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妖瞳倾城:霸上神兽夫君 > 妖瞳倾城:霸上神兽夫君第15部分阅读

妖瞳倾城:霸上神兽夫君第15部分阅读

    真的望着那几个人,眸中清澈见底,带着小孩子特有的疑惑和好奇。

    “小弟弟,这个是我掉的!”

    贪婪之色在众人眼中闪烁而出,看到站在一旁的铭罗没有说话,以为她是害怕他们的滛威,给他们特意来送钱来了。

    “这是叔叔的东西,不是他的!”

    十几人将寒寒团团围住,小二满脸汗水的看了看淡然自若的铭罗,“公子,那些人可不是什么好人,小少爷会不会有危险?”

    铭罗面色微动,看见店小二手一直在半空中想拿却又不敢拿的摸样,直接将金子送到了他的手上。

    “这个是我给你的小费,不需要交给你们掌柜!”

    看到这年纪不大的小二真心担忧寒寒,铭罗的面色缓和了不少,她嘴角微微勾起,站在一旁看着好戏。

    “可是,我只有一块,没办法分开怎么办呢?”

    寒寒一句天真的话让众人哗然大笑起来,站在他面前的男人见到眼前的臭小子还挺有意思,收敛了眼底的凶光。

    “小弟弟,将金子交给大爷,不然你的爹爹会被打的哦!”

    “不给他,给叔叔我,要不我现在就把你卖到边关去……”

    寒寒的眼圈瞬间红了,看了看一个个话语中透出威胁的官兵们,小手紧紧的攥着那块金子。

    “各位叔叔伯伯,不如这样吧!”

    他攥起的拳头抬在半空,微微一收。

    正文 第七十一章 绝配,干爹干娘

    落情珠不解的望着师父,苍九州苦笑的摇了摇头。特么对于+我只有一句话,更新速度领先其他站倍,广告少

    “情珠,银面仙医是你的哥哥,落清华……”

    这句话仿佛惊天之雷一般,直接劈在了落情珠的头顶上,她直接从单膝跪地的姿势变成的瘫软坐在地上,那双原本清亮的大眼中,透出一股不敢相信的神色。

    “师父,你……说的是真的么?”

    她很想听到师父否认的声音,可是他却再次重重点头。

    “是真的!”

    落情珠无神的看着刚刚走出来的洞口处,自己从小和哥哥相依为命,小时的事情依旧历历在目,那人为她不受寒冷,将自己身上唯一的外套穿在她的身上,为了她不受饥饿,往往快饿死了她才知道,哥哥一直省下食物给她。

    直到长大之后,哥哥在对自己,慢慢冷淡下来。

    “哥哥……”

    口中轻轻呢喃着,仿佛脑海中那些谜团在一点点揭开,原来如此,怪不得哥哥从那次起,就再也不对她和颜悦色。

    因为那次,银面仙医亲眼看到她杀人,用了恶毒的手段杀死了一个只不过惹到她的男人。

    也是那件事情的原因,让她对银面开始暗暗记恨。

    心中剧痛袭来,她猛然站起身,向着黑暗的洞|岤冲了过去,她不能害死自己的亲人。

    落情珠虽然自私不错,可是心地并未是那种万恶不赦的坏人,她脸色苍白,被师父一把抓住手臂。

    “你救?怎么救!”

    苍九州脸色严肃,“你若是想要你哥哥无事,就好好的跟为师回去悔过,为师会尽自己所能,找到你哥哥……”

    苍九州知道自己土地的厉害,他不相信落清华和铭罗会死在外面,定是找到什么办法,出去了。

    “时间已到,就不和师妹告别了,我们走!”

    苍九州的声音高昂的向着后面的山涧中喊道,拿浑厚的声音仿佛钟声一般回荡着。

    他转身将隧道的洞门打开,身后的十几个弟子,战战兢兢的跟随其后。

    炽岩有些不忍的看着失神的落情珠,他暗恨自己之前还在一直和银面作对,没想到那人居然是落情珠的亲哥哥,当今天羽国最有钱的落清华。

    落情珠身子软弱无力的靠在炽岩的身上,一直沉默着。

    炽岩感受着身边女子的温香,脸上露出一抹满足的笑容,将手悄悄的环绕在她的肩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