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剩男有毒:高官占嫩妻 > 剩男有毒:高官占嫩妻第118部分阅读

剩男有毒:高官占嫩妻第118部分阅读

    !”

    挂断电话,她站在他的卧房里,一时间竟然傻了!

    女人!

    他跟女人在一起!

    这才一周!

    不!

    绝对不可以!

    吃了她,就要负责,绝对不会绕过她!

    她把电话丢在他的床头柜上,然后扯下他床上的被子,去翻箱倒柜找她的那一套粉红色的床单被罩,结果,在柜子的最底下,找到了似乎要尘封的粉红色的银杏叶的床单被罩。

    是洗了的!

    她不管了!发泄似的把床单揭下来,枕头套扯下来,把这一套又换上了上去。

    昨晚这一切的时候,她发现自己一点力气都没有了。

    一下子躺在床上,胡乱的抹了把脸,竟抹了把泪。

    “梁墨染,你个没用的,再哭,老娘大嘴巴子抽你!”恶狠狠地对自己吼了一声,咬住唇,良久,竟真的忍住了眼泪。

    她的手机突然在寂静的房间里叫嚣而起,那样急促。

    她拿过手机,低头看了一眼,那闪动着的刺眼的三个字——亲爱的。

    她忙按下接通键,将手机拿到耳边,“喂?”

    那边低沉的男声传来,冷漠的语气,短短的词语,问句:“有事?”

    一时间有点尴尬,梁墨染竟不知道说什么,一周了,这是他们之间的第一个电话,还是之前她打过去,他现在又回过来的!

    她愣了半晌,建设了自己的心态,然后语调听起来还是有点委屈:“你在哪里?”

    “纽约!”电话那头,冷漠的声音再度传来,隐约间还有女人的喊声。

    梁墨染冲口而出一句话:“路修睿,你敢找别的女人,我老娘剪了你!”

    那边路修睿沉默,然后半晌,给了一句话:“已经找了!”

    说完,电话砰地挂了!

    梁墨染急忙在拨打,电话已经关机。

    该死的,他居然已经找了!

    梁墨染整个人一闷,倒在床上,生起了闷气。

    6点后下章。

    《剩男有毒》路修睿篇:048章,绝对警告

    更新时间:2012-11-30 18:09:46 本章字数:4884

    路修睿在纽约,梁墨染就住在了他家里,并且趁机把自己屋里的床单也换了,宿舍的东西搬过来,玩具娃娃摆了一堆,整个屋里气氛立马变了。

    梁墨染觉得心情也好了很多,于是去买菜,买了很多的菜,吃的用的把厨房都塞满了,然后自己一个人煮饭吃。

    这几天依然打工,一周在酒吧扣除了两天矿工的她还赚了一千五。用韩蕊的话说她这打工的也算是技师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调酒的。

    说的也是啊,梁墨染很是得瑟,于是买了一堆吃的添置了路修睿的家。

    梁墨染决定又干了一周,打算再做一周休息两周,好好补补课,打工重要,读书更重要啊!

    可是,那天的电话,还是让她心情糟糕透了。

    所以,她在领了工资后,每天给自己炒四个菜,用他的燃气,用他家的水电,使劲儿炒!仿佛只有这样才过瘾。

    又过了三天,梁墨染半夜十二点半才回来,屋子里还是黑暗的,他还没有回来,跟那个人分开了十一天了,居然还没有回来。

    有点想他,尽管他找了别的女人,可是还是有点想他,不是有点,是很想,想着想着不由得眼眶红了起来。

    开灯,换鞋子。梁墨染耷拉着脑袋去了厨房。

    下午没吃饭。晚上炒吧!

    洗了澡换了衣服,跑去厨房,开始洗洗涮涮,一口气炒了四个菜,她这不是宵夜,这成了主餐了。

    端上了菜,解了围裙,在厨房里盛汤,突然身后突兀地响起低沉鬼魅般的男声,“谁准你半夜炒菜的?”

    梁墨染很明显吓了一大跳,急忙回头,只见路修睿就立在厨房的门口,面容冷淡,五官深邃的人神共愤。

    他居然回来了?!

    此时的他裹了一件白色的浴袍,屋里已经放了暖气,很暖和了,所以他穿的很少,长浴袍的腰间系了个带子,头发还在滴水,透着几分慵懒,而那水滴顺着发丝缓缓的低入了衣领处的肌肤上,慢慢的往下滑,极尽诱惑的滑入衣服最深处。

    他的眸子微微的眯起来,发丝散乱,那双利目,却透出一丝炯亮光芒,熠熠生辉。

    梁墨染就这样看着他,一时间有点没有办法回神!

    他居然在家里,她刚才怎么不知道?

    还是她炒菜的时候他回来了,她没有听到?

    “你,你回来了?”她突然有点紧张,原本想质问的话,居然一句也质问不出来,最后居然化为了一句话:“哥哥,你吃饭了吗?我炒了菜!”

    他眸子又是一凝,然后走了出来,沉声的开口:“还在酒吧打工 呢?”

    她点头,赶紧盛了汤,又拿了筷子勺子给他也添置了一副碗筷。

    他在餐桌前坐下来,姿态随意,那浴袍微微敞开点,露出精壮的胸膛,下面的衣摆也是分开了点,长腿修长笔直,腿上有点汗毛,格外的性感。

    就那么坐在那里,看着她,见她愣在门口发呆,他的视线转过去,对上她的,冷冽的男声想起来:“我问你话呢!”

    梁墨染猛然回神,扁扁小嘴:“嗯啊,打工呢!”

    “最近一直打工?”他继续问,却没有问那天的事。

    “嗯!”她回答的很老实。

    “没人接?”他挑眉。

    “谁接?”她反问。然后终于抬头对上他的眼睛,这次没有躲闪。

    路修睿却不说话了,然后低头看了看桌上的菜,拿起筷子,居然开始吃东西。

    梁墨染有点生气,一句话说半句,这算什么事啊?真是别扭死了,不行,她要爆发。

    于是,就直接开口:“那天你为什么不下车?”

    “哪天?”路修睿反问。

    “就是那天约好的四点钟,你为什么到了看到我同学不下车?”她想起来那天就委屈,很别扭,憋着难受的要死,非要问出来。

    “哦!”他哦了一声,似乎想起来的样子,良久,却是问道:“我为什么要下车?”

    这人什么人那?梁墨染气的瞪大眼睛。“你这么矜持做什么?”

    “怎么?许你们放荡不许我矜持吗?”他反问的很毒,梁墨染被反问的都卡住了!

    他矜持?她们放荡?!

    “出于礼貌,见面打个招呼怎么了?那是我的宿舍室友,我的同学,你停下来,又突然开走,你就是看不起我同学!”

    “我凭什么要看得起她们?一群丫头片子我有这义务要见吗?”他似乎不认为他错了。

    梁墨染发现沟通很苦难。忍不住将拳头轻握,低低地叫道:“那你是高高在上的皇帝啊?这么看不起人?你就不跟人来往啊?”

    “这跟你有关系吗?”他反问,很是随意,那种语气漫不经心,似乎很不屑,很轻蔑。

    得人开睿。梁墨染呆了下。“没关系你跟我上床干嘛?”

    “我上床的女人多了去了!我都得跟她们有 关系吗?”他散漫的语气,如此的欠扁。

    心,骤然一疼,梁墨染脸色瞬间惨白。

    是的!

    他有女人,不是吗?

    那话,如沉重的铁锤一般砸进了她的心窝子,疼的她窒息,耳畔嗡嗡盘旋。

    他根本就没有把她当回事,他不在意。

    他把她当成了那些女人之一。

    他有这个资本!

    梁墨染低着头,盯着桌上的饭菜,怔愣了半晌,握着的拳头,无力的松开。

    路修睿只是瞥了一眼她,然后拿着筷子吃东西。

    他很优雅的夹菜,一点胃口都没有被影响。

    她深呼吸,深呼吸,然后突然就笑了。

    她坐了下来,不说话,先吃饭。

    喝汤,吃菜,一句话不说,脸上却是有着微笑。

    路修睿本来在吃菜,却是看到她笑着喝汤,卖力的吃菜,眼神一滞,眉毛也微微拧了下。

    梁墨染吃的不少,吃完了,站起来,居高临下地看着他,然后,这才开口:“好!算你狠!想跟她们有关系?老娘不把你榨干了就不姓梁!”

    说完,她绕过桌子,走到他身边,一低头,伸手扯住他浴袍的领子扯着就要把他扯起来。

    路修睿一滞,顺势站了起来,看这不自量力的小丫头,缓缓的,不疾不徐地问道:“请问你打算怎么榨干了我?”

    梁墨染脸一红,直言给出两个字:“上你!”

    路修睿的眸子一下深邃起来,晦暗不明。

    梁墨染说完,神气的挑起了下巴,扬了下下巴,那意思似乎在说,怎么?你有意见吗?

    时间都变得静止,他凝望着她,没有动。

    梁墨染一下觉得有点热,脸上火辣辣的。

    然后,听到他说:“没去上宝马男?”

    她一顿,心里一惊,该死的,把她跟许继来想的那么龌龊,她是见谁都上的那种女孩子吗?可是真的好生气,她气的咬牙,吼他:“你能上别的女人,我为什么不能上宝马男?”

    她发现宝马男这个称呼真是很

    好吧,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

    路修睿眸子一凛,危险起来。那冷若冰山的俊容愈发沉凝,紧盯着她,危险至极。

    梁墨染心一下子害怕起来,顿然觉得心里狂跳不止,本能想逃。

    然,刚一转身,手还没松开,就被他猛地扣住腰。手腕也被有力的大手扣住,接着她的身体撞上她的胸膛,他身上特有的味道眩晕了她,顿时梁墨染就惊慌失措起来。

    她挣扎着,喊:“放开我,你这个自以为是的大野驴!”

    “你说什么?再说一遍!”他皱眉,越来越危险。

    “大野驴!”她不怕死的骂他,豁出去了。

    “看来你还真是学不乖!”他语调沙哑,暧昧,危险。

    “你能把我怎样?”她瞪着他的眼睛,试图掩盖自己的心跳。

    “让你知道什么是有关系!”他的手扣住她的手,扯着他进了他的卧室。

    晚上回来时,看到床单又换回去了,他就知道出自她之手,那时就想惩罚她,看来今晚她不自觉,他是一定要出手修理她一下了。

    人被摔在大床上,梁墨染猛地跳起来,冲过来,一下冲进了他的怀抱里。“摔死我了,就你会摔啊?”

    说着,她扯他的浴袍,伸出小手扭他的胸膛上的肌肤,她揍不过他,还不能掐,不能扭吗?

    可是,那小手没有扭疼他,反而挑起一阵异样的酥麻。

    一个用力,他将她推倒床上,然后自己也覆盖上去。

    “路墨墨,别挑衅我,否则”他的声音越来越低沉,她的耳垂被他含住,梁墨染身体一僵,听见他吐出暧昧不清的字眼,“否则,今晚你休想睡觉”

    “你也得有这本事!”她叫,脸却红了个彻底。

    “那谁有这本事?宝马男?”他挑眉,唇已经吻着游向她泛红的颈项,不知是在逼供,还是情不自禁。

    梁墨染冷哼:“许哥哥就是比你气质好,比你温柔,比你懂哄女孩子开心,比你大方,你就是见不得人闷马蚤!”

    路修睿剑眉一凛,忽然出手扣住她的腰,把她按紧,他半撑起身体,她的睡裤就被卸掉了,“那么跟他出去的时候,你心里在想谁?”

    “”梁墨染囧了!

    是了,她发了信息给他!自然是想的他了!

    可是,可是他也没回电话啊!

    他俯下头来,忽然妖冶一笑,抵着她的唇问:“现在呢?现在你心里想的谁?”

    梁墨染一愣,现在想谁?她谁也没想啊?可是话一出口就变味了:“想许哥哥!”

    “好!”他冷笑。“跟他做了吗?”

    她心里一颤,忽然忍不住微微有点激动,推了他一把:“关你什么事?我愿意跟别人做,就像你跟别的女人做,这跟你有毛关系?”

    路修睿居高临下看着她失控的表情,唇角有丝妖娆的笑意。“这样啊”

    “你干嘛?”她已经预感到他似乎要给她危险了。这有点可怕。

    他笑起来,“要你知道什么是绝对惩罚!”

    梁墨染怔住,大眼睛忽闪忽闪瞪着他,发出桀骜不驯的宣言:“我不怕!”

    下一秒,路修睿忽然以一种极快的速度出手,直直探入她的小内下面,手指灵巧一勾,不带一丝犹豫地扯下了她的卡通底裤。

    “啊?!”

    不等她反应过来,他已经卸去了一切的障碍,梁墨染被吓住,去看他的眼睛,却只觉得,路修睿深不见底的眼睛里看不到一丝情欲的纠缠。

    梁墨染吓住了!

    他明明是要跟他做那件事,可是,他的眼中没有一丝情欲。

    梁墨染的眼神凌乱起来,呼吸也跟着胡乱,可是,他的却是如此的清醒,如此清醒地做那件事。

    当他的手指直直探进她那里,梁墨染终于被吓得叫起来,“哥哥,哥哥!”

    路修睿低头倾身咬住她的唇,舌尖探进去,凶狠地吻她,下面的手指丝毫不肯停下来,带着那么明显的侵略性和攻击性,执意要让她崩溃在他手上。

    最后的最后,在这种事情上没有什么经验一张白纸的她,兵败如山倒,她被他彻底吓到了,最后一口咬在他肩膀上,她不敢想象,他衣衫完整,只略施小计就让她崩了溃。

    感受到她身体传来剧烈的颤栗感,知道她已经承受到了顶峰,于是他收手,抽身而退,抬眼看住她。

    他笑了,然后低头看她,那手指拿过来,竟然放进了她的口中!

    “唔——”梁墨染惊叫起来,却被他使劲儿扣住了下巴,不许她退缩一下。

    他眼中有着警告,有着深邃,有着刻骨的危险。

    梁墨染呆了,那种味道,她身体的味道,如此的清晰,她感到羞愧,这太色了!

    但是,他却收回手,低头,吻住了她的唇。

    他的舌尖在她的口中翻滚,钩缠,在她唇角处回转,品味般的吸走她的津液,只觉舌尖满是她的味道,丝毫不觉得他此刻的动作有多情se禁忌。

    他抬手摸了摸她的脸,抵着她的唇,性感的声音绕唇而出。“再撒谎,绝对惩罚会更多!”

    说完,腰身一沉,这才开始掠夺!

    原来,那不过是开胃小菜而已!正餐还在后面。

    梁墨染最后求饶,可是,他却在用行动证明什么是警告,什么是他的底线不容触及!

    3更完毕,感谢大家的月票,没有投的,都投了吧,不喜欢凉的文也没关系,投给喜欢的作者也一样,只是别浪费了,作者写字真的很不容易,很需要大家的肯定和支持!谢谢,明天 见!

    《剩男有毒》路修睿篇:049章,女士自重

    更新时间:2012-12-1 14:03:34 本章字数:3654

    梁墨染同志不愿意求饶,但是,身体的自控能力在高手的挑衅下很难做到意识还在自己脑中,所以,她只能气喘吁吁地低叫:“老同志,你很嚣张啊?该死的男人,除了这一招,没别的招数了吗?你就不能不用性体罚吗?”

    路修睿眉头一挑,已经把她吃干抹净。

    最后的最后,梁墨染瘫在被子里想刚才怎么回事。想了一圈才知道自己反抗失效,又被解决了。

    她休息了一会儿转过脸来看他,结果,她家大叔正在看她。

    那迷人的眸子,凌乱的发丝,俊容上带着身体欢愉到极致后的慵懒撞进她的视线。

    哦!

    梁墨染一下子忘记了反应。

    得到你眼。他就这么看着她,眼神没有情绪,真吓人,跟僵尸似的。

    屋里只开了一盏床头小灯,他光裸着胸膛,澹然若定,侧颜线条凝浓分明,梁墨染不得不承认,这个男人无论何时慵懒深邃的气质都是无人可及,他即使衣衫不整,半靠在床头上,也该死的迷死个人!

    刚做了那件事,此刻的他,除了透着几丝慵懒外,还有一股淡漠的气质,不远不近,事不关己,置身事外一般地看着她。

    好像她在他眼里只是个工具一样,发泄完了就没用了!

    他看着自己的眸子,此时,真是如此,该死的,这让梁墨染有点恼怒,有点无错。他做完了倒像个局外人似的了。

    而她还花痴般的望着她,凭什么?

    这不公平。

    梁墨染恶狠狠地看他一眼,爬了起来。

    当然,这一坐起来,她身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