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31

    身上的人却不管不顾,只知道摁着她。

    口水都快被这个色情狂吸干了。

    陈双喜脑袋晕晕乎乎的,忍不住扣住劲瘦的后背,而后又松了手指,有一下没一下地抚摸着他。

    火热的肉棒抵着大腿,不断磨蹭。

    虽然不想承认。

    陈双喜奋力呼吸——她的下面湿了,一塌糊涂,热裤和内裤粘在一起,阴部涨涨的,好想有一根又热又粗的大肉棒插进去。

    狠狠插进去。

    “哦,俊熙——你放开我。”

    擦了一下嘴边的口水,撑起身来,半边衣服敞开,媚眼如丝。王俊熙眼睛一亮,低头含住胸衣勒出的一点乳肉。

    像是渴奶的孩子,咬在嘴里,又拉又扯。

    轻哼一声。

    腰眼被他这么一动作立马松了劲,啊地叫一声,懒懒靠在椅背上,看着他毛茸茸的脑袋在胸前拱来拱去,心中发热。纤细白嫩的腿,渐渐无意识攀上男孩的腰,夹紧。

    “俊熙——”

    她动情地叫他的名字。

    隔着衣服,猛地咬一口饱满的奶子,男生坐起来,眼角发红。

    瞪着她。

    “陈双喜,我要干你。”

    咬住嘴唇,偏过头去,既不答应也不反对,斜眼看他,湿润的眼睛里全是妖冶的光。

    天知道,这只是一个十六岁的高中女孩。

    而不是久经情场的成熟女子。

    不久之前,连阴蒂是什么都不知道,更没有经历过高潮的洗礼。

    将女孩的热裤脱到膝盖挂着,摸一把湿透了的阴部,邪笑一下,用力扒开内裤一角,扶着粗大硬涨的肉棒,探了探,长驱直入。

    他低叹出声。

    她也跟着轻哼。

    “宝宝,你夹得我好紧,好紧……呼,说,是不是想我了?”

    想个屁。

    用力掐了一下他的手臂,王俊熙爽得汗毛直立,还是不忘捉弄她,冷道:“不想我,可把鸡巴抽出去了,才不便宜你的小骚逼。”

    说着,提臀往后撤。

    才进来,捅都没捅呢,痒处一处也没挠到,就要出去了?

    心中一急。

    猛地向前抱住他的肩膀,舔了舔男孩的下巴,撒娇道:“想的,想的。我最想你了。”

    “骚货。”

    拍了一下迫不及待往他这里送的娇臀,男孩抿着嘴,抽动起来。肉棒有多硬,他就有多想她,若不是怕撞坏了,陈双喜哭得娇滴滴,真想不开拓就大起大合把身下的人往死里操。

    已经有两个月没干过。

    窄小的甬道回复如初。

    虽有淫水帮助,可是要干到底,还需要耐心。

    揉着她的奶子,一边调整姿势,压得更近,这样每次进出就能摩擦到已经发硬的阴蒂,让她越来越兴奋。他的确是熟知她身体的,不过几分钟,女孩就像熟透了的虾子一样,弓着脚背,使劲夹他的腰。

    两瓣屁股更是摇得人心神晃荡。

    卵蛋击打在下阴,已经被操透的幽径食髓知味,开始提取最初那次极乐体验进行复制,慢慢收缩,随着男生的抽插一点点收紧。

    好热,好窄。

    像是要把他的肉棒吞噬一样。

    “宝宝,宝宝,你的小妹妹在夹我,老公射给你好不好,全射给你。”指节分明的手按了按突起的阴蒂,听到女孩压抑的尖叫,男生邪笑着往上,在小腹处轻轻画圈,引诱道,“一滴不剩,全射到你子宫里,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