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剩男有毒:高官占嫩妻 > 剩男有毒:高官占嫩妻第112部分阅读

剩男有毒:高官占嫩妻第112部分阅读

    “知道了!”梁墨染气喘吁吁的喊着。“我马上去,哥哥,我爱死你了,你真是救苦救难的观世音啊!”

    说完挂了电话。

    迟未把她从后门拉出去。“谁电话?”

    “你先走吧,我有事,有人接我,放心吧,我脱险告诉你们!”梁墨染来不及跟她多说,一溜烟朝综合楼跑去。

    “喂!谁在综合楼那边啊?”迟未在后面追问。

    “校长!当然是校长啦!”梁墨染回头嘿嘿一笑,“别跟着我,跟着我跑目标太大了!拜拜!”

    等她一溜烟跑到综合楼时,发现那辆路虎大喇喇的停在校长的专用停车位上,校长的停车位有三个,一个私家车,一个专用轿车,一个商务车,如今路虎就停在专用轿车的车位上,梁墨染跑过去时,路大叔正好下车,看到她,他微微蹙眉。回去来那。

    气喘吁吁的跑过来,梁墨染直接跑到他面前,喘息着问:“你咋没走啊?还有这车位不能乱停车的,这是校长的车位,你谁的都敢占啊!”

    路修睿不说话,看了看她,然后抬起头看向她身后不远处的地方,那边正跑来四个男人。

    梁墨染一回头看到了那边,顿时惊悚起来,一把抱住路修睿的胳膊,像是抓到了救命稻草一般:“啊!追我的,就是那些人啦!哥哥,快上车啊,我们快逃啊!”

    “你打算逃一辈子?”路修睿冷冷的挑眉。

    “啊!难道我要让他们抓回去?”她可不要啊。

    “逃避不是办法!”

    “我不管,我要上车!”梁墨染眼看着那些人就追过来了,路修睿却并不着急,而是拿起了电话,拨了个电话。

    梁墨染还没逃上车,他们就追了过来。

    接着,梁墨染就听到有人喊道:“梁墨染,你跑不掉了!”

    不管了,先爬上车子再说,梁墨染开了车门就上车里去了。

    路修睿却是没动,几个人一看车子是路虎,有点打怵,“路虎!很有钱啊!有钱不是更好,替她妈还债!省的回去老大又骂我们笨!”

    “这车咱抢回去吗?”其中一个问。

    “笨死了,把梁墨染弄回去,害怕她妈不还钱?她妈不还,不是还有梁局?老大说,把梁局的女儿抓住就行了!”

    “那就上吧!”几个摩拳擦掌要上来。

    “看来你们一个个都很执着,居然追债追到了学校里!”路修睿终于沉声的开口。“你们是打算让一个学生还债了?”

    他这一开口,把几个人问的有点呆愣。“你,你又是谁?”

    “我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们不该到学校里来追债!”

    “你这不是多管闲事吗?我们找不到她妈不找她吗?”几个人显然不是主要人物,应该是派来的打手之类的人物。

    “债权人是谁?”路修睿冷声问道:“想要钱,叫他过来亲自谈!”

    车里的梁墨染一听这话,顿时不干了,人从车里钻出来,“哥哥,谈什么谈啊,他们根本是骗子,不是那样的,我妈妈也被骗了!”

    路修睿冷眼扫过去,眼神制止她不要说话。

    梁墨染一看他冷漠的眼神,顿时不说话了,好吧,看来他自作主张很有主意的样子,她就暂且不说话吧,任凭他处置好了!

    “你要替梁墨染还债?”

    “你们说了不算,就叫说了算的过来吧!”路修睿沉声的开口,再然后,他从兜里拿出笔和纸,写了一个电话号码。“想要钱,叫说了算的过来找我谈,这是我的电话!”

    “你确定你能还债?”那人似乎有点不信。

    路修睿视线不着痕迹的瞥向自己的车子,淡淡的,却是如此的显而易见,开得起路虎的人,自然不是一般人了。

    那几个人嘀咕了一下,然后接过去电话号码,然后试了试,确定是路修睿的电话。“好,我们记住你车牌号了,你要来解决,明个让我们老板约你!你们别想逃!”

    路修睿微微扯唇,眼底一抹讥讽。“事情的来龙去脉我要知道的清清楚楚,否则你们休想拿走一分钱!路墨墨上车!”

    梁墨染这会儿还呆呆的,大叔要为她妈妈还债吗?不要这样,这太感动了,她可不要这样!

    后来太激动了,也不知道怎么上车的,等到回神的时候她人已经跟路修睿回到了公寓里。

    一进门,梁墨染 回过神来就追着他问:“大叔,你是什么意思啊?你不会是要给我还债吧?根本不是那样的,我妈妈被骗了,反正不要给他们钱就是了,而且——”

    话没说完,一头碰上他的后背,他猛地转身,眼神低沉的望着她。

    梁墨染被撞的眉头疼死了,抬头看他,竟对上他深邃的眸子,那眼底闪烁着一种火焰。

    她一下有点惶然,紧张起来,心跳如鼓,不自觉地舔了下唇,“你、你干嘛?”

    他往前走了一步,她不由得后退一点,然后,身子撞到了后面的门,她再也无路可退。

    “哥哥,你到底干嘛?”

    “我说过,不要招惹我,你今天招惹了我!”指的是早晨的吻!这丫头这么大胆明目张胆的吻他,以为他是这么好招惹的吗?

    梁墨染紧张的眼神左右环顾,小嘴这一刻似乎也不灵光了,慌乱地喊道:“你,你你干嘛?我不怕威胁!你别”

    她伸手去推他,却一下被他大手捉住,他把她的双手反扣起来,梁墨染这下慌了。

    “放开我,哥哥,放开我!”

    他反而扣得更紧,不让她动,却忽然开始吻她。从额头吻起,一寸一寸地来,故意避开嘴,从耳垂一直到吻到颈子,吻的她满面绯红,再回来,凝视她的脸。

    她的睫毛轻颤,慌乱的转眸间,遇上了他深邃的目光。

    因为他的俊脸遮掩,导致光线暗淡,她无法看清他的样子,但他身上那种强烈的存在感,让她忽然感觉心口像是被什么东西撞了一下,血脉里炽热的涌动让她忘记了身体上的不适,也忘记了要推开他。

    她想起好几次,她悄悄看了他很多次,他看上去心情很不好,很多时候都是一个人一支接一支地抽烟,完全是一种自我折磨似的发泄。

    她想她真的不该想起,因为一想起来,就有点心痛,心痛他的孤单,痛的忘记了反抗。

    她甚至毫不犹豫地想要伸手环抱住他。

    终于,她在慌乱里开口问:“你想要我吗?”

    他一怔,有点讶异她每一次的直接和坦白,坦白的很可爱,他轻轻的开口,同样是问句:“can i kiss you?”

    她似乎意外他说了营养,然后她却是以英文同样反问:“w y do you want to kiss ?(你为什么要吻我呢?)”

    “t ere is no w y!(没有为什么!)”

    “w at if i say no?(如果我说不呢?)”

    “i will be strong!(我会强来)”

    “you are a dy-killer!(你是色狼)”

    “you don't ss wit  !baby(你不该招惹我!宝贝儿!)”

    梁墨染就不喜欢这么说,改了中文,“你也不该招惹我,我就是数狗皮膏药的,贴上了想揭下来可是要少层皮的!”

    说完,她踮起脚尖凑了过去,吻上了他的唇。

    《剩男有毒》路修睿篇:032章,霸道宣言

    更新时间:2012-11-25 14:45:15 本章字数:3594

    他的唇很热,气息温暖而充满了芬芳,薄荷烟的气息,她睁着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他。

    而他则松开了她的手,然后用力的捧住了她的脸,用力的吻她,好像连她的灵魂都要吻到。

    梁墨染从来 不是矫情的人,也从来不会前走走后倒退的人,她决定了的事,不会后悔,她认准了这个人,就不会再游离,哪怕前面是万丈深渊,她也会义无反顾的跳下去,这样的梁墨染,坚毅而对人生充满了自信。

    是的!

    短短几天,对这个男人的了解不是甚多,但是他是个好人,这就够了。

    路修睿将她的背包卸下来,一路相拥,吻着便褪去衣服,来到卧室的时候,两人身上的衣服已经所剩无几了。

    粉红色的床单,粉红色的枕头套,粉红色的被罩,如此的温馨而又充满了旖旎的气息。

    倒下的一刻,他的身躯便覆了过来,柔软的大床陷进去一半,白皙的身躯被粉红色映衬的更加的旖旎而充满了暧昧。

    梁墨染几乎要窒息了,无法避开他的吻,他在翻滚,碾轧她的身体,路修睿的双手所到之处,那最后的衣服应声而裂,很快,她如初生的婴儿般,身无寸缕。

    那一刹,她的脸通红,不由自主。

    路修睿的眸子沉了下去,燃起滔天的火焰。他在她身上肆意地揉捏,抚摩,吮吸,她的美与她的柔软,换来他怜香惜玉的对待,他的动作不由自主的温柔。

    这么一具柔美的躯体,美得他动情。

    低头吮吸着梁墨染的脖子,将她翻转身子,伏在她光裸的背上,在她白皙如缎的脊背烙下属于他的印记……

    他的唇那样霸道,梁墨染知道人生中最重大的一刻要发生了,她只知道自己不后悔。

    真的很疼!

    当他在一系列准备工作做足之后,她可以充分接受和接纳他的时候,她还是忍不住的疼,那疼像是要是撕裂了她一般,梁墨染只皱眉头。

    “不要了,我后悔了!”

    他似乎不管她后悔不后悔,一路攻城掠地,直奔主城,攻陷到底。

    梁墨染几乎要疼的昏死过去。

    “你到底会不会啊?疼死了!”她疼的只抽气。

    “很疼吗?”他终于在攻到城中心时停下来,问她。

    她看到他俊脸隐忍着,似乎格外的难受,但是那张脸,是如此的惑人,如此的打动她的心。

    似乎,这一刻,她看着他,觉得他不孤独了,不寂寞了,不再是独自一人在阳台上,在任何地方抽烟的落寞样子了。

    “疼!”听到他问,她小女孩心思又冒出来了,尽管平时她很勇敢,但是此刻面对他,大她好多的他,他还是忍不住的撒娇:“好疼好疼,像是被撕裂了一样!你太坏了你出去,我不让你进了!”

    “真的很痛吗?”他的眼神更加的深邃,那紧致的感觉让他几乎要失控。

    但是,他没有动一下,梁墨染觉得他还是很体恤她的,知道她疼,还能忍着。

    激|情所致,他还可以照顾她的感受,不错,至少,他真的是个好人,她很愿意,第一次给他,一点也不后悔。以后,一生一世,她都像狗皮膏药一样贴上这个人,再也不给他祸害别的女人的机会儿了。

    “痛!痛死了!你答应我一件事好不好?”她抽噎着问他。

    他一顿,轻轻的动了下,梁墨染尖叫:“不要,不要,疼死了,不要!”

    他只好停下来,身子俯下来抱住她,紧紧的,却又是小心翼翼的,似乎生怕弄痛了她,紧紧地抱住她,两具身体紧紧相贴,她感受着他的火热,滚烫的几乎把人烫伤。

    “说吧,什么事?”他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她听到的声音那么近,那么的暧昧,充满了性感。

    梁墨染伸出手,环抱住他宽阔的背,紧紧地,小声哽咽道:“你祸害了我,不许再祸害别的女人了,以后,你要,就找我一个人,听到没有!”

    他一愣,燃烧着火焰的眼底闪烁过什么,没有回答。

    梁墨染没有听到他的回答,有点失望,但是她却很快振作,然后又道:“我说了我是属狗皮膏药的,你招惹了我,不死也得脱层皮,我就贴上你了,揭不下了。谁叫你把我吃干净了!”

    他听到这话,手忽的用力,紧紧的抱着她,勒住她纤细的身子,再然后他倏地抬高,不再做任何的停留,开始了掠夺。

    梁墨染咬紧牙,手紧紧的攀着他的有力的双臂。

    他没有回答,紧紧的抿着唇。

    她看到他的唇角还有她留下的印记,破了点皮,突然有点成就感,即使很疼,她也忍了。

    这是女孩成长为女人的必经之痛,而她知道他即使不说话,但是他还是小心翼翼的,似乎生怕弄痛了她。

    在床上,这个男人是温柔的。

    “我才不管你答应不答应反正我说了就会做到,以后你不许再碰别的女人,你是我的”霸道的宣布完,梁墨染把头埋在了枕头里,再也不看他一眼。么那人道。

    他低头看着她美丽的身躯,遮掩住的脸庞,还有胸口浑身留下的他的印记,眸子更加深邃。

    再然后,他伸手掀起了枕头。

    她正红着脸呢,身体渐渐的适应了,没那么痛了,他们似乎徜徉在水流泛滥的江河湖泊里,他的每一下都小心而用力,即使不说话,她也知道他有听进去。

    她不知道他们在床上呆了多久,总之她的第一次就这样被路修睿弄走了,梁墨染疼的很厉害,哽咽着,却没有掉一滴眼泪。

    最后的最后,她还喊着“他是她的,这辈子都别想逃!”

    整个都颠倒了,路修睿却很沉默。

    她到后来忍不住想要笑,觉得真正的屠龙英雄是她自己。

    而他只顾着攻城掠地,占地盘,她则霸道的宣布,昭告天下般,这个男人是她的!

    最后的最后,这个男人夺去了她身为女人该有的矜持和贤良淑德的最高点,她尖叫起来,央求着他饶命。

    而他在那一刻,释放了他的精华。

    他终于凯旋,她累得要死,他却不给她休息的机会儿,把她扛起来,扛到了浴室里。

    最后,他给她洗澡,洗身体的每一寸,洗去了血丝,洗去了红肿不堪,最后的最后又在浴室里要了她一次。

    再回来时,他给她吹干头发,让她躺在被子里。

    粉红色的床单和被罩,她最喜欢的,那是属于女孩的颜色,而她的第一次,在最喜欢的粉红色的床单上发生,一点都不遗憾,同时也在心底感叹,这个男人还是很体贴的,没有换掉她的床单。那床单是她用他给的两千块钱买的呢!

    他喜欢他的卧室,有很大的落地窗,床也很大,被子里枕头上都有他的味道,跟浴室里的洗发露和沐浴露的味道一样,很清新,没有烟草味,可见大叔抽完烟还是洗澡的!

    第二次完了后,她都累得不行了,躺在被子里晕乎乎的,时间才只是下午。梁墨染心想,果真是新新人类,都在白天就洞房的,被他看的精光,可是——

    她脑海里猛地晃动起来!

    亏了!

    “不行,我亏了!”她突然喊道,睁大了眼睛。

    已经换上睡衣的路修睿蹙眉,回头看她一眼,这丫头一惊一乍的真是吓人,刚才还以为她累极了,好心放过她,没想到她居然还有精神。

    “什么亏了?”他在床沿上做下来,然后上床,拉了被子跟她合盖一个。

    梁墨染往他身边一靠,抓着他的睡衣就开始脱他衣服。

    “你干嘛?”这下轮到路修睿又吃惊了,这丫头不会又来一次吧?

    “你都看光我了,我还没看到你呢,不行。我亏了,我要看你的身体!”梁墨染才想起来,两次她都没好意思往下瞄,只看到他精壮的胸膛,至于某处使用过后知道尺寸不错,但是也没看到。“我要看看!”

    路修睿满头黑线,抓着她的小手,按住她,哑着嗓音威胁:“别动!”

    “我不,我就动,你还能把我吃了咋地!”她不怕威胁,不惧威胁。

    他的俊脸压住她的额头,她被他的胡渣子扎得好痛,“疼,你的胡子扎了我的额头,快点松开我!”

    “还看吗?”他问。

    她脸一红,哼哼了一声:“你给看吗?”

    “看了就要付出代价!”他说。

    “再来一次吗?”她问。

    “嗯哼!”大叔很神勇。

    “那我下次看吧!记住,你欠了我一次,我要看你的身体长成什么样子,是不是跟脸一样长得很帅!”她真累极了,再来一次的话,估计晚饭也吃不上了,这都没吃午饭呢,饿死了都。不对,早饭因为考试也没吃,真不可思议,居然还能滚床单,滚得还那么激|情似火。

    “已经来不及了,你点了火,要负责灭火!”他说完,在她尖叫的同时,他又来了一次。

    梁墨染最后好像真的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