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重生之超级金融帝国 > 重生之超级金融帝国第208部分阅读

重生之超级金融帝国第208部分阅读

    校,期末考试,还真是一个很好的借口啊。

    刘奎此时不太清楚这个借口是莫建军的意思还是陈珞的意思,但是不管是哪一点,陈珞和莫建军之间走的很近,都是成为一个既定的事情了。

    认清楚这一点,刘奎也是知道,这次试探可以结束了。

    喝一口茶,刘奎站起身来,朝莫建军道:“莫书记,茶不错。”然后,他缓缓朝外走去。

    莫建军看着刘奎的背影,眸中闪过一抹犀利之色,旋即冷笑:“我不好过,难道你想好过不成?”

    ……

    陈珞在开车回公司的路上,接到来自袁洪的电话,原本以为这个电话是从云山市打来的,哪里知道袁洪就在星城。

    袁洪嗓门很大,笑呵呵的道:“陈少,我听说你回星城了,我也在呢,一起吃顿饭如何。”

    “好啊。”陈珞答应下来。

    袁洪这次来星城是参与一个党校的学习班子,虽说是学习任务,但是这种学习本就是一个过渡,极为轻松,再者,袁洪往上走的脚步太快,也没指望这次学习自己能够有什么机会再往上走一步,权当是来这里公费旅游了。当然,如果在任期这几年内,云山市成功由县级市升格为地级市的话,他的屁股就算是坐着不动,也是会跟着水涨船高,身份不能同日而语了。

    二人见面之后,袁洪很是开心的样子,正是春风得意马蹄急,他笑眯眯的道:“陈少,燕京之旅不虚此行啊,瘦了不少。”

    陈珞笑道:“你倒是胖了不少。”

    袁洪拍了拍自己的肚皮,一阵唏嘘:“是啊,这身肥肉不知道怎么就飚上去了,不过好久没见面,今日可得好好的喝上一杯才好。”

    在袁洪面前,陈珞向来是随意而轻松的,自然不会端什么架子,两个人一起往饭店里面走去,刚刚进门,陈珞的手机铃声又是响了起来,他摸出手机看一眼,一声苦笑,对袁洪道:“估计还有一个人要来。”

    不用想,就知道是女人了,袁洪哈哈大笑:“欢迎欢迎!!”

    正文 第七章 美色

    更新时间:2012-4-3 1:13:37 本章字数:3200

    陈珞猜到了开头,却没猜到结果,来的不是一个女人,而是两个。

    陈果这个唯恐天下不乱的丫头,在得知陈珞在外和别人吃饭的时候,说什么都要来,自己来了也就算了,还将正在忙着工作的小米一起拉来了。

    袁洪自然是认识小米的,陈果却不认识,陈珞此时也没介绍的兴趣,干脆任由袁洪猜了,不过袁洪是个人精,自然不会做出什么惹陈珞不快的事情来。

    反倒是在这种场面上小米有些不好意思,不太放的开,毕竟她以前所经历过的事情,袁洪可都是知根知底的,虽然她现在是陈珞的女人,和过去的一切早就斩断。

    不过饭桌旁的话,都极为随意,也就让小米渐渐的放开了,而陈果,更是大大咧咧的,她才不会去管袁洪是什么人。

    吃了饭,袁洪快活的结账离开,陈果这才问陈珞:“刚才那个胖子,是谁哦?”

    陈珞笑道:“云山市公安局的局长。”

    “啊?”陈果嘴巴张开。

    她本就是云山市的人,自然知道一个公安局局长,在那个县级市拥有什么样的能量。

    小米见着陈果这样子,掩嘴轻笑,陈果觉得自己表现的太过,轻轻的捏陈珞一下,哼哼得意道:“公安局局长又怎么样,还不是比不上我老公。”

    陈珞苦笑,这有什么好比的,不过这句老公,倒是叫的他心花怒放,看着陈果,都是冒着绿光。

    陈果胆子很大,不介意给陈珞看,而小米,当陈珞的视线转移到她的身上的时候,就是有些羞不自禁,脸色泛红。

    ……

    陈珞拖着小米出了公司,就没回去的意思了,让陈珞安排下午的活动。

    这年代,纯粹的休闲娱乐实在是少的可怜,最终还是小米建议去看电影,恰好最近有一部电影上映。

    说起电影,陈珞就是想起《神州》来,作为国内首部大制作的贺岁电影,前期的宣传造势已经做的十足,应该就在这段时间要上映了吧,倒是期待的很,他点了点头,接受这个建议。

    看的是一部爱情电影,大中午的,上座率实在是低的可怜,几对情侣散落着坐着,陈珞一个拖着两个女人自然是极为显眼的。

    不过随着电影开始播放,室内灯光关上,各自就谁也没心思去理会谁了。

    陈果眼睛很厉害,一眼就看到了侧边的一对情侣在接吻,她掩嘴轻笑,看向陈珞,恰好陈珞也是看来,陈果觉得身体发软,下意识的圈住陈珞的脖子,热情洋溢的吻了上去。

    陈珞自是不会让陈果失望,追逐着她的小舌头回吻起来,小米心思纯洁,提议来看电影本来就是真的看电影,没想过其他,哪里知道会是这样的一种情况,不由有些不好意思。

    陈果怎么可能放过她,吻了一会,抓了她过来,让她伺候陈珞,一双眼睛左右看了一圈,见没人注意到这边,胆子就是变大许多,慢慢的拉开陈珞裤子的拉链,将早有反应的小陈珞小心的拿出来,猫在椅子下面,吞~吐起来。

    感觉到那地方被温润包裹住,陈珞几乎没有呻~吟出声,下意识的按住陈果的脑袋,这丫头的胆子也实在是太大了点,在这种地方居然打算上演全武行。

    不过不得不说,这种事情,越是禁忌,就越是刺激兴奋,陈珞感觉到阵阵的快意涌上全身,哪里会舍得陈果松嘴,给陈果一个眼神,示意她小心一点,然后分神和小米接吻。

    陈果这行径,早就让小米快不行了,双眸之中全部都是水意,也不知道是被刺激了还是被感染了,娇躯温软,依偎在陈珞的怀抱里那是一点力气都没有,任由陈珞予取予求。

    差不多二十分钟,陈珞在陈果的嘴里释放,陈果猝不及防全部吞咽进去,被咽的不行,陈珞想笑又不敢笑,赶紧将裤子拉链拉着,带着二女往外走去。

    一边走,陈果一边捶打陈珞,又是抱怨又是妩媚:“臭小子,也不说一下,不行,快要吞了,我要去洗手间。”

    说着,也不等陈珞回应,就是匆匆忙忙去了。

    小米也是觉得好笑,温柔的依偎在陈珞的怀抱里,低声道:“陈珞,如果你喜欢,下次我也可以这样子了。”

    陈珞的手抚摸着她的秀发,笑道:“你可别学那丫头,打小就疯疯癫癫的,没个正行。”

    小米道:“可是她是真的很爱你呢。”

    陈珞嗯一声,心里明白,如果不是太爱的话,一个女人,根本就不可能做出这样的牺牲。

    自然,因为陈果的这一番勾引,接下来的整个下午根本就不需要什么活动来打发时间了,三个人找了一家酒店开房,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

    和莫建军的一番接触交流之后,莫建军的心结打开,陈珞也是省却了很多麻烦。

    他的日子,过的极为悠闲快乐。

    这几天都有去公司,但是也没什么具体的事情,他这次回星城本就极为放松,也没想过也刻意给自己增加压力什么的。

    期间和何向晚断断续续的联系的,在这种事情上,何向晚的别扭和可爱之处就是展露出来了,很少接电话,大部分都是用短信联系,不过随着陈珞挑逗的加深,偶尔也会蹦出那么一两句冷笑话,让陈珞乐不可支。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和韩淑芸在一起,过着类似同居的生。

    一月七号这一天,陈珞和袁洪二人,一人开一辆车,返回云山市。

    说起来好长一段时间没回来了,才到进城的路口,就是被一个人给堵住了,美人儿巧笑倩兮,那袁洪见着康卉,赶紧知趣的开车离开了,做一个打电话的手势,既然回到云山市,他自然是要好好的和陈珞联络联络感情的。

    康卉早就听说陈珞回江南省了,只是这边的事情太多太忙,她也不好去星城,今日得知陈珞要回来,那是一刻都忍不住,赶紧放下工作,开车过来接人了。

    自从二人的关系突破之后,冷傲清艳的女人,在别人面前依旧是那么的冷傲清艳难以接近,可是在陈珞的面前,却是渐渐的变得温软可人。

    康卉主动送上一个拥抱,投入陈珞的怀抱里舍不得离开,陈珞笑着拍了拍她的后背,正要说话,又是一辆车子开了过来。

    陈珞一眼就认出那是董倩的车子,微微一愣,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怎么都凑齐了。

    他还没想好怎么应付,手机的短信铃声就是响了起来,干干脆脆的一句话:“我先回去了,晚上见。”

    陈珞看着这短信字里行间的意思,嘿嘿一笑,吃醋了。

    不过总算是一个其乐融融的结局,董倩极为识分寸知大体,自然不会在这种事情上让他为难。

    二人一路开车往城区方向走,由康卉在前面带路,刚好是中午时间,康卉就是带着陈珞去了她常去的一家饭店。

    进了饭店之后,康卉这才略显羞涩的一笑:“我没有妨碍到你什么吧?”

    这话很有违心的意思了,只是她还是不太擅长这种小女人似的情绪表达,好端端的一句联络感情的话,就是干巴巴的说成了这个样子。

    陈珞哪里会不懂康卉的意思,笑道:“很惊喜。”

    康卉这才稍稍释怀,趁着服务生在赶紧点了几个菜,等待上菜的时间里她问道:“歆颜姐好些了吗?好端端的怎么会出车祸?”

    康卉和温歆颜之间的关系不错,这话也是有感而发,大抵是惺惺相惜的那种怜惜之情。

    温家那边的调查结果还没出来,虽然对这事陈珞有自己的看法和怀疑,也没多说,道:“人没什么大事,应该快出院了吧,放心。”

    康卉略略安心,又听陈珞讲了一些燕京那边的趣闻,听着话,浅浅的笑着,却是有些心不在焉,一门心思全部都放在陈珞的身上,一双媚眼,更是一丝都没有离开过陈珞。

    和陈珞关系突破之后,在她身上所发生的,并不仅仅是身体上的变化,最主要的还是心理上的变化,会尝试不那么的强势,会尝试去思念和依赖,这种思念以及依赖在见着陈珞的时候一点一点的转化,或许康卉本身并未察觉,但是陈珞却都明明白白的看在眼里。

    一顿饭吃的极为温情,吃了饭时间还早,因为温歆颜不在的缘故,云山市这边的事情全部都是交给康卉在打理,虽然她极为舍不得离开,却还是得去公司的办事处看看。

    离开的时候眼神那叫一个哀怨,弄的陈珞差点就抓着她去宾馆开房要好好的慰劳一番了。

    陈珞也有很长一段时间没回家了,和康卉分开之后直接开车回家,才刚进门,就是听到房间里传来曹冬梅大声的抱怨声:“臭小子,你还知道回来,我以为我从来没有生过你这个儿子呢。”

    陈珞听的这话,一声苦笑,老妈这又要玩哪一出?自己这才刚进门啊,这一嗓子,杀伤力实在是太惊人了!

    正文 第八章 搅屎棍

    更新时间:2012-4-3 1:13:37 本章字数:3227

    昨天决定要回云山市的时候陈珞就有打过电话回家,今天曹冬梅也没去打麻将了,将房间收拾了一下,陈嘉华更是买了不少好菜回来,中午的时候曹冬梅计算着时间整了一大桌子菜,就等着陈珞回来吃饭呢,哪里知道,陈珞失踪了。

    此刻,曹冬梅听到外面车子的引擎声之后,自是趁机发难,拿出老娘的威风气来。

    陈珞从车子里将东西拿出来,硬着头皮进家门,坐在沙发上抽烟的陈嘉华给他一个自求多福的眼神。

    陈珞笑着叫了一声爸妈,曹冬梅轻哼一声:“还知道回来啊。”

    “当然记得,这里可是我的家,还有我最最亲爱的爸妈呢。”陈珞讨好的笑着,又是赶紧将买来的东西拿出来,递到曹冬梅的面前,道:“这是我从燕京特意买回来孝敬您老人家的,看看怎么样。”

    曹冬梅接过一看,一个白玉手镯,脸上不自禁有了一丝的喜意,那张板着的脸就算是想绷都绷不住,假装不满的抱怨道:“又是乱花钱,家里又不差这些东西。”

    陈珞笑道:“妈,我看您的手上还差点饰品,就买来了……您戴着感觉真不错,相得益彰啊,人都年轻了二十岁。”

    曹冬梅这才忍不住笑了出来:“就会说好听的,胡说八道。”

    陈珞又是将买来的一个新出来的手机送给陈嘉华,陈嘉华喜滋滋的接过,立即换卡换手机,毫不客气。

    二老礼物收下之后,陈珞又是趁机说了一些好话,直将二老哄的舒舒贴贴的,这场家庭内部的矛盾总算是过去了。

    不过陈珞也知道,老妈之所以抱怨,并不是责怪他经常不回家,而是因为一种本能的爱的关心,母亲的爱细腻,父亲的爱大气,所表达的方式不一,但是都是极为厚重的,也让陈珞敬重。

    好长一段时间没回家,家里家外都没什么变化,恢复了好心情的曹冬梅拉着陈珞唠嗑起来,一边吩咐陈嘉华去将买来的鱿鱼泡上,晚上做辣炒鱿鱼丝,顺便看看冰箱里还有其他的东西没,没有的话赶紧去买了回来。

    陈嘉华对这个说风就是雨的妻子那是一点办法都没有,谁叫他爱了几十年了呢,赶紧去了,陈珞见着老爸在家里一点地位都没有,忍不住笑。

    笑着笑着曹冬梅就是在他的脑袋上拍了一下,瞪眼道:“有什么好笑的,等你结婚了,你也是这个样子。”

    陈珞笑道:“我可要找一个乖巧温顺的媳妇,都和老妈您一样霸气的话,那估计不行。”

    曹冬梅好笑的道:“你这意思就是我不温顺了?”

    陈珞道:“自然不是,不过您再温顺也是老虎,老爸则是一只猫,虽然都是猫科动物,差别还是很大的。”

    曹冬梅又被逗乐:“哪里来的乱七八糟的论调,看你出去这么长时间,还以为去燕京长了见识回来,哪里知道尽学坏的不学好的。”

    陈珞大叫冤枉,曹冬梅则是一副要好好教育他免得他学坏的样子,一老一少都没什么样子,说着说着,就是说起武朵朵来。

    曹冬梅对武朵朵的印象极好,说起来那叫一个赞不绝口,要不是现在没放假的话,估计要立即打电话叫来一起吃晚饭了。

    陈珞听的则是后背直冒冷汗,要是真的叫来那才叫乌龙了,他晚上可还是要去应付董倩的,看样子,有的时候女人太多了,也未必是什么好事啊。

    ……

    晚餐曹冬梅亲自下厨,做了七八个拿手好菜,极为丰盛,陈珞又是从车子的后备箱拿出两瓶茅台酒和陈嘉华喝起来。

    陈嘉华下岗之后没什么事情可做,除了喜欢研究厨艺之外,就是小酌两杯,父子二人在一起喝酒的机会不多,加上曹冬梅在一旁撺掇,不知不觉的,两瓶酒就是全部喝完,当然其后果就是陈嘉华给喝的回卧室睡觉去了。

    曹冬梅虽然是一个大女人的性格,但是对男人抽烟喝酒这种事情可是从来不管,喜滋滋的赞陈珞的酒量很好,言下之意恨不能在家里置办一个酒窖,以后专门用来藏酒。

    ……

    陈珞晚上八点钟才出门,开车一路朝董倩居住的地方而去,一开门,陈珞就是闻到董倩身上熟悉的幽香,按捺不住的一把抱进怀抱里。

    董倩头发还没完全干,显然是刚洗头发没多久,陈珞嘿嘿一笑,控制不住的吻了上去。

    董倩半推半就的回应着,差点没被陈珞吻的窒息,没好气的将陈珞推开,酸溜溜的道:“不是有人伺候你的吗?怎么还这么急~色。”

    “酸,真酸,家里的醋瓶子打破了吗?”陈珞笑着将董倩拉着在沙发上坐下,抱起她放在自己的大腿上,从进门开始就没个正经。

    这样子让董倩又是好气又是好笑,说不吃醋那是假的,即便她经常自我暗示说以自己的条件自己的身份没有吃醋的资格,但是今天见着陈珞身边的那个艳丽的女人的时候,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只是这情绪也就那么一点,很快就被陈珞这嬉皮笑脸的样子给冲散了。

    她坐在陈珞的大腿上,任由陈珞一双怪手在自己身上捉弄着,很快就是娇躯发~软,气喘吁吁,待陈珞要抱着她进卧室的时候,这才清醒过来,一溜的从陈珞的大腿上跑下来,进了书房拿出一份厚厚的资料来。

    她将资料递给陈珞,道:“这些都是工业园基地的一些近况,你看看吧。”

    “哦?什么东西?”陈珞随口问了一句。

    工业园这边的事情交给董倩打理之后,陈珞基本上没过问,一来是对董倩的绝对信任,二来是对董倩能力的肯定,董倩凡是自己能够解决的事情,也从来不会麻烦他,大多数时候都会和孙进罗汉商量。所以,既然是董倩递给他的,他就认真看了起来。

    资料比较多,但是并不杂乱,董倩都有过仔细的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