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剩男有毒:高官占嫩妻 > 剩男有毒:高官占嫩妻第138部分阅读

剩男有毒:高官占嫩妻第138部分阅读

    女孩子来过的痕迹都没有!

    餐桌上的碗筷只有一副,另外一副,不见了踪影。

    路琳走到餐桌前,看到一桌子的好菜。“呀!这么丰盛啊,哥,你煮的?”

    “嗯!”路修睿随口应了一声。

    “我的乖乖,你自己过的春节还不错嘛!有肉有鱼的,这是红烧鲤鱼啊,油闷大虾啊,我最爱了,还有这小油菜,还有这番茄汤,都是我爱吃的呀!”

    说着,路琳就去厨房拿了碗筷,今天很奇怪啊,哥哥他不该是这样的,自己煮饭?这好像太奇怪了,进了厨房,路琳就开始四下打量,发现厨房里整整齐齐,只有洗碗盆里放着一双碗筷,而下面的垃圾箱的袋子里刚倒进去一碗米饭,不像是吃剩下过期的,明明是新蒸出来的。

    路琳转动了下眼珠,有情况,一定是有情况,她不动声色地拿了碗筷,回来坐下来,笑眯眯地看着路修睿,道:“哥哥,既然这么丰盛,那我就不客气了哦!”

    “你不是十点的飞机吗?”路修睿想说你别吃,可是人家路琳已经开动了。

    “不晚啊,现在才七点,我吃了饭再回去!”路琳已经坐下来加了一块鱼,挑着刺准备吃了。

    路修睿想阻止已经来不及了,他家妹妹已经开始大吃特吃起来了。他的脸色很不好看。

    “哥,你一个人吃饭还炒这么多菜,你真奢侈!”路琳边吃边囫囵着说,还不忘记偷偷观察他的表情。

    “我过春节不成啊?”路修睿皱眉。脸色已然不快,他家宠物还没吃饭呢,这下都被路琳这丫头吃了,宠物吃什么。于是,他没好气地开口:“你少吃点,回锦海再吃!”

    路琳撒娇:“哥,我回到锦海就半夜了,你想饿死我啊!”

    “去飞机上吃,飞机今晚也会给乘客加餐的!”他如是说道。

    “哥,你不让我吃,不会是这饭跟某一位女士共度烛光晚餐准备的吧?”路琳说着贼兮兮地笑了起来。

    路修睿眸光一沉,突然就平复下来,然后在她对面坐下来,“吃吧,既然你喜欢,就吃饱!妈给我带吃的没有?”

    “带了!”路琳点头。“在箱子里呢,有带鱼,多数是油炸的,我不是很喜欢吃,但是每年过年妈妈都弄那个,还有饺子,一会儿你可是要拿出来放在冰箱里!”

    “你不能给我拿出来放进去?”

    “我累啊!哥,我饿!”

    “吃吧吃吧!”他无语地也拿起筷子,吃了一口,却全然没有胃口,想到什么,又放下筷子。狠样把只。

    路琳偷瞄他一眼,似乎随意地道了句:“那啥,没胃口吃啊?还是担心谁没吃饭啊?所以,你想等我吃完了,然后陪她一起吃?”

    路修睿皱眉,然后抬头,看向路琳,“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路琳呵呵一笑:“哥,你就不怕某人藏在柜子里太久了,憋坏了?哥,你可真逗,你妹我来了,你把人藏在柜子里,可真不太地道,快叫人出来吧,我看一眼,要是你不愿意妈妈现在知道,那我就不说,当然,你要我给我二十万的封口费!”

    “那我还不如杀了你!封口也不需要费用!”路修睿慢条斯理地说道,完全不受威胁。

    “这么说真的有人了?”路琳放下筷子,去到卧室,打开了所有的柜子,居然没有看到人,她很失望,站在书房门口:“那就是这间了,在这间里,开门,给我看看!”

    “没有人!”路修睿平静地开口,视线望向她的方向,语气平静,眼神淡定。

    路琳也望着他,似乎在思考哥哥的话是真是假,此时路修睿眼神平静,远远看去,好似覆着一层水光,透明、深邃、平静。

    难道多想了?路琳有点不自信了。

    “快点吃饭,吃了饭我送你去机场!”路修睿平静地开口道。

    路琳又走回来,然后坐下来继续吃饭,边吃边嘟哝:“不对啊,我明明看到厨房里多了一副碗筷的啊!”

    路修睿一怔,没说话,视线落在眼前的番茄汤上,那红红的番茄汁在灯光下折射出晶莹的色泽,让路修睿失了一秒钟的神,想起梁墨染一贯的红扑扑的脸蛋。

    他忽然慢吞吞地吐字道:“要是闲的话,以后留下来给我洗碗,我只喜欢做菜,不喜欢洗碗!”

    “那可不行,我要回去给我家孩子的爸爸洗碗呢!哥,你还是赶紧找个女孩子给你洗碗煮饭吧!”

    路修睿没再吃东西,慢吞吞的声音响起来:“成啊,找个会洗碗的,也会煮饭的,没心没肺的!”

    “呃!”路琳吓了一跳。“这就对了!哥,我回去跟妈说你有这个打算了!”

    “嗯!”

    吃饭后,路琳就催促他:“哥,我走了,比别送我了!我自己打车走,给我点打车费就行了!”

    “我送你!”路修睿终究不放心,“压岁钱我晚上划到你账户里,路上带着不安全!”

    “好吧!”路琳去穿鞋子,“但你 不用送我,真的,我走没行李,只有一个包,最简单了!”

    “那我送你下楼去去打车!不送你去机场了!”

    “也好!”

    于是,路修睿把路琳送上了出租车,自己疾步回来。

    电梯很快上楼,先去了楼下找路墨墨,打开门的时候,一个行李箱子摆在那里,人不见踪影。屋里什么都没有,那丫头连个做的地方都没有,这会儿去了哪里?

    他走了过去。

    此时,梁墨染正在擦厨房的玻璃,人站在厨房的窗户边上,专心致志地擦着玻璃。

    路修睿看到的时候,心都惊了,这孩子大冬天大过年的擦什么玻璃?

    他刚要喊,又怕吓到她摔到了。

    于是,走了过去,一伸手把她人抱了下来。

    “啊——”这才是真的吓到了,梁墨染惊叫了一声。

    一双有力的手已经从后面抱着她把她抱下来了。

    乍然闻到熟悉的气息,她松了口气。“哥哥,你妹妹走了啊?这么快啊?”

    路修睿把她放下来,转了个身,让她面对自己,只见梁墨染面容祥和一脸笑容灿烂地望着自己,那一刹,他心里软的有点疼。

    就这样眼神温柔地看着眼前这张俏颜,那饱满光洁的额头下是一对没有棱角的弯月眉,这让她的眉目神色看起来和气柔和;灿亮如黑玉般的眼眸中,欺人的将真实心绪全数隐在灿烂的笑容的假象下;小而俏挺的鼻子配上不太丰满却也不显单薄的菱唇,不是极美,却很舒服。

    被看得有点呆怔,梁墨染脸一红:“哥哥,干嘛这么看我?”

    接下来,突然一道阴影就压下来,占据她所有的视线,接着一股温热袭唇而来,粗暴而霸道地吞食了她的唇舌。

    “唔……”她下意识想要抵抗,两手推着他厚实的肩,但他如巨石一般的身材,她怎么也推不动,她只好双手抵在他的胸前,身子微微朝后弯曲,承受着这个突如其来的吻。

    路修睿那富有弹性的唇吸吮着梁墨染的红唇,不让她有任何闪躲的空间,紧紧追随她后弯的动作。

    直到她再也下不了腰,他才吻够了,放开她。

    黑眸有一丝丝迷醉很快就归于平静,他牵着她的手,道:“走了,上去了!”

    梁墨染把这个突然的吻归于他的良心发现,大概是把自己藏起来,觉得有点对不起自己,所以,哥哥他良心发现愧疚了!

    思及此,她心里还是有点安慰的。

    两人上了楼,带着她的大箱子。

    电梯里没说话,直到上了楼,开开门,进门的时候,她说:“哥哥,可以吃饭了吗?我饿死了!”

    说完,就朝桌边走去,谁曾想,桌上只剩下残羹了,她一下错愕。这是谁吃的啊?鱼都吃光了,虾也只剩下壳了!

    再然后,她转头,看向路修睿,心里想着不会是他妹妹吃的吧?结果,就在路哥哥的脸上看到了一抹愧疚。

    “我给你煮晚饭!”他顿了一下,开口道。

    看到他脸上闪现的那抹愧疚,她突然很欣慰,觉得很满足:“不用了,我来煮就行了!”

    “我来!”他坚持,语调沉稳。

    她偷偷瞄了他一眼,小声道:“哥哥,真的没事的,你别觉得愧疚啦,我还不是十分饿!”

    梁墨染说着就去收拾桌上的东西。

    路修睿远远地看着她,那红艳艳的唇,水光未退,妖妖艳艳的样子,低头整理东西,明明很饿,却隐忍的样子,她整个人都仿佛浸在一层光影之中,天使二字,形容他的宠物,莫过如此!

    路修睿走过去,也不说话,伸手就抱住了她,语调沙哑地开口:“路墨墨,对不起!”

    “没事没事,哥哥!”梁墨染摇头。

    路修睿低头,吻了吻她精巧的耳垂:“这样懂事会让男人深陷的!”

    “真的吗?哈哈,那我岂不是逮到你了?你深陷了吗?那你陷得再深点吧!”她咯咯地笑,没心没肺。

    门铃却在这时候响了起来,只听到随着门铃的声响传来,外面也传来了路琳的喊声:“哥,开门,金屋藏娇,被我逮到了吧?看你还往哪里逃?在不开门,我打电话回家让妈妈连夜过来啊,这里十三楼,我守在门口,看你还能把人运出去不成?快开门!”

    今天更新一万一,感谢大家的月票,没有投得继续吧,明天继续加更,稍后五点前更新新文。感谢!

    《剩男有毒》路修睿篇:第111章,

    更新时间:2012-12-29 10:27:38 本章字数:3547

    听到声音后,路修睿只是微微怔了下,没有过多的表情,他表现的很平静。

    倒是梁墨染错愕了,整个人都僵硬起来,抓着路修睿的手紧张的低声喊:“哥哥,怎么办啊?你妹妹来了!”

    “来就来吧,”路修睿看向门口的方向,平静地开口:“先进书房去,想见我的人,可不是那么容易的!”

    梁墨染瞬间就被路哥哥强大的气场征服,以绝对的崇拜眼神望着路修睿,直叫道:“哥哥”

    路修睿拥着她朝书房门口走去,他亲自打开门,把她送进去,然后走到书桌前拉开抽屉,拿出其中一张卡,对梁墨染道:“在这里等我,我打发她走。”

    怎么感觉这么躲着好像是玩躲猫猫的游戏呢?

    不管了,路哥哥叫干啥就干啥吧!

    梁墨染看着路修睿走出去,又把门带上,然后她在屋里就紧张了起来。

    走出门的路修睿眉头蹙紧,看到地上梁墨染的行李箱,皱皱眉,又提了回来,打开书房门,把箱子放进去。

    “呃!”梁墨染一看门开吓了一跳。

    “别怕,是我!”路修睿说完再度关好门,是上锁的。

    梁墨染长吁了口气。

    路修睿这才走向门口,打开了门,只见路琳双手插腰站在门口。路琳一看门开,她瞬间就闪身进了屋里,那动作快的好似再晚一步就被扫地出门一般,太快了,直到确定进了门,路琳才粗声喘了口气,“咦?人呢?我的嫂子呢?”

    “不知道你在说什么!”路修睿平静地开口,打算不认账。“琳琳,你跑回来做什么?”

    路琳翻了个白眼。“我当然是来捉人了!”

    “很抱歉,好像让你失望了!”

    “不可能!”路琳只觉得不对,冲进了屋里,查找了一圈,还是那样书房的门关着。“哥,你把门打开,我看看你书房,立刻走!”

    “你再不走真的晚点了!”路修睿就站在门口,语气有点无辜:“路琳,什么时候你学的这么三八了?”

    “哥,难道你不知道,每个女人都是三八的代名词吗?不只是女人,男人也是如此!我刚才想起来,来的时候咱爸也说了,要是这次我发现了什么线索,他把他去年一年的工资和奖金都给我,你想,咱爸好歹也是个司令,那么大的军衔,钱哗哗的来啊,你妹我能不动心吗?”

    “所以呢?”路修睿挑眉。

    “所以我又回来了啊!”

    路琳说着走到书房门口开始拍门。“里面可有位好姑娘?你出来吧,你的小姑子路琳来见你了,大过年的,看在我从锦海飞过来的份上,你就出来一见吧!”

    梁墨染在里面听到拍门,又听到路琳的喊声,整个人连大气都不敢出一下,路哥哥的妹妹听起来好泼辣啊,性格挺外向的,她真的好喜欢啊!

    可是,没有路哥哥的允许,她不敢出去呀!要是依着她梁墨染的性子,有朋自远方来,自然要开门迎驾了,但是,唉!怪只怪她找了个怪人吧!心底不免有些失落,路哥哥,到底什么时候你才能完全放顾忌的让我在你的家人面前也随意见面呢?

    她一动不动,外面路琳还在喊:“喂!我看到你了,你就在书房里躲着呢,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谁!我刚才就看见你了,再不出来我恼了啊!”

    路琳这一喊,梁墨染吓了一跳,不会是真的看到了吧?

    她正心里胡思乱想之际,有听到外面传来路修睿的声音:“你以为里面真有人啊?我不是告诉你了,没人,别闹了琳琳,快点回家去吧!”

    “不可能!”路琳锲而不舍,这次真的有点火了。“哥,你这么不给面子我火了啊!还有里面的,你们两口子,有你们这样的吗?你们妹妹我大老远的来了,跟我玩躲猫猫,当我是三岁小孩子吗?哥,开门,不开门我开枪了啊,一枪把你门锁崩了,看你还敢锁门!”

    梁墨染心里一惊。

    路修睿又道:“我想你手里如果有枪的话一定会开枪的,这点我一点不怀疑,但是丫头,飞机什么时候允许携带枪——支了?你没过安检?”

    路琳被说的张了张嘴,无话可说。

    向没只喊。“你别岔开话题,快点给我开门!”

    “走了,我送你去机场!”路修睿有催促了!

    路琳对着门板喊:“里面的人,我数三声你给我出来,不出来,我真火了!1,23哎哟哎还真不出来啊!胆儿挺大呢,犊子也够肥啊?我警告你啊,不管你是谁,你再不出来,以后进了我们路家的门,别怪你小姑我跟你过不去!我会伙同下面的弟弟妹妹祸害你,到时候你比小白菜的日子还难过,比小白菜还凄惨,别怪我到时候虐你啊!你现在乖乖的出来,咱就是好姐妹!我保证你是我的好大嫂!里面的人,难道,难道你是个男人?我也告诉你了,你就是个男人今个儿我也认了你是我家大嫂了!你要是再不出来,我阉了你!听到没有?”

    里面的梁墨染本来紧张的要死,担心的要死,寻思以后真要嫁给路哥哥的话,这个小姑不知道怎么虐自己呢!结果后面的话,让她差点笑出声来!

    是个男人她也认了?!要求还真是低!可是她不是男人啊!不过也是啊,路哥哥都三十四周岁了,还没有结婚,家里大概真的以为他有毛病吧,不然咋还不结婚呢?

    “出来,出来!”

    “你要不走,就继续在这里喊吧,我回房睡觉去了!”路修睿沉声的开口。

    路琳一听这话,觉得今天是见不成了,有点气恼。“好吧,算我今天运气不好,饶你这次!”

    也许是她多想了,路琳这么想着,提了包朝外走去,结果刚走到门口,突然看到门口的鞋子,那是一双时下学生喜欢穿的短靴,平跟的,但一看就是学生穿的,很年轻——

    “哈哈哈——”路琳看到这双短靴,瞬间就爆笑出声。“被我逮到了吧?还说没有女人,路修睿,你以为你心眼多我就拿你没办法了吗?”

    说完,路琳把那双靴子拿在手里,在身后走来的路修睿面前一晃。“哥,这是什么?”

    梁墨染回来的时候拿了拖鞋回来,换了靴子,根本忘记鞋子的事了,路修睿刚才把箱子拿进去也没有想到有鞋子的事,哪想到这双鞋子竟被路琳瞅到了。真是百密一疏,他算是领会到了,果真是如此。

    路修睿有点无语,却还是耸耸肩:“这不是你的鞋子吗?”

    “哥,你就装吧,装!继续装!”路琳好整以暇地望着路修睿,等待他接下来编故事。“我就拿着这双鞋子回去交差了!”

    说完,路琳也不跟他商量,就往外走。

    “哎,琳琳——”路修睿拉住她的胳膊。

    路琳眼珠子一转,滴溜溜的,回转身,慧黠一笑:“哥,什么事啊?”

    “十万!”路修睿咬牙。

    “什么十万啊?”

    “封口费!”路修睿很快平静情绪,沉声道。

    “十万块就想打发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