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33

    “怎么可能,叫成那个样子,哎呀哎呀的。”

    一连串刺耳的笑声过后,其中一个继续道,“我刚才看见放电影的那个男的,就是工作人员,趴在放映室的口子那里,脸都快贴着玻璃了,斜着眼看两个乱搞呢。”

    “霍,这么刺……这种事情,要是传出去,我该怎么生活?在学校也是,你就不能装作不认识我吗?我只想平静地过完高中,不想被人欺负,也不想被人歧视。”

    为什么你就是不懂呢。

    女孩的眼泪多极了,胸膛湿了一片。

    怎么这么能哭啊。

    被他喜欢,就这么难受吗?

    揉揉倔强的小脑袋,低声道:“我听你的还不行吗?”

    陈双喜还来不及高兴,男生接下来的话让她气到肝疼。

    “只要你每个月让我干几次,随叫随到。”

    “做梦啊你!”

    低头看着气呼呼的女孩,坏笑道:“我怕干少了,你就忘记了和我在一起的感觉,喜欢上别的人。”

    我那么喜欢你,拜托你千万不要喜欢上别人。

    否则……

    黑白分明的眼睛一如既往具有欺骗性,清澈明亮,可是深处总有一点幽暗,让人看不透。陈双喜有些害怕。

    蒙住他的眼睛,嘟囔,“那你答应了就不能反悔哦。”磨蹭了一会儿,踮起脚,咬着唇,“俊熙,你能不能再干干我呀?”

    男生轻笑一下。

    拿开她的手,紧紧握住,点头。

    不想去本市的酒店,怕被人看到,王俊熙想了想直接带她回家。男生住在市里最贵的小区之一,两百多平的大跃层,只有他一个人。客厅里空荡荡的,体积巨大的黑色皮沙发占据了整个落地窗。

    开了空调,他转过头来。

    看见陈双喜还站在门口,束手束脚,像个等待大人来招呼的小破孩。

    “笨,这里只有我住。”

    说着,拉她进来坐好。打开冰箱就是一顿翻,除了酒就是可乐,早知道就买点女孩子会吃的东西好了。

    挠挠头,看她一眼,叮嘱道:“你要吃什么我下去买,不要给陌生人开门。”

    他是她爹吗?

    眼看着人出去,陈双喜才敢起身,到处看。一楼还有两个房间,没进去,浴室大得不像话,进去泡澡还能顺便游泳,真会享受啊。上到