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26

    咬人,人还要咬回去吗?如果咬回去,求她的心理阴影面积。

    咳咳,收起脑子里不合时宜的吐槽。

    目光转到男生软塌的鸡鸡上,皱巴巴的,比起身体的其他部位,颜色好深。看起来那么清爽帅气,可是下体的毛发简直就是旺盛,从隐秘部位到肚脐,都能看到由深到浅的毛。

    更不用说脚了。

    第一次仔细看异性的身体,陈双喜的好奇心错了地方。她有一个大胆的想法,想看看男人的鸡鸡是怎么勃起的。

    将头发编起,撩起睡裤。

    想也不想,就一脚踩了上去。

    王俊熙吓出一身冷汗,好在女孩只是轻轻踩上去,不轻不重地按摩着,虽然不喜欢被女人掌控,可是谁让他刚才咬了她呢。

    乖乖受着吧。

    不过几秒。

    软塌塌的部位,肉眼可见地膨胀起来。

    从黑色变成红色,体积大了好几倍,直勾勾的,还会晃。

    脚抖了抖,对方的黑红肉棒也跟着抖了抖,马眼飚出透明的液体,像是吐口水一样。

    “哦,宝宝——”

    王俊熙喊了一声,眼角发红。

    喉结动了动,异常性感。他想死她了,恨不得天天见着她,可她呢,从他回来以后就总用借口推拒。

    一会儿说赶作业。

    一会儿又说走亲戚。

    反正中心意思都是一个:老娘不想见你。

    他这么想她,她怎么都不想自己的呢?他想不通,也不想仔细追究。喜欢就是喜欢,想就是想,她的意愿,也许从来不在考虑的范围。

    “闭嘴。”

    陈双喜吼道。

    男生怔了怔,不可思议地看着她从笔袋里掏出钢尺,拉长他的鸡巴,开始测量,甚至找了一条软线,围了起来,然后算半径。

    懵世界之逼。

    留下数据,麻利打开笔记本电脑,盘腿在网上查询。王俊熙翘着鸡巴起来,不看还好,一看差点气死。

    死丫头拿着她的数据去论坛里问,这是什么水平?

    好在是个情感论坛,回复的比较少,都是女性的主观体验。跟着看一会儿,还挺乐的。从身后抱住女孩,用肉棒顶着柔软饱满的屁股,慢慢抽送。

    好想干。

    “这个人说的黄体破裂是什么意思?”

    头搭在她肩上,问道。

    “就是太。

    男生泄了气,扣住纤细的手臂,整个人压在她身上,瓮声瓮气道:“我敢打包票,虽然比不过那些黑人,但是去演av足够了!”

    av?

    眼睛一亮,对啊,她怎么没想到。按道理说,那些动作片里的男人应该可以代表一部分。

    “我要看av。”

    “想都不要想!”

    这句话,他是用吼的。

    “我要看av!”

    这句话,她也是用吼的。

    “……陈双喜,知不知道我现在想掐死你?”

    嘟着嘴,揽住他的肩膀,晃了晃,“俊熙最好了……人家鼻子现在好痛好痛,你看,要看av转移注意力才不会讨厌你。”

    言下之意,臭小子识相点。

    为了不让自己的女人怀疑自己的能力,王俊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