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剩男有毒:高官占嫩妻 > 剩男有毒:高官占嫩妻第109部分阅读

剩男有毒:高官占嫩妻第109部分阅读

    你初吻可还在?”

    “就是,还想骗我们,以为我们这么好骗?这分明就是吻痕!战况激烈的狠嘛!”方萍也跟着起哄。

    梁墨染的脸红的如同煮熟的虾米,再一次在心底默念交友不慎,交友不慎啊!

    “小四,今天你要不老实交代,我们可真不客气了!”迟未干脆直接威胁。

    “小四,你不会跟许继来——”

    “不是,不是许继来,你们千万别瞎想!”梁墨染赶紧打断韩蕊的话。

    这一打断不要紧,彻底真相了。三个人不怀好意的看向她。“这么说,你这破皮的嘴唇是吻痕了?说,那只给你留下的?”

    糟了!梁墨染心中暗叹一声。

    “说不说?”迟未又威胁了,并且在挽袖子。

    韩蕊和方萍也在摩拳擦掌,准备教训她了。

    这下吓坏了梁墨染,其实梁墨染知道,这一定是她们三个要挠她痒痒肉了,她是没地方逃了!豁出去了,不说只怕更惨。“好嘛,好嘛,我说还不行!”

    “说吧!”三个人好整以暇。

    梁墨染顿了顿,道:“就是我跟你说的那个帅哥,就是那个大叔?”

    “大叔?”三人同时惊愕。

    “什么大叔?”

    “帅到人神共愤的程度了吗?”

    “有张东健帅吗?”

    梁墨染满头黑线,实在受不了这群女人的逼问,干脆豁出去了大喊:“比张东健帅多了,张东健不是我的菜啊!总之比你们找的男人都帅多了,关键是有味道,初吻给他,我一点都不后悔!”

    “是吗?比我们的男人还帅?”三人有点不忿梁墨染贬低她们的男人。

    梁墨染双手举高,做出头像:“各位姐姐,我错了还不行,是很帅,跟姐夫们不是一个类型啊!还是姐夫们帅啦!”

    “不帅你把初吻跟人家?”迟未白她一眼。

    “就是,初吻能随便给吗?”方萍也说她。

    韩蕊干脆直接问:“小四,你说,是你主动的还是那人主动的?”

    梁墨染红着脸,半天没说话。

    三人又很快摩拳擦掌,吓得梁墨染闭上眼睛大喊:“是我主动的!”

    “哦?”三人同时玩味的看着她。

    好吧!豁出去了!

    梁墨染言语间带着羞赧。“这事真不好说,总之是我主动的,结果,结果化主动为被动了?然后就转成暴力事件了!”

    “那他没扑倒你?”迟未问。

    “就是,睡没睡?你的那道膜还在吗?”韩蕊揪住梁墨染压低了声音。

    这问题太劲暴了,梁墨染瞪得眼珠子滴流圆。“老大,你,你真是太猥琐了!大叔才不像你这么猥琐呢?我和大叔是纯洁的!”

    “纯洁个屁!都吻成暴力事件了,在这儿跟我们装纯洁,以为姐几个是三岁娃娃这么好骗啊?”

    梁墨染欲哭无泪。“爱信不信,反正就是吻了下,就这样而已!大叔不是那样的人,虽然有时候很坏,但我知道大叔骨子里不是那样的人!大叔还没有你们色,我平时就是被你们荼毒的,不然我也不会卯足了劲儿主动亲大叔!都是你们害的!”

    “怪我们?”迟未一听不干了。“又不是我们叫你主动的,小四你真是太过分了,居然赖我们,我看你骨子里就是女色魔一个!还大叔,什么大叔啊,你以为演韩剧呢?”

    “就是,什么破大叔,大叔再大到了我们面前也得老老实实喊大姐二姐三姐。小四,这可是咱们几个说过的,当初磕头时说的,以后但凡是咱们的男人就得为咱们姐妹马首是瞻,若是他不能屈尊,就叫他滚蛋!”韩蕊摆出宿舍老大的样子,很是豪爽,也很爷们。“你不能有了异性没了人性!”

    “就是,一百了也是四妹夫!喊我二姐!”迟未忙符合韩蕊的话。“管他大叔大伯的,只要敢泡你就是俺们妹夫!”

    “先别妹夫妹夫的,八字有一撇了吗?眼下许继来许哥哥可怎么办?”方萍直接道出问题所在。

    梁墨染一想到许继来,又头大了。“许继来和大叔都是朋友,和大叔以后都不见了!许哥哥也绝对不是 男朋友,你们别瞎操心了好不好?算我求你们了!”

    “为什么啊?”

    “因为,算了,这事一句两句说不清,哎呀,三个姐夫和许继来过来了,怎么办啊?”梁墨染看到不远处,四个玉树临风长得都还不错但是比起大叔还逊色点的男人走过来,有点紧张。“你们谁都不许逼我,许继来就是朋友!”

    “知道了!那你表现的也自然点,别一副要死要活被人逼婚的屎样儿!”韩蕊认真交代。

    “知道了!”梁墨染悻悻地答,再也提不起一丝的情绪。她怎么觉得这么乱呢?乱的头大。

    初吻的事这么曝光了,相亲的对象跑来了,宿舍聚会,都带家属,还霸道的给她喊来相亲对象,这日子太憋屈了,让不让人有点隐私了?

    一憋屈一委屈,梁墨染的脸就没了笑容,悻悻地耷拉着脑袋,跟在三个女人后面,像极了小媳妇儿。

    远远的,沈澄之就打了招呼,“你们就等了啊!”

    许继来在沈澄之旁边淡淡的一笑,很是温文尔雅。

    老二迟未的男人栾沧海也是精英,清华土木工程硕士在读。

    老三方萍的男人窦文旭部队军官,虽然目前只是个小连长,但是假以时日,必将成为可造之才。

    老大的男人沈澄之现在已经做到上司公司部门总监了,个个都是精英,都是人才啊!

    三个姐夫类型不同,却都个个为他们女人马首是瞻,倒是她,不知道那一个她的他在哪里打盹呢!绝对不是大叔,应该也不是许继来!管她谁谁,过了眼下这关再说。

    各自打了招呼后,梁墨染还躲在她们后面,也不说话。

    许继来侧头看了她一眼。“染染怎么不出来?”

    染染?!

    顿时,四个女生都是惊愕,感情自来熟的还有许继来许少啊!

    “嗨!许哥哥,你好!”梁墨染从韩蕊身后闪了一闪,招了招手,又缩了回去。

    “跟人说话要站出来!”韩蕊纠正她。

    迟未在旁边跟她挤眉弄眼,梁墨染扫到几个男人都眼神灼灼的看着她,顿时收敛了所有的表情,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

    韩蕊躲开她,走到她后面伸手掐了她腰一把。

    “呃!”梁墨染顿时支起了腰,疼的梁墨染眉头直皱,对面迟未咬牙瞪她,梁墨染瞪大眼睛,表情开始怪异。

    迟未用口型吐出了一个字:“笑!”

    梁墨染接收到信号,对所有人露出一个灿烂的微笑,但是那笑容却是异常的怪异,十分的心不甘情不愿。

    许继来似乎看到了梁墨染身后韩蕊的动作,那丫头此刻似乎扭着梁墨染腰呢!他于是走了过去,手里一个袋子,递给梁墨染,也瞬间帮她解围!

    “什么?”梁墨染不解。

    韩蕊放开了梁墨染,也凑了过来。

    梁墨染腰上肌肉放松,还是忍不住疼的抽了口凉气,老大每次出手都这么厉害。心里不由得懊恼,却是敢怒不敢言。她一定找个厉害的为她马首是瞻的 男人,到时候省的姐姐们都欺负她。

    “蓝山咖啡!”许继来淡淡的一笑,把袋子送到梁墨染面前。

    “啊?”错愕着,梁墨染没有想到昨天说的话,今天就兑现了,这人也太守诚信了吧?!顿时着急起来:“许哥哥,这个我不能要,太贵重了!”

    “不足挂齿!”许继来很是平和,依然没有收回手。

    “哇哦!蓝山也!牙买加的蓝山也!”韩蕊和迟未一起起哄。

    她们各自的男人都是对各自的女人投来宠溺一瞥。

    “还不收下,这可是许哥哥的一片心意呢!”韩蕊挤眉弄眼的朝着梁墨染。

    梁墨染本是性情中人,被这几个女人弄的有点扭扭捏捏的倒成了畏手畏脚的小媳妇儿了。于是心下一横,接过许继来手里的袋子,那是个手提袋,里面应该是桶装的,不算大,但也有点重了,不知道是几斤的包装!

    “谢谢许哥哥了!那我就收下了!”梁墨染大方道谢。

    “不用客气,以后还会给你!”许继来淡淡的回答。

    啊!还有以后?

    梁墨染囧啊囧!

    韩蕊她们几个则是贼贼的笑。

    梁墨染就知道她们幸灾乐祸没安好心,但是她现在走一步算一步吧!

    于是八人组合浩浩荡荡进了餐厅包厢。席间女人们一阵高谈阔论,说的是明星八卦,学校韵事,男人们到在一起说的却是经济前沿的事。

    许继来跟沈澄之谈着投资的事,窦文旭跟栾沧海说着国家大事。

    梁墨染安安静静,难得的,百无聊赖中,拿过遥控器,按开了包厢里的电视,正播放着午间新闻,而电视里的一个镜头,惊鸿一瞥,让梁墨染整个人都惊了下,人噌得一下从椅子上站起来。

    那个镜头里的人,那个人——

    她错愕着,是大叔!

    随后才通过播音员的解说得知,这是高层出访团出访欧洲四国的新闻。镜头只是一闪,可是梁墨染清晰的看到了大叔的脸,那个人是他,他到底是谁?

    更新完毕,明日见!

    《剩男有毒》路修睿篇:023章,惊鸿一瞥

    更新时间:2012-11-20 15:08:47 本章字数:3567

    梁墨染同学看到电视里的画面,不经意的惊鸿一瞥,瞅到了那美艳绝伦的大叔,顿时激动的站了起来,而不自知。

    韩蕊一看她站了起来,一副见鬼的样子,而对面许继来不由得把目光转向了站起来的梁墨染,韩蕊真担心梁墨染失态,尤其在准相亲对象的面前。于是扯了扯梁墨染的袖子,低声道:“小四,你鬼附身了啊?站起来看什么?”

    “那个、那个——”梁墨染指着电视,一副掉魂的样儿,叫几个人都不得不停下来交谈看向她。

    “怎么了?”许继来开口问道,同时把视线转向了电视那边。

    画面很快切过,梁墨染一下惊醒,这才发现全屋子人都看向了自己这边,顿时惊慌失措的一屁股坐下来,嘿嘿一笑:“没有,没有,刚才我就看到一个熟悉的人,还以为是他,结果不是!”

    她撒谎了,莫名的撒谎了,明明就是。

    脸上的表情有点不自然,低头捧了桌上的杯子,喝了口饮料,掩盖那一瞬间的失控。

    “还以为怎么了,你这孩子总是冒冒失失的,让我们操心!”韩蕊忍不住摇头,对许继来也笑了笑:“许哥别介意啊,染染就是这么可爱!”

    许继来摇摇头,目光并没有从梁墨染脸上收回,却是带着微笑,把一杯山楂汁送到梁墨染面前。“尝尝这个吧,我想你会喜欢的!”还这一着。

    梁墨染一看,愣了下。“这是什么?”

    “鲜榨的山楂汁,加了苹果,酸酸甜甜的,我觉得你应该喜欢!”

    “啊!真的啊,你怎么知道我喜欢酸酸甜甜的口味?”梁墨染觉得真是奇了,这许哥哥会猜吗?

    许继来没有告诉她,是直觉。

    端过去了那杯山楂汁,梁墨染低头饮了一口。“嗯哇!真是人间美味啊,谢谢你,许哥哥,很好喝!”

    “不用客气!”许继来很是绅士,淡淡一笑,视线似乎不经意一瞥,期间略带一丝凌厉却又是恰到好处扫过每个人的脸,那些原本看的玩味的视线顿时收回。许继来继续微笑着,把眸光放柔和。

    “许哥,你不义气了吧!”韩蕊才不管刚才他那一瞥的深意,就是直接说他:“偶们姐几个都喜欢果汁呢!你怎么只想着有鲜榨的只给染染?”

    被指控,许继来不紧不慢的笑了起来,那笑容温润,却又似乎漫不经心,淡淡的开口:“我以为澄之他们会考虑到的!”

    一句话,把沈澄之和另外两个仁兄掀到了风口浪尖。

    顿时,男人们心虚,暗自懊恼自己的粗心。怎么就没想到给自己的女人要杯鲜榨的果汁呢,一时间都把怨怪的视线转向了许继来,都是他,自己表现,陷他们于不义,这男人同样腹黑!

    许继来耸耸肩。“你们看我干嘛?你们也没说让我提醒你们什么!”

    女人们忿忿不平的把视线投向各自的男人,那目光如刀,一副等着要你好看的架势,看的男人们顿时都矮了一头。

    “蕊蕊,你想喝什么?我让服务员给你送来!葡萄汁怎样?”沈澄之赔着笑问自己的女友。

    “未,雪梨汁怎样?”栾沧海也问迟未。

    “萍,咱要哈密瓜汁怎样?刚下来的哈密瓜,很甜!”窦文旭自然也没有落在后面。

    可惜,三个女人都火大的吼了起来。“不要了!”

    这厢,梁墨染很是开心的喝完了山楂苹果汁,一听有葡萄汁、雪梨汁、哈密瓜汁,而且姐姐们都不要,姐夫们一副怂样,她顿时招手:“都不喝是不是?三位姐夫,我喝,给我要一杯吧,葡萄汁,雪梨汁,哈密瓜汁,都要!”

    “你喝的完吗?”韩蕊瞪她,这孩子每次都是这样凑热闹。

    “撑死你!”迟未也斜她。

    方萍翻了个白眼。“小四,你个吃货!”

    “吃吃更健康!”梁墨染嘿嘿一笑,吐了个舌头。“你们都不喝,还不许我喝,太霸道了吧?姐夫们好啊可怜,都宠着你们,你们得见好就收,总这么闹别扭,多没意思!对不对,姐夫们?”

    话一出口,许继来笑。

    男人们点点头,突然意识到什么,又猛地摇头。

    “梁墨染!”

    “梁墨染!”

    “梁墨染!”

    三声同样连名带姓的喊声让梁墨染吓得抱头。“我说真的,你们这不是没事找事吗?人家许哥哥给我拿一杯果汁。你们就借机折磨姐夫们,想喝自己要一杯就完了,还吼我,我又没做错!是不是,姐夫们?”

    姐夫们想点头,却都一点的同时,又摇头。

    梁墨染一看没一个站在自己这边的,自己这统一战线上的人没有,再看看三个姐妹,一副得意洋洋训的她们男人一副为她们马首是瞻的样子,顿时偃旗息鼓,可怜巴巴的瞅了瞅许继来。“许哥哥,你不会也跟他们一个战壕里吧?”

    许继来笑着摇头。“不,我跟你一个战壕!”

    “偶也!我就知道你够义气,脸上就写着正义凛凛,义薄云天,温润如玉等等一切美好的形容词呢!”梁墨染好不容易拉到个战友,很是兴奋。

    韩蕊和迟未方萍三人对视一眼,有门!看来两人很有门啊!

    于是,大家心照不宣,心底却都觉得梁墨染跟许继来有戏。

    上菜的时候,许继来自然是和梁墨染挨着的,席间不断帮梁墨染夹菜,梁墨染都扒进了肚子,完了结账的时候是许继来结账的。

    走出餐厅的时候,女人们各自挽了各自男人的手,一副恩爱夫妻的典范一般。梁墨染和许继来走在后面,梁墨染长吁了口气,看着前面三对儿,怎们看怎么觉得般配。

    “许哥哥,以前走出餐厅,都是我这么看着他们,很般配对不对?”梁墨染问许继来。

    许继来看看前面,点点头。“看起来都很般配!”

    梁墨染嘿嘿的笑。“很幸福对不对?”

    许继来望望她笑弯了的眉眼,再度点点头。“看起来是很幸福!”

    梁墨染又道:“以前都是我自己当灯泡。今个儿你陪着,你跟我一起当了一回灯泡哦!看着别人幸福,是不是自己也很幸福?”

    许继来闻言挑挑眉。“没觉得,不过我倒是真的想自己幸福!”

    “你不幸福吗?”梁墨染哑然。

    许继来瞅瞅她,笑,反问道:“为什么看着别人幸福,自己也觉得幸福呢?世界大同真的就自己幸福了?”

    “她们都是我朋友啊,我当然希望她们幸福了!还有你,许哥哥,以后有了许嫂子,我到时候我在后面看你们,也会祝福你们的!”

    许继来微微一怔,深邃的眸子里流淌过什么,却是开口:“梁墨染,有没有人说过,你很聪明?”

    梁墨染眨巴了一下可爱的大眼。“有吗?都说我傻,我哪里聪明啦呀,不过我一直以为傻人有傻福,嘿嘿,许哥哥,我们快走吧!他们都等着 呢!”

    沈澄之开车载着方萍和窦文旭,迟未和栾沧海要去逛街,于是,只剩下梁墨染和许继来。

    许继来道:“载你去兜风怎样?”

    “兜风?”梁墨染笑笑。“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