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单亲妈咪不打折 > 单亲妈咪不打折第41部分阅读

单亲妈咪不打折第41部分阅读

    “没事了!”路安本来想再跟他说如果不爱江美琪,就结束这样的伤害,重新开始自己的生活,也给别人一个重新开始的机会。不知道为什么,那一次的露水之情以后,他总感觉江美琪不是一个冰冷得没有一丝血性的人,他相信她的残忍都是因为太爱冯擎苍,如果是这样的话,是不是离开以后,她就不会再伤害冯擎苍身边的女人?不会再伤害苏依雪?

    知道现在这个场合不适合说这些,他只好说没事了。

    冯擎苍不说话,扫一眼苏依雪,然后对着静怡用一个坚定的眼神微微颔首。

    静怡不说话,回给他一个眼神。然后冯擎苍领着江美琪远离苏依雪。

    他现在不能靠近苏依雪,他知道江美琪与江业诚已经疯了,已经病入膏肓,不能自拔。保罗死了,他们又派了忍者,现在忍者走了,他们又找了天道帮顶尖的人物来杀害雪儿。

    商业晚会现场的灯光忽明忽暗,随着音乐的响起,已经有不少人滑入了舞池。

    路安与苏依雪与滑入了舞池,唐静怡独自找了一张沙发一颗一颗地啃着开心果,一个人,同样可以不亦乐乎。

    路安与苏依雪的舞姿让不少人驻足观看,也有很多人看着看着便忍不住心动,双双滑入了舞池。有的人在舞池周围围成巨大的圆,给予路安与苏依雪掌声。

    或许是路安与苏依雪的舞步太美,也或许是路安现在的身份太过显贵,他们俨然就是今晚的主角,闪亮无比,十分抢眼。

    冯擎苍忍无可忍地领着江美琪入场跳舞,先是搂着江美琪的腰自在地舞着,很快步子便移到了路安的身旁,然后恨恨地看着他,冷冷地压低声音开口:“交换舞伴!”

    路安却只是勾唇一笑,然后搂紧苏依雪的腰,一个旋转过后,他手里仍然牵着苏依雪的手,他就是有意的,而江美琪却被他顺利地从冯擎苍的手里换到了何泽来的手里,何泽来手里的叶紫影换到了冯擎苍的手里。

    “你——”冯擎苍恶狠狠地瞪着他。

    “冯大哥,我还没有跳够!对不住了!”路安调侃过后,再搂紧苏依雪的腰。

    因为是跳舞,苏依雪并不知道他们两个在嘀咕着什么,用心地跳着自己的舞。

    冯擎苍把手里的叶紫影抛了出去,重重地撞了路安一下,苏依雪手无附着物,往后退了半步,冯擎苍立即借机往前迈一步,牵紧苏依雪的手,然后一个华丽的旋转,苏依雪旋转了一周半以后,下腰,冯擎苍托住她的腰身,然后再把她拉起来,动作一气呵成。舞池外,立即掌声雷动,苏依雪站起身来,才看到牵着她的不是路安,而是冯擎苍。

    ☆、238    情到深处难自制

    冯擎苍搂紧苏依雪的腰,情难自禁地把她搂紧,贴紧自己的胸膛。

    “雪儿——”他的头埋在她的肩颈窝里。

    苏依雪挣扎了一下,挣扎不开,她又不能当众动怒,只能压低声音提醒:“冯擎苍,大家都看着呢!”

    冯擎苍傻愣愣地一笑:“是不是没有人看着的时候,你就准我抱了?”

    苏依雪无语,不再说话。

    冯擎苍放开苏依雪,用手紧握了一下她的手,柔和地开口:“跳舞!”

    苏依雪也不与他计较,认真地跳着自己的舞,因为她受过专业的训练,在跳舞的时候,她始终是面带着迷人的微笑,冯擎苍看着看着便忍不住地把她搂紧,然后在她的耳畔压低声音警告:“不准再笑了,不准再对别的男人这样笑!”

    “……”苏依雪无语地翻了翻白眼。

    突然之间,灯光黑了下来,四周一片漆黑,如同停电了一般。苏依雪只感觉自己被冯擎苍大力地拉着往前走,高跟鞋在脚下深一脚浅一脚地走着。

    不多时,便到了酒店的后门,后门处,一辆银色的法拉利停在那里,天仇从车里走下来:“大哥,都准备好了。”

    “好!”冯擎苍答应一声后拽着苏依雪把她塞进了副驾驶室里,然后替她拴好安全带。

    还不等苏依雪解开安全带,冯擎苍已经到了驾驶位上,玩味地看着她:“你要干嘛?”

    “我正要问你,你要干嘛?”苏依雪生气地看着他。

    “带你走!”冯擎苍说完以后一脚油门冲了出去。

    “你带我去哪里?”苏依雪冷静了下来以后,声音也跟着变得冰冷。

    “你想去哪里?”冯擎苍声音虽然冰冷,但完全听得出来,此刻的他,很兴奋。

    “我想回家!”

    “不行!”冯擎苍加大了油门,他不准她回家,她只能跟着他走。她竟然让路安那小子抱了,竟然还对那小子笑。

    苏依雪无语地再翻了翻白眼,然后侧过身去,看向窗外。

    车子很快出了市区。

    苏依雪感觉到车子的位置越来越偏远了,不禁秀眉紧蹙,忍不住地问:“你到底要带我去哪里?”

    “我还没想好,或许就这样一直开着车,没有终点地开下去。”冯擎苍说得有些诗意。

    “无聊!”冯擎苍没有想到他的一些美好的想望只换来苏依雪淡淡的两个字。

    不过,无聊总比恶心听上去要舒服得多。

    他的手伸了过来,抓紧苏依雪的手,苏依雪想要抽离,却被他抓得更紧:“喝酒了吗?”

    “喝了!”苏依雪老实回答,今天晚上,喝了一点红酒,不过一点也不影响她此刻的清醒,她仍然想要挣脱冯擎苍的束缚,想把自己的手拿回来。

    “我也喝了!”冯擎苍说着莫名奇妙的话,车子转了好久,竟然又回到了市区,然后径直到了南蝶湾。

    “神经病!”苏依雪看到车子开进了南蝶湾,低低地骂了一声,事实上,这一声神经病无非是为了掩饰她此刻内心的慌乱。

    被冯擎苍拽下车往他们原来生活的地方拽去。

    苏依雪没有过多地反抗,她不想在小区门口拉拉扯扯,或者说,她的潜意识里,想再回到那个地方看看,看看她曾经的快乐与忧伤。

    冯擎苍把她拽进屋子里以后,关紧了门,然后双眸变得深邃而迷离起来,盯得苏依雪恍神。

    “雪儿——”冯擎苍低唤一声她的名字,便将她整个身体横抱起往二楼上走去。

    南蝶湾的房子是复式楼,楼上的鱼儿依然还活着,冯擎苍每过一段时间便会回到这里来喂养它们,然后一个人傻傻地对着鱼儿自言自语。他曾经就是在这里,跟鱼儿说他爱上了雪儿,他要彻底埋葬与安敏的过去。

    苏依雪被冯擎苍抛到了床上,还没有回过神来,冯擎苍已经扑了上来,压紧她的身体,丝毫不容许她动弹,然后他的吻便密密麻麻地落了下来。

    苏依雪在冯擎苍的唇上用力一咬,感觉到一阵血腥味,她才放开:“冯擎苍,你真的疯了,如果你今天动我,我会恨你一辈子!”她紧牙,狠狠地盯着冯擎苍,再说道,“冯擎苍,你除了会这一招以外,你还会不会点别的?对我有用么?我都生下天赐了,你以为我还会计较与你身体接触么?如果你真的缺女人,你尽管拿去好了,你想要是吗?我给你,你今天满足了以后,从此以后再也不要来马蚤扰我!”苏依雪说完以后用力地扯下自己黑色的礼服,露出了里面的轻薄的胸衣。

    “来啊!”苏依雪再生气地提高了声音,然后坐起身来,把礼服再往下拉。

    冯擎苍没有想过他的雪儿现在会反抗了,不像从前,总是默默忍受。

    他把她的礼服拉上去,然后把她紧紧地拥在怀里。

    换来的,是苏依雪的哭泣之声,她太委屈了,他对她用强的时候,她会反抗,可是当他真的温柔下来的时候,她又忍不住地想要依靠在他的怀里。

    “雪儿,对不起!”他道歉,然后宠溺地揉着她的齐耳短发。

    “冯擎苍,说对不起有什么用?对不起能换回宁静的命吗?对不起可以把历史洗得干干净净吗?你到底想要怎样?冯擎苍,放过我好不好?好不好?”苏依雪声泪俱下,厉声地控诉着。句句抽打在冯擎苍的心头。

    “雪儿,宁静的事情,对不起!我会让江业诚血债血偿,我会让江业诚永远都不能翻身,一辈子活在痛苦里!”冯擎苍把苏依雪再拥得紧些,再紧些。

    苏依雪也在今晚这个月色美好的晚上,放纵自己,任自己伏在他的怀里痛快地哭泣,泪水如同决了堤的河水一般,汹涌而至。

    “雪儿——”冯擎苍低下头来捧着苏依雪的脸,叫她的名字,然后吻她。

    苏依雪奇迹般地没有拒绝,她的脸,已经开始泛着红潮,不知道是红酒的作用还是她唤醒了埋藏在心里的爱?

    没有拒绝冯擎苍下一步的动作,直到两个人赤诚相见之时,她才感觉到有一丝难堪,只是,当她想要阻止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冯擎苍还不等她开口,迅速地用唇舌堵住她的唇,不让她说话。

    ☆、239    幸福缠绵

    “唔——”苏依雪还想挣扎,只是她越来越感觉到自己的身体似乎不受思维的控制,越想挣扎却是贴得越紧。

    “雪儿,我爱你!”冯擎苍在她的耳畔低声地说着,这句话,他每天都想说给她听,可是没有机会,于是,只有在今天有机会的时候,一遍又一遍地重复。

    “雪儿,我爱你!”他又这样说着,吻一路向下,至下巴,至肩颈,至锁骨,再往下。

    “不要——”苏依雪痛苦地拧着眉摇头,泪痕还挂在脸上,刚刚哭得很伤心,很憋屈。

    “雪儿,不要拒绝我。”冯擎苍的声音变得沙哑无比。他没有停下手里的动作,此刻,与他同在一张床上的女人,是他日日夜夜都在想念着的女人。

    苏依雪仍是看着他摇头,轻轻地摇头,她感觉自己很无力。

    冯擎苍再度吻着她的唇,寻找着她的丁香小舌,带着攻城掠地的趋势,让苏依雪不得不臣服,不得不沉醉,慢慢地,闭上了眼,迎着他的吻,与他舌尖纠缠在一起。

    “雪儿——”冯擎苍感受到雪儿的不再抗拒,兴奋不已。

    “唔——”苏依雪感觉自己的面部发烫,身体也跟着发烫。

    冯擎苍的手掌在她的身体上摩挲,准确地在她的敏感带上游走。

    “不要——”苏依雪只要找回一点理智,便会想要抗拒。

    而冯擎苍再也不愿意给她拒绝的机会,堵住她的唇,加速了手里的动作。他的动作,狂野里夹杂着温柔,夹杂着爱。

    “雪儿——”冯擎苍感觉自己像是要爆炸了一般,蓄势待发。

    苏依雪闭着眼睛,不敢看他,身体却如同点燃了一般,浑身难受。

    “雪儿,我好想你!”冯擎苍开口,他在等着她的许可,他不要再像从前一样强迫她。

    “擎苍——”迷迷糊糊里,苏依雪喃喃着这个名字,双眸紧紧地闭着,似乎在正在承载着无尽的痛苦与痛楚。

    “我在这里!”冯擎苍听到苏依雪唤他的名字时,他知道,雪儿是爱他的。他的雪儿,即使承受了失去妹妹的痛苦,依然把他藏在心灵最深处。如果她不是有些醉意,他想,他此刻仍然没有机会这样近的距离看她。

    轻轻地抚弄着她的花蕾,引来苏依雪的抽气声,然后是细声地吟哦之声,如同世间最美妙的音乐,刺激着冯擎苍的听觉。

    随着冯擎苍的抚摸,苏依雪轻轻地扭动着身体,想要与他贴在一起。

    冯擎苍勾唇一笑,唇齿贴近她的耳畔,厮磨着,一会儿轻咬她的耳朵,一会儿伸出舌头舔着她的耳垂。

    极尽的挑逗让苏依雪不能自持,如醉似梦,只是低声喃喃着:“冯擎苍,我好想你!”

    “雪儿,我也好想你!”他兴奋地应承着,回复着,然后抵住她的花径,努力控制住自己,只是在花径门外徘徊,不敢越雷池半步。

    “冯擎苍,我想——”苏依雪吞咽了一下口水,把后面的话用力地咽了下去。

    看着苏依雪紧闭着眼,绯红的脸,冯擎苍心情大好,挑逗地咬着她的耳朵:“你想什么?”

    “我——”苏依雪正要睁开眼,冯擎苍立即吻她的眼睛,迫使她闭上眼睛。他知道,只要她一睁开眼,看清面前的一切,她便从梦里醒来了,一切美好,都将变成历史,再美好,也只能镶嵌在水晶玻璃里,观赏和悼念。

    冯擎苍再度在苏依雪的肌肤上落下了自己的吻,然后含住她的花蕾,用舌尖轻轻地挑逗。

    “唔——”

    “雪儿,说你爱你!”冯擎苍低声请求着。

    “我——唔——”

    冯擎苍的吻再往下,顺着敏感带一路往下爬。

    苏依雪感觉自己全身都酥麻酸软起来,声音也便不听使唤:“冯擎苍,我爱你!”她竟然说了这句话。

    冯擎苍无比兴奋,全身如遭遇了电击一般,僵直了一下,随后,是心动,他的心脏剧烈地在胸腔里跳动着,这一句我爱你,等了好久好久!她依然是爱他的,即使她不愿意面对。

    “雪儿,我想要你,好想好想要你!”冯擎苍兴奋无比地在她的耳畔,咬着她的耳朵,轻一下重一下如同鸡琢米一般。

    苏依雪咬牙不说话,任他咬着她的耳朵,她努力不让自己发出声音。

    “雪儿,我要你!”冯擎苍再舔着她的耳朵,然后再度吻遍她的敏感带。

    “唔,我要——”在冯擎苍一阵又一阵的挑逗之下,苏依雪再也把持不住地细声地喃喃着。

    听到这两个字,冯擎苍所有的兴奋化作了激|情,嗷地一声低喊,他进入了她的花径,然后轻轻地律动起身体,全身如同一股清流涌入他的每一根神经。

    “雪儿——”他一边律动着身体,一边溺爱地唤着她的名字。

    “嗯。”苏依雪紧紧地闭着眼,她不敢看他,怕自己没有勇气,而她的身体却与他的是那样的契合,感受着他在自己身体里的律动,感受着这样的亲密接触与负距离,她有种死了也甘愿的冲动。

    一波又一波的冲击让苏依雪幸福到了极点,两个人紧紧地拥在了一起,迎来了到达高峰的快乐。

    “雪儿——”冯擎苍抱着苏依雪的身体,盖着薄薄的丝被,他扳过她的身子来,想让她看着他。

    苏依雪很难为情,不敢看他,背对着他。

    “雪儿,回到我身边好不好?”冯擎苍请问。

    “那你打算让江美琪去哪里?或者,让我继续做你的情人吗?”苏依雪微微有些生气地转过头来,看着他,如果真的爱她,真的想要和她在一起,不是应该解决所有的问题再来找她吗?

    此刻,她的酒劲已经全部过去了,只是,她仍然知道刚刚发生了什么。她现在都恨死自己了,把自己咬死的心都有了。都怪自己太自信了,以为不会发生什么事情,没想到,最可怕的事情仍然发生了,而自己的内心,竟然还是欢喜的,竟然还是渴望的。

    “我会向她提出离婚!然后给她补偿。”冯擎苍说得无比认真。

    “早知当初,何必如此?”苏依雪冷冷而遗憾地说了一句以后,侧过身去,她想睡一觉,睡一觉醒来,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太阳会照常从东边升起,带着崭新的光芒。

    ☆、240    你一定要幸福

    经过了这件事情以后,苏依雪不再像之前那样排斥冯擎苍,她也想迈出一步来,替自己争取一下。从前,是害怕自己的身份与地位影响到冯擎苍的前途,觉得一个灰姑娘终归是配不上王子的,勉强在一起,只会相互伤害,给对方制造痛苦,现在不一样了,只要她愿意,她可以随时成为郝氏集团的副总经理,在商界有着举足重轻的地位。

    把想法与静怡说了,静怡也支持她这么做。

    接下来的时间里,苏依雪除了工作便是学习,然后是与冯擎苍私下里约在南蝶湾,冯擎苍会把天赐带过去,天赐也与她熟络了起来,亲切地叫她妈妈,与她粘在一起。

    “雪儿,今天想吃什么?”冯擎苍又在厨房里弄吃的,替雪儿弄吃的,是他的世界里最最幸福的一件事情。

    “随便啊,天赐喜欢吃什么就弄什么好了。”苏依雪正蹲在天赐的面前与她一块玩着一堆积木。天赐还只有一岁半,只能把积木一个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