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剩男有毒:高官占嫩妻 > 剩男有毒:高官占嫩妻第144部分阅读

剩男有毒:高官占嫩妻第144部分阅读

    口中说出来的,她眼底有一闪而过的哀戚。

    不是深爱的,就不要给希望,给了希望才是真的伤害!

    她只愣了愣,他便已经重新低下头吻她。

    只是这一次更加狂热,似乎已经不满足于唇畔的流连,而是直接强行窍开她的齿关,长驱直入。

    许继来此时就仿佛彻底换了一个人,不再是温润儒雅的男子,而是带着强烈的侵略性,纯阳刚的气息压迫下来,几乎令人无法呼吸。

    梁墨染被他完全压在身下,身子靠在柱子上,双手被扣住,手腕疼痛却又丝毫动弹不得。他的吻那样用力而不顾一切,她甚至很快便尝到血腥的味道,心中愈加恐惧,因为已经隐约知道接下来可能发生些什么,可唯一能做的却也只有费力地挣扎,连呼喊都做不到。

    终于,她忍不住,猛地抬脚踹他的腿,“混蛋,敢吻我,恶心死了!”

    但是,她还是惊恐了,因为她看到了他眼底跳动的火焰。

    她猛地用力,推开他,自己转头就跑,不想,一头扎进谁的怀里。被那人的大手吻住身子,他的手紧紧的握着她的肩头,有点用力。

    梁墨染猛地抬头,对上一张冷硬的俊颜。

    在看到来人的刹那,梁墨染一下心中恐惧。

    而那张俊脸的主人,此时,低下头来,看着她红肿的唇瓣,他的手上移,大拇指落在她的唇瓣上,使劲儿揉搓了好一会儿,像是要除去谁的气息一样。

    “哥哥!”梁墨染心虚地低喊一声。“你什么好时候回来的?”

    “我再不回来,是不是你就要给我弄顶绿帽子戴一下了?”他语气十分的不悦。

    “呵呵,没那么严重,你难道没看到,妹子刚才反抗的样子比反抗小鬼子还猛烈吗?”旁边传来低低的笑声,梁墨染一转头,看到的是高姬衍。

    她心里一慌,就看到高姬衍朝她眨巴了下眼睛,梁墨染不说话了, 这个时候还是不说话的好!

    “哈哈,真是好戏啊,没想到会被我们看到!”高姬衍说。

    路修睿面无表情,把梁墨染拉到身后,然后对上许继来,视线凌厉而充满了高深莫测的危险。

    许继来自然早就看到了路修睿,刚才刹那就看到了,他是故意的。

    梁墨染偷偷瞄了一眼路哥哥,但见他阴沉的面容,看不出多少情绪,她的心,瞬间也跟着凉了下去,一直往下坠,仿佛看不到底,坠入了万丈深渊里。

    “真是谁的女人都敢惹,这年头,人家贴了标签的女人也有人惦记,一点道德心都没有!这样的人就得教训,上刺刀,死啦死啦的!”高姬衍在旁边开口,语气里有点点火的意思。

    路修睿本就脸色印沉,这下,更是如此。

    只见,他朝许继来走去。

    许继来挑衅的目光望着路修睿的,似乎有点得逞的炫耀。

    路修睿几步走过去,谁也没有看到他是如何出手,只是一刹,他的拳头挥了出去,许继来就被摔倒在地上!

    “啊!”梁墨染惊叫。

    “嘘!”高姬衍做了个噤声的手势。“妹子,别多话,老路打架的时候,别人越说话,他兴奋,会出人命的!”

    于是,梁墨染小手捂着嘴巴,瞪大眼睛等待着。

    路哥哥只是打了许继来一拳,然后走过去,居高临下地看着许继来,沉声道:“对女人用强的 男人这辈子也得不到女人的真心!”

    说完,他走了回来,目光看都不看梁墨染,而是对着高姬衍道:“你回去吧,明天我再找你!”

    “咱不进去了?”

    “你觉得现在我有心情跟你进去谈工作?”路修睿挑眉反问。

    “呃!”高姬衍呵呵一笑:“这么说,你承认你刚才很生气了?”

    “不是很生气!”路修睿沉声道。

    “那是?”

    “非常生气!”他大方承认。

    抬之之隐。“哈哈,好,看在你非常生气的份上,我立刻消失不见!只是提醒你,对女人用强势手段也不是好男人的表现哦,回家别太粗鲁了,刚才明明是那男人的错,一切跟小妹妹无关!”高姬衍调笑着开口。

    梁墨染非常赞同:“真的,我是无辜的!”

    路修睿没说话,懒懒地挑了挑眉,眉头都在跳动。

    梁墨染心里如打鼓,偷瞄了好几眼路哥哥的神情,也不敢说话。

    “老路,你可悠着点,小妹妹被你吓住了!真不干小妹妹事!”高姬衍又在提醒。

    路修睿冷哼了一声:“我长眼了,没瞎!”

    “那就好!我走了啊!”高姬衍说了句,刚要走, 突然想到什么,回来问梁墨染:“妹妹,你毕业没有啊?”

    梁墨染不知道高姬衍问这话啥意思,只能点点头,小声道:“嗯,毕业了!”

    “那好啊,正好我公司缺人,听说你学国际金融的是不是?老路,我公司缺人,把你妹妹借过来给我用用,薪金待遇绝对的高!”

    “好呀好呀!”梁墨染心想高姬衍是路哥哥朋友,去他公司一定可以!

    谁知道路哥哥突然沉声拒绝:“不行!”

    “啊?”梁墨染和高姬衍都同时惊讶了一声。

    路修睿道:“她还得继续读研究生!”

    “哥哥,我不读了!”梁墨染赶紧说。

    谁知道,路修睿丢给她一个你闭嘴的眼神,瞬间,她就无语了!

    再然后,许继来从那边站起来,然后大步离开。

    回去的路上,路修睿一眼不发,手握着方向盘,专心致志的开车,梁墨染几次三番偷偷看他,他都不转头看她一眼。

    这时,路修睿的电话响了。他低头看电话,然后按了免提,一边开车一边听电话。

    那边,传来的居然是许继来的声音。

    只听到他说:“路修睿,你赢了!”

    路修睿只是嗯了一声,“你打电话来究竟什么意思?”

    许继来又道:“你的确是适合她的,能够在那种情形下看到我吻了她还不误会,你这种人,的确是少见!”

    “然后呢?”路修睿平静地问道。

    “我打电话只是想告诉你,我决定放弃,爱一个人是要她幸福的,我之前对你的种种误会,都一笔勾销,希望你能让染染幸福!她是我好不容易爱上的女孩,我真心希望她幸福!倘若你不能好好照顾她,我会跟你没完!路修睿,你最好引起重视!”

    “说完了吗?”路修睿语气淡淡的。

    “没有!”许继来语气充满了火药味:“今天晚上是我故意吻她的,想必你也看出来了!”

    “我一直知道你没安好心!”

    “我姐姐的事,我知道,与你没有关系!”许继来又掉。

    路修睿没说话。

    “以后不会了!我说话算话!”许继来沉声的保证,然后就挂了电话。

    那一刹,梁墨染的心底说不出的滋味,真的是释怀了吗?许继来真的是喜欢上自己了吗?她不禁有点惆怅,希望他找到更适合他的女孩吧!

    电话挂掉后,路修睿把车子开到了公寓的停车场,然后两人上楼。

    他也不搭理她,径直走在前面。她只能跟在后面,看着他高大的身影挺拔,背影都写着故事,人沉默的要死,但是看得出,他虽然没有误会,却生气了!

    其实她也很懊恼,没有想到会被许继来强吻,显然许继来蓄谋已久,而她是没有防备。

    进了屋里,路修睿也不说话,径直换鞋子,然后去沙发上坐下来,开始抽烟。

    她只能跟着跑过去,在他旁边蹲下来,小声道:“哥哥,我错了!”

    好吧,遇到事,先认错的才是最聪明的!

    果然,他脸上的冷色去掉了大半,看了看她问道:“错在哪里了?”

    “不该出去,不该跟韩蕊他们聚会,被许继来有机-可乘!”

    他点了点头,视线与她齐平。也不说话,只是眼神锐利地扫到她的唇角,那原本柔和下来的脸色,又陡然沉下来。

    她的眼睛里都是愧疚,那双眼睛更显得乌黑明亮,亮到几乎能清晰地看见他的倒影。

    她哀哀地看他,目光中满是愧疚和心虚。

    路修睿心中一软,最终还是柔声道:“去洗个澡,洗好了出来说!”

    看来明天完结不了,延后几天,大家谅解啊!哈哈

    《剩男有毒》路修睿篇,131章,

    更新时间:2013-1-4 12:05:41 本章字数:3717

    说完,他伸手拉她起来。

    她跟着他走进浴室,格外听话。

    其实也确实需要放松一下,温热的水冲刷在皮肤上,神经舒缓开来,嘴唇上破了地方微微刺痛。真的是太意外了,还是第一次被除了路修睿之外的男人吻到,原来,不喜欢的,真的无法迁就!

    她在里面冲洗了大概地有一个小时,直到全身都泡的发白,还刷了牙齿,连着刷了五遍,唰得牙龈都快出血了。

    这才走出来,而他也沐浴了,换了衣服,她头发湿漉漉的滴着水,宽大的浴袍穿在身上,袖子卷了好几圈,松松垮垮地将人衬得更加娇小玲珑。

    她走出来找路修睿,而他就在书房里接电话。“嗯,调查结果出来,第一时间通知我,不要任何人知道,对,就要他26年前的生活作风问题。不,从34年前到26年前,这八年的时光里,给我一一调查清楚!费用不是问题!我要不惜一切代价!”

    梁墨染一下怔然,不知道哥哥在搞什么,这是在调查谁呢?

    想到他刚失去母亲,她一阵愧疚,他才刚回到北京,没有得到她的照顾,还因为她生气,真是太不应该了。

    也没有矫情,她赶紧换了一条真丝睡裙,头发用根筷子别起来,就在厨房里忙活。

    她一心想着他没有吃饭。

    路修睿放下电话,走出来时看到厨房里忙活的身影,明显她洗好了,他走过去,她发现他,赶紧低头,像是做错事的孩子,小声道:“哥哥,你饿了吧?我给你煮吃的!”

    路修睿看到她只穿了一件真丝睡衣,小巧的肩头白皙而性感,蝴蝶骨更是清晰的露出,他眼睛立刻深邃起来,声音沙哑地道:“洗好了?”

    “嗯!”她赶紧点点头。

    还刷舒次。他走了过来,眉头皱紧,在她低头的瞬间,他抬起了她的下巴,修长的手指便已经触碰到嘴角。

    他的指腹温热,轻轻划过伤处,并不痛,她不自觉抿了抿唇,他已经低头,唇,印在那抹伤口处。

    梁墨染身子一个绷紧。

    而他已经张嘴深深的吸了起来,那伤口处,已经瞬间再度疼了起来。

    她也不感动。

    直到路修睿满意了,在那旧伤口上留下他的印记,才算满意,他的舌尖伸进了她的口中,纠缠着她的舌头,一个缠绵悱恻的吻这样接踵而至。

    再然后,他放开了她。

    一时间,很安静。

    梁墨染抬头,对上了他的视线。

    他就这么一直看着她,深黑的眼底有极淡的光在幽幽转动,仿佛有着奇异的力量,令人身体都跟着燃烧起来。

    她有点害怕,却又莫名安心:“哥哥,你饿吗?”

    “我是饿了!”他开口,语调里有着说不出的沙哑。

    接着,他一伸手,把她抱起来,抱着离开了厨房。

    “哥哥——”

    “身体比喂更饿!”他低声说完,吻着她一路进卧室。

    将人放在床上,看她娇羞的脸蛋,白皙的肩头,修长的鹅颈,性感的蝴蝶骨在自己的眼前,却没有任何的不安,娇羞却又期待,他其实晚上看到了她推拒许继来时的反应了!他知道她不愿意被许继来吻!

    她唇瓣上有他留下的痕迹,覆盖了许继来留下的,而她的眼睛瞅着他,安心又期待的神情令他心头微微一动,不发一言,只是倾身过来,轻轻吻住了她。

    像是触电一般,几个小时之前的事再度跳回脑海,梁墨染猛地一惊,“哥哥,我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他的手扶住她的脸侧,他的掌心温热动作轻缓,像是安抚又像是在哄小孩子,低低地说:“别怕,是我。”

    她怔了怔,他的唇再度刷过她的唇畔,熟悉的感觉在一瞬间侵袭过来,包裹住全身的所有感官。

    被他压在床上,能闻到淡淡的烟草气息,鼻翼间都是他的气息,瞬间安心不少。

    她睁开眼睛,直直地望着他,忽然轻轻地告诉他:“哥哥,我只爱你……”

    随即声音便又低下去,湮没在路修睿的一片深吻之中。

    清晨醒来的时候,梁墨染一睁眼看到路修睿的俊颜,他青色的胡渣,新生出许多,格外的性感,她睁眼看着他,就这样,满满的眼底都是他的一张俊脸,小手也慢慢爬上去,抚上他的脸。

    他倏地睁眼,对上她的眼睛。

    她吓得一跳。“哥哥,你醒了?”

    他看着她,竟然答非所问的给了一句话:“毕业了?”

    “嗯!”她点点头,高兴地问:“哥哥,你高兴吧?我毕业了,终于毕业了呢!论文答辩也很好,学士学位!”

    毕业,意味着不再是孩子了,从此就是大人了,可以随便结婚生孩子了!啊!呸!不是随便,是可以跟心爱的男人结婚生孩子了。

    “恭喜你毕业!得到了学士学位。”

    “谢谢!”她道谢,又瞅着他小声问:“哥哥,你回锦海”

    路修睿面容一滞,再度岔开了话题:“考研吧!继续深造。”

    “啊!”梁墨染一愣,随即摇头。“不要!”

    “考研对你来说最合适!”路修睿说着要下床,边收拾边说:“女孩子读读书最好!拿个研究生学历,以后思想也开阔,站得高,看得远!”

    “我说不要!”梁墨染难得的固执。“我站那么高,干啥?我看那么远干啥?我现在觉得就可以了!我不考研究生了,我不想继续读书了!我要赚钱,我要自己养活自己!”

    “我养你!”他说。

    “你养不起我!”她道。

    “我养不起你?”他冷哼一声。

    “好吧!我承认你养得起我,但是我想自己工作了,你不能什么事都给我做决定,哥哥,我想工作了!”她认真的说道:“我不要你的安排了!我不要你养!”

    她不敢看他的眼睛,把目光移开,有点心虚。

    路修睿的动作一顿,他眯了眯眼睛问:“不要我的安排?不要我养?”

    上次读书时候不许她打工,她便没有在打工,可是毕业了,她要出去工作了,实现一个女人的社会价值了,他居然还不允许。

    看她如此认真,路修睿不由得手指一紧,冷声说:“你就一定要出去工作?”

    梁墨染仿佛被施了定身咒语,怔忡了一下,低低地道:“嗯!”

    声音小得连自己都快听不见,然后垂下眼睑,不敢看他。

    “如果我不允许呢?”

    “我也要去工作!”她固执的说道。

    他没说什么,下床,然后穿衣服。

    “哥哥,这事我们以后再说好吗?你不能这么武断,你听我说一句话成吗?”她觉得这个时候跟他争执却是不太好,但是也不能这么武断吧。

    “你想说什么?”

    她瞅了他良久,认真地说道:“我要跟你在一起,我不要读书了!”

    他脸色十分复杂:“读研一样在一起!”

    “可是对我来说那个真的不重要了!”

    “我是为你好!”

    “我知道你是为我好,但是你也不能强迫我啊!”梁墨染小声嘀咕。“哼,你根本是大男子主义!人家许继来说我要星星绝对不给我月亮,你啥都不给,连个卫星都没有——”

    “啪——”一声,桌上的台灯被路修睿手臂一下挥下来,跌落在地板上,随后迅速裂开,细小的碎片四散飞溅!

    梁墨染吓了一跳,愣在床上,他这么大的火气干嘛?

    她不禁地往后缩了缩,目光与他对上,只见他深黑的眼底一片凛冽的寒意。

    路修睿的胸膛急剧起伏,心里是真的气,不止气她,更多的是在气自己。就像是中了蛊,鬼迷心窍,才会让她轻易地挑起自己的怒火,却又在关键时刻放她不下。

    这是他第一次这样火冒三丈,他或许真的大男子主义,但是绝对不许她在这里拿他跟任何男人比。

    梁墨染一副被吓到的样子,坐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