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剩男有毒:高官占嫩妻 > 剩男有毒:高官占嫩妻第70部分阅读

剩男有毒:高官占嫩妻第70部分阅读

    灵波又继续一句:“造福不了一人,何以造福天下?”

    欧阳希莫知道她说的是程若清,这一生,他最最对不起的人便是程若清。

    裴启阳也自然明白这些话,灵波同样说给自己听的,幸福的定义,爱心无染,他的心,还纯净吗?

    一时间,气氛有点沉默。

    小家伙却瞪大眼睛,看着欧阳希莫,一点都不认生,也不怯场,大声问道:“你是谁?”

    “呃!”欧阳希莫一怔,倒是没想到这娃儿会这样的不怯场,真是个令人赞赏的娃娃。“你说我是谁呢?”

    灵波却不给孩子介绍,也不让孩子叫人,似乎打定了主意,不要跟程家有关系。

    “妖孽,还不快快现出原形!”小家伙突然来了一句。

    顿时,灵波和裴启阳都是愣住了,这孩子这几天看西游记看的疯了,把台词都记住了!而裴启阳已经不只一次听到儿子这样的台词了,忍不住扑哧笑了出来。

    “宝贝儿,妖孽现在都不现出原形的,要用照妖镜照一照!”

    “爸爸,买!照!”小家伙手足舞蹈。

    呃!这个,真没卖的!裴启阳很囧的说。

    欧阳希莫也乐了,并不生孩子的气,反而真心地赞赏:“裴启阳,灵波,你们的孩子,果真是好样的!”

    裴启阳十分牛的冷哼一声:“羡慕的话也赶紧生一个吧,好去继承你们伟大的革命意志,还来得及,再晚只怕真来不及了。老男人,看在过去的交情份上,真心地提醒你!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

    欧阳希莫笑了笑,却不回答什么。

    小家伙跟着大声嚷嚷:“老男银!”。

    “看吧,我家宝贝都笑你老了!”裴启阳更是自豪起来,儿子还真是给力。

    灵波却淡淡地点头,道:“我们还有事,先走一步,失陪!”

    说完,不给欧阳希莫任何说话的机会儿,拉着裴启阳离开。

    裴启阳抱着儿子,不再做任何停留。

    欧阳希莫望着他们匆匆离去的背影,长叹了口气,灵波居然有孩子了,而且孩子这么大了。那孩子,真是聪明,程老见了也一定很喜欢吧!

    走出了饭店,裴启阳转头看了眼身侧不说话淡漠着神情的灵波,担心地开口:“灵波,跟我回一趟家吧,带湛湛回去见一下我爸妈和我爷爷奶奶!”

    他想,见了爷爷奶奶,小家伙会得到更多的宠爱。

    灵波却转头看向裴启阳,冷声道:“裴家吗?还是算了!”

    “可是--”

    “没有可是!”程灵波冷漠地打断裴启阳的话。“我不想我儿子学你爷爷老眼昏花,也不想学你爸爸的昏庸无能,更不想学你妈妈的不择手段!”

    “灵波,我爷爷奶奶和爸爸妈妈没有得罪你吧?”裴启阳错愕着。

    灵波却是冷笑一声。“我就是不喜欢他们,所以,你休想把我儿子送过去!”

    5点左右下一更!

    第236章,无肉不欢

    更新时间:2012-9-10 19:00:59 本章字数:7055

    “你带好孩子,我下午有事!”灵波看他一眼,然后对程湛道:“湛湛,妈妈要去办事情,湛湛跟爸爸回去好不好?”

    “不好!”小家伙摇头。

    “妈妈要回去办事,湛湛是乖孩子,跟爸爸去好不好?”

    “湛湛也去!”小家伙张开手要灵波抱。

    “你去哪里?我送你过去!”裴启阳不敢强留,打算当绅士。

    灵波看了他一眼,把儿子抱过来,“不用了,我带儿子去好了!”

    “我送你们!”裴启阳一下慌了,把儿子抱走了,那以后以后怎么见面?

    “说了不用了!”灵波坚持。

    “灵波,你忙,我带儿子吧,欧阳刚看到儿子,我怕程家会找人过来,所以”他修长的眉毛隐隐抽动着,灵波看出他的隐忍。

    “湛湛在我身边才是安全的,这点你放心吧,我可以保护他两年多不被任何人打扰,就能保护以后!”灵波冷眼看着他,沉声说道。

    “灵波,那我怎么找你们?”他终于说出了自己要说的话,他厌恶透了这个软弱婆妈的自己。他的手紧捏成拳,在心中唾弃自己的失常。

    他这双习惯握枪抓犯人的手,居然会在自己心爱的女人面前这样的没有自信。

    不行的,不可以这样的。

    思及此,裴启阳突然走到灵波身边,揽住她的腰,灵波一愣,抬头看他,他幽暗的眸子望着她,却是对儿子道:“湛湛,跟爸爸去好不好?晚上爸爸给湛湛煮饭吃!”

    这绝对是诱惑,赤果果的诱惑。

    “煮肉吃,好不好?”裴启阳又加了一句。

    程湛瞪大了眼睛,猛点头。“吃肉!妈妈吃肉!”

    灵波咬牙:“裴启阳!”

    “我知道你生气,但是没办法,儿子说了要吃肉,天大的事,也没儿子重要!灵波,我们回家!”说完,也不给灵波拒绝的机会儿,几乎还是挟持住她的腰身,推着往车子走去。

    灵波听着他的话,感受着他强而有力的手臂,心底在低叹,难道他的霸道回来了?

    就这么被裴启阳推到了车里,当他开车带着她们母子上路后,灵波从后面看到裴启阳露出j诈的神情。她说不出心中的感受,有很多的滋味,这样的裴启阳,好久不见了。

    她没有什么表示,只是抱着儿子跟他回了花家地。

    快到小区的时候,裴启阳接到个电话,那边似乎要他回桐城。

    灵波没听到那边的意思,但是听到裴启阳的回答是:“我要休假,天大的事,都休假,如果不准假,就辞职,局长,你看着办吧!”

    那边不知道说了什么,裴启阳还是那句话:“休假,天皇老子说都不行,我要休假!私事,很多私事需要去办理,把我存的假期都用了,不够我还得请假!对,就是这样,从今天起,休到何时是何时!谁爱高升谁去,我不爱去!”

    笑话!高升又怎样?

    机会儿来了又怎样?在他眼里都没有儿子和老婆重要,况且这两年多,他还真的没有休过长假呢,也该休息了。

    挂了电话后,灵波问他:“你们单位催促你回去吗?”

    “不用理会他们,这些人都闲的蛋疼,就想我给出力去!”

    “蛋疼!”小家伙十分配合的嚷了起来,正在学话阶段,学什么都快。

    裴启阳扑哧乐了,“儿子,你每次都这么精辟,爸爸会被你逗的心脏负荷不了的!”

    小家伙瞪大眼睛,没听懂什么意思,反而喊了一声:“小心肝!”

    程征叫他小心肝,他不知道什么是心脏,他只知道他是小姨的小心肝。

    “呵呵,对,小心肝!”裴启阳从后视镜里看了眼儿子老婆,认真开车。

    灵波娇嗔地睨他一眼,被他看到,瞬间,他喉头滑动了下,握着方向盘的手都跟着用力了起来。

    “以后不要乱说话,孩子会学的!”灵波交代了他一句。“不想以后儿子叛逆的厉害,以后把你那些脏话,废话都收起来!”

    “是!老婆大人!”裴启阳敬了个礼。

    后面小家伙也敬了个礼:“是!老婆大人!”

    “呃!”裴启阳汗颜。“小子,这是我老婆,不是你老婆!看清楚,这是你妈妈!”

    “妈妈。老婆!”小家伙叫。

    “你的老婆你长大了就会有了!”裴启阳告诉他。

    小家伙根本不理会他的话,小手搂紧妈妈的脖子,蹭了蹭,“妈妈,我娶你好不好?”心回心裴。

    灵波轻笑,却不语。

    裴启阳心底是无比的郁闷,一张脸无比的沉郁,为什么会生的是儿子不是女儿 呢?他在纠结这个问题,一路不说话了,回到花家地的家,趁程湛跑去玩小汽车的时候,裴启阳抓了灵波就进了卧室。

    灵波莫名被他抓了进来,心砰砰的跳了起来:“裴启阳,干嘛?”

    “灵波!”他沉重的叹了口气,面对她,“灵波,我——”

    他俯下高高的身子,语气有些许复杂的情绪:“我吃醋了!”

    他说完,突然抱住她,头埋在她的脖子里。

    程灵波哑然,手张开,错愕着,好半天问:“吃什么醋?”

    “儿子说娶你!”他闷声说,拧着眉头,觉得很是丢脸。

    灵波听到这话,心竟然一下子跳了起来,又同时有股说不出的复杂的感觉涌出来。

    他凑到了她的耳边。“灵波,我连儿子的醋都吃了”

    她感觉到他的气息靠得好近,悄悄的,她居然有些紧张了:“松开,湛湛自己在外面,我不放心!”

    “不松!”他摇头,有点小耍赖。

    “你跟儿子吃醋做什么?”要吃醋,早干嘛去了?

    只是这话,没有说出来,灵波怕他又难受。

    见她不语,他抬头,微红着脸,对上她一双大大的黑眸,那精美娃娃脸,让他忍不住低下头。“老婆,我好想吻吻你,可以吗?”

    突然这样的绅士,征求她的意见,真让人不适应。

    以前不让吻的时候不都是每一次都被强吻了,这次这样绅士的问她,倒是让她十分不适应了。

    她突然仰起小脸,试图看清他的眸子。

    当看到他微红的脸时,她更是讶异了,胸口暖洋洋的,像在他掌心里感受的暖意。

    觉察她无言的转变,他柔和下声音,“可以?”

    俯身看着她仰高小脸的样子,柔弱又美丽精巧得让人叹息。这般精美的娃娃应该被家人捧在手心里宝贝得不得了的,而她居然独自为他生了个孩子,还养了这么大,养的这么健康。

    张了张樱唇,她发现自己突然想开口答应他,但又突然话到嘴边没有说出来。

    精致的小脸没有表情,而他也猜不出她百转千回的心思。等待她主动开口的可能性几乎没有,他欣赏着她无双的精美面容,低头,缓缓地凑了过去,唇轻轻的擦过她的唇瓣。

    灵波的身子一僵,一股电流从唇上划过四肢百骸。

    他的大手轻轻地收紧她的腰,将她整个人抱紧,揽到自己的怀中,紧紧地用力地抱紧,唇上的动作却是温柔的,如羽毛一般的吻轻轻地吻过她的眉眼。

    他的大掌好温暖,僵硬的感受他温和的动作,她不知该如何反应,好久了,他没有这样温柔的抚摸过她,这样被安抚的味道是这么的安心和窝心,她发现自己是如此的怀念。

    他的舌尖轻轻地撬开她的唇齿,伸进她的口腔中,与她的小舌纠缠,抵死缠绵。

    电话却在这一刻十分不巧的响起,灵波被惊住,推开他。

    她的电话响了。灵波接电话,裴启阳却是从后面抱紧了她。

    突然又被抱住,灵波纤细的眉头微微皱了起来,可是手中的电话却是接通了。

    是常羲打来的,在联系画廊,她要办画展。

    “喂?”灵波轻声开口。

    常羲在那边道:“程小姐,画廊已经联系好了,作品也从巴黎发了过来,下午我先去定了一张车子,不过要十天后才能提车。所以这阵子,我先从租赁公司给租了两张车子。”

    “嗯!很好!”灵波点头。

    身后的裴启阳也听着电话,声音不大,但是他还是听到了是个男人的声音,搂着她腰的手,顿时一紧。

    “程老爷子要见程曦和程征!”

    “这个问她们两人的意思,如果她们相见,就过去,不想见的话,你来安排暂时躲避!”灵波沉声开口。

    “是!有文件需要您亲自签字!”

    “好,我马上过去,一个小时后见!”灵波沉声说完,挂了电话。

    挂完电话后,裴启阳还抱着她,大手紧紧地抱着她的腰,头搁在她的肩膀上。

    “裴启阳,松开,我有事!”灵波拍了拍她的手。

    “灵波!”突然的,裴启阳低沉的喊出声来,那暗哑的噪音低沉而哽咽,带着说不出的懊悔和难受。他的女人现在不再需要他,一切都能自己处理的很好,他真的感到自己在灵波这里都没有用了!

    灵波一怔,听到他这样的语气忍不住侧头看他。

    他也抬头看她,眼中是纠结。低喃着开口:“灵波,我很高兴你能独立处理这些事,却又格外的失落你不再需要我,我真的很难受!”

    他紧紧地抱住,恨不能将她的身体给揉进自己的身体里,永远永远不再分开,四年,多少个日日月月,他其实也已经等的够久了。

    灵波的身体如同要被他勒断一般,可是此时,她也只是任凭他抱着自己。

    “人都是会长大的,我已经不再是当初那个有病的程灵波了!”幽幽地开口,程灵波轻轻的握住他搁在她腰上的手。“启,你也该长大了,你现在是一个孩子的父亲,言谈举止,都不能再像之前那样随意了!”

    “你还肯叫我启?”他低沉的噪音带着哽咽,闭着眼,不让任何人看见此刻他那卑微的脆弱,她还肯,他何德何能?

    “好了,放开吧,我去签文件,一会儿再回来!”她拍了拍他的手。“你陪湛湛玩!”

    不敢再去听裴启阳那哽咽的噪音,怕自己的心会再次的抽痛起来。

    “我跟你去!”他说:“我带着儿子跟你去!”

    “不行!”干脆冷声地开口,灵波回转身,踮起脚尖吻了下他的唇:“你们都给我在家,我还有很多事,没空陪着湛湛!”。

    被突然吻了下,裴启阳一下子眼中闪过一抹满足,无声的勾起了薄唇,突然的松开手,得到自由的灵波随即一个后退,自动忽略那一瞬间空虚的感觉,冷冷的瞪着眼看着裴启阳。

    “那你回来的时候别忘记买套!”他突然开口,笑得玩味。

    灵波一怔,该死的,这个男人刚才还自卑的要死,这会就想着上床了!果然是那啥改不了那啥!

    横他一眼,灵波朝外走去,程湛坐在地板上玩,灵波交代了一句:“湛湛,妈妈出去一下,一会儿就回来!”

    裴启阳追了出来,把车钥匙给她。

    接了过去,裴启阳又嘱咐了一句:“不许开快车,你现在可是孩子的妈了,言谈举止要注意!”

    灵波一愣,这不是她刚才说他的话吗?

    无言地接了过去。

    程湛倒没有纠缠灵波,自己玩的开心呢!

    “别忘记买tt!”裴启阳在灵波出门的时候又喊了一声。

    “爸爸,什么是tt?”小家伙问了一句。

    裴启阳被问得很是囧啊!脑筋一转,道:“就是猪蹄,爸爸晚上给宝贝炖猪蹄吃!”

    灵波听着这句话,无声地勾起唇角,这个裴启阳,跟儿子解释这个,想吃猪蹄,那好,她 就买猪蹄回来好了!

    薄唇处笑容加深,不同于以往的冷笑,那是明亮而温暖的笑容,裴启阳眼中是期待,难道今晚就要结束和尚生涯了吗?

    他的好日子要到来了吗?

    只是想起来自己做过的事,还是挺难受愧疚的。

    灵波回来时,就看到裴启阳在哈哈大笑,笑得很是张扬,他头上戴了个报纸帽,腰上系着围裙,似乎在打扫卫生。她回头去看,结果发现儿子戴着个小报纸帽从厨房里出来,手里一只鸡毛掸子,挥舞着,看那样子也像是在打扫卫生。只是这场面,很是滑稽。

    一看到灵波回来,裴启阳走了过去,“回来了?”

    低头看了眼她手里提着的袋子。灵波递了过来,道:“给,猪蹄,去炖上吧!”

    “你没买tt?”

    “买了啊!这不是你说的吗?猪蹄儿!”

    “灵波——”

    “我渴了,去倒杯水给我!”灵波走到沙发上一屁股瘫在上面,真是累死了。

    “好吧!”裴启阳很是委屈地跑去给她倒了水,走过去,递给她。

    “我出去一下!”他说。

    “你去煮饭,我饿了!”

    “可是——”

    “想睡也不是不可能,看表现吧!”灵波此时说话宛如女皇。

    “真的?”

    “煮饭去!”

    “好!我立刻去!”

    今天是伟大的教师节,祝愿所有的老师们,节日快乐!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凉也很感激自己的老师们,回想这些年有很多很多难忘的老师陪伴了凉的成长,凉也借此机会儿祝愿我的老师们健康如意平安!同时也祝愿你们的老师们健康如意快乐!祝福每一个看过文留过言给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