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炎炎夏日 > 炎炎夏日第9部分阅读

炎炎夏日第9部分阅读

    …”

    说着,就硬是要把他拉起来,小俞无可奈何只有顺着她的意思站起身来,走到包厢中央的小舞池内右手搂着她的纤腰,左手牵着她的小手,左右左右的移动着脚步,耳畔则是传来了熟悉的萨克斯风旋律,然后是班上平常沉默寡言的邱士达以略带忧郁沙哑的嗓音唱了起来。

    “iknowyouneedafriend,oneyoucantoldto,whowilnderstandwhatyougogthrough……”

    “theoneyoulove!”小俞忍不住脱口叫了出来。

    可不是吗?这首歌对于他而言是再熟悉不过了,李小兰当年要离他远去前往英国和自己的亲骨肉团聚的前夕,特别为他细心的准备了最后一晚的节目,就是在这首曲子的旋律中两人翩翩起舞--那是小俞的第一、也是和李小兰的第一次次跳舞,小俞当然永生难忘了!

    林晓莉抬起头来醉眼迷离的望了他一眼吃吃笑道:“你好厉害喔,一下子就马上听了出来……”

    小俞耸耸肩笑道:“没办法,我对这首歌印象太深刻了。”

    “为什么?”林晓莉紧迫盯人的继续追问道。

    “因为……嗯,因为……”小俞一时语塞不知道该如何回答她这个问题。

    “喔,我知道了,一定是因为你的‘theoneyoulove’缘故,对不对?”林晓莉笑嘻嘻的问道。

    “呵……算是吧……”面对这个慧黠又俏皮的女孩,小俞实在一点办法也没有,只有顺着她的话来应付了。

    林晓莉又继续问道:“那现在呢?你的‘theoneyoulove’呢?”

    小俞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她这个问题,因为他到现在一直也还搞不清楚究竟哪一位才是他的‘theone’,但禁不起林晓莉一再的追问,只能语焉不详的敷衍道:“不在了……”

    但他这么回答却的确属实,因为不管是李小兰、张小芬、杨安琪、萧敏,或者是妹妹小玉现在的确都已离他远去了,不管她们之中哪一位才是,或曾经是他的‘theone’,都已不在他的身边了。

    林晓莉忽然愣了一下,然后连声致歉道:“对不起,我不该问这个问题的,我……”话还没说完,她忽然“呕……”的一声作势要呕吐出来。

    小俞赶紧一个箭步向茶几冲去并弯下来将垃圾桶拿过来,林晓莉立即蹲下身来对着垃圾桶大吐特吐,周围原本在谈笑中的同学,以及还在唱歌的邱士达都停了下来,围着他们关切着。

    小俞轻轻的拍着她的背道:“妳喝太多了……”

    林晓莉吐了一阵子拿着湿纸巾擦了擦脸回过头对他一笑道:“不碍事……”

    班代不禁皱着眉头道:“什么不碍事?妳一进来就和同学们一杯又一杯的打通关,喝的又急又猛,天气这么冷,妳又穿的这么少,胃会受得了才怪!”

    林晓莉笑道:“我真的没事,大家请继续……”但话还没说完,却又咳了起来,然后又吐了起来。

    班代没有再理她,倒是对小俞说道:“我看她真的是不能再喝了,要麻烦你当个护花使者,送她回去。”

    小俞点点头道:“没问题!”

    说着就轻轻的牵起她的手来,然后将自己一向最珍爱的围巾替满脸惊讶的林晓莉围上,便向大家道别后就带着林晓莉走出ktv。

    让小俞感到很意外的是,林晓莉既没有抗议也没有多说些什么,只是乖乖的让他牵着手走到户外摩托车的停放处,当小俞把自己戴的安全帽让给了她、并为她戴上时,林晓莉的眼角在黑暗中似乎泛出了一点泪光。

    只不过小俞没有留意到那么多,他只是把林晓莉当成喝了太多啤酒而失温的酒醉少女在关心而已,因此在搭上摩托车后,林晓莉一如来之前一般将他环腰紧紧抱住时,他也只当成是林晓莉怕冷,想偎在他身上取暖罢了。

    在问明白了地点后,小俞很快的一路飞驰将她送到了住处--她的家其实是在南部,而她自己则由于工作与就学的关系,只身在台北市向一位亲戚租了一幢公寓内的小套房居住。

    但是刚一跨下摩托车摘下安全帽,林晓莉又蹲在路边的水沟旁吐了起来,小俞只得在安顿好摩托车后轻轻拍了拍她的背,然后扶着已经面色苍白虚弱不堪的她缓缓的走进公寓大楼内,在向公寓管理员打了声招呼后,扶着她进电梯上楼,然后帮她打开房门,再轻轻的将不住冷的发抖的她安顿在床上、盖上棉被,然后再倒了一杯热开水给她。

    “好一点了吗?”小俞关心的问道。

    她无言地望着他点了点头。

    “妳实在喝太急、太多了,这种天气喝冰啤酒喝太猛是很容易呕吐的。”小俞一边说一边递了张面纸给她,让她擦擦嘴角上的残渣。

    “对不起,把妳的围巾弄脏了……”林晓莉解下脖子上的围巾使劲的用面纸擦拭着。

    “不要紧,我回家用冷洗精洗一洗就干净了。”小俞笑着将围巾拿了回来。

    “它,对你很重要吧?”林晓莉忽然又问道:“是你的‘theone’送给你的礼物吧?”

    小俞愣了一下,叹了口气点点头道:“你好好休息,我回去了……”

    “你不要走……”林晓莉忽然伸出手来紧紧的拉住他的手道。

    小俞惊愕的望着她。

    “请你留下来陪我,拜托……”林晓莉一边说着,一边解开了红色衬衫上的釦子,露出了一双原本应该是白皙细致、而现在却因为酒精的作用变成了粉红色的双||乳|。

    “求求你……”林晓莉继续恳求的说着,同时将衬衫褪了下来,再反手解开胸罩的釦子,两颗暗红色的||乳|头便对着小俞挺了出来,并散发出诱人的体味……

    第十七章为母则强

    勾起男女情欲的因素很多、也很复杂,但对于已经过了而立之年、在情欲之海打滚了十几年的小俞而言,他万万没想到原来寂寞竟然也是最好的催|情剂!

    在过去十几年的岁月里,他总是同时周旋在几个不同的女人之间,从来没有真正感觉过寂寞的滋味,即使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而在最后不得不与其中特定一位女人分手,他也总能够很快的从另外一位女子身上得到感情与欲望的填补。

    然而,自从妹妹小玉这位与他相处最久、感情最亲密、对于彼此的性需求与肉体也最熟悉的女人也离开他的身边后,他终于真正的尝到何谓寂寞的滋味了。

    或许正因为如此吧,所以当林晓莉将身上的衣裤一件一件的褪去,让她身上白皙的肌肤一寸一寸的露出来、并对他伸出企求拥抱的双手时,他也就无法自主的接受了她,将她略嫌纤弱娇小躯体紧紧的抱住,并由快而慢地逐渐加快节奏从上到下一路吻遍了她的身体。

    当他的舌头悄悄地挤进了林晓莉那早已春潮泛滥的一线天肉缝时,久违了的女体密处微马蚤味混合着些许的酒气,让他的舌头不由得效法起他跨下那早已撑起半边天的棒棒,自不量力地尽其所能的要由软变硬地代替他下面那个早已跃跃欲试的rou棒,深入林晓莉山谷幽径中。

    在女人天生的羞耻感本能作用下,林晓莉双腿悄悄的想要并拢,却很快地被他用两臂给粗暴的压制住,同时更将她的两片深红色花瓣给左右的使劲掰开来,好让长度有限的舌头得以长驱直入,犹如蜜蜂深入花朵中采食蜜糖一般。

    林晓莉原本在酒醉多次呕吐后已感到十分虚弱而浑身乏力,原本冰凉的啤酒让她失温而不住的发抖,现在却在小俞的口舌强势入侵下,让她体内残存的酒精又开起来而浑身发烫,躯体缓缓的随着他的舔舐如波浪般地上下起伏着。

    当小俞的舌头从她的荫道中抽了出来,并轻轻的扫过她的阴di时,她再也忍不住的“啊……”地叫出来,同时臀部仿佛如大海中的巨浪般高高地抬了起来,一股||乳|白色的嗳液无声无息地流了出来,沾满了她的整个鼠蹊部与臀沟。

    小俞则有如一头饿狼般将她的身体翻了过来,然后猛舔沾在她两颗如白馒头般的臀部上的嗳液点滴都不放过,最后则将她的腰抱了起来,让她趴跪在床头上屁股高高的翘起,然后再从后面品味她那如生蠔般湿淋淋、略带海水腥味的两片肉瓣,偶尔甚至于将它们吸入口中细细品尝,并轻轻的一咬,让林晓莉更加如痴如醉。

    在这样的情况下,两人都已经彻头彻尾地回到了人类最原始的状态,成为受性本能所支配的雌雄滛兽!确实,小俞此时就真的如一只公狗般猛舔着林晓莉的荫部,这样的举动几乎是所有的哺||乳|类雄性动物在与母兽|交配前都会做的准备动作,藉由如此的前戏刺激来润滑母兽的荫道,以顺利达成传宗接代的使命!

    大概知道林晓莉已经准备就绪了,他自己也已经尝够了林晓莉下体的美味,小俞飞快的褪去身上所有的衣裤,挺起早已等得不耐烦而硬的发紫的火烫棒棒,对准了林晓莉的蜜|岤就往前一挺,巨大的gui头在林晓莉湿滑的荫道中毫不费力的缓缓向前挺进,不过由于林晓莉的身躯实在太过娇小了,被他这个体型大过自己甚多的壮汉cao干进来,相对狭窄的荫道还是微微发痛,豆大的汗珠也因此而一滴滴落了下来。

    小俞在缓慢抽锸了数十下,确认林晓莉已经逐渐适应了他的棒棒的尺寸后,便开始加大力道使劲cao干了起来,每当他的小腹撞击到林晓莉高高翘起的臀部,而发出“啪!啪!啪!”的声音时,一股又一股的||乳|白色嗳液也随着两人交合时的摩擦而发出“滋……滋……滋……”的水声,犹如一首舞曲的旋律敲动着男女舞者的心灵深处,而不知不觉激发出更大的艺术潜能来更加卖力的演出这支爱之舞!

    或许,男人与女人之间的需求就只是这么原始、这么简单而已,妳需要我,我也需要妳,两人在一起相互从对方的身上得到自己所没有的,也就不再感到寂寞了——至少,在双方身体合而为一的时候是如此!

    林晓莉的上半身乏力的趴在枕头上,下半身则跪卧着并将臀部高高翘起成为一个长边的三角型,让小俞从后面将坚硬火烫的棒棒不住的往里面抽送着,同时也将她带进了一波又一波迷幻般的高嘲境界,自然也将她体内深处的嗳液不断地抽取出来,以致整个大腿内后侧都湿淋淋的,两人的汗水与嗳液早已合而为一,再也难分彼此!

    望着前面林晓莉纤弱白皙、毫无瑕疵的美背,小俞忍不住俯下身来轻轻地嗅了一下,女性费洛蒙的迷人气息让他不由自主的舔吻了起来,这使得林晓莉仿佛如遭到轻微电击般的汗毛都竖了起来,小俞从她背后接连不断而温柔的舔吻,以及在她下面勇猛刚强的cao干。

    这两种极端的感受让她感到无比的受用,原本趴跪着的姿势也因此而腿软整个瘫软在床上,小俞那强壮的身驱则重沉沉地压了下来,让她险些喘不过气来。

    所幸在情场与床第之间具已是老手的小俞很快的就发觉到这一点,于是他用双手将上半身撑了起来,有如在做伏地挺身一般,只是仍保持着将棒棒插在林晓莉荫道中的姿势继续从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