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22

    。

    “不用了。”

    生硬回绝。

    她已经太清楚,自己根本不懂男人想什么,也不想冒风险,再招惹第二个王俊熙。

    扶着车窗的手收回,退到人行道上。

    默默目送她离开。

    不同于在店里开朗大气的模样,褪去装扮的她,满是防备,拒绝和别人有过多的接触,就像是缩在壳里的乌龟。

    不对。

    高艺晟笑了一下。

    她才不是乌龟,有哪个女孩子敢在深夜和小流氓硬杠,虽然有点傻,但确实充满勇气,一点也不怯懦。

    夏尔,真是个好听的名字。

    陈双喜没想到开玩笑老天爷是认真的。

    没过几天,便又遇到了高艺晟,还是在极端尴尬的情况下。cj漫展,一年一度,可以说是国内最负盛名的acg大会。

    粉红色及腰长发、战斗服,赤红色双角。这是年初引发剧烈讨论的大热动漫中的女主角。怪物的复制品,被囚禁的癫狂之女,是非常复杂的角色。

    当天,选择演绎这个角色的人几乎没有。

    狂热粉丝太多了,之前尝试过的ser几乎都被骂怕了。女孩根本不关心别人怎么想,她只愿意出自己喜欢的角色,无关金钱,也不想讨好任何人。

    刚一进场,便俘获了众人的目光。

    外形可以说神还原,特别是胸部和脸,只是身高差一点。

    拍照的人络绎不绝,女孩几乎笑到僵硬。

    刚有喘息的空档,没走到休息区,便让内增高崴了脚。这里是新游戏发表会,展台前的人都在看宣传片,根本没人注意到她。男孩子对游戏和塑胶人的爱好,可以说是黑洞。

    已经做好爬过去的打算。

    高大的男生穿过人群,过来,扶起她,眼睛对上的一瞬,惊喜喊道:“夏尔?”

    “你是孙悟空吗?”

    感觉她就算穿了布偶装,浑身上下看不到一块皮肤,这个可怕的男人也能认出她来。

    哈哈笑两声。

    发现陈双喜无法走路,商量道:“我背你过去,可以吗?”

    叹一口气。

    也没有其他更好的办法。

    扶住纤细的手腕,男生顿了顿,单手将她抱起来,诧异道,“好轻。”

    平时只背过男生,忘记了男女之间的差异。

    陈双喜脸迅速红了,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公主抱。手搂住腰,尽量避开敏感地带。几乎没感受到颠簸,就到了休息区。衣服很宽大,靠在一起,才能感受到他的肌肉有多可怕。应急医护人员看了看,说休息一会儿就好。

    全程高艺晟半蹲在她身旁,担心毫不掩饰。

    “谢谢你。”

    “不客气。”

    说完,起身给她倒水。

    旁边的人投来羡慕的目光,大庭广众公主抱,无微不至的照顾,这样的男朋友请来一沓好吗?

    握着纸杯,发现水是温的,奇怪地看着他。

    “嗯……不是说女孩子不能喝冷水吗?”

    “外面都快四十度了……”

    “我给你换一杯。”

    说完,真的又倒了一杯回来。任劳任怨的样子和巨大的体型形成鲜明对比。那种奇怪的感觉又出现了。

    见她喝了水,高艺晟盯着女孩的脚,严肃道:“医生虽然说没事,可是根据我的经验,你接下来还是不要走路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