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剩男有毒:高官占嫩妻 > 剩男有毒:高官占嫩妻第111部分阅读

剩男有毒:高官占嫩妻第111部分阅读

    你!”

    “什么?”梁墨染愣住。听到他这么说,马上绷紧了弦,时刻准备投入战斗。

    他又道:“女孩子本本分分的好,语言轻佻,只会让男人误会你的心思!”

    更新完毕!

    《剩男有毒》路修睿篇:028章,绝对代沟

    更新时间:2012-11-23 10:26:43 本章字数:3378

    感情大叔这意思是她语言勾引他了?梁墨染在心底反思,醒悟,觉悟着自己的一言一行, 无论如何反思,都没觉得自己有这个嫌疑啊。

    代沟!

    这绝对是代沟!

    梁墨染在深思熟虑后得出这么个结论。

    “大叔,你看吧,不喜欢别人叫你大叔,你装嫩都不知道我们年轻人的言行,我觉得在正常不过的言谈举止居然在你看来是有伤风化。大叔,你还不承认你老了吗?咱有代沟,一些事真说不通。我我不知道何处让您误会我语言轻佻。”

    而对面那个男人,微微眯起了眼睛,这一袭休闲款的西装将他衬托的格外俊逸,甚至透露出几分性感,他本就生来一张魅惑众生的脸,而此刻眯起眼睛目露凌厉的样子更显得英气逼人。

    见他不说话,梁墨染在他对面辩白着:“即便有语言轻佻的可能也比行为轻佻的人强多了,你说是不是?”

    他只是听,不答。这时服务生送来一碗热烫,摆放在两人中间,热雾升腾,隐匿了他的表情,只看见,一张俊美非常的脸透着丝丝青白之色。这般森冷,只让人觉得诡异非常。

    他的压迫感太浓重,梁墨染只看了几眼,后来就有点战战兢兢地语无伦次的感觉,几句辩白的话语在这个男人面前硬是变得生硬苍白,听上去无力感十足:“好吧,你不老,真的你看起来一点都不老,是我语言轻佻,我存心不良,我心思不存,都是我错行了吧?可是你能解释哈你现在这样看着我行为是不是有失严肃了?好吧,我承认我又——”

    “梁墨染,”路修睿突然开口,不客气地打断了她的话,音质清冽:“我帮你,并非要你肉偿,坦白说我根本没往那方面想,是你自己想的!”

    梁墨染一顿,心虚得低头,好吧!她承认她真的猥琐了,只是猥琐了那么一小下,谁让这个男人长得这么帅,而且气质还这么忧郁呢?她就喜欢忧郁男。被这一句话堵得一下卡壳,好吧,感情他的所谓的她的语言轻佻是这里啊!她眨巴了下大大的眼睛,绝对不能被他把话题绕进去,这大叔根本是只狐狸。

    似乎看出她眼中的戒备和懊恼,他忽然笑了,笑容放肆,透着一股妖凉,让人不寒而栗。

    他再度沉声开口:“但是,如果你真要肉偿的话,那就更好了!”

    梁墨染一下子再度瞪大眼,激动的喊道:“哼!你还说你没有那么想,你骨子里就是那么想的!你根本就是个色魔。”

    路修睿竟然笑了。“你看,你还没学会掩饰。所以,你很激动。其实没有必要,我算不得是色魔,只不过是比较正常的思维而已。男欢女爱而已,合则试试,不合无所谓,可以做朋友,没必要想的那么猥琐,对不对?毕竟每个成年男女都有生理需要,你别告诉我你从来就没幻想过你的性经历。”

    他说的是如此的缓慢,难得一口气说了这么多,梁墨染的脸色却是白了又红,红了又白,颜色很不正常。幻想?!

    这事很隐晦,可是她也没明目张胆的幻想啊。再说她幻想的对象很模糊啊,但是有个前提一定是未来的老公,她要嫁给的人,深爱着的,不然绝对不可以。她就是新世纪的旧思想女孩。没办法,固执坚贞的很。

    “我说不过你,反正我不像你这么随便,我是好孩子。那件事不跟自己心爱的人做,简直是对性的侮辱,像你这种随处动情发情的还不承认自己是色魔的男人是很难懂的!反正你不靠谱,我就觉得你是色魔,你都被打了钢印了,上面清晰的刻着五个字,色魔专用章。你知道不知道?”

    “是吗?色魔的定义是什么呢?”他反问。

    “呃——”梁墨染一顿,冲口而出:“就是你这样的!”

    路修睿也不以为意,只是道:“我从不动不愿意的女人,从不动纠缠我的女人,从不动已婚的女人,也从不动chu女。所以你只管放心,只要你不主动,你就是安全的!真正的色魔,还会让你现在这样安全吗?”

    听听,这是什么话啊?

    好像她是女流氓一般,处处觊觎他的美色一般。这个男人真是可恶之极。认识他这么久,还是第一次见他说这么多的话。但是她还是忍不住反驳:“你是高级色魔!”

    “高级色魔?”路修睿玩味的咀嚼着这四个字,难得,自己被扣上这么个外号,挺有意思的,果真是 有代沟的,年轻的有朝气的小丫头思维还真是活跃。“嗯哼,这个称谓不错,或许改天我可以试试!”

    梁墨染再度瞪大眼睛,忍不住又指控她:“你真是无药可救,你到底懂不懂啊?因为你只要一时的欢愉,根本亵渎了爱情的圣洁,你们这些人太随便,太恶心,社会就是被你们这群人搞的乌烟瘴气的。还有性病就是你们这些人传播的,一点社会公德心都没有。你难道不知道太随便发情只会让自己更没格调,你敢说你跟一个个女人做完后内心不空虚?我就不信你会那么坦然!”

    “放轻松,丫头!”他似乎心情不错,眨了眨眼睛,说的话也多了些。“如果你想遏制这个世界的性传播疾病的话,那就一辈子不zuo爱好了!”

    “”梁墨染张了张嘴,仿佛什么卡在喉咙里,真是说不出话来。

    “看吧,你并不能为这个世界的性传播疾病的遏制做到应有的贡献,做不到一辈子禁欲,又在这儿大言不惭的训斥我。你一再叫我大叔,却从不把我当长辈儿,跟大叔讨论xg爱,不是语言轻佻是什么呢?”好吧,又被他绕回来了,这个男人压根没有忘记刚才的话题。

    好吧!他赢了。梁墨染承认自己说不过他。于是气愤不平地端起桌上的饮料喝了一大口。

    “说不过就想逃避吗?胸口起伏太剧烈有可能会得||乳|腺癌,这种病多了并不能为世界妇女健康做出杰出贡献!”他有淡淡的说道。

    “咳咳咳——”梁墨染一口果汁没咽下去被呛住了。

    男人却抽了一张纸递过去,“激动什么?”

    “咳咳咳——你——”她低叫,最后无言,算了,不跟他一般见识了,总算领教了男人的毒蛇,不说则已,一说惊人,她算是见识了。

    路修睿依然的不以为意,又是随口一句:“对了,你的相亲怎么样?成了没?”

    没必要想的那么猥琐,而对面这个男人,诚实,刻薄,她当耳旁风好了。

    动只他起。于是收敛情绪,灿烂一笑:“就那样呗,他送了我蓝山咖啡,回去后你帮我看看这是不是真品!”

    说完,梁墨染就埋头开始吃东西,完全没有看到路修睿的眉宇跳动了两下。

    后来,终于还是回到了路修睿的公寓,梁墨染一进门,看到了桌上摆放的月季和石榴花,开的依然茂盛,她的好心情又回来了。“看到没有,我给你买的花!”

    路修睿嗯了一声,侧目看她,眼睛微微低垂,脱掉了西装,挂起来,里面是一条经典浅色衬衣,包裹着他修长结实匀称的身躯,竟显得一身的性感,而且旁人看了只觉更是妖上了三分。“很美!”

    他说完这话,把几个袋子都放在门口,然后去洗手,再然后出来洗浴室的时候手里又夹着烟,薄荷味传来,梁墨染皱眉,就看到烟雾缭绕的背后,那张俊逸的脸庞格外的性感迷人。

    她一时微怔,竟眼神看的痴了些。

    晃了下头,梁墨染提起那些袋子,丢给他一句:“大叔,谢谢你的东西了,我先回屋了!”

    路修睿没有说话,而是在阳台抽完了一支烟,然后也回了屋里。

    梁墨染回屋里拆了刷路修睿卡买的那些东西,一扫之前吃饭时的抑郁心情,买了衣服了,文艺范儿,不是卫衣呢,还有可爱的公主装睡衣,粉红色的,粉红色的拖鞋,前面一个樱桃小丸子的卡通图案,总之都是她喜欢的。

    把睡衣洗了,放在洗衣机里甩干,又刷了拖鞋,然后试穿了下,很合脚,粉色衬托的她小脚更可爱更白皙了,温润如玉一般,越看越是满意,臭美的蹦蹦跳跳去收拾别的。

    从袋子里一一倒出东西,一个高档木质滚桶包装的物体,梁墨染突然想起来了,是蓝山咖啡。

    光看这包装就好高级好高级哦,这么贵重的东西,应该是真的吧?

    想着在外交部工作的色魔大叔,应该是见多识广的,梁墨染抱着咖啡桶出门跑到路修睿房间,直接推门就进,“大叔,帮我看看这咖啡——”

    一刹那,她呆了呆,因为终于意识到自己来的似乎不是时候。

    大叔他刚沐浴完,腰间只裹了一条浴巾,她看到了他光裸的胸膛,肌肉纹理结实的胸膛,甚至还有腹肌,再往下是小腹,肌肉肌肤戛然而止,被一块洁白的浴巾挡住了,梁墨染猛地醒神,很是尴尬:“对不起,我来的不是时候,等下再说吧!”

    《剩男有毒》路修睿篇:029章,搅动心湖

    更新时间:2012-11-23 15:36:33 本章字数:3562

    说完,一溜烟跑出路修睿的房间,完全没有看到路修睿那皱起的眉宇,他可没有勾引她的意思,这丫头不敲门跑进来,幸好不是他换衣服的时候,不过现在被她看到了他的上半身,他也觉得很吃亏了!

    梁墨染跑出去后,脸上竟然热辣辣的,说不出的尴尬,很是懊恼,刚才怎么就忘记敲门了呢?她一向是很有礼貌的孩子,呜呜,不带这样的,她真不是故意的。

    路修睿换了衣服,发丝还滴着水,走出了房间,沉声的开口:“有事吗?”

    梁墨染这会儿脸还红着呢,像极了熟透的红苹果。

    “就是想让你帮我看看咖啡是不是真的!”梁墨染扬了扬手里抱着的咖啡罐。

    路修睿毛巾擦了下滴水的发丝,身上穿了一套高级休闲家居服,奶白色的,更显他肤色好了。在梁墨染对面的的沙发上坐下来,不羁的发丝微微凌乱些,却更显得性感魅惑。

    梁墨染不自觉就没有抬头看他,只是把咖啡罐推过去。

    路修睿把毛巾递给她:“帮我把毛巾晾在阳台去!”

    “哦!”梁墨染接过来,手一不小心就触及到他修长的指尖,咻的一下,一股电流袭击四肢百骸,她吓得猛地拿过毛巾,这动作太剧烈,引得路修睿抬头看她。

    两人的视线相对,梁墨染的脸更红了。

    路修睿那深邃的眸子扫过她的脸,似乎了然,又转过头,没有说话。

    梁墨染赶紧去帮他晾晒毛巾了,借机掩盖刚才一瞬间的尴尬,这是怎么了?怎么怎么就这么容易脸红了呢?她可是金刚不坏之身,这辈子脸皮厚的跟城墙一样厚,咋就遇到这个大叔脸皮薄成这样子了?

    在阳台上磨磨蹭蹭的呆了好一会儿,心里不知道骂了多少句,终于说服了自己,厚着脸皮回来了。

    “怎样啊,是真品吗?”她问他。

    他低头看看包装,很诚实的回答:“包装是,但不知道里面!”

    “那我去泡!”她抱起咖啡罐要去厨房。

    路修睿却是道:“估计要现磨!”

    “啊!”梁墨染皱眉。

    “咖啡机在厨房右侧的厨子里!”他沉声道。

    “哦!知道了!”

    “会用吗?”他问。

    “会!打工时候磨过,不是很地道,讲究下吧,反正不花钱的东西永远都是香甜的!”说完,一溜烟跑进了厨房。

    洗洗涮涮,一阵轰鸣,声音倒不算大,半个多小时后,两杯香浓的咖啡端了出来。

    刚才找咖啡机的时候看到了咖啡杯,只是没有咖啡,梁墨染心想闲着这么好的咖啡机,咋就不用呢,这不是浪费吗?

    咖啡放在茶几上的时候,路修睿正在看电视,侧头看了一眼,闻到气味,沉声道:“是真品!”

    “不用尝就知道是真品吗?”梁墨染疑惑的问。

    “嗯!”微微点头,又把视线转向了电视机,似乎随口不经意的问道:“相亲的对象送你的?”

    “对啊!怪不好意思的!”梁墨染坐下来捧起咖啡杯抿了一口,果然不一样啊,味道真是无法形容,棒极了!

    “看来还不错,应该是出身豪门吧,刚认识就送蓝山咖啡,本儿下的挺大。只是,我并不认为你们会合适,你可以说我多管闲事,不过今天我心情不错,你说什么我都可以不计较!”

    梁墨染张了张嘴,有点被他这直接的话刺着了,虽然她压根就没往那方面想,许继来压根只能算朋友,但是面对路修睿这张脸,这话,她还是忍不住的反驳:“你凭什么说我们不合适?”

    “像你这样没心没肺只有点小聪明的女孩子嫁入豪门会辛苦的。复杂的生活适合你吗?豪门成全的不是灰姑娘!”他淡淡的开口,视线还停留在电视上。

    梁墨染觉得路修睿这个男人真是诚实,尖酸,刻薄,毒辣。豪门是不容易嫁,她也压根不想嫁,豪门不豪门的且不说,但是他这说话的语气真是不中听。而这个人真的是厉害,一罐子咖啡就知道许继来的家世,虽然没有问,但是韩蕊说过,只要她努力,妈妈那几百万的债务许继来帮着还了小菜一碟。可见许继来的家世不一般,但这关她什么事呢?她从来没想过让别人帮妈妈还债,没那义务不是。

    只是听着路修睿的话,就有点难受,诚然他说的都是事实,还是忍不住胸口有点疼,她灰姑娘吗?她脸上写着灰姑娘吗?灰的很厉害吗?不由得口气不善。“我和他合适不合适,轮不到大叔来提醒!喝咖啡吧你!”

    路修睿淡淡一笑,双眸上扬:“生气了?我只不过是实话实说,还是你觉得被我话说到了痛处?”

    “是什么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咖啡很好喝!”梁墨染说完,站起来,端起杯子,有点狼狈的要走去。

    路修睿看着她的背影,同时端起咖啡杯,视线若有所思。

    梁墨染还没有走进卧室,就听到后面传来他的声音,如此可恶:“说不过了就逃走吗?对了,这咖啡不错,替我谢谢你的相亲对象!”

    该死!可恶!

    他这是故意的,故意在气她。她不上当,挺了挺脊背,她进了屋里,再也没有出来。

    可是在屋里呆久了,真的很闷,她连课本都看完了,也完全掌握了,时间很快就到了晚上七点,该去酒吧打工了。

    出来时,正在演新闻联播,梁墨染也没打招呼,去换鞋子。

    路修睿随口一问:“去哪里?”

    “酒吧打工!”她呐呐地说完,也不管他,就要走。

    “还是那家?”

    “不是!”

    “那去哪里?”

    “去哪里你就别管了,反正那些混混找不着我,大叔,我谢谢您了,回头您可别把密码又改了,我真困死了,今天太困了!”说完开门离开,祈祷着回来能睡好。

    梁墨染一点钟回来的时候,意外的发现屋里的灯还亮着,只是大叔没在客厅里,客厅里灯火通明,梁墨染心想也许是给自己留的灯吧,突然又觉得自己太猥琐了,总是自作多情。

    她去洗漱,换了下午洗好已经干了的睡衣,粉红色的,心情不错,再出来想去厨房烧杯水喝,刚烧好,端着出来,就听到外面门响,她一顿,看到那个高大的身影走了进来。

    “你这么晚了还出去了啊?”她有点错愕。

    他看到她,淡淡的一瞥,只是嗯了一声,然后换了鞋子,走了过来。

    脸路去了。“要不要喝水?”她示意了一下手里的杯子。

    “好!”他道。

    她又回去厨房给他倒了一杯水,送过来,闻到他身上淡淡的烟草味,也不知道抽了多少烟,不由得皱皱眉。“你这么晚出去不会是又找女人去了吧?”

    闻言,路修睿忽然笑了,笑容放肆,透着一股妖凉,让人毛骨悚然的,梁墨染又说道:“这样是不健康的!”

    “难道你晚上出去,这么晚回来就是去找男人了?”唇角微挑,他断然讥诮出声。

    他的气势太过凌厉,梁墨染被吓了一跳,心尖颤了下,“好吧,难道你出去跟我一样去酒吧打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