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剩男有毒:高官占嫩妻 > 剩男有毒:高官占嫩妻第131部分阅读

剩男有毒:高官占嫩妻第131部分阅读

    “原来你这么喜欢我啊,这么迫不及待——”

    路修睿不等她说完,埋下去就封住了她的嘴,沙哑地答一句:“迫不及待的是这里……”

    然后一个用力,攻入全部。

    “啊——”她惊叫。

    而他的手圈在她的腰间,她整个人就被他抬了起来,她只听见他唤了她一声墨墨,声音喑哑,接着就承受了他全部的情与欲。去一然吗。

    当最后一起飞上巫山之巅的时候,梁墨染看到了他眼中那醉死人的温柔,那样深邃,那样隽永,流淌在她的脸上,身上。

    那一刹那,她真的感觉他对自己是满腔的爱意的!

    可是,也只是在情欲到达极限释放时的真情流露。

    之后,一切边消失了。归于平静,如此平常。

    事后,路修睿抱她在他的臂弯里,两人被汗水濡湿的身体贴在一起。

    她伸手慵懒的把玩着他修长的手指,低低地问了一句:“哥哥,灵波是谁呀?”

    路修睿身体一僵,淡淡的到了一句:“朋友!”

    “哦!”她心里嘀咕,能从他嘴里听到朋友两个字,真是不容易:“美吗?”

    他似乎想了下,然后淡淡地道:“美!”

    “你喜欢吗?”她问。

    “喜欢!”他这次倒是没有藏着掖着。

    梁墨染身体也一僵,随后就直接问道:“那你喜欢我吗?”

    “不喜欢!”路修睿回答的是如此之干脆。

    靠之!

    她承认,她吃醋了!

    尽管,她表现的很平静,甚至面带笑容,但是内心深处还是疼了!

    自己喜欢的男人轻易说出喜欢别的女子,却不喜欢她,无论是违心的说,还是怎样另有隐情,对她来说都是一种受伤。

    她承认,是有目的的,目的就是想听他一句真话。她要的那么少,一句就好,可惜他从不给。

    “喜欢一个人,总是有些理由的,”她低下头,唇边是带着笑容的,眼底那么哀伤,“为什么喜欢灵波啊?”

    “同是天涯沦落人!”他居然给了一个这样的回答。

    她不懂,也似乎懂了!

    “那你跟灵波zuo爱过吗?”不知道为什么,她就介意灵波,因为他打电话的时候语气是那样的温柔。

    “没有!”他倒也没有隐瞒。

    “为什么?”

    “我不跟朋友上床!”

    “那么我呢?我算什么?”

    “你不是朋友!”

    她怔忪:“我只是床伴是不是?”

    “”他没有回答,视线是看向别处的。

    梁墨染也没有转身,只是心有点疼。“为什么对灵波那样温柔?”

    《剩男有毒》路修睿骗:090章,没有婚姻

    更新时间:2012-12-18 15:36:09 本章字数:3654

    “对你不温柔吗?”他反问。

    “你觉得对我温柔吗?”她也反问,用他的话,砸回去。

    他们之间,只能算是床伴吧!只是她一直固执的认为是恋人!虽然能感觉很多次他的柔情,但是他从来不曾承认过,这让她,怎么能有安全感呢?

    那柔情,总是那样少之又少,一靠前,就无迹可寻,再也找不见,而她自己的感情,靠近他,碰一碰就能即刻沦陷,失魂落魄。

    爱上一个人,最先说爱的那个,永远是最受伤的那一个!

    可是,爱情不是赌博,没有输赢!

    她也从来不信,但现在,她似乎觉得自己信了!自己好像输得太彻底了,输得有点输不起的感觉。

    只是她,能否做到,爱过了,就戒掉呢?

    她也没再说话。

    路修睿也不说话。

    只是过了没多久,他忽然侧身从后面抬起她的腿,进入了她。

    她身体一僵,没有动,语调淡淡的:“哥哥,我不喜欢兽欲!爱不是做出来的,我们今天不做了行吗?”

    路修睿在后面微微笑了下,“这个由不得你做主。”

    说完,他像是忽然心软,伸手圈住她的腰,头贴在她的颈窝里。“放松,不然你会疼!”

    “我不做!”

    路修睿含住了她的耳垂,缓缓开口,声音低沉,有危险的趋势:“放松,我不喜欢一句话说两次。”

    梁墨染立刻听话!但是,她一点情绪都高涨不起来了。“哥哥,我恨你!”

    路修睿却是很平静地道:“恨别人,痛苦的却是自己。”

    “你歪理!”她委屈的直哼哼。

    “能忍之人,事事称心;善嗔之人,时时地狱。”他又说了句。

    梁墨染急了:“佛主还说要戒色呢!你现在在干什么?”

    “佛主还说,四大皆空,酒肉穿肠过,佛在心中留!”他又堵了她哑口无言。

    “我说不过你,你那么喜欢灵波,干嘛不跟她上床去!”她很小气的嘟哝着,却还是被他听了去。

    很你过时。路修睿似乎有点无奈,有点头疼,暗暗叹气。他忽然心软,抬眼,扳过她的小脸,慢慢靠近她的额,微凉的薄唇印上去,稍等,抬手在她发间穿过、停留。

    这是一个充满了极其疼爱的动作。

    梁墨染被这个小动作惊到,知道自己被怜惜。

    一刹那间,她有些怔愣。

    气氛一下子很温情,“你——”

    他的眼眸,像刺眼的光照入的脑海,只听到他说:“胡思乱想会让人陷入沼泽,难以自拔,倒不如平静自己的心,用心去感受!路墨墨,人生遇顺境处之淡然,遇逆境处之泰然,方能成为智者。风平浪静,训练不出良好的水手。”

    什么意思?梁墨染眨巴了下眼睛。

    “哥哥,咱能不在zuo爱的时候说这么富含哲理的人生警句吗?”

    “不能!”他沉声。

    她无语,大声说:“甩掉你的假面具,你就能享受到自然的喜悦。”

    “那就来吧,e on,baby!”他说着就开始加速。

    梁墨染刚要努力思考他的话中话,结果被他这么一撞击,整个思绪都零散了,她一下脑子乱成了浆糊。

    事实证明,有时候情欲可以缓解压力,果然,梁墨染很快忘记了不愉快。

    一整天,梁墨染同学都被路哥哥关在家里,吃饭要的是外卖,基本都是在床上度过的!

    接着第二天!

    第三天!

    连着三天,她基本都在跟路哥哥耳鬓厮磨,像是新婚夫妻,刚接触床上生活一样,两个人很容易上瘾。

    终于,在第四天的时候,梁墨染才被他放行。

    那天,恰好是平安夜那天。

    换上衣服的时候,梁墨染不由得问路哥哥,“哥哥,这衣服好像是限量版的啊!”

    路修睿没说话。

    “咦?这是什么?”梁墨染手一摸,摸到了自己脖子上一根线,接着顺着那线儿牵出了一块玉石,晶莹剔透的一块玉石,没有任何的雕琢,只是一块玉石,像一颗硕大的眼泪,却格外的可爱。梁墨染一下就喜欢的不得了。

    可是,什么时候脖子上被系了这个呢?

    “哥哥,这是你在我睡觉的时候趁我不注意给我的吗?”

    某人还是没有说话,转身要进厨房。

    梁墨染跟着跑过去,后面搂住他的腰:“害羞了啊?礼物都送了,干嘛还害羞啊?”

    路修睿背对着她,被她的小手紧紧的搂住劲腰。

    他的目光里染上一丝忧愁,只是没有人看到。他忽然说:“路墨墨,我有话说!”

    “你说啊!我听着 呢?是不是想说你喜欢我?”她在后面很美的想。

    他没动。

    “哥哥,说吧,我做好思想准备了,绝对不会被打击的趴下的!”梁墨染对路修睿的了解,觉得他应该不会说什么好话。不是被打击,就是被埋汰,她都习惯了!”

    这时,他似乎平稳了下情绪,告诉她:“路墨墨,跟我在一起,永远不会有婚姻!我就是这样一个人,不会轻易生气,不会轻易开心,不会轻易对一个人好。一旦你走进了我的世界,就必须一路到底!我允许你进来,就不许你走出。背叛我的人下场惨烈,你可想清楚了?”

    她一下顿住,脑海里千丝万缕的情绪在乍现,最后,却只能化为一句话。

    “我乐意!”她如此坚定。

    只是,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她的心还是不由得疼了!

    永远不会有婚姻?!那么,她算什么呢?他们之间算什么呢?

    可是,她还是捕捉到了后面的话,他允许她走进他的心,就不许她走出来!这么霸道。

    “只有我一个人吗?”她说完后,小声问。

    “嗯!”他点了点头。

    “也就是说,不结婚,但是过得跟结婚生活一样?”她又不死心的问。

    “嗯!”他再度点点头,提醒道:“你还是好好想清楚!如果后悔,可以现在抽身,我不强求!”

    “不用想了,就那样吧,有没有结婚证无所谓!你人都是我的了,我还在乎那张破纸!”她回答的很随意,但是内心已经有了思量。先把这人和人的心搞到手,婚姻还不是很快就到手,她还不至于实心傻,现在要是放弃了,那就是真的前功尽弃了!

    “倘若我骗了你呢?”他又问。

    “我长得这么可爱,你忍心骗我吗?”她反问:“再说人生的一切都是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的,我不就带了一道膜来的吗?放心吧!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那道膜了!让你祸害我,总比祸害全世界的姐妹们强多了!佛说,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路修睿的表情有点怪异。

    “哥哥,那我可不可以叫你老公呢?”打定了主意,梁墨染同学眸子里闪着精光,她要叫他步步沦陷,现在只是个开始而已。

    “”路修睿似乎翻了个白眼。

    “哥哥,老公!哈哈哈”

    “路墨墨,你到底有没有脑子?”路修睿拉下她的手,转身,看着她。

    梁墨染此时正瞪大眼,乐颠颠地看着他。“我怎么没脑子了?我又不是脑瘫患儿,我没脑子能考上大学?我那可不是走关系上的,凭真本事考上的!”

    “我说永远不会有婚姻!”

    “没有就没有呗!有什么了不起的?”她反问他。

    “这样也可以?”似乎,不相信的是他了!

    “为什么不可以?”她再度反问:“结婚也挺麻烦的,反正你说了,跟结了婚的一样,那就不结婚呗!哥哥,你现在问我这个,有点奇怪啊!你不是三八的人啊,不会是心里愧疚吧?你要真愧疚,咱就领了证,无所谓,有没有对我来说都不过是个形式!我只要你的人你的心!”

    真是好兆头,这才刚开始就愧疚了!那假以时日,她不是都赚了?

    “去上学吧!”他冷哼一声。

    “今天平安夜啊!”她低叫。错愕的瞪大眼睛,“哥哥,虽说咱不会有婚姻,可是平安夜不一起过吗?”

    “不是送你礼物了?”他伸手拉起她脖子上的那块玉石。

    “可是我没有送你礼物啊!该礼尚往来不是吗?”

    “我不需要!”

    “说吧,别害羞,你想要什么,姐姐我送你!”

    路修睿将双手落在梁墨染的肩膀上,深邃的目光紧紧地锁住她清澈的眼眸,一字一句地说道:“从今天开始,好好读书,晚上在图书馆百~万\小!说到九点,九点半我的车子在学校门口等你,接你回来!”

    “啊?你要送我去上学?”梁墨染错愕地瞪大眼,“太阳打西边升起来的吗?”

    “你可以那样认为!”他回答的很平静。“打工的事,以后不要想了!”

    “哥哥,你出差的时候怎么办?”梁墨染甩了甩头,她想知道路哥哥啥意思,是担心她吗?还是保护她?打算把她当成金丝鸟养?

    “叫高姬衍派司机接你!”他平静的说道。

    一刹那,缨红的小嘴震惊的张大,梁墨染吞了吞口水,呆呆的,不确信的开口,“哥哥,你都能令得动高级烟的司机?”

    “怎么?你不愿意?”路修睿英挺的剑眉冷凝的挑起,看了一眼一脸震惊的小丫头,再次开口道:“还是你想野到什么时候?”

    2更完毕。

    《剩男有毒》路修睿篇:091章,得避嫌呢

    更新时间:2012-12-19 9:56:59 本章字数:3584

    “野?”梁墨染搔了搔头发。“我怎么野了啊?我那是勤工俭学!”

    “我养不起你吗?”他反问。

    “可是你说你不结婚啊,既然咱只是一起睡,那我凭什么叫你养啊,是不是哥哥?”她就是故意的,刺激他,跟他唱反调,见他脸色变的时候,她就立刻调转口风,不怕一时说崩了!

    听着梁墨染的回答,一瞬间,路修睿脸色阴冷下来,神色复杂的看着梁墨染,心头一痛,沉声道:“既然不愿意,当我没说过。”

    话音落下,路修睿修长的身影寂寥的转过。

    “等等啊!还没说完就走了!”看着转身要离开的身影,梁墨染忽然上前拉住他的胳膊,明白又点了火了,赶紧的赔罪:“哥哥我错了!老公我错了!你饶了我吧,我晚上回来给你蹂躏好不好?你尽情的蹂躏,怎样?别不理我啊!我给你养还不行吗?你不许走!”

    “晚了!”他已经落下她的手,转身回了卧室。

    “哥哥!老公!”梁墨染在后面挫败的喊,气急败坏的跺脚,门却是紧闭着的!

    太讨厌了!

    “哥哥,你真是太小气了,心眼比针鼻还小,还说不轻易动怒,你根本就是个气包子!动不动就生气,阴晴不定的,吓死人了!你上辈子揣着打气筒投胎的吗?我有说不愿意给你养吗?你快点送我去学校啊!我好歹陪你睡了三天,你说什么也得送我去学校吧,你怎么能这么小气呢?”懊恼着在门口绞着衣服,梁墨染沮丧地垂着头,眼珠慧黠一动,一伸手,使劲儿扭了下自己的大腿,靠,真疼啊!但,很快,点点的泪水委屈的从眼眶里滑落下来,她都让步不结婚了,他还想咋地?

    不对!谁说让步了!让步是为了更大的进步!她就是要有铁棒磨成针的决心和毅力,才能做什么都成功!

    “路修睿,你个大坏蛋,上人家的时候霸道,说话也霸道,还让不让人活了?呜呜——我哭了啊——”挫败的盯着绞衣服的手,委屈的抽噎着,忽然眼前一团模糊里,一双米色的拖鞋出现,接着一道阴影慢慢的笼罩过来,泪眼朦胧的抬起目光,对上路修睿浅笑的面容,梁墨染挫败一抹眼睛,撒娇地道:“哥哥。”

    “哭成这样。“抬起手,轻柔的擦拭着梁墨染脸上的泪水,路修睿浅浅一笑,忽然一个用力,将梁墨染的身子带进自己的怀抱,沉声道:“真的愿意吗?”

    “愿意,谁说我不愿意了。”急切的回道,惟恐回答迟了又出现误会,梁墨染紧紧的抓住路修睿的衣服,抬起头,半哭半笑的开口,“哥哥,这辈子,我都赖上你了,你说养我,可要养到底,不然我真踢爆你的蛋!”

    “踢爆了你还用什么?”他真是十分不满意她的说辞。

    “我用别人的啊!”她回答的更是让他不满意。

    某男瞬间黑了额头:“你敢!”

    梁墨染也趁机要挟。“那你对我好着点啊!”

    “看你表现!”某人正色起来,只是深邃的眼中荡漾出柔柔的情意:“哭得真难看,丑死了!”

    “谁哭了!”死都不承认,梁墨染胡乱的摸着眼泪,“送我去上课,我才不要挤公交车,我要坐豪华车!有专职司机!”

    路修睿在想,自己一时的好心,是不是某人太得寸进尺了?

    “不许见什么许哥哥!”他又说了句。

    “为什么?”她反问。

    “因为我不爽!这算不算理由?”他冷哼一声。

    梁墨染认真的瞅了他一眼,然后点了点头,扬唇一笑:“那你承认你吃醋了!”

    “再说这句话,今晚让你喝一瓶醋!”

    “哥哥,我错了!我知道你吃醋了,哈哈,我都知道了,你不用承认我也知道了!”梁墨染颇有点小人得志的神气。

    某男皱眉,继而扯了扯唇。

    “哥哥,你笑了啊!你看,当初你把我捡回来是多么英明而伟大的决定吧,我跟你相依为命,永远不分离,这感觉多棒啊!你这几天一直在笑呢!事实胜于雄辩,我是能给人带去欢乐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