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30

    吗?”

    “……太贵了。”

    其实她比较喜欢另一个品牌的手机,但是普通机型的价格都让人望而却步。女孩放下手机,够过身子去拿另一款。

    店员说国庆期间有活动,可以提前给她折扣。

    这个小一些,也挺流畅的。

    如果时间来得及,网购更划算,但是……从包里掏出银行卡,递过去。

    高艺晟还等着她回复呢。

    “宝宝,我给你的卡呢?”

    “其实……”看着店员在pos机上输入金额,陈双喜肉疼得不行,顿了顿,继续道,“我想把卡还给你。”

    “嫌少?”

    扯了扯嘴角,她看都没看过,也不知道里面有多少。

    签完名字。

    把电话卡插入新手机,启动。

    女孩漫不经心道:“那是你的钱,我有钱。”

    “你再说一遍?”

    黑了脸,猛地在她腰上掐了一下,臭丫头,肯定是欠操了,一天不操就皮痒。冷不丁让他碰到腰上的痒肉,女孩往后顶了一下,咯咯笑起来。

    等停下。

    才发现王俊熙面色不善地看着自己。

    刚才好像顶到他的下巴了,果不其然,男生跑到垃圾桶啐了一口唾沫,嘴边还沾着血。上回是鼻血,这回舌头也不能幸免。

    好像,太惨了点。

    抽出纸巾,踮起脚来替他擦掉。

    没好气道:“让你来逗我。”

    眼神暗了暗,捏住小小的手,轻轻摩挲,低声道:“老婆,我好疼。”

    疼个屁。

    疼,说话还能那么利索。抽回手,嗯,抽不回。男生直接亲了下来,舌头撬开柔软的嘴唇,长驱直入,淡淡的血腥味弥漫开,像是铁锈,又像是隔夜的苹果,总之,不算好。头被他紧紧摁住,想逃也逃不开。

    好在今天好好伪装了,应该没人能认出来。

    索性轻轻咬一下他的舌头。

    舔舔湿润的嘴唇,喘息道:“骗子,大骗子。”

    王俊熙感觉自己身上的每个细胞都跃跃欲试,想将面前娇俏的人,按住,进入,让她乖乖呻吟,叫他的名字。

    他是这么想的,也的确是这么做的。

    将女孩整个抱起,低头顺着精致的下巴一路向下吻,陈双喜脸红得不行,想推开,可是他力气大得出奇,只能捶两下肩膀,表示不满。

    “让让脚,现在的小孩真是不像话。”

    拖地的阿姨过来,瞪了他们一眼。

    陈双喜气得使劲揪他的肩膀,男生笑得不行,拉着她往外去。差一点,又走到了旅馆,偷偷看一眼,男生虽然用外套系在腰上,遮掩住一些,可是裆部的突出还是很明显,好大一包。

    思考了一秒钟,死活拉着往回走。

    说要去看电影。

    方才还笑嘻嘻的傻乐,现在瞬间僵硬。阅片无数,进电影院的次数一只手数得过来。

    那么多人待在一起,不嫌烦吗?

    “求求你咯,俊熙,人家真的好想看电影。”

    “酒店一样有的看,乖,过去想看什么慢慢看。”说着,干脆将女孩整个抱起来,就差小跑着去了。

    真是,真是,让人火大。

    猛地抱住他的脑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