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剩男有毒:高官占嫩妻 > 剩男有毒:高官占嫩妻第122部分阅读

剩男有毒:高官占嫩妻第122部分阅读

    ,非谁不嫁的话,那和尚尼姑打光棍单身的人多的只怕数不清了,哪有那么多坚贞不屈啊!并不是每个人都像她一样坚贞的!

    想过之后,梁墨染就绽放了一个笑容,眉眼弯弯的,嘿嘿一笑:“大叔,人家既然不甩你,你也别跟人暧昧了,小心人家男人生气,这样就不道德了!做人要有理想有道德,这样,人生才有意义,你说对吧?”

    路修睿挑了挑眉,低头看她手里的检查单,伸手抓过她手里的检查单子,低头扫了几眼,看来看的挺仔细的!

    “医生怎么说?”他沉声问。

    “医生说我不能生孩子!”她纯粹是吓唬他,看他反应。

    谁知道大叔并不上当,只是低头看着上面写的术语,芓宫形状大小正常,双侧附件区域未见异常,等等。这报告分明没有问题,路修睿也不理会她,径直拿着报告迈开步子回妇科门诊。好然会有。

    梁墨染在后面问了句:“哥哥,我说我不能生孩子,你都不关心我吗?”

    “关我屁事?”某男回身,侧头看她一眼。

    “我不能生你也没孩子!”她正色道。

    “我本来就烦孩子!”他依然很淡漠。

    “无情无义!不孝顺!你爸妈要是听到这话,还不被你气死!不孝有三,无后为大,回去好好抄写三从四德,跪搓衣板,背诵朱子治家格言一万遍!”

    路修睿根本不理会她的胡言乱语,步子迈得更大,更快了!

    梁墨染小跑步跟着他,大叔太高了,有一米八五左右吧,一步太大了,她真是有点费力,加上被他折磨的有点累,所以追他还真是费力气。

    她干脆不走了!

    “喂!你走那么快,我不去,你让奶奶给谁瞧病啊?病的可是我,不是你啊!大叔,你再走 那么快,我跟人说你长芓宫了哦!”她见路修睿没有等她,干脆威胁他。

    可是,路修睿完全不在意她的威胁,梁墨染顿时觉得无趣极了,只好悻悻地跟在他后面,生起了闷气。

    医生奶奶看了梁墨染的报告单,明确的告诉路修睿。“很正常,月经不调跟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有很大的关系,上次的药都喝了吗?”

    “嗯!”梁墨染在旁边点头,很乖地点头:“喝了!”

    “那再喝一个疗程的,还是六天的,下个月月经正常了就不用过来了,要是不正常,就再过来拿一个疗程的!”

    “奶奶,我不会不生孩子吧?”梁墨染又问医生。

    医生笑:“你一切正常,可以做妈妈的!”

    “奶奶,我想生个四胞胎,你有法子吗?”梁墨染眨巴着眼睛语出豪言。

    医生奶奶扑哧乐了,抬头看向路修睿。

    路修睿表情一僵,“她的话您权当没有听到,自动忽视吧!”

    “什么呀!我说的是真的,奶奶,我再过半年多就毕业了,毕业后我就来找您,您先想个法子啊,我听电视娱乐新闻上说,四胞胎都是什么医生帮助怀上的,现阶段咱国家计生政策还没放开,我只能从您这里找法子了!您说吧,要多少钱我先准备着,到时候都给您,只要让我生四胞胎就好了!”

    医生奶奶很是惊讶,哭笑不得地看着眼前可爱的小丫头,“你为什么要生四胞胎啊?”

    梁墨染坐直了身体,看这时也没有病号,就连旁边跟医生奶奶打下手的小医生都支起了耳朵好笑的看着她,她还是很正色的说:“奶奶,现在社会,没有人是不行的!这将来我要是有四个孩子,谁要欺负我,叫我儿女一人抬着一个胳膊一个腿,就把那人收拾掉了!我只要插腰指挥下,就可以了!多神气是不是?再说自己生的也信得过,别的人咱信不过啊!您说是不是?不是精英咱就人海战术,当然,我会尽力把我的孩子培养成精英的!看到没,精英在这里!他的后代,能差吗?”

    说着,指了指路修睿,再指指自己:“我也不差是不是?我们的孩子一定能成为国之栋梁的!奶奶,你一定要帮我这个忙啊!”

    医生奶奶和小医生们都笑了,路修睿额头的筋跳了几下,伸手把小丫头从椅子上提溜起来,阻止她在继续说下去。“回去还是按照原来的方式煎药吗?”

    “对!”医生奶奶笑呵呵地点头:“吃药期间注意不要饮酒!”

    “哦!好的!”路修睿点点头:“谢谢您了!”

    “不用客气!”

    梁墨染被路修睿拉出去,还不忘记回头对医生奶奶说:“奶奶,您一定要帮我的忙啊!我不是开玩笑的,我是十分十分认真地拜托了”

    直到上了车子,梁墨染还不忘记说他:“你干嘛拉我啊?我话还没有说完呢!我告诉你,我不是开玩笑的,我要生四胞胎,我要两个儿子两个女儿,你休想阻挡!”

    路修睿径直发动车子,也不理会她胡言乱语。

    拿过电话,拨了贺辰的号:“贺辰,我们现在去餐厅,你接了康岩一起过来吧!嗯,老地方!”

    第一次见到康岩,梁墨染几乎以崇拜的眼神望着眼前这个知性的女人,她穿了件米色的羊绒大衣,一条鹅黄|色的围巾,头发盘了起来,很干练,也很漂亮,脸蛋是鹅蛋脸,眼睛水汪汪的,有点犀利的眼神,看到她时先是扳着脸打量了她一番,继而才笑着问:“你就是路墨墨?”

    梁墨染被问得一怔,赶紧说道:“姐姐,上次跟医生哥哥握手只是握手!是路哥哥陷害我们,我们绝对没有搞暧昧!医生哥哥是忠于你的新四好男人,绝对的为你马首是瞻,所以,你要相信我们是清白的!”

    《剩男有毒》路修睿篇:061章,丫头取经

    更新时间:2012-12-6 19:54:04 本章字数:3583

    梁墨染这一见面就把事儿招了,让康岩绝对没有想到,她扑哧乐了!真是个可爱又单纯的丫头,她看着这丫头,还是少女呢!

    自己虽然保养的很不错,看起来也依然很年轻,但是,跟梁墨染一比,康岩明显老了很多。这根本不是一个年龄段的。

    所以乍一见到梁墨染的瞬间,康岩就感叹,岁月催人老,年轻果然是资本啊!起真吧人。

    “新四好男人?”康岩觉得这称呼真是新鲜。

    “对啊!”梁墨染猛点头,伸出手指头,数着:“有道德,有良心,有忠心,有爱心!新四好男人啊!”

    贺辰听着这话,很汗的脸都红了!

    路修睿没说话,跟贺辰交换了个眼神,没有动声色。

    康岩却笑了。“算四好吧!”

    梁墨染的笑容立刻就灿烂了起来。“对吧,很有道理是吧?”

    康岩看着她笑脸,似乎明白了什么,看向路修睿,道:“老路,你就是被墨墨小妹妹的笑容给晃晕的吧?你这家伙阴暗蛰伏了太久,如今看到光明,也忍不住扑过去了吧?”

    路修睿不语置否,眉头都没有皱一下。

    然后,康岩看向梁墨染,啧啧有声的叹息:“妹妹,见到你,姐姐自惭形秽了!”

    “啊?为什么啊?”梁墨染惊讶:“康姐姐我没做错事吧?我这会儿没跟医生哥哥握手,真的!”

    这话一出,贺辰扑哧乐了!

    康岩也笑,笑得都直不起腰来了:“老路,你这是从哪里找来个活宝啊?真是乐死我了!”

    “姐姐,我很憨豆吗?”梁墨染指了指自己。“没有吧?”

    “呵呵!你为什么这么勇于承担错误呢?是被路修睿那阴森森的家伙吓得吧?”康岩伸手揽住梁墨染,很是亲昵。“跟我说,那家伙怎么欺负你了?我联系几个姐妹们,一起收拾他!”

    “姐,你不怕他吗?”梁墨染眨巴了下眼睛,问康岩。

    康岩瞅瞅路修睿,挑衅一笑:“先前有点怕的,这会儿不是你在这里吗?”

    “啊?姐,你也怕他啊!”梁墨染惊悚。

    “我怕不怕他无所谓啊,我又不跟他过日子,你不怕就行了!”

    “姐,我有事请教你,那个男士们,”说着,梁墨染指指路修睿和贺辰:“你,你,你们两个先 进去,女人说话,男人回避!”

    路修睿和贺辰交换了个眼神,竟真的先走一步进餐厅了。

    一进去,贺辰就大笑不止,“路,我终于知道你为啥把路墨墨养在身边了,这丫头真是太有趣了,太嘻哈了,跟她在一起,心都年轻了不少吧?”

    “还行!”路修睿给了两个字。

    贺辰顿时就笑了。“在你这里的还行,只怕就是别人世界里的极致了!你要求这么高,这丫头现在已经是你的世界里的不可或缺了吧?”

    “没有!”两个字很是淡然。

    “难道你只是玩玩?”贺辰惊讶了一下。“老路,这有点不地道啊,小丫头那么可爱,你忍心摧残啊?你想想,你要是只玩玩,她那么小,当真了,到时候你对不起人家了,人家丫头还不得伤心欲死啊?你可不能随便玩玩,再说了,咱都多大了?玩了这么多年,是不是该收收心了?好不容易遇到个活宝,就养一辈子吧!这孩子要模样有模样,要身段有身段,看起来还这么可爱,你索性就收在身边一辈子得了!用你那宽大的男人的胸怀,宠爱小丫头一辈子,创下个大叔小萝莉爱情美满的佳话”

    听到这话,路修睿顿时就笑了,一声华丽的尾音从平日隐藏的清冷外表下跳脱出来,微妙上扬。

    “爱情……?”

    他的语气里里似乎隐了一丝微嘲的笑意,丝丝入扣。

    “……”贺辰无语了一会儿,咳了一声,慢道:“路啊,你咋还是那个论调啊?爱情咋了?你不信爱情这么多年,我以为遇到小萝莉你该是改变了,咋还是那德行啊……”

    路修睿进了包厢就点燃了一支烟,徐徐抽了一口,忽然开口:“其实我想过的!”

    “什么?”

    “爱情!”

    贺辰:“”

    路修睿递了一支烟给他,然后帮他点燃,不紧不慢地说道:“爱情这东西有!”

    贺辰惊悚了一下,“路,你能这么想,我真是太感动了!你终于开窍了!”

    “但是——”

    “打住!打住!”贺辰赶紧打住他的话。“咱能不转折吗?你这一转折,我就惊出一身冷汗!”

    路修睿笑笑:“那丫头要是要爱情的话,给了也无妨!”

    “呃!这还差不多!”贺辰松了口气。

    路修睿再度笑笑:“婚姻就免了吧!”

    “咳咳咳——”贺辰听得滚下一身冷汗。“路修睿,你这是什么意思?爱情都打算给了,婚姻就吝啬了?”

    “那玩意儿不过是一纸契约,有心不遵守,也就那样!”他说的随意淡然。

    “路修睿你不会是认真的吧?你不打算跟人家姑娘结婚?只是叫人家跟你玩爱情?”这对贺辰来说,有点匪夷所思。

    路修睿又笑了笑:“你说呢?”

    对于路修睿这种人来说,真是有点猜不透了。

    贺辰私下里跟自己老婆康岩研究过路修睿,一直一致觉得老路这种人应该是属于那种看上去特别流氓风流的,一旦动了心,就会爱到至死方休,但是现在看来,这人更妖孽了,简直不是人啊!这不是折磨人吗?

    “路啊,咱厚道点吧!做人要厚道!对妇女同志好点,对于社会的安定团结有一定贡献,怎么说你也是在政府部门工作,说白了你也是一人民公仆!人民公仆为人民不是?你不能太欺负小丫头了,下手太狠的话,会遭报应的”

    路修睿扑哧乐了:“怎么?心疼了?要不我跟康岩说一声,你想换了她,去心疼别的女人?”

    “神经病啊!我说的是你,关我老婆什么事啊?你这人咋这么坏啊?一不小心就被你带到坑里了!”贺辰打心里痛呼自己交友不慎 。“我都不是你对手,墨墨小妹妹只怕跟不是你对手啊!”

    路修睿淡淡地抽烟,笑得玩味,高深莫测。

    “路啊!”过了一会儿,贺辰又喊他:“你到底喜欢不喜欢墨墨小妹妹啊?”

    路修睿吐了一口烟圈,那张俊美的容颜就隐匿在烟圈后,若隐若现,他慢吞吞地说道:“我对她的身体更感兴趣!”

    “什么?”贺辰大惊。

    路修睿的眼神一片迷蒙,远远看去,好似覆着一层水光,透明、深邃、惊心。

    贺辰只听见路修睿慢吞吞的声音响起来:“对一个女人的身体上瘾,是好兆头吗?”

    “咳咳咳——”贺辰一下子无语了。最后,他一拍大腿,喊道:“你真的动心了!”

    路修睿摇头:“你错了!我动的是身!心嘛,还在原处!”

    “你怎么不去死?”

    “我死了,你会很无趣的!”

    “呸!你就自恋吧!”

    外面,梁墨染挽着康岩的手臂正在取经:“康姐姐,你能不能告诉我,你到底怎么做到让医生哥哥这么爱你的啊?”

    康岩一愣,笑了起来:“你想让路修睿爱你,是吗?”

    梁墨染嘿嘿一笑,倒有点不好意思起来。“这被你看出来了啊。人家怪不好意思的!”

    康岩看着她,叹息了一声:“小妹妹,你冒险了!”

    “什么?”梁墨染不解。

    “你爱上了一个怎么说呢很桀骜不驯的男人,驯服他的难度系数就很高。多少女人都想把他收复,但是你知道,路修睿这个人,从来不会对女人上心!你是第一个,姐姐希望你能成功!”康岩并不想打击梁墨染,但是也不想隐瞒,她只是看到了一个为爱痴狂的小女孩,而今她已经过了而立之年,经历了岁月的摧残,自然明白一些道理,而这些道理,跟眼前的小丫头讲,她未必就能接受。再说感情的事,是两个人的事,第三者说什么都没有权力,只能给予好的祝福,这样,才算是朋友!

    梁墨染一下就黯淡了眸光。“姐姐,那你是怎么让医生哥哥爱你的呢?”

    康岩一愣,又笑了。“小丫头,每个人的恋爱都有自己的规律,不尽相同。但是有一点定律,能令对方伤心伤肺的,才是爱情中两人之中的强者!试问你,能做到让他伤心伤肺吗?”

    梁墨染摇头,似乎懂,又似乎不懂!

    “那么他可以做到轻易让你伤心,是吗?”康岩又问。

    梁墨染点点头,是的,即使什么都不做,即使他只是打一个电话,那电话的内容,就会让她纠结好久。

    “丫头啊,你们的感情里,路修睿是强势的一方,因为你爱他比他在意你多一点!或者说,看起来如此!你要知道你跟他的年龄差距,他在社会上摸打滚爬多少年了,他工作的单位,环境都让他注定不是一个平凡人!他很内敛,所有事都不会明说,而你要有足够的聪明去洞察,有时候即使你问,他也未必会回答你!对吧?”康岩几乎不用猜,就能知道梁墨染和路修睿的相处状况。

    凌晨送上2更,今天加更,中午大概还会更4000吧,欧也,今天万更啊!

    《剩男有毒》路修睿篇:062章,取得真经

    更新时间:2012-12-6 19:54:05 本章字数:3671

    梁墨染看神一般的看着康岩:“姐姐,你真神,什么都知道!”

    康岩又道:“默契是在了解和感知中不断培养的,你能耐得住寂寞去培养你们之间的感情,那你会成功!如果你患得患失,总是在意一时的感受,那么这份感情,真的很难走到头!所以,你问我,我告诉你我的感觉,但是,我说的,也未必适合!我们一见如故,姐姐希望你是路修睿生命里的非比寻常,也希望有一天他能在你这里吃瘪,但是我想过程可能会很漫长!凭着我的了解,你要有足够的淡定和从容,方能走的更远些!想成为强者,用脑子,用真心,且要知道自己到底要什么!我一直以为知性的女人更有魅力,所以,在我跟贺辰的相处里,我有十二字箴言,不知道合适不合适你。”

    “哪十二字?”梁墨染很感兴趣。

    “不动怒,不纠缠,不流泪,不妥协!”

    梁墨染怔忪。

    康岩又解释了一句:“不动怒,是有前提的。比如无论看到他跟谁在一起,哪怕是跟女人有点暧昧,也不要动怒,只需要淡淡的反问一句,或者轻描淡写的让他知道你见到了看到了他跟人暧昧了,就可以了!再多的话不需要多说,大家都是聪明人!点到即止即可,千万不要多做纠缠,为此大吵大闹,犯不着,也跌份儿,显得咱多没有气度似的!不流泪,就是绝对不要让那个男人看到你哭,是指吵架的时候,你永远不要哭,你的眼泪不能打动他!当然,你可以默默地落泪,而恰好,被他不经意看到,那样的话,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