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特种兵都市纵横 > 特种兵都市纵横第62部分阅读

特种兵都市纵横第62部分阅读

    那副多少年都没换过的黑框眼镜,看起来是那样的儒雅,谁又知道,他的内心就仿佛黑暗的如同黑洞一般呢?

    “我说怎么欧阳志华失踪了整整一个晚上,原来是被他们弄到了这里!”石建国轻声说道,蠢蠢欲动的眼神望向了朱二奎。

    确实得把欧阳志华救出来,朱二奎暗暗地想到,只有把他救出来,才能彻底打乱那些人的部署,才能彻底把自己给择出来。不过看样子聂明宇很重视自己,居然把自己当成了欧阳志华最有力的帮手!难怪他们要暗算自己了,只要欧阳志华一死,表面上跟军情局关系不清不楚的自己立刻就会成为他们最强的对手。到了那个时候,万一军情局在其中插手,那块地就很难弄到手了。

    朱二奎抬眼看了看天花板,又瞅了瞅带来的卫士中身形比较瘦小的,对其中一人道:“你上去,摸清楚房间里还有没有守卫!”

    那个卫士只是点了点头,借着身边另外一个卫士的一托之力,灵巧地攀上了尚未施工完成的吊顶,沿着固定结实的铁架一点点地向房间的方向摸了过去。待看见了从天花板的缝隙投射出来的光后,轻轻地掀开了一块天花板的一角,仔仔细细地把房间内瞅了一大圈。

    欧阳志华被五花大绑在一张椅子上,离他不远的墙边,蜷缩着浑身衣服已经被撕烂的老婆丁雅洁,她的下身已经被鲜血给彻底染红了,却依旧大着肚子。房间里面已经没有其他的守卫人员了,看来聂明宇对自己的这个公司安全设施很满意。从到处都设置的有监控器来看,这是个不相信活人、只相信器械和死人的家伙。

    “派一个人在这里留守,其他人跟我进去救人!”当情况被传递回来之后,朱二奎不禁有些心惊,聂明宇好狠,当着欧阳志华的面,暴力让丁雅洁流产!他是对女人做不出这种手段的!

    轻轻拧开了门,欧阳志华很是颓废地仰面朝天,忽然眼前出现了一群头戴黑色头套、身着黑色作训服的黑衣人,还以为是警察攻了进来,正要开口说话,却被朱二奎一把捂住了嘴:“别出声,是我!娘的,因为你,我差点也被干掉了。现在什么也别说,跟我走!”

    “她……她……”欧阳志华的眼睛里终于显露出了无限的求生渴望,但他费力地指着丁雅洁,嘴里却说不出话。刚才聂明宇临走之前,为了防止他叫喊,已经让手下打坏了他的嗓子。

    “我们带不走她。她现在这个状态,根本带不走!”朱二奎很想把丁雅洁也给带走,但此时已经处于昏迷状态的丁雅洁,在这种情况下,是无论如何也带不走的。

    被割开绳索的欧阳志华,跌跌撞撞地跑到丁雅洁身边,摸了摸她的脸,已经凉了。他忽然跪倒在丁雅洁的身边,痛哭失声,极力想要压抑住自己的情绪,却怎么也抑制不住喷涌而出的泪水!

    本书来自|陆k第187章 激战

    从后院忽然传出了狗叫声,石建国的脸色立刻就变了:“快走!不然谁也走不了了!”说完一把拉起欧阳志华,拼命把他朝门外拉去,可是欧阳志华却仿佛死了心一般,只是悲痛欲绝地跪在丁雅洁的尸体边,怎么也不愿意起来。朱二奎有些不忍,对石建国使了个眼色,石建国立刻对准他的后颈就是一记手刀,然后把他往身上一扛,转头就往门外跑去!

    听着越来越近的狗叫声,朱二奎不禁又看了看丁雅洁的尸体,咬了咬牙,疾步跑过去扛在了肩上,跟在众人身后往围墙跑去!

    “带着这个女人的尸体,我们很难离开的!”石建国很有些不满,因为欧阳志华而让自己的教官陷入危险中,这是他最不愿意看到的。

    “没关系,当年有些弟兄牺牲了,我也是这么把他从前线扛下来的!”朱二奎却轻描淡写地笑了笑。听到这句话,石建国张了张嘴却什么都没说出来。

    就在众人赶到了墙边,前面几个卫士已经翻过了围墙之后,两条德国牧羊犬也已经快速飞奔到了这里!朱二奎眼看要遭,把尸体抛给了石建国:“接住,我来收拾这两条狗!”

    其中一条已经当胸扑了上来,那股巨大的冲击力一下子就把朱二奎给扑倒在了地上,他不慌不忙地双手握住狗头,用力往后一拧!啪地一声,狗脖子就断了!另外一条也扑过来想要去咬他的头部,他却瞅准狗鼻子的位置重重打了一拳,牧羊犬立刻哀鸣了一声跳到一边!

    “接着!”已经把尸体运了过去,爬上了墙头的石建国看到朱二奎形势危急,赶紧拔出腰间的匕首扔了下去,正好落在朱二奎的身边。朱二奎反手拿刀,一道寒光闪过,牧羊犬的左前腿就被削了下来!不待狗的前半身落地,他又往上顺势一划,快速地借力割断了狗脖子!

    “快上来呀!”石建国趴下了身子,极力伸出手想要去抓朱二奎,却发现又有两条牧羊犬扑了过来,顿时大惊:“小心!”

    朱二奎早就听到了狗蹄子声,往前猛地踏出了一步,迅速回转身体,趁着两条狗同时跃到面前的时候,两手忽然伸出,扶住它们的狗头狠狠地撞在了一起!两条狗还没落地就已经晕了!不过这个时候已经有六七个人冲了上来,手里还拿着将近一米长的电警棍!

    “把他们带回车里,我们马上赶到!”石建国眼看着一时半会儿撤不了,回过头对墙这边的张涵命令道,自己却一撑墙头,腰一挺,双腿一抬,就稳稳地从墙头落到了朱二奎的身边。他俩都带着黑色头套,全身黑衣打扮,追来的人看到这俩黑衣人忽然愣了一下!

    就趁这个时候!“我对付左边三个!”朱二奎低声吼了一句,抽出了腰间别着的美式警棍,对准其中一人的喉部就点了过去,那个人条件反射般地抬起了左臂想要抵挡,却没料到,朱二奎的右脚尖朝上狠狠地踢在了他的裆部!借着他弯腰的势,右手中的美式警棍快速变成向下的动作,凌厉地击中了他的后脑!

    另外一个人已经挥舞着电警棍打了下来,朱二奎立刻握住警棍的短柄,反手向上格挡了过去,左手却并不停歇,凸出中指握成拳,刁钻地直刺此人的腋窝!右臂稍微一收回,就对准他的下巴点了过去!啪嗒一声脆响,竟然打断了这人的下颌骨!

    第三个人见势不妙想要从身上掏出手枪,朱二奎的右臂再度闪电般地击出,同时手上稍微放松了握柄,美式警棍的长端就旋转到了前方,在那人掏出枪之前,打在了他的右手上!他吃痛地抽回了右手,却没料到朱二奎已经逼近跟前,又把美式警棍的短柄旋转了回来,以寸劲对着心脏部位就是快速一击!此人顿时感觉自己呼吸不过来了,朱二奎的左手却已经搭上了他的脖子,以拇指用力按压住了他的左颈动脉!

    石建国的动作更快,插喉撩阴拧脖、肘击后脑、拳击肾脏,在极短的时间内就干掉了两个人!最后一个人却有那么点身手,拼命抵挡了几招。朱二奎料理完自己负责的这仨人,见石建国还没处理完,立刻就赶了过去,左拳幌击太阳|岤,右手中的美式警棍长柄实则敲在了他的下身上,然后用短柄对着这人的后脑狠狠三下击打!

    院子里已经人声鼎沸了,朱二奎快步跑到墙根下,把身子一蹲,双手合握成掌,做出了托的手势:“上!”

    石建国飞身跑了过来,借着他一托之力,另外一只脚在墙上一点,双手就扒住了墙头,腰部再一用力,左腿就攀了上去,然后趴在墙上伸出了右手:“跳!”

    朱二奎不再犹豫,蹲身一跃拉住了石建国的手,石建国直起身子用力一拉,朱二奎的左手也扒住了墙头,攀了上去,看着追过来影影绰绰的几十人,恶搞般地比出了中指:“撤!”

    聂明宇快气疯了,竟然有人潜伏进了他戒备森严的公司内部,堂而皇之地救走了欧阳志华夫妻,还杀了自己两条心爱的牧羊犬和四个手下!不过等到他怒气冲冲地赶来时,现场只剩下了六七个依旧昏迷在地上的人,和另外两条站都站不稳的牧羊犬!

    “到底是谁进来了?给我调监控记录!”

    不过让所有人感到意外的,是除了在最后朱二奎他们撤离时的录像之外,他们是怎么进来的,怎么救走欧阳志华夫妻的,却根本没有任何记录。也就说这些人成功地避过了无数的监视器!

    “这些人都是高手哇……”聂明宇身边有人轻声地叹道。今天输的不冤枉,七八个好手渗透进救走欧阳志华,说明他的背后还有更加复杂隐秘的势力,但会是谁呢?那些官员们不可能养这些人,就只有财大气粗的商人了。聂明宇立刻就想到了朱二奎,但他觉得很奇怪,朱二奎不是已经被干掉了吗?

    “老聂,你那边情况怎么样了?”一个神秘的电话打了进来。

    “欧阳志华夫妻俩,被七八个高手救走了,连监控记录都没留下。我一直都在公司,你那边呢?”聂明宇知道生气也没用了,干脆轻轻松松地说道。

    “失败了……这个朱二奎比我想象中要难对付的多!他自己就是侦察兵出身,对咱们这套太熟悉了。我派去的人……没一个活得!”那个声音却很有些低沉。

    “怎么搞的?你不是保证能把他干掉吗?现在怎么办,欧阳志华跟朱二奎都没死,其他的人呢?”聂明宇没想到情况已经完全脱离了控制,再怎么沉稳也忍不住变色了。

    “除了这两个人之外,其他人都已经处理的干干净净!不过也不用太过担心,就凭借着这俩人的势力,成不了什么气候!打打杀杀终究只是特别手段,不是正途!”声音忽然间又变得阴狠起来。

    “欧阳志华是不用担心了。他老婆已经死了,就算是他挺过这一关,我相信他也没有心思和精力再去经营天上人间和打理自己的社交网了。那个朱二奎不过是个武夫,”聂明宇已经可以肯定,今晚来的人是朱二奎派来的,“上面知道他的人不少,真正跟他打交道的却没有,这种孤军奋战的人不足为虑。”

    “你还是要小心一点为好。我听说朱二奎做事从来不按常理出牌,小心驶得万年船!”

    “我做事需要你教吗?”聂明宇轻蔑地吐出了这句话,挂断了手机。原本以为自己就够倒霉了,没料到那个人比自己更倒霉,派去的高手居然都死光了!只是现在必须要把尸体和现场清理干净,明天再想办法集中火力,对准朱二奎的产业开火。至于那个人……光是警察的闻讯就足够让他喝一壶了!

    “别哭了,你好歹也是个纵横c市这么多年的大佬,哭能解决什么问题?”在回去的车上,朱二奎看到欧阳志华对着老婆的尸体不住地流着眼泪,没好气地脱掉了头套,“当务之急是要尽快准备反击,只要撑了过去,咱们就安全了!”

    “你懂什么?”欧阳志华抬起了脸,无比沧桑地说道,“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我遇到了小洁,如果不是她,我根本挺不到现在……当所有人都背叛我的时候,唯独她还陪伴在身边,不断地安慰我、帮我。甚至为了我,去跟那些当官的应酬!可是现在她死了,死在了聂明宇的手里,哈哈!聂明宇,就算你是天王老子的公子,我也要弄死你!”

    “我也遇到了暗算,不过幸好安然无恙!你的店已经被查封了,还是想想下一步怎么办吧!”没有了欧阳志华,那些人的火力就会全部对准自己,以朱二奎现有的实力来说,是根本无法对抗的。所以他必须要把欧阳救出来,让欧阳顶在最前面,自己才有空间和时间多做准备。

    本书来自|陆k第189章 归顺的齐大勇

    当然,朱二奎也收到了一份欧阳志华的礼物:一张股权证明,证明朱二奎拥有天上人间百分之三的股份。他不禁有些为难,如果要了,那就以为自己彻底被绑上了天上人间的战车;可如果不要,平白无故地失去这么大一笔钱也着实可惜。张涵刚好走了进来,看到后很随意地说道:“送来的钱当然要了,这可是他自愿的!”

    朱二奎这才有些释然。不要白不要,要了之后就当什么也没发生过,反正自己又不是天上人间的股东,况且还得指望着欧阳顶在前面。不过为什么会从百分之一变成了百分之三,他有些想不明白。难道是欧阳干掉了某两个股东,把他们的股权转让了过来?

    原本如火如荼的商战,在天上人间被查封后,骤然停止了下来。大家都明白这是一个信号,很有默契地停止了暗地间的攻击。钟氏集团也得到了足够喘息的时间,但是对于朱二奎来说,时间却越来越紧迫了,他还不过是个小商人而已,还没有混到大富豪的程度。不过这并不影响他的声名远扬:客必胜户外运动公司在c市的名声愈发响亮,生意也愈发的火爆,庆岛分公司的利润在一周之内也达到了惊人的三十万!

    不过相对的,一些同样的公司成立了起来,而且同样简单到了只有一个办公室的地步。在街头小巷,已经可以看见哪些小公司的广告了。石建国他们非常愤怒,对于这种跟风山寨的做法相当不满意,可朱二奎却仅仅是笑了笑:“咱们吃肉,挡不住别人弄口汤喝。况且这生意太容易被复制了,只是想做到咱们这种地步,难。毕竟咱们也不是什么原创者,也是山寨来的嘛!经验可以模仿,但是想同样那么火就不容易喽!我们一直在山寨,从未被盗版!”

    这句话立刻被传唱了开来,差点被当成了客必胜公司的口号。

    不过就在朱二奎紧锣密鼓地布置着下一步计划的时候,有几个头发被剃光的男子却找到了物业办公室,要求见见朱总。当他走出办公室的时候,一眼就认了出来,不就是当初在号子里认识的那个齐大勇嘛!

    “大勇兄弟?你怎么找到这儿来了,进屋坐!”朱二奎很是热情地把几个人让进了办公室里,又让人倒了几倍茶水放在他们面前,关切地问道,“才出来?找到工作了没有?”

    “没有。我们找了好多地方,人家一看我们这脑袋,很委婉地说不要……”一提起这个,齐大勇的脸上掩饰不住尴尬,这个光头实在是太明显了,“我们没了办法,想做点小生意又没了本钱,才打算来投奔您,当当保安也行啊!”他在钻石夜总会干了两年内保,做了大半年小生意,进去蹲了仨月,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一文钱也是可以憋死英雄汉地!

    “你们愿意来,我求之不得呀!但是丑话我要说在前面,之前的哪些坏习惯,必须要改掉。我这里是正规公司,不是打游击的皮包公司,只要认真做事,付出就一定会有很大收获的!”朱二奎大笑着站起身子,对他们如此说道。他现在已经被奇缺的人手给弄得几乎无计可施,客必胜公司的规模一直都没有扩大,就是因为人手实在不足!现在这几个人进来,那简直就是火中送碳的好事!

    “真的?行啊,咱什么都没吃过,就是经常吃苦!您放心,我一定会好好干的!”齐大勇其实没有报太大的希望,因为他也知道,朱二奎现在是什么身份的人,愿意跟自己这种坐过牢的说说话,就已经天大的恩宠了。可朱二奎不仅没有看不起他们,反而愿意接纳他们,一下子让齐大勇的内心充满着激动!

    “朱总,其实不止我们几个,还有十几个弟兄呢!不过您放心,他们都不是什么混子,而是以前在钻石的内保。钻石一垮,没有别的地方能去了。各个夜总会一听说曾经在钻石干过,根本就不要!有好几个人已经待不住回了老家,或者是在工地上干活呢。”齐大勇说这话的时候有些紧张,他知道自己能进来,是因为朱二奎看在以前认识的面子上,可是让弟兄们也进来,那就没这么好说了。

    “你连自己都还没固定住,凭什么去帮他们找工作?如果我说不允许呢?”朱二奎背着手在三个人的面前踱着步子,不带任何情感地问道。

    “那我也只好不干了。朱总,您别笑话我幼稚,我们这些人都是互相扶持到现在的,不管缺了谁,其他人都不会干下去。或许您会说解决自己的工作就好了,可是我倒觉得,一个好汉三个帮,现在不是过去的年代了,靠个人的奋斗就想混起来,这才是幼稚的想法。”齐大勇稍微思考了一下,鼓起勇气大声说道。他们也确实是这么做的,团结在一起共同发财,若是靠个人,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