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特种兵都市纵横 > 特种兵都市纵横第73部分阅读

特种兵都市纵横第73部分阅读

    这些人弄了进去,由不得他们不交代,朱二奎根本就不松手。石建国几个人也迅控制了那些马仔,然后逼近了孔国庆。

    外面的警笛声已经响了起来。当拆迁遭遇到暴力抵抗时,先要抓得,就是这些曾经有过前科、没有正式工作的盲流们。警察很快冲了进来,孔国庆已经知道回天乏术,只好悻悻地把刀扔在了地上。他知道当初这就是一个陷阱,不愿牵涉其中,可是弟弟却为钱所迷惑,导致现在的局面!

    不等警察们把这些人送上警车,闻讯而来的居民们已经又冲了回来,前面的几人叫嚣着要把警车给掀翻。朱二奎厉声吼道:“我看谁敢动!”情形太过危急,谁知道有多少孔国庆的小弟隐藏这些居民当中?他拔出了身边警察的配枪,对准了为的那几个年轻人:“他们不仅聚众赌博,而且企图抗拒执法!你们也想进去吗?”

    这个时候只能把抓捕孔家兄弟和拆迁分开来,绝不能搅到一起去。果然,居民们本来就没打算为这几个混子出头,听到这番话,不由自主地往后退了退。

    “别听他们的!我大哥就是因为不愿意搬迁,才被他们抓走的!大家别相信警察,把大哥二哥救出来呀!”混杂在居民中间的混子们一看这个情况,尽管不敢上前,却敢蛊惑人心。不过居民们的心里已经大致明白怎么回事了,互相看了看,谁也不敢再挑这个头。

    待到了小庄街派出所,所长竟然是老李,他已经调到这边当了正职,区分局的打算就是一步步地把他再调回刑警队,可是直接调动的话压力太大,只好迂回着来。老李早就已经做好了准备,深深地瞥了朱二奎一眼,把两个人带进了审讯室。不出半个小时就走了出来,拍了拍有些红肿的手掌:“都招了。有人给了孔国清五十万,让他挑动居民闹事。具体为什么他也不知道,不过是个马仔而已。在我的手里,还没有敢不招的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