “是吗?那叫他过来,咱们一起讨论一下,在现金社会倡导自由和平的年代,还有逼婚这一说,你们是如何对得起党和人民的?”

    程光强笑了笑:“程乐的父亲已经死在了越南战场!”

    “那真是让人悲痛!烈士啊,可歌可泣。可是,这关灵波什么事?你当初定下婚约的时候可有问过灵波的意思?”

    “当年定下的婚约,岂能言而无信?再说当年还没灵波呢!”

    “既然不想言而无信,当年也没有灵波!既然你们这么惺惺相惜,不如你下去跟烈士一起结婚算了!要不,你自己去嫁程乐算了,毕竟你这么中意程乐,不是吗?”裴启阳冷声的开口,丝毫都不客气。

    “这张嘴,还真是毒辣!”程光强不在意的笑着,“这事问问灵波丫头吧!”

    “不用问灵波,她只能是我的!”裴启阳冷然的开口拒绝,宣告主权。

    “是吗?”程光强笑着开口:“年轻人,你真是够狂傲的!”

    “不算十分狂傲,配灵波恰好够!”低沉冷静的嗓音缓缓吐了出来,看了一眼坐在沙发上安安静静的程灵波,裴启阳又沉声继续道:“听说你想弄死我,这事可有?”

    程光强一张老脸上快速地划过一抹高森莫测的笑容。

    裴启阳同样凌厉地看向老头子,这老头子还真是不一般,以至于他一眼都看不准,将他眸中的淡淡笑意收入眼底,等待着回答。

    “灵波说的吧?”

    “还听说你曾想弄死灵波?”

    “如果我否认,你们信吗?”程光强反问,表情里读不出什么。

    “还真不信,因为你真是太毒辣了,所谓虎毒不食子,隔了一辈也是你家的血脉,你弄死我,倒是可以理解,弄死灵波,我真是不理解了!我只能用两个字形容你!”

    程光强一副洗耳恭听的样子:“哪两个字,你倒是说说?我倒是很想听听!”

    “变态!”

    “呵呵呵,好像很多人都这么说过!”程光强突然大笑起来,声音爽朗,洪亮地让人蹙眉,那笑声里是真心的愉悦,没有丝毫的做作。

    裴启阳倏地皱眉,被这笑声笑得瘆得慌。不被程光强的态度所蛊惑,裴启阳冷哼一声,“老爷子,你笑这么滛荡也不会被选美选出京哥来!”

    “小伙子,你爷爷在我面前还得恭恭敬敬,你倒是不把我放在眼里!”。

    “我素来对居功自傲的人没有什么好感,别说你还没打下半个江山来,就是打下来了,这么自以为是我也没什么好感!我只尊重我认为做出过杰出贡献却不居功自恃的人。而你,显然,真的不是,太遗憾了!”

    “呵呵,你倒真是很直爽,是比程乐强!”程老爷子也没有吝啬地夸了他一句。“年轻人,你的性格我很喜欢!”

    “那你更变态了!”

    “灵波,你真的非这个年轻人不可了吗?”程光强突然目光转向了灵波。

    灵波在沙发上一愣,漠然回视了一眼,眼神里透着坚定:“我认准的宁死不回头,就算是死,你也休想撼动我的想法了!”

    她不惧怕!

    “真的不怕死的话,当初就不会那样子了!”程光强声音低沉了下去。“灵波,你是怕死的,别说的这么坚定!”

    “啧啧啧,还真是一副大家长的作风。”裴启阳十分不耐的开口质问老爷子:“你养了她吗?养了她也不至于这么说人吧?何况据我所知,你也没有养灵波吧?她是我的人,你闭上你的嘴,她,只能我来说,你们谁都别想!”

    程光强突然站了起来,一阵更加放肆的笑声在客厅里响起,“哈哈哈,够霸气!我喜欢!”

    “你喜欢又能怎样?我又不屑被你喜欢!”

    “跟我来!”程光强转身上楼。

    裴启阳皱眉,神色里快速地闪过一丝错愕,话没说完,就上楼去了,这是什么毛病?“有毛病啊?”

    程灵波也噌得站了起来,沉声对着老爷子的背影喊道:“有什么话,在这里说!”

    裴启阳却对着灵波摇头。“丫头别紧张,哥哥我跟着上去看看,有什么玄机!乖乖地等在这里!”

    “可是——”

    “听话!”走到他身边,裴启阳拍了拍她苍白的脸蛋,轻声在她耳边低语,“很快下来!也许他有话想说,而不想被你知道!”

    程光强站在楼梯上,回转身看了他们一眼,亲密的姿态让他眼底微微的闪过一抹笑意,再转身,沉声道:“快点跟上来,陈平,你也来!”

    裴启阳快速的亲了下灵波,大步上楼。

    那是去了二楼书房,老爷子进了书房。

    陈平挡在门口,“裴先生,我要搜身!请您把手机交出来!”

    今天就先2更,明日再来精彩的!

    第155章,临危不惧

    更新时间:2012-8-9 14:06:31 本章字数:3380

    “什么意思?”裴启阳皱着眉头,手臂倏地挡开陈平:“别动手动脚的,小心我告你性马蚤扰啊!”

    陈平脸一抽,唇角抽动的浮动更大了。“裴先生你还没有长得国色生香,让我忘记你不是男人的事实!”

    “哟呵!陈管家这玩笑开得真是更上一层楼啊,怪不得老爷子这么喜欢你,原来你是这么的风趣幽默啊!我说你怎么在程家这么吃香,甚至比若清姑姑还得老爷子欢心,原来如此啊!原来你有法宝,陪在这么无趣的老爷子身边,你尽力卖笑卖身的,真不容易!”一番话说的陈平和程光强都是嘴角抽动。

    陈平漠然地看着他:“裴先生,难道你不想知道首长找你做什么?”

    “难道你们还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对于你们的私生活我很感兴趣,不如明个儿找记者,开一场记者发布会,来宣告一下红墙内的糜烂生活,如何?”

    “想知道秘密就按照吩咐做吧!耽误时间斗嘴,有意思吗?”里面,老爷子沉声威严地开口道。

    “搜身干嘛?”裴启阳挑眉看进去。

    “自然有我的道理!”老爷子沉声说道。

    “好,信你一次,反正你也蹦不出去,谁怕谁啊!不过我警告你,别乱摸,我讨厌性马蚤扰!”

    真是十分无奈,陈平绷着脸搜了裴启阳的身,车钥匙,钱包,他随身携带的一套手术刀,手机都搜出来,身上的兜里什么都没了,才终于道:“裴先生,这些懂我先帮您保管,等下还给您!”

    “你以为我要杀他啊?杀他可不用刀子,拳脚就完全解决了!”裴启阳十分不理解他们这是要干嘛,整的神秘兮兮的,让人看着就觉得诡异。

    “您请进吧!”陈平只是对他笑笑,显然愿意多说,然后,他就用一个小筐子放下这些东西,抱着,立在门口等候,俨然是一个守门的忠诚卫士。

    裴启阳皱皱眉,还是走了进去。

    书房很大,很宽敞,窗户严丝合缝,门在外面被陈平关上,似乎还落了锁,老爷子坐在书桌后面,面容严峻,神色深沉。

    一进门裴启阳就不客气的质问道:“把我叫进来干嘛?还躲着灵波,故弄玄虚!”

    说光枪就。程光强冷冷一笑,“年轻人,我的孙女可不是那么容易娶到手的!”

    说着,一把手枪已经放在了桌上!

    裴启阳神色里再度快速的闪过一丝错愕。“干嘛?动枪?”

    程光强收敛了笑意,面无表情时,那张布满沧桑的老脸格外的严肃和暗沉,他说道:“赏一颗子弹也不是不可能,小伙子,做人不能太狂傲!你爷爷没有教过你吗?”

    裴启阳眸子一眯,轻轻地蹙眉,眼中鄙夷之色一闪而逝,继而打眼瞧了一眼桌上的那把小手枪。“91式啊?你这枪型号已经有点老了吧,想干掉我,你得换一把,我拒绝死在这把枪上,太跌份了!”。

    程光强微微一愕,很快恢复平静的神色。“年轻人,够胆识!这把枪,干掉你,一点都不跌份。你知道91式?”

    裴启阳耸耸肩,十分不屑地开口:“这破玩意儿谁不知道啊?91式,7.62毫米4管匕首枪,是我国上世纪90年代研制的供侦察兵和特警使用的特种自卫武器,它既是匕首又是手枪,可发射64式7.62毫米手枪弹。不过这枪我觉着还没手术刀好用!你给我换个92式的,你不是干过首长?92式9毫米手枪才是新一代的军用手枪,性能比你这先进,结构新颖,可靠性高,操作方便,造型美观,用了新材料、新工艺、新结构。你没92式的,不会是人家嫌弃你离退休了,不鸟你吧?哈哈哈哈,真是想不到,你也有今天!被冷落的滋味不好受吧?打入冷宫了吧?这辈子都不会再临幸你了吧?”

    程光强嘴角一抽,真是狂妄至极的臭小子。

    再然后,他的目光倏地愣了下去,那目光冷得像是十八层地狱的寒冰,隔着书桌,都似乎要把人冻僵。

    “怎么?枪我都不怕,还怕你的眼神?”裴启阳才不管程光强的眼神,眼神就算是阎罗又怎样?

    程光强突然笑了起来,“胆识真的过人,只是你确定你真的够胆识吗?”

    “嗯哼!”裴启阳嘴角微勾,又是那种似笑非笑的表情:“我可没说我胆子很大,只是在保护灵波方面恰好够而已!”

    “为什么是灵波?”程光强皱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