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痴傻相公俏厨娘 > 关于笔名

关于笔名

    有很多的读者,包括一部分作者对三更的笔名很感兴趣,而且上传了关于本笔名的无数个版本。

    有说“三更是不是一日三更的意思”,有说“三更就是半夜,因为都是半夜三更嘛”,甚至还有说“阎王要你三更死,不会留你到五更”等暴力语言。为了满足各位读者的好奇心,也为了不以讹传讹、以正视听,有必要让大家知道真相!

    首先,关于上述的笔文的种种猜测都是错误的!

    另外,本作者对于“三更”的这个笔名,是出于家人对自己的关爱。在写小说之初,家人就常叮咛自己,不许每天写得很晚。刚开始作者是想叫“三更天”来着的,可惜这个笔文已经被注册了,只好注册叫“三更”。可是更悲催的是,“三更”也被别人给注册走了。后来作者想了想,今年是2013年,所以就叫“三更2013”。至少这个名字也有纪念价值,因为我是从2013年开始写小说的,很具有代表性。

    所以,各位亲们,不要再对本作者的笔名无端猜想了。一日三更,我也希望,希望自己到后面的阶段能够做到。但是三更还是需要大家的支持和帮助才行的!所以多多收藏和投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