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18

    就是不靠近大水泛滥的地方。

    陈双喜快难受死了。男生的手像是有魔力一样,摸哪哪热,隔着丝袜,感受更加敏锐,脚尖绷直,在崩溃的边缘,女孩终于忍不住,乞求道:“俊熙——帮帮我。”

    男生不说话。

    用精神抖擞的鸡巴戳她的膝盖窝。

    热热的,黏糊糊的大肉棒。

    瘫软在床上,看不到,但是能想象得到。这更加让陈双喜崩溃,如果大肉棒能干进瘙痒难耐的小穴里,一定很舒服。

    但是怎么个舒服法,她又没法想象。

    哼哼唧唧,哼哼唧唧。从娇软的小糯米团子变成火辣的肉丸。明白对方是在戏耍她,气不过,一下子坐起来,红着脸,手脚并用爬到他腿间,顿了顿,撩起耳边的碎发,将鲜红锃亮的肉棒含了进去。

    “骚货,谁准你吃我的鸡巴了。”

    揪住女孩的头发,怒道。

    软软的舌头,不停啯着敏感的龟头,像是吃冰棒一样,吸得啧啧有声。爽啊。王俊熙忍不住扶着她的脑袋,顶弄不已。简直就是个妖精,吃人不吐骨头的骚妖精。

    见他爽得不说话,只喘气。

    女孩忽然抬起头来,直愣愣看着,一副你让我不爽我就让你更加不爽的傲娇表情。

    可恶。

    臭丫头。

    大咧咧岔开腿,王俊熙揉了两下肉棒,不耐道:“帮我舔蛋蛋,舔爽了,就让你也爽爽。”

    女孩红着脸,想,只要不会怀孕,也行。

    于是乖顺地低头,撅着屁股,将男生左边的蛋蛋含进嘴里,嘬一下。肉棒一挺一挺的,劲瘦挺拔的臀部随着她舌头的动作缩了一下,顿了顿,他发狠捏住女孩高高翘起的大屁股。

    嘴里不干不净。

    “骚货,就这么喜欢吃男人的蛋蛋吗?舔得那么起劲,我看你馋得很,以后天天给你吃好不好?哦,你舔到我的毛,不能吃男人的阴毛,不知道吗?”

    说完,狠狠扇了屁股一巴掌。

    女孩生气地瞪他。

    “可是蛋蛋就是长在毛里面啊,真是的……”

    亲了一下她的脸蛋,猛地咬住细嫩的脖颈,沙哑道:“双喜,乖,让老公操进去射一回,好不好?你摸摸它,想你都想疼了。”

    说着,捉住女孩的手,握自己的孽根。

    陈双喜往后一缩,还是没能逃掉。肉棒上的血管脉动着,热意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