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29

    很喜欢那个女孩,七八年,还是第一次看到俊熙露出这样的表情。

    “反正你听我的,逮着机会多摸摸小手,亲几下,最重要的是带上床!难道这世上还有我们睡不到的女人吗?”

    拍拍桌子,认真道。

    从进来,就不断有女生在偷瞄他们。

    如果只是想找女朋友,的确不难。

    苦笑一下。

    受不了他这么流氓的发言,高艺晟无奈道:“她不是一般的女孩,很安静,胆子也小,跟你女朋友不一样。”

    如果他那样做,陈双喜一定会吓跑的。

    把最后一口汉堡吃下肚,抢过高艺晟的鸡肉卷,“这么无聊啊,那你就像那些书呆子一样给她写情书好了,周末带去看场傻不拉几的爱情电影。”

    高艺晟不说话。

    沉默时间太久,王俊熙诧异道:“你真打算这么做?”

    “……嗯。”

    “……”

    王俊熙有些震惊,花费这么多心思去讨好一个女孩,在他看来,简直不可思议。

    回到家,写完作业以后,到。高艺晟的爸爸是大学教授,藏书不少,大都和研究有关。

    实在翻不到,只能去请教父亲。

    儒雅的男人,从抽屉里拿出一本有些泛黄的书递过,淡淡道:“如果下定决心,就要认真对待,做一个有担当的男人。”

    “知道了,爸。”

    读了几页,高艺晟的脸有些发红。

    真不敢相信这是男人写的情书,真挚、热烈,赤裸裸的,还带着一丝孩子气。同为男人都心热,没有女性看到会不感动吧。

    平复心情。

    展开信纸,取下钢笔套。

    一字一句,虽然说不上优美,但都是他的真心话。

    末尾,附上书里看来的一句话。老老实实标明作者、书名还有出版社,一般人看了,还以为在写论文引注。

    周末,陈双喜独自在家写作业。

    除了她自己的,还有几个f班的女生。爱丽丝进来的时候,便看到女孩飞快动着笔,比起人,更像是机器。

    “这就是你说的新兼职?”

    “反正习惯了,有钱拿简直不要太开心。”初中的时候便常帮人写作业,现在也是一样,不过f班的出手阔绰,给钱不要太大方,还常请她吃东西。

    揪了两下女孩的脸,爱丽丝没好气道:“看,我给你送什么来了?”

    “什么?”

    抬起头,扶了扶眼镜。

    “情书,二十一世纪的情书!陈双喜,你知道我有多恨你吗?”

    当她从高艺晟手中接过时有多兴奋,听到男生说拜托她送给陈双喜就有多暴躁。这些家伙,一个两个,“他们根本欣赏不来老娘的美!”

    急忙站起。

    一把从爱丽丝手中夺过,陈双喜的头皮都竖起来了。

    盘腿坐在毯子上,手抖个不停。

    “你倒是打开啊。”

    爱丽丝催促道。

    起身将女孩推出门,嘴里嘟囔着下回请她吃饭,砰一声关上门,陈双喜对着洁白的信封,从傍晚一直坐到深夜。

    情书?

    还是绝情书?

    把零食盒里的辣条辣片吃个精光,女孩深吸一口气,终于鼓起勇气,轻轻撕开一条缝,将信纸取出,淡淡的墨水味飘散在空气中。

    是他的字迹。

    陈双喜:

    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